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拯救罪人來的那位

【路19:1-10】

基督教台灣聖樂教會(黃恩賜牧師)

2013年10月06主日禮拜

  

錄入文字:Berean劉又瑜

經節:路加福音19章1-10節

   耶穌進了耶利哥,正經過的時候,有一個人名叫撒該,作稅吏長,是個財主。他要看看耶穌是怎樣的人;只因人多,他的身量又矮,所以不得看見,就跑到前頭,爬上桑樹,要看耶穌,因為耶穌必從那裏經過。耶穌到了那裏,抬頭一看,對他說:「撒該,快下來!今天我必住在你家裏。」他就急忙下來,歡歡喜喜地接待耶穌。眾人看見,都私下議論說:「他竟到罪人家裏去住宿。」撒該站著對主說:「主啊,我把所有的一半給窮人;我若訛詐了誰,就還他四倍。」耶穌說:「今天救恩到了這家,因為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親愛的天父呀!感謝你給我們寶貴的主日,讓我們能夠又再一次的能夠經歷到主你的死以及你的復活。天父呀!在這聖潔的主日當中,我們沒有按著肉體去行事,乃是憑著真理來到你的面前。願你以聖靈感動我們的心靈,求你給我智慧的話語、知識的話語、能力的話語,以相同的靈感充滿著每一位弟兄姊妹們,使他們在今天靈魂能夠得到你從上頭來的糧,並且照著順從。天父呀!我們感謝你,我們將以下的時間交託在你手裡,願你為我們除去那一切妨礙我們垂聽你話語的屬靈存在,讓我們能夠以聖潔的心靈領受你的話語。天父!我們感謝你!讓我們在以下的時間全然交託。孩子們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為了拯救罪人來的那位。我們一同看今天的講章……

上帝

是救人的主,

將自己的愛子差到世上。

耶穌是充滿慈愛的主,

哪怕是天涯海角,

他都會去找接受他的人(太28:20)。

世上只有罪人,沒有義人,

沒有尋求上帝的,也沒有聖潔的(羅3:10~12)。

故此

主耶穌背負了十字架,

這是他選擇的道路(約7:28~29)。

無論誰

只要迎接主耶穌,

都會蒙受他的救恩(約6:39)。

救人

是他的目的,為此他流下了寶血(彼前2:24),

但是

他也無法拯救不迎接他的人,

因為迎接的權利是屬於人的(約1:12)。

聖靈也只能降臨在迎接的人身上。

要蒙恩!

要迎接主耶穌,

也要無限地接收聖靈。

要蒙恩!

既迎接了主就要使罪得赦,

並要得到聖靈的能力。

要蒙恩!

蒙恩的人

才能遵從主的誡命。

要承認

尋找罪人一直到底的主

今天終於找到了你。

 

上帝是救人的主!哈利路亞!上帝是救人的主,那麼有必須要被救的人,所以上帝才會差遣他的兒子來到這世上救人。我們說救人,在我們看到的這世界上的任何一個人,除了在醫院裡的病人以外,正常的、四肢健全的人、沒有受到任何妨礙的人,有的人會心理想說:「我怎麼會需要被救呢?」這是因為沒有認識到自己有靈魂的緣故!按著肉體我們可以自己自由的生活,你可以選擇肉體為了追求這世界這樣的滿足,這是肉體可以去選擇的。但是靈魂呢?肉體有感官,肉體!肉體他會有冷的時候,所以我們需要什麼?冷的時候要什麼?餓的時候要什麼?累呢?累的時候人需要什麼?人需要休息!所以肉體就是這樣子的。

可是靈魂呢?靈魂累的時候你感覺的到嗎?靈魂在痛苦你感覺的到嗎?靈魂害怕下地獄你感覺的到嗎?靈魂他的任何的顯現都無法讓肉體能夠得到改觀,靈魂既使他想要表現他自己,肉體卻無法發揮、沒有辦法表現。但是全世界,只有哪一本書告訴我們靈魂的重要性呀?我們看得到通過有一些經書、經典、聖書,他們提到有關人應該要怎麼樣子有智慧的活著、應該要怎麼樣子愛人如己、應該要怎麼樣子在世上讓人生活可以留名千古,但是沒有一本書教導人裡頭有靈魂,沒有!他們只能夠讓人知道,有一個叫做精神世界、精神世界。但是上帝賜下了他的書,就是聖經!把這樣的聖書賜給了我們,讓我首先的認識了兩個重要的、很大的、非常重要的事實!第一個就是—跟你旁邊的講:「你是有靈的活人!」……

第二個--跟你旁邊的講:「沒有靈魂是死的!」……

在醫院,醫學怎麼判定人是死亡呢?沒有呼吸了、沒有脈搏了、心臟停止了!是不是?醫學當中判定了這些就是表示死亡的一種現象。但是聖經裡提到的並不是這樣,聖經裡提到的是靈魂離開了什麼?肉體,這就是死的!靈魂離開了肉體,人才是死的。有的人說:「牧師,你這樣講我不接受!」是!按著人的肉體來講當然不接受,可是死人復活為何死人復活呢?聖經裡頭提到,當主耶穌叫那個小女孩起來的時候,聖經裡提到,他的靈魂便怎麼樣?回來了!回來到這孩子的身上的靈魂,讓他肉體從死裡怎麼樣?復活!就是這樣子的明確提到,肉體沒有靈魂是死的!再說一遍……

那麼大家好好聽一聽,肉體他是一種承載靈魂的器皿,重要的當然肉體也很重要,可是在我裡頭擁有一個永遠、永遠存在的靈,而這個靈就是上帝賜給人類才擁有的。天使他雖然有靈,但是天使能不能稱上帝為父呀?為什麼不能稱上帝為父呢?因為天使他沒有辦法接受耶穌的寶血!無法接受耶穌寶血的功勞。天使沒有血,所以無法接受上帝的寶血。他沒有肉體、他沒有肉體,所以上帝給人肉體,這是給人的機會,又賜了永遠存在的靈在人的裡頭,目的是為了什麼?為了把我們當成自己的什麼?兒女!他自己的兒女。

