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給他們吃吧!

14:13-21

基督教台灣聖樂教會(黃恩賜牧師)

2013年06月02主日禮拜

  

錄入文字:Berean劉又瑜

經節:馬太福音14章13-21節

耶穌聽見了,就上船從那裏獨自退到野地裏去。眾人聽見,就從各城裏步行跟隨他。耶穌出來,見有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治好了他們的病人。天將晚的時候,門徒進前來,說:「這是野地,時候已經過了,請叫眾人散開,他們好往村子裏去,自己買吃的。」耶穌說:「不用他們去,你們給他們吃吧!」門徒說:「我們這裏只有五個餅,兩條魚。」耶穌說:「拿過來給我。」於是吩咐眾人坐在草地上,就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擘開餅,遞給門徒,門徒又遞給眾人。他們都吃,並且吃飽了;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個籃子。吃的人,除了婦女孩子,約有五千。

親愛的天父啊!聖潔的主日,今天弟兄姊妹們又再一次的來到你面前。主呀!我們感謝你悅納我們,讓我們能夠以坦然無懼的心,藉著耶穌基督的名,因著耶穌基督的寶血,來這裡獻上禮拜。天父呀!懇求你在以下的時間,用油膏你僕人的口,給我智慧的話語、知識的話語、能力的話語,主以相同的靈感充滿著每一位弟兄姊妹們!我們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你們給他們吃吧!我們一同看今天的講章…

上帝

是造物主。

他使無變為有,叫死人復活(羅4:17)。

上帝將兒子差到世上,

是為了讓兒子使無變為有,

叫死人復活(可9:23)。

將我們差到世上,

也是為了讓我們做上帝的工,

因此我們需要

這樣的能力(可3:13~15)。

故此主說:

你們給他們吃吧(太14:16);

你們赦免誰的罪,誰的罪就赦免了(約20:23);

你們要祝福(可10:12);

你們要醫治疾病(太10:8);

你們要趕逐汙鬼(可16:17);

你們要傳福音給萬民聽(太28:19~20)。

這是交托給聖徒的權能。

聖靈是為此而來的(徒1:8)。

◎要蒙恩!

要跟從上帝的旨意,

這就是神跡的起頭。

◎要蒙恩!

要順從耶穌的話語,

這就是基督神跡的起頭。

◎要蒙恩!

要順從聖靈,

這就是神跡的起頭。

※主耶穌發了命令,

就與順從的人同工。

這就是奇事與神跡的起頭。

 

上帝是造物的主!阿們!造物主、造物主上帝!上帝他創造了世界,他是造物主!諸世界都是藉著他造的,人是被造物的其中一部分。造物主上帝他對人有所計畫,他對這世界上的動物有什麼樣的計畫呢?聖經裡面提到,創世紀1章22節說:『要滋生繁多。』他對於動物說要滋生繁多!然後多生、對動物說要多生。但是對於人呢?要生養眾多!這是造物主對人的期許,生養眾多!造物主說人要生養,原因是因為人不能夠僅僅生,還要幹嘛?養!不能夠僅僅生而已,還要養育、教育,這就是造物主對人的期待!養育、教育他成為什麼呢?認識這位造物主!並且能夠得到造物主提供的生命。

造物主對動物,並沒有提到說要“養”這個問題,對動物只有說“滋生繁多”,要牠們多生,充滿海裡、也要充滿陸地,這就是對動物的命令。而動物只能夠執行,牠沒有其他的想法,牠只能夠執行!所以上帝的命令從造物開始一直到如今,都一直在執行著。螞蟻,我們似乎感受不到螞蟻,可是全世界沒有一個地方沒有螞蟻!馬路上有沒有螞蟻呢?高山上有沒有螞蟻呢?甚至在海的附近也許多螞蟻,那麼螞蟻那麼的多,這是因為牠順從造物主的命令。牠是容易死的,所以牠就必須要容易生,這對於螞蟻牠天生的本能就是牠明知道也許車子一壓過,就有成千上萬的螞蟻死了,可是牠就為了防備被滅種,所以牠只好拼命生產,牠們是順從造物主的。

但人呢?人是不是這樣的!人可以活著,甚至好一點可以活到百年、70、80。人的生產不容易!必須經過280天才能夠生出一個,必須經過280天!但人的本能是什麼?人的本能就是生養、生兒育女、要養育兒女,這是人的本能!但若棄絕了這人的本能,那你就否認了造物主給你的福份,人不能夠棄絕這樣子的本能。有的人說因為某種關係,所以無法生兒育女,但他的想法中,他是願意的,這並不是棄絕:但有的人是可以,反而不願意,這叫做棄絕!棄絕上帝的造物的目的的人,那這樣的人上帝也在他這樣的福份中,棄絕這樣的人。我們要知道,上帝是造物主!他…更要知道上帝是我們的父!造物主上帝,就連鬼魔都相信。雅各書2章19節說什麼呢?『你信神只有一位嗎?你信的不錯,但鬼魔也信!』鬼魔都相信上帝只有一位,他是造物主。但我們的信不是,我們要相信的是造物主上帝是我的父!跟你旁邊的人說一聲“造物主上帝是我的父!”……

人怎能夠說這種話呢?上帝是我的父,那麼你是誰?你是創造主的兒女,那你在這裡作什麼?受苦、受累!你們信的信仰都只是觀念,人們都會這樣想!但是不是的!造物主上帝有他的計畫,而我們人只是他計畫中的一部分、參與這計畫中的一部分!我們對於上帝,我們無法理解他全部,但是上帝完全的理解我們,他知道什麼對我們好、他知道什麼叫做愛、他清楚知道什麼叫做對你有好處的。造物主上帝作為我們的父,這並不是一個講法,這並不是說我要告訴你,給你一個感受,讓你開心的內容,而是告訴你這是一個實像,為什麼呢?當初以色列人,上帝對亞伯拉罕立約,他說:『我要向你立約!那你的兒女、你的子孫要像天上的星那樣多,海邊的沙那樣多!』上帝對亞伯拉罕立約了,但亞伯拉罕死了!這時候,福份有沒有存留呀?繼續存留!後來向誰立約了呢?向以撒立約!然後向以撒立約完之後,以撒也死了,又向雅各立約!雅各他生了12個兒子,然後上帝又給他起名叫以色列。當以色列民族從埃及出來的時候,上帝就給他比亞伯拉罕所立的約更美的約。亞伯拉罕立約的時候有沒有證據呢?以什麼東西為證據呢?割禮!在亞伯拉罕的時候,你既然要成為信我的人,那麼你割禮,表明你是屬我的!

以前在牧場的時候,怎能夠分的出來說這羊是你的?這羊是我家的呢?用什麼東西分別?顏色?用什麼分別?用土地分別嗎?那像這樣蒙古那裡,哪有可以圍起來的籬呢?沒有!那用什麼分別?聲音?這個羊的聲音比較細是我家的,沙啞的羊都是庇哩亞家的,是不是這樣子呢?不是!打洞?打洞也算!但是重要的就是無論你是打洞、還是烙印,就是給牠一個什麼?印記!讓這個印記烙在牠身上!有的人說我打5個洞,這就屬我家的!那有的人說我給牠燙個疤,那這屬於我的!那疤上如果還有刻上名字,那也屬我的!總之用各式各樣的方法,把動物就要歸屬於自己。那麼自己的羊,在別處生下來的羊,那屬誰的?屬於自己的!那不是別人的。但是如果這時候被別人抱走了,那我現在給牠印,那就變別人的!

