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9.08.11的晚上,我不知道是自己是怎麼的?

就開始打噴嚏,第二天就開始全身發熱,自己感覺全身的溫度比外面的太陽還高,我當時特別難受,照過去的經驗,我早就開始吃藥了,但我現在知道這是屬靈的爭戰,從金牧師的《魔鬼論》中知道:疾病都是由鬼帶來的。


我就堅信我沒有病,是鬼的作為,正好我在聽課程中的——耶穌名的權柄和能力,我心就想了,我是上帝的兒子,我信耶穌也是上帝的兒子,我擁有兒子的權柄和能力,我就每隔一天對著鏡子罵鬼,沒多久鬼就出來了,這樣連續趕了三天 ,當鬼出來時,我嘔吐得特別厲害,這是我從來沒有的現象,在今天早上起來,我的熱就退了,哈利路亞!感謝主。


2009年7月26日
四川省的張弟兄

提供:首爾聖樂教會視無言著書漢語翻譯宣教中心
lixiudi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