人要意識到我自己有靈,如果意思到自己有靈的話,那麼就會努力的為了靈而追求。大家知道,如果你意識到你真的很貧窮,你會不會努力工作賺錢?太貧窮了!連米都沒有,這時心理想:「我為什麼要過著這麼痛苦的生活呢?」打開報紙一看,總是在找徵人,那麼就去工作就好了。但是有的人連意識到自己貧窮都沒有,你貧窮:「哎呀!沒關係!也是這樣過,明天也是那樣過!」所以無法發展、沒有辦法進步、也沒有辦法成長。人因無知識而怎麼樣?滅亡!這是連這地上都知道的事情。可是聖經裡給我們的知識是什麼呢?再跟你旁邊的講一遍:「你有靈魂!」……

有靈魂的人,明白自己是有靈魂的人會為自己活著!靈魂與肉體,肉體再怎麼樣子也無法討上帝的喜悅,你肉體再怎麼聖潔, 也不能夠達到上帝要的聖潔。可是肉體卻是機會,按著肉體來講,我活著才能夠接受耶穌的寶血、接受耶穌的功勞,活著的人才能夠領受上帝的恩典,這是只有在肉體的時候才有的。但是這並不是為了肉體才尋找恩典,有的人認為說:「我要來信耶穌」!為什麼呢?信耶穌讓我很舒服!信耶穌不是讓你舒服的,信耶穌是為了讓你知道你有靈魂,而且為了靈魂你可以積攢財寶、為了靈魂你可以得到上帝的榮光與獎賞。

但是有的人認為說:「我信耶穌,我來到教會裡,如果我領受了聖靈,我就可以很有那個…比別人感覺到我更加的喜樂跟快樂,我受了聖靈!」但是受聖靈不是為了讓你感情上出現變化,聖靈並不是讓人在感情當中出現變化的聖靈,而往往受了聖靈的人更加明確的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裡?受聖靈、認識 神的話語、然後接受耶穌基督的寶血,這全部都是為了你的靈魂的緣故,沒有一件事情是為了肉體而來的。當然主耶穌說靈魂…聖經當中提到靈魂興盛的,肉體就怎麼樣?健壯!按著上帝的話語活著的人,連他的生活都可以改變!我們要知道,因著靈魂,連我的肉體也會幸福!哈利路亞!

所以首要的應該要讓人…要讓你自己知道我有靈魂!我的靈魂是不是在痛苦?或著說我的靈魂是否喜樂?如果我的靈魂喜樂,那麼我的肉體就會疲倦、會非常的累、會非常的痛苦,這是因為讓靈魂喜樂的事都是抵擋肉體的!大家要認清這樣的事實。肉體有感官,會有喜怒哀樂這種…這樣子的表現,靈魂無法表現,但是靈魂什麼時候喜樂了?大家的靈魂在什麼樣的時候喜樂了呢?我們的靈魂從…從頭開始來講的話,在所有的人當中,沒有一個人是義人,所有人人都是什麼人?罪人!而罪人、罪人、罪人的這樣的靈魂,他充滿了罪,而且沒有辦法得救,靈魂清楚知道只要有罪,一定要下去哪裡?地獄!所以雅各書2章19節說:『你信 神只有一位嗎?你信的不錯,連鬼魔都信!』這意思是什麼呢?當靈魂離開了肉體的時候,這時候人的知識理解了我是靈魂,然後才發現原來上帝只有一位!他名叫什麼?這時候意識到了來不來得及?來不及了!

所以靈魂他清楚知道自己,他也知道上帝是哪一位?所有的世界上的人的靈魂都知道,只是有的靈魂是蒙蔽了眼睛、然後蒙了耳朵。為什麼呢?因為肉體不願意接受耶穌!肉體不願意悔改!這時候使用肉體的時候,不願意這麼行!所以靈魂一旦離開肉體的時候,發現了這世上只有黑暗,在那時候,再來進行悔改都來不及了。上帝是死人的上帝呢?還是活人的上帝?聖經當中明確說到上帝是活人的上帝!活著時候才能夠接受上帝為自己的父親!哈利路亞!

可是有的人認為說:「我死後就都知道了!」到那時候來不及了!你死後就知道?聖經早就已經說明了有關靈魂的未來、靈魂的將來去哪裡、要做什麼得…怎麼樣得靈魂的獎賞與榮光!在聖經裡已經說明很清楚了,大家過信仰生活,是為了靈魂呢?還是為了肉體?真的為了靈魂的請說:「阿們!」……

那大家不要盲目的阿們!這時候跟旁邊的講:「你要為靈魂活著!」……

哈利路亞!之所以這世界上的人不信耶穌,這是很當然的,因為按著肉體不能相信他!怎麼會是一個人活在世上,然後自稱是 神的兒子,這個人又從死裡復活?無法相信!按人的理智來講無法相信。人…按人的肉體絕對無法相信上帝、就是主耶穌是上帝的兒子!沒辦法,所以上帝把靈賜給了人,讓人去想我自己裡的靈將來去哪裡,這時候由這個角度再來發現能夠救人的靈、能救人的靈魂的那位是誰?全世界沒有一本書說明到有哪一個宗教領袖,他是從死裡復活的?一個都沒有!全都是生過在這世上,後來他死了,然後大家供奉他為神、為仙、為某某什麼、什麼上帝等等…這是被人供奉起來的,但他自己呢?去到哪裡,他自己也不明白!但我們的主耶穌在這地上活著的時候他就說了,父為我們存留的那個國,我先到父他那裡去,我去的話,我必再到你這裡來!而他在來的時候呢?要迎接我們到父的家---天國!聖經裡馬太福音記錄著這樣的內容。

然後他又說:『我不撇下你們為…』什麼?孤兒!這意思是說我們裡頭有靈,這個靈可以承受上帝的聖靈!如果人沒有靈的話,能不能承受上帝的聖靈?肉體能不能承受上帝的靈?所以上帝首先把靈賜給了人,讓人成為有靈的活人,然後又藉著耶穌基督來到這世上,傳揚天國的福音、天國的消息,讓相信耶穌是上帝兒子的人,也相信上帝是獨一的這些人,受了洗之後、起來了,然後把自己固有的生命,就是永生,從太初、從永遠以前就有的那個生命,賜給了相信耶穌名的人!哈利路亞!