所以上帝為了要讓亞伯拉罕成為自己的,所以就給他一個印,這叫做割禮。割禮這個印,讓以色列人世世代代的傳揚、傳承下來,可是上帝為了要顯明他自己,比割禮更好的就是把上帝的律法賜給以色列民族,當律法賜給以色列民族的時候,他們清楚的明白知道了上帝是怎麼樣的一位了。以前他們稱為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上帝為他們的上帝,但如今的我們是稱耶穌基督的父為我們的什麼?父!他們稱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上帝為自己的上帝,他們也沒有看過、也沒有聽見,只有看見的就是聖約。但如今我們是信耶穌的人,然後耶穌說:『去了,又要差遣聖靈來,到時你們就想起我對你們說的話!』我們是領受聖靈,確實明白耶穌基督的父 神是我的父的人!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這有很大的不同點!以前以色列人,他們進入到埃及,上帝對亞伯拉罕說:『你的兒女要像天上的星那樣多!』結果那時候,亞伯拉罕只有幾個兒子?一個以撒!後來以撒又還是生了…只能夠傳承他的雅各雅各他們的全家都進入到那裏去了?埃及!他們在迦南地的時候,那時候遍地都有什麼?饑荒!饑荒!第七個年、饑荒年第一年的時候,雅各、及他的兒女、甚至他的家族的人,最後因著約瑟一同進入到了埃及地、歌珊地、最美的地,這時候埃及王把這個最好的地賜給了約瑟以及他的全家,就是賜給以色列人。

這時候他們在這裡多久的時間?430年!他們在這裡430年的時間,本來從一個民族70幾個人,突然增加了到100多萬人,這時候男丁大約有60萬人出來,男的、男子,那麼男的有60萬,那女的最少也要有50萬以上,可能更多,因為為了要生產,必須要更多一點。但是…總之,有男、有女、還有孩子,是不是?像以前的世代,孩子生多還少?非常多!為了要能夠生存下來,所以要把孩子生什麼?生多一點!以前的世代醫療不太好、食物也沒那麼多,工作總是艱辛。但是那些阿嬤們、阿公們,生的兒女多不多?明明就沒什麼食物,為什麼生那麼多?因為生下來的時候才知道,這是上帝的祝福!沒有生兒女的人,可能就不明白這一點,但一旦生下來才知道,這是祝福!這是祝福!所以越想得祝福,就越生兒女。當初的人是越貧窮、越生兒女,富足的家裡可能生2個、3個就節制了,但是貧窮的家裡的人是越生,越窮、就越生,越生、就越窮,為什麼?因為所有的福份都臨到兒女身上!為了要讓兒女成長,所以家裡當然窮,父母就節制點不吃,交給兒女吃。

同樣的以色列時代,他們在埃及地的時候,環境這麼好,但是開始漸漸受苦,甚至於法老下令不要讓這個…要讓男丁累垮,回到家裡,沒有辦法同房。所以早上到晚上就拼命的訓練了他們的肉體,就是操他們,結果沒想到越操怎麼樣?生越多!體力太好了,因為白天拼命做,到晚上還是有無限的體力,這是肉體嘛!越鍛鍊他就越有體力!那法老心裡想怎麼這樣?那乾脆把他們的兒子給殺了,是不是?最後下令就是只生男丁的都把他給殺了,女的不殺,到最後連男女都要殺了!法老他心裡總覺得說要控制、要控制、就是控制不住那些人,因為當環境越惡劣的時候,人的本能就是越想要把自己的兒女把他生存下來,這是人的本能。跟動物的本能是有相關連的這樣子的內容,剛剛就提到,螞蟻牠因為知道死的快,所以生的多。人也一樣,當遇到了困難環境的時候,就越要生,為什麼?因為希望他們能夠存留下來,這就是生養眾多的目的。

那我們要知道的是當初法老他這樣子的對待他們,但上帝用他的全能430年之後,把屬雅各的裡頭的兒女,100多萬人從埃及地走出來了。走出來的時候,空空的走出來嗎?我們看一下出埃及記12章、出埃及記12章35節、36節,舊約的83頁、12章35節、36節,預備起…

以色列人照著摩西的話行,向埃及人要金器、銀器,和衣裳。耶和華叫百姓在埃及人眼前蒙恩,以致埃及人給他們所要的。他們就把埃及人的財物奪去了。(出12:35-36)

這裡提到以色列人把金器、銀器以及衣裳,埃及人所有好的、最好的,最好的代表性東西是什麼?黃金!最好的都奪了去!這時候因著十災,所以埃及人非常懼怕以色列人。因著十災,而且是懼怕、顫驚,既使有憤怒也不敢表現,因為懼怕他們的 神,懼怕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上帝,非常懼怕!所以非常懼怕他們的上帝,所以把自己這400年間因著埃及以色列人做奴隸吃苦得到的黃金全都還給誰了?以色列人!所以以色列人拿了這些寶物、財物、衣裳以及金器、銀器,正大大方方的就從埃及走出來了。然後聖經說以色列人他們經過了那裡呀?紅海!經過了紅海!那麼哥林多前書10章2節,這裡說:『他們都在海裡受了…』什麼?受了洗!這意味著什麼呢?當他們在埃及的時候,他們是窮人,是不是?是奴隸、是沒有福份、沒有自主、沒有土地、沒有家園、沒有金錢,什麼都沒有!沒有福份的!當他們過了紅海的時候,上帝把一切的福都賜給他們了,是不是?上帝把一切的福,經過紅海了,就把這些福份都給他們,成為他們的自己的所屬,所以他們得到了所有權,金錢的、財物的、物資的。

所以聖經當中說他們在這40年間,在這個沙漠、曠野這樣的地方,衣服有沒有穿破?鞋子有沒有穿破?有沒有任何餓著?都沒有!有的人認為說:「上帝就給他們吃鵪鶉、就給他們吃嗎哪,然後想要水的時候,擊打磐石,磐石就出水!」僅僅只想到他們只吃什麼?嗎哪!還有什麼?鵪鶉!僅僅只想到只吃這個。不是這樣的!他們吃的可豐盛了,想宰羊就宰羊、想殺牛就殺牛,他們沒有的話怎麼辦?衣服破了,那麼他們手上有什麼?有錢!所以向附近的鄰國再買布料回來再用就好了,有錢有什麼不能夠做到的?連對遠方的、遠方的…當初所羅門要建殿的時候,南方的香柏樹都從非常遠的地方運過來,因為所羅門手上有什麼?錢!同樣的,他們在曠野的40年當中、上帝沒有讓他們餓到、沒有把衣服穿破,鞋也沒穿破,這意思並不是說鞋子不會破,而是說什麼呢?上帝的豐豐富富賜給了他們!他們上帝要證明他是上帝,在曠野他就賜福,使你們沒有一個東西所缺的。

