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我來到花蓮聖樂教會。

在此之前,我飽受失眠之苦。我是從國小五年級就開始失眠,18歲起即開始服藥。從我18歲開始到32歲,已服用過各式各樣的藥物,也被下過各種診斷,說是憂鬱症、妄想症,最後被當成精神病人住在精神醫院一段時間,每天只要一想到晚上不知道能不能睡,就開始害怕。


這14年期間,進出醫院也好幾次,媽媽總是在旁照料,相當辛苦,我的工作也因著我的病情而無法穩定。我是個物理治療師,每當正要好好的上班的時候病就發作,當醫生知道我有這樣的病情都一個一個的要求我不要再做下去,所以工作常常不穩定。

來到聖樂教會第一天,聽了黃傳道的教導,就去受了浸水禮(18歲時我已受過點水禮) ,通過教導知道靈魂要靠著讀經禱告來使靈魂強健,接下來我就感到生命生活一天一天有了越來越好的轉變。

到了2011年1月第一個星期天,傳道說要為我們夫妻趕鬼,我很高興污鬼在我身上顯出了40幾個,都一個一個的交代他們在我身上做了什麼的事情,其中有一群大約20個污鬼是我一進入精神病院的時候就馬上附在我身上,使我越住精神狀態越差。經過了那天下午趕完鬼之後,被教導可以停藥,但我到了晚上仍無法入睡,還好教會同工玫君姊接待我,度過沒有用藥的第一個晚上。

接下來2個晚上,則是借住教會。傳道教導我要靠讀經及禱告提升意志力,我就順從了上帝的話語,過了一段時間在讀經當中感覺很疲倦,後來就睡了大約十分鐘,這十分鐘對於我這樣吃了許多安眠藥還是無法入睡的我,這真的是我人生最快樂的事情,沒有想過十分鐘的睡眠使我的精神恢復了很多。後來又隔一天我沈睡了2個小時,就這樣通過讀經禱告提昇了我自己信仰的意志,當然也透過大家的代禱,過了一個星期,就可以正常作息。

如今,已過了約三個禮拜,每天都可以和正常的人一樣好睡。哈利路亞!感謝耶穌!也謝謝教會的幫助。

楊恩典 姊妹201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