這就是浸禮,這就是浸水禮!浸到水裡面起來的人,承認了我是屬耶穌的人!這時候,我們領受了聖靈,不是讓我們在感情上出現變化,而是讓我們知道,我是有靈的活人了!大家說一遍:「我是有靈的活人!」……

這世界上的人,你去跟他講說你是有靈的活人,他們無法理解、也無法接受!是因為他們的靈已經被蒙蔽了,被誰蒙蔽了?這裡說是:『被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讓人看不見基督榮耀的福音。』我們要知道聖經裡一直在強調的是你是有靈的活人、你是有靈的人,而世界上的神就是蒙蔽你的心眼,這心眼就是指著你的靈來講,讓人無法接受上帝。所以說我們要知道上帝把靈賜給我們、就是靈、我們自己身上的那個靈,賜給我們是讓我們成為永遠的永恆存在,這樣子的一個…這樣子的一個功能。然後成為有靈的存在,又告訴你有天國與地獄、你選擇天國還是地獄呢?如果選擇天國的人,那要接受耶穌來拯救你的靈魂,因為人人都犯了罪,虧缺了 神的什麼?榮耀!

人人都犯了罪,這並不是說你在這地上那個…殺人、放火等等罪、或者偷竊、或者說在良心上受譴責等等…的罪,不是的!我跟某個教會的弟兄交通的時候,我說:「信耶穌真的要進入天國的人太容易了!」容易還是不容易?進天國容易還不容易?他說、我跟他說:「很容易!只要他信耶穌、悔改、受洗,這麼樣子他就是進天國的人!」後來他說:「難道犯罪的人,這樣做還能進天國嗎?」我跟他說:「百分之百,肯定要進去!」因為你肉體的罪,不是上帝看人的罪,你肉體的罪叫做“自犯罪!”我們說一遍:「自犯罪!」……

自犯罪,你犯罪多的人,肉體是不是受咒詛?是不是呀?那你已經得到你的犯罪的結果了!上帝還審判你嗎?審不審判自犯罪?按著肉體來講,大家都知道有良心,是不是呀?我受…如果我今天殺了人,我良心也受譴責,是不是?然後社會、國家的法律,也會定你的罪,然後把你關在監獄裡,甚至一命怎麼樣?抵一命!這都是因著你自己的犯罪,然後得到了報償,也就是報應,得到了報應的意思!那麼已經按著自犯罪得到報應的人,上帝還審判他的自犯罪嗎?那麼你把我們的上帝看待成什麼樣的呢?你已經承擔了你的罪了,所以上帝不審判這樣的罪。

然後還有一個叫做本罪!心思意念的罪。心思意念的罪,例如說主耶穌他強調說:『看見婦女就動了淫念的人,已經是與他犯姦淫的。』那麼按著這個來講,主耶穌定罪嗎?定你的罪嗎?主耶穌對那個已經顯現了犯了姦淫的婦女說:『我…沒有人定你的罪,我也不定你的罪,不要再犯罪,平安的離開吧!』對於主耶穌來講,他也不…不強…不定人在本罪當中的!那我們大家說一遍:「本罪!」……

本罪就是心思意念的罪!例如說想犯罪之前,都要首先計畫好犯罪是不是?計畫犯罪就是本罪的意思!然後按著計畫去進行犯罪的話,那叫做自犯罪!而這兩個罪是不是上帝審判你的罪呀?絕對不是!如果按著這樣的話,沒有一個人可以進天國的。若按著心思意念的罪和以及自犯罪的話,沒有一個人可以配得進到天國去了,是不是呀?但是還有一個罪,那叫做原罪(口誤:本罪),我們念一遍……

再大聲一點「原罪(口誤:本罪)!」……

原罪(口誤:本罪)是什麼罪呢?原罪(口誤:本罪)就是不信仰、無法接受耶穌的那個罪了!而這個不信仰的罪來自於緣由是在於哪裡呢?亞當他一開始就犯了罪的時候,就成為有罪的人了!使眾人都犯了罪。而那個是亞當當初不聽從上帝的話語、不順從上帝的話語的罪。但如今的我們呢?不相信耶穌的人是不是不順從哪?是不是呀?是!不接受耶穌的罪,也就是不順從的罪,而這個罪就是上帝審判的非常嚴重的罪。

大家要想一想,我們如果接受耶穌的人,接受了耶穌,然後還在心理想:「那個剛進來的某某誰,犯了那麼多的罪,在社會上作了那麼多的那個不好的事情,結果來到主的面前說什麼領受聖靈?這樣的人可以領受聖靈嗎?」可不可以?作了那麼大的錯誤,能不能領受聖靈?這世界上的人總是以律法去定人的罪。教會當中也有許多這樣的人,什麼…剛走進來的人,只是悔改了就領受聖靈,那有那麼好的?我禱告了十年也沒有領受!這是因為他的裡頭充滿的律法,有律法的人聖靈就無法進入在他裡頭。大家要知道,靠這耶穌基督的寶血悔改的人,領受聖靈,本來就是恩典!哈利路亞!

恩典是靠著你的功勞得來的嗎?你過了很虔誠的信仰生活,我在教會裡,每個主日8點、9點就來了,整理整潔,然後為了主日自己預備好自己,這是為了獎賞的緣故,而不是為了救恩!大家對於救恩與獎賞要分清楚。你的行為、倫理道德、以及生活良善,然後在這世界上受人尊敬,然後因此可以好好的傳福音的人,這樣的人可以得獎賞。但是如果在這世上,這麼的努力的虔誠,那個…行為、道德倫理都非常的高標準,卻不認識耶穌的話,仍舊被定罪!要完全的分開,得獎賞跟得救恩是不一樣的,得獎賞是憑著你的功勞,得救恩呢?憑著誰的功勞?所以悔改的人就可以得著從上帝來的恩典,悔改不在乎你個人犯了什麼罪。

所以這個弟兄誤解了救恩,他認為說:「啥?難道犯罪的人也可以得救恩嗎?」怎麼不行?信了耶穌會不會犯罪?會還是不會?照樣犯罪!但是是他肉體承受他所犯的罪的錯誤!例如說我們今天犯錯了,傷了一個人,肯定在金錢上、或者在肉體上是不是要賠償?要不要?那因著你賠償了,結果靈魂還被定罪嗎?靈魂只有原罪(口誤:本罪)會定你的罪而已!只有原罪(口誤:本罪),而這原罪(口誤:本罪)是從哪裡來的呢?從聖經裡當中看到的!如果人不看聖經,就不知道自己的靈魂有罪了!所以說我們靈魂的罪以及肉體的罪要全然…完全分開來!大家通過聖經應該要知道,我這個靈魂因著耶穌的救恩,所以…因著耶穌的恩典、我接受了耶穌的寶血,所以我是成為 神的兒女!哈利路亞!