但是在曠野明明是非常辛苦的是不是?可是白天有什麼?雲柱!晚上呢?有火柱!在那一個時代,全世界的人都懼怕以色列人,誰敢跟他們爭戰呢?上帝與他們同在,誰敢與他們爭戰呢?沒有這樣的國家!甚至於他們有要經過這個國家,結果那個國家不讓他們過,後來遭到什麼報應呀?只是不讓他們過而已,最後全部的人都被擊殺了!上帝用這樣的證明以色列民族,在埃及以前,你叫做奴隸,通過紅海,受了洗之後,你歸屬我的,那我要把我的福份賜給你們,以此證明。申命記29章,舊約253頁,申命記29章5節,我們一同來念一遍,預備起…

我領你們在曠野四十年,你們身上的衣服並沒有穿破,腳上的鞋也沒有穿壞。(申29:5)

現在要理解,並不是鞋子不會壞,也不是衣服不會破,而是說他們不斷有新的可以使用,什麼意思呀?因為上帝不斷…上帝與他們同在!然後賜福給他們。受洗完之後,賜福給他們,他們與上帝連接、連合了。所以上帝…當摩西在山上的時候,這時候摩西問百姓們:「上帝要住在你們中間,你們要不要?」百姓們怎麼說?「阿們!願上帝能夠住在我們中間!」他們與上帝連合了、連合。所以上帝以他的能力帶領著以色列人在這40年間,沒有讓他們餓著,也沒有讓他們比別的國家不足。他們唯一不足的就是因為他們悖逆,所以明明才走一個月可以到的迦南地,他們走40天可以到迦南地的這樣的路程,他們因著不信,所以一天加上什麼?一年!讓他們訓練他們的心。所以上帝說:『摩西以及那一代所帶領的人,沒有一個人可以進到迦南地!』除了迦勒以及約書亞以外。所以說我們要知道上帝在訓練我們,訓練!在這個世界上當中,我們如今比他們更好,因為我們與耶穌基督連合。他們稱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上帝為自己的上帝,但如今我們稱上帝的兒子耶穌基督他的父為我們的父!哈利路亞!

因為我們與誰連合?與耶穌連合!與耶穌連合。他們當初是與上帝使用的天使連合,所以他們不能夠稱上帝為父,因為天使不能夠稱上帝為父。但我們如今呢?跟著耶穌連合了,與耶穌連合了,所以耶穌稱自己的上帝為父,那我們也稱他為我們的父,有很大的這樣的差別。他們在曠野以前是奴隸,曠野之後他們得到的是福份。我們受洗以前,什麼人都沒有辦法擁有自主權,你的靈魂沒有能力,你的肉體不屬自己,因為你在這世界上受誰的支配?受誰的支配?被誰制服了就是誰的奴僕,是不是?那麼我們是不是被魔鬼制服的人,我們是信了耶穌受了洗,然後我們是歸入與及耶穌連合的人。所以受洗的人,你從受洗那一天開始,上帝無限的豐盛可以臨到你、可以臨到你!

但這豐盛不是代表說你從此之後有了錢。以前我們以為說福份是什麼?大家認為福份是什麼?有好的房子、好的車子、好的家人、或者說好的錢…多的錢,都認為這就是福份,但這不是福份!這是生活在這世界上應該要有的物資,靠著自己的努力、信念也可以得到的;靠著自己的努力跟信念也可以得著的。但是唯一福份是什麼?是指著靈魂需要的!靈魂要的,上帝願意賜給你永遠不改變的,這叫做福份!哈利路亞!

我們受洗以前,沒有福份;受洗之後,得到了福份,也就是所有權,得到了所有權!然後這些所有權,在福份裡頭飽含的什麼呢?上帝的幸福、上帝的願望、上帝所希望的事,飽含著這些東西。然後人以為遇見了上帝、信了耶穌、然後受了洗,就從今之後,就是我的願望、我的幸福、我想要的、我想要走的方向,完全與上帝背道而馳。雖然你已經得到 神的福份,福份可以臨到你,可是卻進不了你裡頭,因為你只想做自己的事,你卻不想與上帝的幸福為幸福。以色列人他們與上帝立約之後,有沒有自己呢?上帝說往東走,他們就必須往哪裡走?有沒有人往西走?怎麼會沒有呢?太多了!有的人說:「上帝呀!太苦了,我要離開曠野!」結果還沒有離開,半途就被蛇給滅了、被蠍子給螫了,甚至被亞瑪力人給怎麼了?殺了!那都是因為他們不願意再跟隨自己立約的上帝,最後的下場就是這樣。但是我們信耶穌的人,我們稱上帝為父,浪子要走,阿爸父會不會攔住呀?浪子你走吧!我也不會殺你,但是如果你回來,我撿到了!哈利路亞!

上帝是以這樣的忍耐的心在等待著所有願意…所有信他的人!然後我們已經在家裡的人,要忍耐、忍受,既然家裡了就要做工、要吃苦,也不會有羔羊可以吃、也不會有牛犢可以殺、也不會有宴樂的時期,要為了父親而努力。但那個小兒子回來的時候,父親會為他辦什麼?宴席!擺設宴席、邀請親朋好友,我這兒子是失而又得、死而復活的。但是像我們這整天在家裡受苦、受累的,我們要不要吃醋?不應該!而是說:「父呀!感謝你,得了你的兒女!」為他而歡喜!這是一個成熟信仰的人。以色列民族他們只能夠順從,不順從就被擊殺,可我們稱耶穌基督為我們的父的人,不順從上帝不擊殺,然後任憑你去,但是他希望裡回來,對於不順從的人,上帝希望你回來。但對於順從的人,上帝希望你努力,因為為你自己存留天上的獎賞!哈利路亞!

我們與耶穌基督連合!當初聖經當中裡面說羅馬書2章29節,羅馬書2章我們看一下,羅馬書2章29節,預備起…

惟有裏面作的,才是真猶太人;真割禮也是心裏的,在乎靈,不在乎儀文。這人的稱讚不是從人來的,乃是從 神來的。(羅2:29)

這裡說:『唯有裡面作的,才是真猶太人!』真的割禮!以色列人他們世世代代遵守割禮,但是他們只是作個儀文罷了。我們如今信耶穌是從心理相信,我們看不到耶穌、我們也沒有看見他的形象,但我們卻信,是因為我們從心裡就打起相信他的意念。這裡說什麼?不在乎儀文,他是在乎靈!我們是不是在上帝的面前,侍奉他的時候,還像一個大兒子,怎麼小兒子回來還要給他擺設宴席,我在這裡受苦、受熱、受累,你沒有為我預備一個羊犢、小牛犢、羔羊,反而是為了這個這樣子的兒子,甚至娼妓,他敗壞了你的產業。用這樣的心去侍奉上帝的人,這只是儀文而已。我們是以心靈的,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所做的,上帝絕對報賞於我們!哈利路亞!

