親愛的聖樂人:

      良心是甚麼呢?以色列人的信仰良心就是律法,外邦人就是自己的良心,良心是叫人想起罪的存在,但是我們卻是生活在這樣的生活空間中,親愛的聖徒們,我們是庇哩亞人,聖樂教會直到如今一直受到妨礙,我們要努力的建立主耶穌喜悅的教會,我們台北建立的聖樂教會與庇哩亞研究院的場地,是主耶穌給我們預備的禾場,主把靈魂賜給我們,我們要努力的禱告與實踐的去傳揚靈魂的救恩,因此我們要努力見證耶穌,要把我們的生命擺上。
      我們不是按著自己的的良心做侍奉,而是按著真理來侍奉上帝,請我們的聖徒們要知道,我們教會的使命就是培養庇哩亞人,因此要努力的養育靈魂,這都是上帝給我們的至大的命令,我們雖然不足,但是卻是恩典滿滿,請大家要再努力的為了台北的發展禱告,也要跟牧師一同努力的作工,我們非常的微小,因此我們需要上帝的幫助,這一切都不是自己的功勞,都是我們主耶穌賜給我們的,無論是在桃園的、花蓮的、台北的聖徒,我們大家都是一家人,都要努力的擔當拯救靈魂與培養門徒的聖工,也要努力的為了牧師與師母禱告,讓我們放膽的傳揚上帝的話語,也能給我們擔當的能力,建立耶穌基督的教會,讓這樣的教會建立在盤石上,使更多的人能夠投奔這樣有真理與能力又充滿幸福的教會。                          庇哩亞基督教台灣聖樂教會   牧師  黃恩賜

arrow
arrow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