而兒女是什麼呢?是繼承者的意思!繼承!上帝他在他自己來講、按著上帝自己來講,上帝最好的是什麼?屬靈的知識應該要有,上帝最好的東西是什麼?天國是不是上帝最好的?是上帝預備好的地方給他自己的兒女!但是按著上帝來講,最好的是什麼呢?就是他自己了!當我們信了耶穌之後,悔改了之後,然後迎接聖靈的那一刻起,他自己的靈,就是他自己的生命、他自己的權柄、他自己的幸福、自己的榮耀,藉著聖靈就與你同在。他自己就是最好的!那麼人有罪,無法接受聖靈,可是悔改,即便是肉體還充滿了罪惡,悔改的人,靈魂得了耶穌的寶血潔淨之後,聖靈就進入了。進入在人的裡頭,使你完全得著自由,你的靈魂因此得到了喜樂,我們是這時候靈魂活著了!哈利路亞!

受了浸禮起來的人,然後迎接聖靈的人,約翰福音1章有這樣的話語。我們看約翰福音1章12節…新約125頁,約翰福音1章12章,預備起……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 神的兒女。(約1:12)

哈利路亞! 神的兒女得到就是兒女的什麼?權柄!大家要知道,我們在這地上算不得什麼!大家在這地上算不得什麼,我們不過是有肉體、有這樣子的肉體軀殼的這樣的人的存在。但是如果與見了 神…就是說相信了耶穌的名,迎接了聖靈的話,我靈魂的身分是讓天使服從的身分了!大家要知道,我們眼睛看不見天使,看不到這屬靈界的問題,但是我們禱告的時候得應允,這就是證明天使他做工了,上帝他聽了我們的禱告。我們手按著病人的時候,病得醫治的時候,就知道了我們擁有了天國君王般的權柄。上帝把靈賜給了我們,讓我們知道我們是有靈的活人,把靈賜給了我們,又通過聖經讓我們知道我們是有靈的活人,然後又讓我們接受聖靈,讓我們接受上帝固有的生命。

大家要知道是接受聖靈呢?跟沒有接受聖靈的差別有多大?信耶穌的人沒接受聖靈的人,這些人他們是求告主名的人,他只是知道有耶穌、有上帝,可是卻沒有把他迎接在自己的心靈當中。可如果像我們這些這樣子的人,也沒有什麼特別身分,也沒有什麼一些那個好的行為表現,可是接受了聖靈、接受了耶穌的名、接受了耶穌的寶血、聖靈也住在我們當中了。這時候成千上萬的天使都要服從我們!大家要認清自己的身分,永遠的我是靈魂?還是肉體?既然你是永遠的你是靈魂的話,那你要想到你現在雖然看不到屬靈的問題,但是按著聖靈裡頭我們有信心去做的時候,這會讓天使服從你,這會讓 神、讓上帝、讓我們的主耶穌喜悅,因為你明白了真理。

真理、恩典他並不是憑著你的功勞!有的人說:「我要很努力、很努力,我才有能力!」不!有能力的連孩子都可以有能力!他們為什麼有能力?因為他們單純的奉耶穌的名為人禱告,病就可以得醫治了!聖經裡面說到,要回轉像孩子的樣式,這並不是讓人成為幼稚的人。我們並不是說我們唱詩、敬拜讚美、感謝,而就僅僅作了這些事,而是明白真理而去行的。如果你明白說我得了這麼大的權柄、這麼大的 神的恩典,為此而感恩,跟那個盲盲目目在那邊感謝的人,有沒有差別?有沒有差別?知道而去行的,跟不知道而去行的,這連獎賞當中都有很大的差別。

我們得救恩,我們知道我們本來應該是沈淪於滅亡的人,被魔鬼利用,在生活在這世上,成為汙穢。但是上帝差遣了他兒子耶穌,讓他的名進入到我們的靈魂裡,讓我們接受了耶穌的名,領受了上帝固有的生命!我們一起說:「上帝固有的生命!」……

大家想,你有你自己的生命嗎?你有你自己的生命嗎?有!可很短暫,能不能永遠?有沒有永遠?大家的生命有的80、有的90、有的高一點、那個…久一點,但是這個生命是結束的一天的生命,可是我們得到的固有的生命是上帝應許給凡相信耶穌名的人,我給你的就是永生,我要與你同在,你要成為我的兒子,我要成為你的 神!哈利路亞!

而這固有的生命只有領受聖靈的人才能得著!有的人說:「我為什麼非得領受聖靈呢?」那麼很簡單!那麼你就棄到你固有…棄掉你靈魂的生命,那麼你不願意接受聖靈的話,就等於棄掉你靈魂的生命一樣!我們信耶穌不應該是一種按著感情去信的,而是真知…真有真知識而去相信他!大家今天得著救恩,是不是值得感恩呀?是按著情感去感恩呢?還是真的知道我得到的是多麼大的救恩呢?如果真的知道我得到的是這麼大的救恩的人,他不會開心快樂,不會!下一步是什麼?如果你真知道你得到了這麼大的救恩的話,開心的了嗎?是痛哭!痛哭完之後下一步呢?侍奉他!下一步就是侍奉上帝了!因為你明白的話,下一步就是侍奉他,那麼侍奉的時候,按著肉體開心嗎?大家要理解,我們過的不是一般般的信仰生活了,我們是:「啊~我得救了!」然後明白:「是,我以前為了肉體是多麼的浪費時間,如今我要把握時間,侍奉上帝!」在任何的地方當中,要尋求要怎麼樣子讓上帝的國降臨?哈利路亞!

我們是這樣子在這樣的信仰基礎當中成長起來。主耶穌他喜悅人的信心,而這信心不是說:「哎呀,我好開心,我接受耶穌了!好開心、好喜樂!」這不是信心,這是你的感情罷了,但信心的人是什麼?我知道了,下一步我要這麼樣行!我要把我自己的生命,我要把我的所有的一切獻在上帝的面前,而這樣的人,上帝看見他的信!哈利路亞!

可是這非常難做到!對於人來講,按著肉體還有很多的侷限,我想做,又做不了,我不想作的,我偏怎麼樣?去行!這就是我們人的肉體。我們知道,上帝他無論作什麼樣的事工都藉著什麼?藉著誰作?藉著聖靈!創造藉著聖靈、差遣了耶穌來到世上也藉著聖靈、聖靈感孕是不是?然後無論作什麼事情都讓…就都是聖靈在做工!而聖靈呢?哥林多前書第2章我們來看,聖靈是怎麼樣的一位呢?哥林多前書2章10節…哥林多前書2章10節,預備起……

只有 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 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林前2:10)

領受聖靈不是神祕現象!他不是說:「喔~我感覺到聖靈降下、我感覺到聖靈的火、我感覺到這種…」這樣子的人會讓人在這基督教信仰當中完全的跌到!為什麼?領受聖靈不是為了讓你感受、感覺,而是讓你認識上帝!哈利路亞!