這個家主,這個父親他怎麼說呢?你不必這樣做,因為我的就是你的!你不用為此而煩惱,你是要繼承我產業的,但這樣的兒子呢?是死而復活的!我們為他歡喜是應當的!這大兒子可能還不理解:「什麼是你的就是我的?」不理解這句話。我們現在要理解,我們現在在地上努力受苦、受累,這是因為我們要表現於我們的父,要在我們的父上帝面前,表現我們的決心,將來在天國,他就把屬他的都賜給我們!哈利路亞!

希望大家屬靈的眼睛、眼界都打開起來!我們這麼辛苦的過信仰生活、這麼辛苦的過著的目的並不是叫你在這地上白白受苦。我們既然已經過了紅海,就是受了洗,與耶穌基督連合,就應該得到在基督裡一切的豐盛、一切的福份!哈利路亞!

基督他的盼望是什麼呢?他當在十字架上說:『父呀!成了!』他說:『成了!』的時候,他的感動、他的感恩在哪裡呢?在前幾天他要受死的時候,這時候有人說:「希律想要殺你!」這時候耶穌說什麼?『我今日、明日傳道、趕鬼,第三日,我的事就成了!』主耶穌他帶著受死的心去成就他要所做的事。然後僅僅三天,他仍舊醫治疾病、趕除污鬼、傳揚天國的福音,他在這三天當中沒有棄掉上帝的旨意、努力的做工,主耶穌是這樣子的。然後他受死的時候,復活了,馬太福音第28章19、20節怎麼說呢?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怎麼樣?賜給了我。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他對於相信他的人說:『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這意思就是我所作的你們都要做,我治病,你們治病;我趕鬼,你們敢鬼;我傳揚天國福音,我傳、你們也要傳揚;既然我受苦,你們也要與我一同受苦;我受逼迫的時候,你們也要受逼迫,因為他指著這樣的人說:『你是有福的!』跟你旁邊的講“你是有福的!”……

馬太福音第5章,什麼樣的人有福呢?這裡說什麼呢?飢渴的人有福了、赤身的人有福了、哀慟的人有福了、受逼迫的人有福了、被辱罵的人有福了,這裡面提到的都是這樣子的,與耶穌基督一同受苦的人,你有福了!跟你旁邊的再一次說“你真的是有福的人!”……

換句話說這是什麼意思呢?換句話說是什麼意思呢?“你真的是有福的!”意思是什麼呢?你真的要受苦!跟你旁邊的講“你真的是要受苦的!”……

你乾脆跟旁邊的人明確的講“你是為受苦而生的人!”……

但是我們的受苦,難道上帝真的讓我們鞋子穿破了嗎?衣服破了沒有?讓我們沒有東西吃?沒有!他仍舊以他的權能來保護著我們,然後把需用的都賜給我們。但是上帝的願望跟盼望是什麼呢?傳揚!傳揚、醫治、趕除污鬼,他希望的跟盼望的就是這些。所以他對於什麼樣的人說有福呀?不是說得到金錢,得到這些的有福,而是為了這裡的事,飢渴、赤身、受逼迫、辱罵,甚至被欺負,因著 神的名的緣故,這樣的人上帝指著他說:『你有福!你真是有福呀!』我們要清楚、我們要知道,這是我們的信仰。有的人認為說:「你們為什麼要過這種生活?」阿兵哥站在戰場上的時候,還能夠說:「我現在是幸福的嗎?」不可以!也不會!反而是顫驚的、期待的、等待的,當命令一到,就下去執行、進攻、或者防守。軍人的幸福在於哪裡呢?命令來了,徹底服從!這是一種榮譽!軍人的幸福在於榮譽。當他們照著司令、或者總司令的命令進攻的時候,打了勝仗的時候,這時候凱旋歸來了,每一個軍人都充滿的就是榮耀,充滿的是榮耀。我們是按著主耶穌的命令在這地上作戰的,天上還不是時候,我們還不是凱旋歸來的時候,但我們現在是努力的時候,每個人都要努力,順從著真理。我們既然知道我們的生活是如此,就不需要再出現埋怨,乃是知道我們要為了期待那些流浪的、那些離開的,然後我們努力的發展,然後戰鬥,直到他們來的時候,讓榮耀歸於上帝!哈利路亞!

我們要在這裡…信仰生活就是要讓自己壯大起來!如果我倒了,誰能夠露宿在我裡面依靠呢?如果我強壯起來了,那麼一個人看見這是強壯的一群,所以我來依靠他們,在他們這裡肯定可以得到福份!哈利路亞!

我們明確知道我們是有福的人!但我們卻不願意受苦。以色列人他們跟上帝一立約,40年的就是曠野,一立約就40年在曠野中,是不是受苦?有沒有家園?到處流浪是不是?有搬過家的人肯定知道,搬家好不好受?好不好受?他們一天、一年到頭來都在搬家!一下搬來這裡、一下搬到那裡、一下搬到這裡、一下又搬來這裡,他們在曠野當中一直繞、一直繞、一直繞、一直繞;他們不是住在一個地方,他們是一直繞、一直繞、一直繞,這就是搬家、遷移,但是上帝用這樣的方法訓練他們。對我們也一樣,我們還沒有回到我們的、最後的、我們的父的家,還沒有回到父的家,但是在這世界上當中,我們要努力的順從上帝的旨意。

主耶穌說什麼呢?『你們給他們吃吧!』我們拿什麼給人家吃?你的幸福在哪裡?你擁有的膽量在哪裡?你如果沒有幸福、你沒有膽量,你拿什麼給人家?對於自助餐的老闆娘說:「你拿東西給他吃吧!」她可能很容易、很快、沒有問題,東西可以給你吃!但是吃那種東西能夠餵飽靈魂嗎?能夠讓你的靈魂知道我是屬天國的、讓你的靈魂知道我是擁有天上能力的人!這種食物沒有辦法給你。主耶穌說:『你們給他們吃吧!』這時候門徒們心裡想:「主呀!這裡只有五個餅、兩條魚,連一個人要吃飽都困難了!」這時候腓力說:「沒辦法!主呀!讓他們離開吧!去到各城村莊去,去找好吃的吧!」這時候主耶穌面對門徒們:『你們給他們吃吧!』門徒們每個人都低著頭,我身上有…「我也不是猶大呀!猶大身上有30兩銀子,我又沒有!」心理會這樣想。猶大說:「我有30兩,我為什麼要給他們?我自己吃就好了!」但是主他怎麼講?『那你們有什麼?』現在問,那你有什麼?

