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山的途中,傳道師提議要特別探訪一位病人,要我一起去,我很痛快地答應了。他家的房子是以前的老房子,又矮又舊,在黑乎乎 的角落裡躺著病人,傳道師在前面走,我在後面跟著。當我進屋的瞬間,病人從病床上站起來喊著說:「我的病好了!」大家都驚奇,因為我們還沒有坐下,也沒有 禱告。那個人說,我們進屋時,他身邊好像躺著個傢伙看見了我,就驚慌失措地跑出去了,他所有的病瞬間退去了,恢復了潔淨。



從那以後,很多人來邀請我,我跟隨傳道師探訪的每一家都有大神蹟顯現,無論什麼樣的病人,都立刻從病床上起來作見證,病全然好了。

有一個十五歲的少年,父母背著來了,得了急性闌尾炎,生命垂危。村裡沒有醫院,只有一位七十多歲的老人能開簡單的藥方。到醫院 至少要走六十多里路,公共汽車一天只有幾次,等車也得四小時,情況非常危急。他根本不能伸直腿,我懇切禱告之後,在他最痛的地方按手,那一瞬間,他一下子 站起來說:「媽媽,我不痛了,現在好了!」他跳躍起來,母親感激地握住我的手,這時神蹟又出現了,她的手腕三十年來天天疼痛得已變形,在我握他手的瞬間也 完全得到了醫治,當時我常常感覺到全身像電流穿過一樣。

我每天傳道到很晚才回家,在主日專心去侍奉教會,青年會員的人數快速地增加起來,主日學校孩子們也增加到數百名,病得醫治的人不斷地來教會,使教會成長起來,未曾聽過聖靈工作的教會,大大地出現聖靈的工作,早禱的人也漸漸多起來。

那時,我因為是個平信徒,大家都叫我金先生,在家庭禮拜、區域禮拜時,我被邀請去講道,每次聚會都是聖靈大大地工作,彷彿是初期教會那樣,青年們能看見異象,就連小孩子們也都看見異象,又說方言。他們奇妙的體驗吸引附近教會的信徒們擁到我們教會來了。傳道師給了我講道和為病人禱告的機會,因此神蹟不斷出現。

聽說在十二公里遠的一個地方,有一位女傳道師帶領聚會,雖然人不多,但我和青年們每日都步行往返二十四公里的路堅持參加了聚 會。在最後一天晚上聚會結束後,女傳道師邀請我說:「請明天早上來給參加早禱的人按手。」那天晚上我通宵禱告,第二天去參加早禱會,給信徒們按手禱告。

我在屈膝禱告時見到了異象,主引我到流清水的地方,然後把一張大網放在我手上,我拿著這張網走進水沒到胸口的地方,向水流湍急之處撒了網。在那麼深的水裡,竟然三次帶有銀光閃亮的魚載滿了我的網,之後從水裡上來了。

那天我在走路的時候聽到了很奇妙的聲音:
「驢駒呀!」
第二次聽見這個聲音的時候,我就跪在地上做了禱告,不過心裡有一種可惜的感覺,既然要叫我,就叫以利亞呀!何必叫我驢駒呢?但是突然間我想起主騎著驢駒上耶路撒冷的事情,就立即獻上了感謝。那時我就決定做驢子了。

「我要作駝主的驢駒,把所有的榮耀歸給主。」然後立即跑到小河邊撿起一塊如栗子大的石頭。從那時開始七個月的期間,無論走到哪裡,我常常含著石頭。我決定我的一生如口含嚼子的驢子一樣,口裡含著石頭不說別人怎麼樣,專心為病人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