他說:『只有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讓我們認識上帝是怎麼樣的一位?認識耶穌是怎麼樣的一位?認識聖靈是怎麼樣的一位?認識天國是怎麼樣的一位?認識我是兒女的權柄是怎麼樣的?只要領受聖靈的人是越加認識,而認識就會大笑、大哭嗎?對於一個理解再理解的人來講,用腦袋去思考的人來講,當他明白的時候,會出現一種驚訝!是!明白了之後才開始去作了。領受聖靈,聖靈就是要讓你想起誰的話來呢?所以聖靈並不是讓你有一個某種感召力:「我舉起雙手,我看見聖靈降下!」何必要這樣子行呢?聖靈無時、隨時隨地都住在相信耶穌名的人、受了浸禮在這樣的人身上。已經在你的身上了,還看見他降下嗎?這不是謊言,這是什麼?所以不要被這世界上的這些奇怪現象所迷惑了!聖靈如今進入在誰身上了?跟你旁邊的講:「聖靈如今住在你身上!」……

哈利路亞!我們大家這裡有哪一個人說我是義人呢?沒有!都是罪人!但是主耶穌卻去尋找罪人,尋找到那一個肯承認我是個罪人,然後在上帝面前悔改謙卑這樣的人。找到了之後,把最大的、最好的、他自己最認為可以永遠最好的那一個--上帝的本靈賜給了我們!而讓我們得到了上帝的本靈,讓我們更加認識他是誰?對於上帝來講,接受了他自己的靈,這就是上帝的幸福!有很多人不願意接受聖靈,甚至於他們說:「哎呀~說方言?好奇怪的現象!」這是都在毀滅了上帝的什麼?自尊心!

要知道上帝有自尊心的!我願意送給你的東西,結果當場人就拍掉,那麼你的感覺怎麼樣?我為他準備了…例如說某個人他的某某生日,在…在6月27號,但是這時候已經到6月10號了,想說:「我要為他預備!」那麼心理想:「還剩10幾天了,好好的預備!」開始準備、準備、準備。結果到生日的那一天,沒想到掉頭就走,把我所預備的東西打翻了!那麼預備的人心理怎麼想呢?花了10幾天,白費了!是不是?那麼上帝把他最好的、最好的自己身上的本靈,願意賜給凡有血氣的。可是全世界70億人口,有很多人連耶穌也不願意接受,那接受耶穌的人,不願意接受聖靈,那麼上帝的自尊心天天都被人糟蹋。

可我們這裡的人呢?要知道,我們以前也是這樣的人!可是後來明白了,接受了聖靈,而因此獻上感謝,讓聖靈感動我們想起耶穌的話、聖靈指教我們認識上帝的話語、聖靈引導我們給我們權柄趕除污鬼、聖靈給我們醫病、趕鬼的能力、聖靈讓我們在哪裡也顯出神蹟。這並不是一個感召力的問題了,這並不是一種感情上的問題了、這不是一個我在哪裡都說的話、我無論在哪裡說的任何的話語、為誰禱告、趕除污鬼的時候,聖靈都在那裡為我們作見證!但是有的人禱告的時候說:「哎呀~我看見聖靈降在你身上!」看見這些有什麼意義呢?大家要成為懂事的人!聖靈是一下在我裡面、一下在外面的嗎?是還不是?當聖靈降在人的身上的時候,聖經怎麼說?馬太福音3章16節怎麼說呢?看一下馬太福音3章16節…看17節,馬太福音3章17節,預…新約3頁,馬太福音3章17節、預備起……

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太3:17)

如果我們大家按著肉體來講,犯了很多的罪吧?是不是?心思也很常常設計人,對不對?想要從別人的口袋賺到錢對不對?這些沒有不好,但是按著上帝的嚴格的律法來講,有點貪心,貪心是不是罪?是不是?所以這些都是罪,可是聖靈卻住在你身上,因為上帝已經怎麼樣?喜悅了你!這裡說上帝喜悅的人,聖靈就住在他身上。我們的主耶穌他在這世上的時候,剛來到施洗約翰目前,然後從水裡面上來,這時候上帝說:『這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他!』我喜悅的,所以把聖靈賜給了耶穌!我們也跟耶穌一樣,現在大家裡頭有趕鬼的權柄沒有?有可以醫病人的權柄了沒有?有沒有為人禱告祝福的能力呢?有!這是因為上帝已經喜悅你了!他已經喜悅你了,而不是看待你在肉體上的犯罪、想法中的罪,而是看到了你的靈魂因著耶穌的寶血,已經得著了潔淨!哈利路亞!

所以得著潔淨的這些人都是 神的什麼?兒女!他把自己的靈賜給他,然後與他永遠同在,並且把權柄給他,趕除污鬼。我們大家要想,我是靈魂,按著肉體,我們沒有辦法討上帝的喜悅,只有靈魂可以!所以我的靈魂一旦潔淨了,不應該再讓他汙穢下去。怎麼樣子能夠讓我的靈魂汙穢呢?有些人認為想說:「我今天我好開心,我認為基督教讓人平安、讓人舒服,他這裡面的人大家好有禮貌、好有愛心、大家都行為正直,非常喜歡基督教信仰!」後來就進來了。過沒有多久:「慈濟功德會的師姊們、師兄,他們的愛心、表現特別好!」然後又跑去慈濟功德會去那邊去了!又一下子又覺得基督教也不錯,就這樣來來去去、來來去去。這些人從一開始就沒有領受聖靈、一開始就沒有領受聖靈,上帝也不會把他的靈給他。因為他是以感情用事,他並不知道他來信耶穌是為了靈魂的緣故、是為了他靈魂還有一個家鄉的緣故。我們大家要知道,為了拯救罪人來的那位,他必須要有一定的原理、原則在。拯救我們的那位,他必須要知道讓…他必須要看到人知道我是一個靈魂,然後為了自己的靈魂向上帝悔改的人!哈利路亞!