當上帝在要建造會幕的時候,在曠野中要建造會幕的時候,這時候吩咐摩西說:『你告訴他們,把女人用的銅鏡、以及黃金,一些寶石,拿來我面前,我要製造會幕!』這時候以色列人,明指上帝要製造會幕了!他們不是被逼的,而是自願的從家裡怎麼樣?把所有財產,有耳朵耳環的、舌環的、有鼻環的、有頭環的、有腳環的、有手環的,不管是什麼樣的環,只要是黃金作的,就全部的都拿出來。然後拿出來的,這時候達到什麼地步呢?達到了摩西說禱告向上帝說:「主呀!夠了、夠了!叫他們停止吧!」太多了!達到了太多的地步!當主問說:『我給你們福份,那麼你們給他們吃吧!』這時候呢?「主呀!我們不能!」那麼主會再問你:『那你有什麼?你不能給他吃的,那你有什麼呢?你有什麼東西可以給我呢?』後來沒想到有一個小男孩,他有:「我有五個餅、兩條魚。」這時候主說吩咐他說:『把它拿過來!』拿來的時候,主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向上帝怎麼樣?感謝!『父呀!感謝你!只有五個餅、太好了!兩條魚、太好了!因為這五個餅、兩條魚要顯出你的作為來!』只有這五個餅、兩條魚,太感恩了!讓他們知道你與我同在!讓他們知道他們所獻上的哪一點的東西都可以成為神蹟!然後祝謝了之後,擘開,給一萬多個人食用了。

我們的主,他是願意得到的,這時候問你:『那你有什麼?給他們吃吧!』、「主呀!我沒有!」、『那你有什麼?』如果:「我有兩顆大蒜!」那蒜頭拿來!「主呀!我家裡只有一瓶油。」把你的油也拿來!曾經有人說…有個神人問他說…有個婦人很窮,她是寡婦,被那個討債的討債了,這時候跑來神人面前說:「神人呀!求你幫幫我!那些討債的人要來向我討債!」他問她說:「那你有什麼?你有什麼呢?」、「我家裡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那你有什麼?想一想?」、「呃!我有一瓶油!」、「好!可以了!趕快去跟你的附近的鄰舍多要一點罐子、桶子也好、浴缸也可以,反正總之多拿一點!然後你祝謝了之後,把它倒了!直到把它們全部倒滿為止!」這個人他有什麼?他在上帝面前他拿了什麼?一瓶油!這樣的人。但我們呢?主問說:『你有什麼?』給他們吃吧!你有什麼?你有什麼能夠獻在上帝的面前?不要僅僅說我有真心,沒有行為的信心全是假的!不要說:「主!我有一顆心!」那你的行為呢?所以我們要知道,主耶穌的要求在於哪裡?他的要求說:『你有什麼能夠給?在我面前你什麼能夠給我?』你先給我,我賜福於你;你相信我的人,我已經賜福了!但是如果你給我,我要與你同在!哈利路亞!

這是一種立約!上帝他…我們的主耶穌得到了五個餅、兩條魚,他向上帝祝福、祝福,為了誰祝福?為了給兩條魚的那一個,因著他,使成千上萬的人蒙得到了福份,得到了可以吃飽一餐這樣子的機會。我們的做工也是一樣,上帝他願意讓任何一個人,哪怕你僅僅的只有一些,能夠獻在上帝面前,但上帝願意使用你這一點,來形成更多人的祝福,這是我們的信仰。但如果不相信上帝能做到這事的人,不相信的人,在他身上完全沒有神蹟。我們要知道,我們相信上帝他是福份的根源,因為我們相信,主耶穌已經得著了。我們看以弗所書第1章3節,我們一同來念一遍、預備起…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他在基督裏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弗1:3)

我們要知道我們把東西獻給、交給我們的主!我們的主會祝謝!祝謝的一詞是什麼呢?他會祝福又感謝,他向誰感謝呢?向上帝感謝!向誰祝福呢?向人祝福!所以祝謝一詞就是說主耶穌得到了我們真心獻上的禮物的時候,拿到的時候,他會向上帝獻上感謝,我們要常常有讓上帝為了我們獻上感謝,常常要做這樣的事情,這不是指著說我主日奉獻來,主日的奉獻你是為了主日,主日的奉獻是為了得恩典、為了聽 神的話語而來,不可空手而來;然後感恩奉獻是因為你得到了感恩的而獻上的奉獻;然後建築奉獻是因為為了教會的建築而獻上的;然後十一奉獻那是當納的十分之一;但是對於獻身呢?對於其他的奉獻呢?這才叫做你的真心!其他的那都是有原因的,就有好比上帝給你一塊錢,你還他一塊錢一樣,但是如果只給你一塊錢,你去把他榨出變成二塊、三塊的話,上帝會說:『這是你的真心!』我們要知道,這是上帝要的真心。

在耶穌基督裡給我們的福氣,第一個是救恩,對於有救恩的人,得著救恩的人,然後上帝又把工作給你,什麼工作?傳揚福音、醫治病症、然後趕除污鬼。但是傳揚福音,要不要用錢?傳揚福音不用錢?那些宣教士出去國外不用錢?那些住到各城裡去的不用油錢?要不要吃飯錢?那這些錢從哪裡來?上帝從天上掉下來嗎?像嗎哪一樣這樣掉嗎?不是的?都是從這些明白真理的人拿出來的奉獻,十分之一,這是教會,光使用在教會中就不夠的奉獻;感恩奉獻,看看我們教會的感恩,一個月下來,連教會的房租錢也付不起!很正常!因為大家的感恩得的太少了,所以給的少。

所以牧師有祝福的權利,我們常常希望說:「牧師,你為我祝福!」可是不經常看到這樣的人,常常是:「來!我為你祝福!」好像我很想給你們,可是卻沒有人願意得。牧師有祝福的權利,他左手有富貴、右手有長壽。那牧師可以祝福,可是人們不願意得福,或者說藐視這福、或者認為我沒有福。但是上帝把這樣的福份放在教會的牧師身上,然後舉手,為他們祝福。然後主耶穌在天上聽見的時候,他也為他們祝福,然後因此向上帝獻上了感謝,感謝的時候,上帝就賜福了。當上帝的福份臨到眾人的時候,我們就裡頭就擁有耶穌基督屬靈的一切的福份。

可是這福份不是只代著你在這世界上不用努力!以色列人他們在曠野中,雖然有錢,但他們要不要努力?要努力、要防備!「亞瑪力人來了!」然後要跟著爭戰,一下次要防備這、一下子要防備那,然後還要防備自己的貪心。是不是有人貪心,在那個嗎哪來的時候,應該只能夠拿一天所食用的,結果這個人多拿了兩天的份,結果因著貪心,連那一天的當場就腐化掉了,連那一天的份都沒有。所以我們要常常爭戰,在於自己,在這社會上也要爭戰,不可被這社會給迷惑去了。主耶穌他給我們的福份是天上的屬靈的一切的福份,但是這位的目的,給你福份的目的是為了傳揚天國的福音、醫治病症、趕除污鬼,然後遵守上帝的旨意,這就是給你福份的條件。

但如果我們人不認識、不知道,得到福份的時候,還認為「上帝!你應該給我,你應該給我那個、你應該給我這個!」這樣的人不是一個成熟的人。我們要知道、信仰、相信了耶穌的時候,我們要成為一個上帝在家裡的那一個兒子一樣,在家裡要做這事、做那事,在田裡幹活,回到家裡還要幫父親幫這個、幫那個,這是兒子、在家裡的兒子要做的。除非每個人都想出去流浪,那你出去流浪,那你可以把家產拿走,然後大肆的把它花掉,遭逼迫的時候回來也沒關係,但是你在天上是什麼樣的人?貧民區的人!貧窮的人!你會在天上貧窮。我們寧可在地上因著沒有錢貧窮,然後努力的見證、努力作這事、努力作那事,然後賺錢、然後為了是能夠奉獻,是為了要積攢在天上我有福份!哈利路亞!

我們已經強調、再強調,肉體70、80、也許100,但是這100年比起永遠來講,太少了!以這麼少的時間,能夠賺取永遠的幸福。我們大家努力一點,真的努力,遇見真理的人是可以獻身的,除非你沒有遇見真理。我們的信仰不應該停留在於那個「上帝呀!給我這個、給我那個!給我這個、給我…」那樣子的,然後僅僅給,卻不願意擺上的信仰。主耶穌說:『你們給他們吃吧!』現在問一下、問一下自己,你能夠給別人吃什麼?你能夠為了他們的靈魂提供什麼樣子的糧食給他們?你能夠給他們營造糧食所吃的空間嗎?

曾經有的人,把一輩子的積蓄存留下來,最後他臨死以前,寫了一封信,然後寄給律師事務所,把他的所有的家產給誰?奉獻建教會!他兒女傻了!「啥?全部都奉獻!建教會!」後來就真的建了一個禮拜堂,然後禮拜堂上面的名字是父親的名字,所取的父親的名字的禮拜堂。例如說長老叫德昌,若他獻上了一個禮拜堂的話,這名字叫什麼禮拜堂?德昌禮拜堂!是這樣子的名義取出來的。然後從此之後進入這禮拜堂的人都會說這禮拜堂的兒女是什麼?有福的!即使好像沒有錢,可是常常聽見有福的、有福的、有福的、你真是有福的,你會不會成為有福的人?如果有人說:「你怎麼這麼、你那樣子、你怎麼笨、笨、笨、笨、笨…」這個人到最後就是笨。人的口是有能力的,如果要讓人都說你是有福的,不要僅僅看到財物中讓人覺得說你是有福的。那些:「啊!你是有福的,你好有福、你好有福!」下一步就是什麼?把你的福份怎麼樣?奪走了!這是世界上的人做的方法。但是在上帝的面前擺上的人有福的、有福的,上帝更加賜福於他,這是屬靈的福份,永遠不改變的!哈利路亞!

我們是為了朝向屬靈的福份而努力的!『你們給他吃吧!』到底拿什麼東西給他吃?我們能夠獻在主的面前獻什麼呢?主現在在擔憂,他在外面飢餓、在那邊受苦、在那邊赤身、在那邊露體,我們到底拿什麼能夠給我們的主?『我餓了你們給我吃!』「主呀!我什麼時候拿給你吃了?」你們在侍奉我弟兄中一個,就是在侍奉我了!『我在監獄裡,你來看我!』「主呀!我什麼時候到監獄裡看我?」我在外面流浪的時候,有人給你介紹,然後你進來,傳了那個福音的那位弟兄,你看到了我!『我在飢餓的時候,你給我吃!』「主呀!我什麼時候拿東西給你吃了?」你邀請我、我的兒女其中一個弟兄進到教會來,邀請他們,把 神的話語講給我聽的時候,我吃了!對於主的要求,主要的是什麼?馬太福音25章,有關於這樣的內容。馬太福音25章,然後對於不給主吃的、不他喝的、不給他提供環境的、不給他住宿的,這樣的人,主對於他們說什麼呢?即使是基督徒,他還認為說:『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去為了魔鬼與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裡去!』因為我餓了,你們给沒給我吃!我渴了,你不給我喝!我赤身露體,你不給我穿!我沒有地方住,你卻不留住我!主責備這樣的人。

所以我們要警戒!我們已經離開了埃及,我們進入在迦南地中,我們得了上帝的福,那麼我們接下來不應該只停留著,我把這個福埋在地底下,然後等主來了,再把這個福挖出來還給他,我們不可以成為這樣子的人。而是我拿著這樣的福,大膽的跟人見證,信耶穌這樣子、這樣子,我得到的耶穌是這樣子、我得到的耶穌是那樣子,見證出去,把你在你這一生當中經歷的耶穌,不斷的傳揚、不斷的見證。這樣的、然後並且把你的身上的僅有的獻給上帝,讓上帝為你、讓主耶穌為你禱告、讓上帝的福份可以臨到你,直到你兒女千代!哈利路亞!

我們的幸福在於這裡!“我的靈魂啊、你是有福的!”三遍、預備起…

我的靈魂啊、你是有福的!

我的靈魂啊、你是有福的!

我的靈魂啊、你是有福的!

誰是蒙恩的人呢?順從上帝話語的人是蒙恩的!順從。那誰是遇見神蹟的人呢?就是順從 神話語的人,你是遇見神蹟的人!當你順從的時候,神蹟開始了。我們每個人藉著受洗,順從的第一步有很多這樣的見證不是嗎?「你去受洗,你病就好!」「真的嗎?」「你去受洗,是!真的!」「真的嗎?真的嗎?」當他這麼多的疑惑,卻還願意去受洗的時候,病好了沒有?這就是順從遇見的神蹟!如果想蒙恩就順從、想要蒙恩,就再順從、你想要更蒙恩,你就獻上自己徹底的順從!哈利路亞!

人的一生不過就幾十年!我30幾歲,我從…我講這話是從3年前開始講,那時候我才差不多28歲、29歲,我從那時候就決心一定要蒙恩、一定要蒙恩、一定要蒙恩,有病人來了,我就要為他禱告,只要他信我、只要他相信我是神的僕人,然後我也肯定相信手按他,他就會好。但很多人不好,為什麼?因為他不相信我!他也不相信…他可能相信上帝,但卻不信我。沒辦法!我不是把我當成 神看待,但是上帝明確的說:『信你們的,就是信我!接待你們的,接待我!順從你們的,順從我!』對於 神的…上帝使用的門徒們他是這樣說的。

所以說我相信上帝賜福給我!亞伯拉罕的福,在我裡頭有,所以我為人祝福的時候,我是真心的:「主呀!願你的福份降臨在他身上!」我按手在任何一個人身上就是只講的…如果其他的不講,只會講的就是這一個。願你的福份降臨在他們的身上!願你的祝福臨到他們!願他們因你而蒙福!所以說常常這樣子禱告,原因是什麼呢?因為靈魂要的就是蒙福!哈利路亞!

“我的靈魂啊、你要蒙恩!”預備起…

我的靈魂啊、你要蒙恩!

我的靈魂啊、你要蒙恩!

我的靈魂啊、你要蒙恩!