要明白這一點!悔改在上帝的面前,並不是因著你肉身上的所犯的罪,而是你是一個不順從的罪而已,而這個不順從的罪正是叫人下地獄的罪。我們主耶穌來了,在這地上的時候,他看見了撒該。他說…撒該跑到樹上,然後他渴慕著耶穌,希望耶穌看見他,因為撒該身子比較矮、特別矮小,他希望主耶穌看到他。他就非常渴慕的擠到眾人中間,然後突然爬到上樹去,他為了要吸引誰的關係?他是不是已經竭盡全力呢?對一個矮個來講,這樣已經竭盡全力了。為了吸引耶穌的關係,他多麼的努力擺在耶穌的面前。後來他想:「耶穌是誰?我想看一看他!希望他也看我一眼吧!聽說這位主醫治病症、聽說他是將要來的那個彌賽亞、聽說他叫死人復活、聽說他是君王!」他聽說了,後來就爬上去了。這時候主耶穌走走、走走,發現了那個人,他有吸引上帝的心,看著:「撒該,快下來!我今天要住你的家。」大家議論紛紛說:「哎呀?那個撒該,肉體中這麼的犯罪,這樣的罪人連主都願意去住嗎?」「這樣的夫子,這麼受人尊敬的人,竟然住在罪人的家裡?」大家不要再用律法去看待人!「我的靈魂呀、你不應該以律法去看待人!」預備起……

你現在如今看著那些人犯罪是當然的!因為人活在罪中當中一定犯罪嘛!可是要拯救的是他的靈魂?還是他的肉體呀?大家不要以為拿著食物給人家吃就是我在拯救他,這只不過是給他肉體的食物,可他靈魂的呢?靈魂仍舊要滅亡!主耶穌他看到撒該,是看著他的肉體呢?還是看著他的靈魂?他看到了他的靈魂的渴慕,有吸引他的關心的地方!後來主說:「我今天必住在你的家裡。」所以他去了,然後就到了撒該的家。撒該心理想:「這樣的主,怎麼來造訪我的家呢?」撒該是什麼樣的人?他是什麼人?他是稅吏長,是吧?是所有的稅吏的稅吏長!那麼這個稅吏長,他是一個背叛自己的國家,然後拿了國家的錢,然後去那個…凱撒這個皇帝面前,獻上他們那個國家稅務的一個人。對於猶太人來講,這樣子是背叛者、是大罪人,這個錢是獻給上帝的,怎麼可以獻給這個該撒凱撒呢?所以大家都覺得這個這樣的罪的人,可是撒該卻得到了上帝的關心、得到了上帝的關心。

我們想,主住在他的家裡了,去了。後來這時候撒該心理想:「哎呀~主呀,我若訛詐了誰還他…」幾倍?這是因為撒該他悔改在律法面前了!撒該他悔改他說:「他做錯了!以前總是訛詐人,但是按著律法,我要還他四倍。主呀!我願意還那我訛詐的人四倍!」這時候他承認了他的罪悔改了、他承認了他的罪。然後他承認罪的時候,這時候主說什麼呢?他說:『救恩臨到你家了!』救恩臨到你家了。馬太福音第9章,我們來看一下…馬太福音9章12節…馬太福音9章12、13節、預備起……

耶穌聽見,就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經上說:『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這句話的意思,你們且去揣摩。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太9:12-13)

什麼叫做祭祀呢?大家是不是最近好像有什麼活動,大家都在拜拜、燒香,是不是?嗯、啊?是不是?現在是幾月呀?10月!他們說天公生了,是不是?是、是!他們說他們的天公生了,生了、生了!什麼時候生了都不知道、生了。可是要知道說,他們在做的是一種祭祀,這樣的祭祀,如果用同樣的方法來對上帝的話,上帝是不喜悅的!可是上帝喜悅的是什麼呢?有很多的在基督教裡面,還是有擁有了那種祭祀的儀式,但上帝喜悅的是什麼呢?憐恤!大家要聽好,憐恤是什麼?「上帝呀~我有罪,饒恕我吧!」上帝是不是更喜悅這樣的?他喜悅的是在他面前悔改的這樣的人,就是那個憐恤人,他願意憐恤人,誰在他的面前悔改的話,他就饒恕他的罪!他喜悅的是憐恤,而什麼樣的人需要被憐恤呢?有病的人、軟弱的人、痛苦的人、哀哭切齒的這樣的人、在上帝的面前悔改的人,上帝才憐恤他!不悔改的人得不著上帝的憐恤。

所以撒該他明白了律…他知道他犯了律法,後來他在上帝的面前承認了,我訛詐了誰?我還他四倍!他也如此行了,上帝…我們的主耶穌說:『今天救恩臨到這家!』不僅如此,他因著救恩、因著得到了恩典,他說了什麼呢?我把我的一半分給的什麼?窮人!這是因為他知道了、他得到了極大的恩典,所以金錢不再誘惑他了,他愛上帝的國以及他知道了這個極大的救恩跟恩典的時候,他勝過了這世上的金錢!哈利路亞!

十一奉獻是什麼呢?十一奉獻是上帝的所有!大家如果遵行十一奉獻的話,從頭到尾一整年遵行、今年也遵行、明年,然後一直直到歇了地上的工,你在世上必定強盛,不僅如此,你的兒女也會強盛起來!這十一奉獻是上帝祝福人的方法,但如果不懂得十一奉獻的話,僅僅只知道十一奉獻,上帝剝奪了我的其中一個錢。十一奉獻是當然的奉獻、當然應該給的,可是撒該呢?他並不是給那當有的十一而已,他給的是什麼?他給了什麼?他給了他因著感恩而得到的恩典、得著了救恩,而把自己的一半分給上帝的兒女。

大家要知道,在教會裡,有的人一生積攢了很多的積蓄,後來發現原來上帝只有一位,他名叫耶穌,後來將自己的所有都獻在上帝的國裡。奉獻、建立教會,然後提供給窮人使用。誰是窮人呀?大家要知道誰是窮人呀?沒有話語在裡頭的人就是最窮的人!貧窮的人有福了,是不是?哪裡有福呢?貧窮的人為什麼會有福呢?因為聽見了 神的聲音,因此而得到了什麼?富足、飽足!哈利路亞!