我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的時候,耶穌他就因此得什麼?榮耀!我們奉耶穌的名為人祝福的時候,耶穌得榮耀,然後耶穌得榮耀喜悅了,又向上帝感謝;那上帝得到了耶穌的感謝的時候,又賜福於那個人,這是一個很正向的,所以我們要不斷的用以耶穌的名來向他感謝。那我們禱告又感謝、感謝又禱告的時候,耶穌得榮耀,這是一個人正常的一天。所以我們什麼…拿什麼東西給他吃呢?拿著我們的幸福給別人、拿著我們經歷過的耶穌給別人、拿給我們認識的耶穌給別人,因為我們給的是永遠不變的,不會改變的那位。你給了暫時性的,我現在要餵你吃飽,下一餐還要替你想辦法;我現在提供給你這個,我下一次還要提供你那個,我們不能夠給的是這樣子。

基督教剛進入一些貧窮的國家,在3、40年前的時候,他們都會帶著什麼東西進去呀?物資、食物!是不是?會因為當地太貧窮了!所以最快的方法就是讓他們看見豐盛,就知道我們的 神是真的!但是這樣的做工對還錯?錯了!所以基督教後來完全改變、導正,因為這些人來到教會的目的是為了什麼呢?食物!你們是因著吃餅得飽所以來的,像這樣的人,主棄絕離開他們走了。但是對著真理渴慕的人,主定睛著他、仰望著他、甚至關心他,所以後來基督教,不要了…就不用使用這個方…不要使用這個方法了。結果基督教不使用,反而是哪一個教門拿去用了?天主教!天主教一直使用!所以後來天主教的勢力比基督教更大,原因就是在這裡。因為基督教不用這些食物再來引誘人進來,乃是用真理、用 神的話語去堅固人。可是多還是少?看我們的教會就知道了,多還是少?想要在我們的教會得到貨財、或者得到金錢的這種人,無法存留在這裡;想要得到肉體滿足的人,也無法存留在這裡,只有想要得著真理、永恆生命的人,才能夠存留在這裡!哈利路亞!

我們以上帝的真理束腰!這意思是什麼呢?把上帝的話語束在自己身上!緊緊的知道然後要順從著這樣的真理。束腰的意思也是一種保護,因為腰很容易受傷,保護著你、保護著你!以真理來保護自己,讓我的靈魂不再這社會上受到引誘或傷害。我們要知道,主耶穌他得榮耀,然後就向上帝獻上感恩,然後就祝福、賜福給我們。我們要的是上帝的賜福,所以我們書信當中說:「願主耶穌的福常臨到你!」願主耶穌的幸福、福份,常常臨到你!這原因是什麼呢?因為他清楚知道這個福、這個福是什麼?存留到永遠不改變的福!我們的信仰生活正式追求這樣子的。你的靈魂要的是什麼?靈魂不會要食物!他也不關心你在這地上生活是什麼,他只關心一個--你的生活有沒有讓他蒙福!靈魂只要的是你的生活會不會讓他蒙福!靈魂要的是這個。而聖靈在我裡頭,為什麼擔憂?擔憂的目的是什麼?因為你僅僅只為了肉體,所以聖靈就擔憂了!如果你是為了靈魂,聖靈就喜樂,反而把能力更加在你身上!哈利路亞!

所以我們要順從!順從是神蹟的起頭。如果我們不順從 神的話語的話,怎能有神蹟呀?這時候牧師一直在那邊講,講了那麼多,下面的人也許還有很多人在打瞌睡,然後頭腦裡面中充滿了就是混亂、混沌、淵面、還要加上什麼?這樣的話,糟糕了!大家要甦醒!靈魂要甦醒!混沌、淵面、黑暗臨到自己的靈魂的話,沒有比這個更可怕的。我們要的是什麼呢?我的靈魂要光明!要怎麼光明呢?唯獨依靠 神的話語! 神的話語他怎麼說的?要禱告!在他面前禱告!然後祈求,得到了,然後出去做工。做工做什麼工呢?傳揚福音、醫治病症、趕除污鬼,難道所有的人都做這工嗎?不是!所以能做的,讓他去做,不能做的,扶持他去做!哈利路亞!

火車有這麼多的車廂,火車有車廂,可是拉動它的只有哪裡?難道有兩個頭嗎?還是三節頭?不可能!頭只有一個!所以從一個方向走。如果有兩個頭怎麼辦?就分裂了!這個火車就分裂了,要不然你死就是我活,就這樣。但火車只有一個頭,那難道說火車頭最偉大?這樣嗎?它拖動了整個車廂,所以火車頭最偉大。可是不知道,其實火車頭是最辛苦了的,它不是最偉大的。而偉大的是哪裡?車廂!為什麼?因為要給誰使用?給人使用才是偉大的!重要的是車廂裡頭要給人坐,火車頭是努力的往前奔。所有的人都做火車頭嗎?那所有的人…很多人可以當車廂,但你要怎樣照料那些人?來的人你要好好的讓他坐著呢?還是你那個椅子不聽話,整天就把人往外摔呢?我們要清楚知道,每個人都有車廂的,也有火車頭的,但也有火車頭含車廂的。但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是為了 神的國一同努力發展的。為了要努力,所以有的人要像前面的進攻的兵一樣,不怕死、不怕難,去哪裡都衝!可有的人就要幫助他們、扶持他們,讓整個教會的經濟、或者說發展要整個起來,讓更多人看見,我們有東西可以給他們吃!哈利路亞!

我們有嗎?我試問大家,你真的有東西給人吃嗎?當有人詢問你聖經的時候,回答的了他嗎?昨天牧師在網路上,因為我看到有人有問題,我會受不了,我會很想要回答他,所以我回答到3點多。那我回答什麼呢?有些同性戀的人,他們否認了我們趕除污鬼,然後同性戀病人就好了,他們覺得說:「你們這樣子,欺負同性戀、同志們,你竟然欺負同志們!」然後寫了這樣的字眼。但牧師心理覺得說:「我不是想要這麼做!」後來於是我就把我的,打了一大篇文章貼上去,我告訴他,我說:「同性戀不是病!」同性戀本身不是病。同性戀本生是一種性向,友情之間會不會比愛情更甜、更美?會不會?有沒有?友情會不會比愛情更美?有!男男女女在一起,這叫做友情!而愛情是指著男跟女在一起的,愛情的結晶是什麼?兒女!是不是?愛情的結晶是兒女,但男男跟女女的友情再怎麼發展,有沒有結晶?你再怎麼發展,沒有結晶,那你就否認了創世紀裡面第1章,上帝賜福給他們,叫他們生養眾多這句話語而已,但是不會因此滅亡呀!會不會因此滅亡?你不想生孩子會不會滅亡?你會不會下地獄?下地獄的條件是什麼?不信才會下地獄!不能夠說:「你們不順從 神的話語,那就打死你!」不是這樣的!而是你沒有得到上帝的祝福而已。

但不想得祝福的人,可不可以?可以!想滅亡的人,照樣滅亡都沒有問題。所以說我說同性戀,你如果真心想當同性戀,你就不要再變向性向,你就努力當同性戀。努力當、努力當,為什麼呢?你不用在乎別人的感受,你努力當著你自己,憑著你自己的生活。但你只要信耶穌、相信他、受洗,你肯定得救!但是你要在你的肉體身上,得到這因著自己的私慾而妄為當得的什麼?報應!羅馬書這裡怎麼提呢?第3章,我們看一下。羅馬書第1 章26節到27節,這不是在鄙視任何的同性戀者,但是聖經既然有,我們要警戒,不要任意的因著自己的私慾去干犯這樣的問題。羅馬書第1 章26、27節,預備起…