我們要知道,撒該他把他自己的一半獻出去了,這是意思是說他獻給 神的國了!而 神的國為了要拯救那些靈魂們,就是在做這樣的事工了。主耶穌來了,他沒有選擇任何一個人,而是看見了誰是願意接受他名的人,然後把聖靈差遣在他身上,上帝就以這樣的人的信為義,這樣的人得到了上帝的承認的時候,他就擁有了權柄。我們信耶穌不是一種…那種好像某種大家說:「我…的手我有能力、我的手會能流出能力!」僅僅用那樣的神祕主義去行的。不是的!我的手有沒有能力不在乎這些問題,只在乎我順不順從上帝的話語。我們信耶穌是在於順從,相信耶穌的名的人,我們醫病的時候病會得醫治,相信他應許,我們趕鬼,鬼會離開;相信他的應許,十一奉獻奉獻的人,那麼你必定會得著賞賜。我們看瑪拉基書3章10節…馬太福音的前面,舊約最後一章…舊約的最後一本書…瑪拉基書3章10節,預備起……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瑪3:10)

若看到這個經節,我在還沒有信耶穌之前,那只不過是一個求告主耶穌名的人的時候,我看了這個經節,我想要得到無處可容的福、傾福於我的這樣的福。後來那時候因著負債來講,我負債相當多,大概三個月應該要付出去的錢大概有9百多萬,以及欠人的債務來講。那麼我欠那麼多的錢,當時我心理看到了這個,十分之一、十分之一,一直在心理想:「我遵守十分之一試試看吧!」就心理想試試看吧。後來就開始試了,而試了也不是到了某個大教會,而是那個教會裡面裡頭大概有7、8的人的教會,然後就去那裡。然後做禮拜,也沒有什麼聽講道,去了時候奉獻的時候就把奉獻放了!放了完之後、奉獻完之後,在禱告當中我就離開了!

就這樣,我只不過是想試十分之一而已,我真的試過了這個十分之一的奉獻。後來半年我負債還掉了4、5百萬以上!就半年,進什麼貨賣什麼,可是那時候我明明是不討上帝喜悅的,因為我是做偶像、賣偶像的,可是按著這個話語,照樣傾福於我。上帝沒有選擇,他必定行他自己口裡說的話!他沒有選擇,他按著他的應許,這必定要成就,誰遵守、誰就蒙福,這是十分之一。如果有誰因著自己的生意、因著自己的那個…急難必須要趕快使用錢,然後偷吃了   神的十分之一的話,那麼福份就無法臨到這樣的人。但如果誰是因著再怎麼痛苦,也遵行這個十分之一的話,上帝會按著他的應許成就,不在乎你有沒有罪,你有沒有罪跟遵守十分之一沒有瓜葛!但你如果一直努力犯罪的話,你的肉體一定會遭咒詛,大家要知道這屬靈的問題。

上帝是為了拯救罪人而來的!主耶穌他拯救罪人來的時候,他只在乎你的靈魂有沒有得潔淨?至於肉體的方法早就已經告訴你了,遵守律法的人在這地上一定會強盛起來的!最強盛的民族是哪一個民族呀?猶太人!猶太人這個民族他們是掌握全世界經濟的這個猶太人民族,因為他們遵行了律法,但是如果靈魂沒有得救恩的話,會滅亡的。我們要認識聖經裡,主耶穌他來的時候,他選擇他要找的人是什麼樣的人?「上帝呀!我遵行了你的所有的律法,我應該可以進天國的吧?」這樣的人,在前的必要在什麼?在後!你以為你憑著你個人的功勞可以進天國嗎?不的!你要按著上帝的信、以及上帝的約、上帝的義才能進天國。上帝的信、上帝的約、上帝的義就是耶穌!哈利路亞!

我們依靠耶穌的功勞,靠著耶穌的寶血在他面前說:「我是罪人!」承認我是罪人的人,才是得救的人、才能夠得救、才能夠蒙恩。恩典不是憑著你的功勞而來的,既然你得了恩典,你應該要讓你那些…讓其他的窮人,與你一樣得到恩典。其他的窮人是什麼人?沒有得到救恩的人或者剛得到救恩的人!這些人我們把我們的幸福介紹給他,然後在肉身上補足他的缺乏,然後幫助他、幫浦他、接待他,那這樣的人,你是得恩典的人。我們愛靈魂有沒有代價?要不要跟他從他身上得代價?你如果是愛靈魂卻又想從他身上得錢,或者想得稱讚、或者想得什麼的話,你在這世上已經得到你的獎賞了。可我們愛人不在乎這些,只在乎看見我們的那位主,為了討他的喜悅!哈利路亞!

所以我們得恩典,你得了多大的恩典,你就會做出多大的工來,你得了多大的恩典,你就會顯出你多大的恩典的證據。聖經裡頭,主耶穌對了一個人說,他說你去…那個長大痲瘋的人,他得了大痲瘋,他叫他說:『你去那邊、去洗…去洗一洗。』後來這長大痲瘋的10個人當中,有1個人回來了,他向主耶穌說:「哎呀~感謝你、謝謝你讓我得了醫治!」這時候主對他說什麼?恩?他說:『其他的人去哪裡了呢?』沒有!只有一個外邦人回來了,然後吩咐他:『你去獻上摩西所吩咐的…』什麼?禮物!去獻上摩西所吩咐的禮物,向眾人作什麼?作證據!為什麼一定要作證據呢?大家得恩典了沒有?哈利路亞!大家得恩典了沒有?得了恩典應該要有證據!你不能說我嘴巴得恩典了、我得恩典了!十分之一只是應當的,十分之一不是證據,那是作為 神兒女應該要履行的,這是上帝的、上帝的約!

可是證據在哪裡呢?主啊!我得了極大的恩典,結果這麼的吝嗇,那麼你沒有證據,你沒有辦法告訴別人說你是得恩典的。在上帝的面前、在天使的面前、以及在人的面前,你都不會成人讓人發現你是得恩典的人,這個證據必須要有憑有據。所以我們要讓人看見我們是得恩典的話,你的行為、你去愛人的靈魂,絕對不會從他身上得到任何的好處,你只想給他,然後對於上帝來講,你會獻上你的禮物,對眾人作見證。

以前獻禮物的時候,不像我們現在,現在奉獻的時候要偷偷摸摸的奉獻是不是?以前奉獻的時候,把它抓在裡面緊緊的,不要讓人家看到,如果是那個…藍色的時候要好好的放好,然後紅色的也要好好的抓好,因為不好意思,不要讓人家看到我奉獻多少。捏的皺皺的然後就丟,放在那個奉獻箱裡頭。然後袋子上面會寫什麼?主知名!這全部都是錯誤的!或者說 神知道、或者主知道等等…的名。誰知道呀?主當然知道,但誰知道呀?要對眾人作見證!在舊約時代,他們如果得恩典的人,對眾人怎麼作見證知道嗎?把自己的家產、把自己的禮物、把自己的擺在眾人的面前,告訴他們這是我獻的,因為我得了極大的恩典!哈利路亞!