因此, 神任憑他們放縱可羞恥的情慾。他們的女人把順性的用處變為逆性的用處;男人也是如此,棄了女人順性的用處,慾火攻心,彼此貪戀,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這妄為當得的報應。(羅1:26-27)

這只是報應!這報應是因著你的肉體的緣故。但會不會影響靈魂?不會!影響靈魂的只有你不信耶穌,那就是罪!這就是一種報應。所以我們不是排斥所謂的同性、或者同志,不排斥!但是呢?絕對也不會承認,原因是什麼呢?因為這裡面說了,這是上帝的話語,但是如果你願意,你想做這事,那你就做吧!無所謂!你不想生孩子、不想生產,那也是你個人的問題。但總之,我們要知道,上帝不是因說:「你就是對於所有的靈魂,上帝都愛。」可是愛要有原則跟條件。上帝愛誰?上帝只愛耶穌!然後上帝愛誰?上帝只愛住在耶穌基督裡的所有的人!所以無論你是什麼樣子的戀者,雙性戀者也好、同性戀者也好、還是你是自戀者、自戀狂,還是你是什麼樣的人都不喜歡的人也好,只要你住在耶穌基督裡,你就是蒙恩得救的靈魂!哈利路亞!

沒有不在乎這些!這是一種律法,但是這只是你自己的肉體,遇見的一種肉身上的一種刑罰罷了。無所謂!但有的人不認為刑罰。有的覺得吃辣椒是幸福,但有的覺得吃辣椒叫痛苦,是不是呀?吃了一點辣滿頭都是汗,然後全身發抖這樣,像牧師就有類似這樣的情形。但有的人吃辣椒太好吃了,還有人吃生薑把它當飯吃,一口飯、一口生薑,一口飯、一口生薑;還有人吃大蒜,每一次吃飯的時候就一碗大蒜。不理解!這種人怎麼活著?但是他們好好活著!一口飯、一口大蒜、一口生薑、一口辣椒,我住在這種環境中,看到這種人很難受,可是不得不接受他們。同樣的道理,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信念者,你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但是有一個東西,沒有一個父母希望自己的兒女是同性戀,絕對沒有!為什麼?你的父母生下你是因為父跟母,產生什麼情?愛情!所以產生了你這個人!沒有一個父母希望自己的兒女不生育的,這是父母的渴望,懇切跟盼望!希望我們大家能夠理解真理是什麼呢?你能夠給他們什麼?我們要能夠給他們話語,永遠不改變的定律!這是上帝的真理!哈利路亞!

病人得醫治,這是上帝的願望!但是需要有人去按手;傳揚福音給那些沒有聽過的人,這是上帝懇切的盼望!但需要有人去傳;那麼去傳揚的福音去醫治病人的人,需要有人能夠幫助他們的生計,因為真心的去做工的人是很苦的,沒有人養育他們、供應他們的。所以我們能夠發展的人,要生產,整個教會的各方面都要成長。如果你覺得說:「我願意這麼做!」那麼你先得福!因為你得到了福份,然後照著努力去做。曾經有一個人在中國,我聽到的一個這樣的事情。有一個姊妹,她在教會:「牧師,我能夠為教會做什麼?」後來牧師說:「那妳要做什麼?」她就發現:「我發現我們教會沒有彈鋼琴的司琴的人。」「是!真的沒有!太缺了!」那麼她:「牧師,你為我祝福吧!」「怎麼了?」「為我禱告,然後我去學!」牧師覺得太欣慰,這個人既然這樣子要決心,就認真的為她禱告:「主呀!給她福份吧!既然她願意這麼做,你就賜福於她吧!」結果這個人離開了自己的教會,去了非常的遠的地方,找了一個老師,然後沒有錢,她又打工,又去學習,打工、又學習。兩年後回來了,可以作曲、又可以作譜、又可以司琴,不管你什麼事她都來,然後整個教會裡就充滿了音樂。

當初教會裡只有吹著薩克斯風的人,可是薩克斯風…只有薩克斯風怎麼能夠帶出整個教會的火熱氣氛呢?所以這個姊妹花了兩年的時間,得了牧師而來的祝福的時候,花了兩年的時間去學習,她在學習的時間,沒有讓教會受到…就是沒有讓教會支付她,她自己養活自己,又去學習的。得到了學習的苦楚,將來生下來的就是甜美的果實,後來她成為教會裡面又作詞、又作曲的這樣的人。在那個教會當中,因著司琴影響了整個教會的氣氛。我們要知道其實教會裡,有太多事情要做,常常牧師講說:「我有這是要做、我有那是要做。」可是人往往都是遠離我:「牧師,你加油!我為你禱告,你努力吧!」是!我努力!真的是…如果我有8隻手做真好,三個頭腦也不錯。可是沒有辦法,牧師只有一個頭腦、兩隻手,家裡2個孩子要努力,未來要增加一個,所以又會這麼辛苦,但是我知道上帝與我們同在!哈利路亞!

教會要努力!要想到你能夠能為上帝做什麼?上帝問你說:『你有什麼?你有什麼嗎?』「五個餅、兩條魚,我家裡只有這個。」『好!拿過來!』看看你有什麼?「主呀!我有我自己!」『好!拿來!把你自己拿來!』你有什麼?我有這個!把它拿來!上帝要的是拿來! 獻給上帝!

這時候請弟兄姊妹們請起立!什麼叫做福份呢?“福份”一詞有奉獻的意思,“奉獻”一詞有福份的意思,“福份”一詞有奉獻的意思。所以在上帝面前有福的人,為義受逼迫,然後等等…這全都是你奉獻了,所以才會有遇見這個機會。受逼迫的人,你要不要把自己的心奉獻給上帝?只有這樣的人才能夠受到逼迫!然後整天過著開心的信仰生活的人,他們沒有逼迫,那是因為他們沒有奉獻。我指的奉獻廣義非常廣,時間也好、肉身上的也好、精神上的壓力也好,你只要是徹底為了教會擺上的人,你肯定要受逼迫。聖經裡面當中有提到這樣的話,在這世界上為了要敬虔度日的人,就肯定要受逼迫,為了耶穌的名的緣故。所以我們要能夠給什麼?能夠給什麼?重要的是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給真理,都可以給,不要封住自己的口。

這時候我們要先奉獻自己,奉獻自己!主這時候問說:『你們有什麼?』「主呀!我有什麼?」告訴他吧!把自己的、唯一的給他。所謂的唯一並不是只有一項,而是唯一的就是全部!唯一的就是全部、指著你的全部!如果說:「主呀!我的全部…」口袋拿出來,全部是2塊錢,不是這種東西!是把你銀行,以及未來你要賺的都給他!不是僅僅那裡口袋跟你銀行裡面有的東西。人要有相當的決心,不然我們的信仰,怎麼會叫做革命呢?所以希望我們大家能夠成為革命一樣的表現自己,我們將來一定要進天國,天國的路是大的,可是我們自願走辛苦的路,因為我要得榮耀!哈利路亞!

這時候我們在上帝的面前,主呀!使用我們!我願意把我自己獻在你面前!那如果你覺得不想的話,那你不要講,願主賜福你!這時候我們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