當時就是這樣!但是亞拿尼亞撒非喇,他們賣了家產之後,放在眾人面前,憑著信心跟大家講說:「這是我所有的家產!」結果遭受了聖靈的擊打,因為他們說謊,他們還私自留下了幾分,是不是?明明要向眾人作見證是一個非常榮光的一件事情。有個將軍出去殺敗敵人,回來的時候,帶著那個鋼盔,然後凱旋歸來了,是多麼的榮耀的一件事呀?是不是?這時候記錄著將軍他擊退多少個那個…擊退了多少個敵軍,然後將軍所帶領的某某、某某的部下也擊退了多少?看到了那個大衛大衛裡頭,他這裡還記錄著那些勇士殺敗了多少事,然後所記錄的這些事,他幹嘛要記錄這些?為了要向眾人做什麼?證據!他們是勇士、他們殺敗了敵軍、他們擁有了配得這樣子的榮耀跟冠冕。

那麼現在奉獻是怎麼樣?等一下我奉獻多,人家以為我有錢,跟我借錢怎麼辦?藏起來!上面厚厚的一疊的時候,得恩典了,不敢讓別人知道“主知名”就給他放進去。誤解!極大的誤解,這在上帝的面前這叫褻瀆!為什麼呢?你為什麼不敢告訴別人這是你的?你因著我給你的恩典你覺得羞恥嗎?你不敢告訴別人我得了的給你的恩典嗎?所以我們要…既然得恩典的人,就要向眾人作證據!我得了恩典、我如此獻上,這是應該被教育的!而不是隱藏起來作這些事,不然 神的福音怎麼能夠廣傳?今天大家得恩典了嗎?哈利路亞!

既然你得恩典了,你要向眾人作證據!這不是我嘴巴出來講:「我感謝主、我得了恩典,上帝醫治了我!」那你的證據呢?「我病得醫治呀!」這不是證據!這是上帝給你的恩典,那你的證據呢?就是你所獻的禮物!所以我們在對於奉獻當中,我們有作很多的教導,可是大家知道我們是罪人,我們在罪中當中,耶穌用他的寶血贖了我們,讓我們能夠罪得赦免、還可以得到兒女的權柄、又能夠靠著聖靈認識上帝,得到這樣的這等的知識,明白了天國的一切、將來我們要去那裡所做的事。但是如果得恩典的時候,卻沒有見證、沒有證據的話,那麼可以說明,你只不過是得恩典卻不想表現你是得恩典的這樣的證據的人。

我們一定要改變自己!主耶穌他把恩典賜給了悔改在他面前的人,我們大家對於悔改,不要誤解,悔改是什麼呢?當做錯的時候,轉向他、向他說話就是悔改了!有的人把悔改當成是一定要承認到自己是一文不值為止,以為…不是這樣!悔改是依靠耶穌耶穌的行為!哈利路亞!

跟你旁邊的講:「悔改是依靠耶穌的行為!」……

所以我們依靠主的時候,常常是悔改,然後得恩典了,向眾人作證據。我們的腳是有一個左腳、一個右腳,這才能夠成為一個健康的人,是不是?我們依靠恩典,得著恩典之後,向眾人做作據,這就是我們信仰生活。但有的人講說:「那我這樣講不是我每週都要好好的獻上禮物嗎?」本來就應該的!但是按著信心大小,有的人表現多一點、有人表現少一點。我們要知道你越依靠他、上帝越給你恩典,賜福你的家庭,讓你的兒女也得著福份,這在聖經當中記錄著這無數的見證在當中,只是人不看他,不明白這樣子的。關於十一奉獻的內容也強調了,如果誰獻,上帝按著他的應許,他說:『你試試我,我就賜福給你、傾福於你、無處可容!』靈魂的福、肉體的福都加給你,這就是上帝的應許。不僅如此,還把權柄賜給接受聖靈的人,我們是天國的…那個繼承者!跟你旁邊的講:「你是天國的繼承者!」……

那麼天國的繼承者應該要什麼樣子呢?這樣子?這樣子走路嗎?天國的繼承者應該要坦然無懼!我在這地上,雖然我有失敗,我有很多的軟弱,但我對我的身分,我絕對要坦然無懼!主耶穌把他、為了要把天國介紹,他自己就來了,為了要讓人認識天國,他從死裡復活,把寶血洗淨了我們的罪,然後為了讓人體驗天國,提早的把聖靈差來給我們,讓我們藉著聖靈認識天國的智慧、知識、與能力。我們能夠趕除污鬼的原因是什麼?我們擁有天國的權柄!我們能夠醫治病症是為了什麼呢?我們能夠支配天國的能力!我們、這是人而已!我們只是一般般的人。但有的人好像要表現的,我為了趕鬼,好像要展現身上的一切的能力一樣。不需要!趕除污鬼是奉耶穌的名行事,我們大家認識這樣的知識之後,明白了這樣的權柄與權利之後,你會懂得感恩。

要懂得感恩,再獻上你自己吧!把生命…不僅生命當然是最大,還要要能夠讓人作證據的樣子顯現出來。真的是大家一輩子也要建立一個教會、一輩子也要建立一個,最少也要一個,你不能夠建立,你也要協助全力的去建立他,因為這是在你天上的獎賞跟福份!不要因著自己的懶惰,或是找了一堆的藉口,讓自己的靈魂在天上成為窮乏的人。「我是靈魂!」再說一遍、預備起……

靈魂!你是為了靈魂活著的!我們在世界上聽不到這樣的聲音,是因為這世界上不重視靈魂,教會裡聽得到,是因為教會裡只重視靈魂!哈利路亞!

我們是拯救靈魂、愛靈魂、為了靈魂而積攢財寶的靈魂!哈利路亞!

為了愛靈魂的弟兄姊妹們請起立!我們為了愛自己的靈魂,要把自己獻上、把財產獻上、把自己的精神獻上,讓上帝自由的使用我們、讓我的靈魂能夠被上帝自由的使用,不要因著罪惡,捆邦在自犯罪以及那個…本罪當中。而要想到的是,我這個靈魂已經讓上帝喜悅了,所以聖靈才差遣給我們。這時候我們禱告,求主幫助、讓我們一輩子擁有這強烈的信心,我是靈魂、我是被上帝使用的、被聖靈使用的!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