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培養門徒

【太28:16-20】

基督教台灣聖樂教會(黃恩賜牧師)

2013年12月08主日禮拜

  

錄入文字:Berean劉又瑜

經節:馬太福音28章16-20節

   十一個門徒往加利利去,到了耶穌約定的山上。他們見了耶穌就拜他,然而還有人疑惑。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譯: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親愛的天父呀!感謝祢賜福給我們,讓我們能夠再一次靠著耶穌的義、靠著耶穌寶血的功勞,坦然無懼的來到父祢的面前。天父呀!今天祢用寶血所贖回來的兒女們,今天如此的謙卑,願意來到祢面前聆聽祢的話語。願祢聖靈感動祢僕人的口,給我智慧的話語、知識的話語、能力的話語,並以相同的靈感充滿著每一位弟兄姊妹們,孩子們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要培養門徒。我們一同來看今天的講章……

上帝

是初,也是終。

凡是他

借著兒子所定的旨意都必成就,

其中不會有任何落空的(民23:19)。

上帝的獨生子——耶穌

來到世上受苦難,

後又復活升天,

在那裡差遣聖靈(約16:7),

因此聖靈作為保惠師在我們裡面(約14:16~17)。

我們維持信仰不是靠自己的力量,

而是靠上帝與兒子

以及聖靈的幫助(林後13:13)。

故此

順從話語就是信仰(雅2:19~20);

依靠耶穌的功勞就是信仰(來10:19~25);

靠著聖靈和能力成為證人就是信仰(徒1:8)。

耶穌留下的最後命令

就是:你們要去給萬民傳福音,

並且培養門徒(太28:19~20)。

順從這命令就是信仰。

◎要蒙恩!

蒙恩才能順從

也能壯膽。

◎要蒙恩!

蒙恩才能

作耶穌的見證人。

◎要蒙恩!

蒙恩才能

靠聖靈作工而成為耶穌的見證人。

※蒙恩的人

才是耶穌的證人,

他能得到培養門徒的權能。

 

上帝是初,也是終!阿們!上帝介紹他自己說:『我就是永遠以前的開始,直到永遠以後的永遠!』這一位就是上帝,而我們的父就是上帝!哈利路亞!

上帝他成就他自己的事,在聖經裡所記載的,以及他自己的計畫,任何一點都沒有誤差!完全沒有誤差。現代的尖端科技,作很多事情,基本上都已經達到了零誤差,但是這意思表明著人越來越有智慧的時候要越來越相信上帝了,為什麼呢?因為上帝的計畫連一點誤差都沒有!沒有任何誤差的就是上帝的計畫。即便所有的人不信上帝、不聽上帝的話語,他的計畫也沒有誤差的持續成就著。

當人們願意相信上帝,上帝就賜福給人,但是人們不相信上帝的時候,上帝就任憑他們,但是上帝的計畫有沒有終止過?上帝的計畫沒有中止!通過亞伯拉罕以後,開始他的計畫歸向了亞伯拉罕以及他的後裔,但在那之前,他的計畫在亞當身上給了,但沒有因著亞當夏娃他們的犯罪,所以上帝的計畫中止,仍舊繼續著奔跑著。上帝計畫要消滅世界上的人,他把這計畫告訴了世界上的人,當時這全地是充滿了人、充滿了人,這麼多的人當中卻只有8個人得救,上帝的計畫沒有因為其他的人不接受上帝的話語與不接受上帝的命令,所以憐憫他們、所以不毀滅世界。完全沒有!還是按著上帝的計畫,照樣毀滅了當時世代的人,只有聽從順從的8個人得救。同樣的道理,如今上帝的計畫也一直成就著,耶穌在這地上作為上帝的差遣者,來到這世上,然後又作為拯救者,最後復活升天作為救世主,如今坐在了天上,也作為審判主坐在天上,但是上帝的計畫一點也沒有停止過。他說:『我必在來!』相信這話的人,就會期待著那一天!相信的人就是承認過去發生的事情,也承認未來耶穌所說的全部會成就!哈利路亞!

這才叫做信仰人!如今我們相信耶穌的人,並不是說來到了教會,然後看到教會裡和樂融融的氣氛,然後在教會裡來求告主名,求上帝賜給我這、求上帝賜給我那,這些都是膚淺的!並不是說不能祈求,而是說有比這更加寶貴、更重要的資訊要在教會裡釋放出來,那就是耶穌必再來!哈利路亞!

耶穌會不會再來呢?跟你旁邊的講:「耶穌必再來!」……

上帝的話語從起頭到末了,沒有一句不會成就的!所以就必定成就的就是上帝的話語,人的計畫會不會改變?人會不會因著軟弱、因著無能,所以改變計畫呢?但上帝是不是無能的上帝?他是全能的!我們說一遍:「全能的上帝!」……

全能的上帝他計畫著做自己的事,所以必定會成就,一定會成就的就是全能的上帝!那麼他必定成就,那聖經裡頭有說:『信耶穌得永生,不信的…』就怎麼樣?滅亡!必定滅亡、必定滅亡!上帝要滅亡人會不會滅亡?必不必定?按著他自己的旨意跟話語,會不會成就?那麼我們要知道,有永生就有滅亡的那一個地區。我們因著信,相信了過去發生的事,也因著信相信未來必定會成就的事!相信的人就請說:「阿們!」……

我們相信、相信!大家心裡信、嘴巴也信,可是行動常常不相信,為什麼呢?聖經裡面,聽到了夏娃他聽到了丈夫說:「這樹上的果子不可吃!」亞當聽了上帝的聲音說:『這樹上的果子不可吃!』這時候亞當告訴吩咐了夏娃說:「不可吃!」夏娃明白了,心理相不相信了?嘴巴相不相信?相不相信嘴巴?相信的!因為他嘴巴也說了。他告訴魔鬼說、他告訴蛇說:「園中樹上所有的果子都不可吃…都可吃、就唯獨這樹上的果子不可吃!」所以他嘴巴也相信!行動相不相信?他的行動沒有相信!所以他誤解了上帝,他聽從了魔鬼的話之後誤解了上帝。

現在有很多的聖徒們來到教會,嘴巴相信上帝、心理也相信上帝,可是行動卻不相信上帝,這行動卻常常受魔鬼的牽絆,然後明明不可吃的、不可做的,偏偏去行;明明不應該這麼行的,他偏偏去行;那應該這麼行的,偏偏不去行!應該要去傳福音,偏偏傳不了,然後到了人家門口,講的就是別的話。那想要傳福音給他的想法在裡頭,嘴巴也總是掛念著「我要傳、我要傳、我要傳!」但是當到了門口之後轉變了,行動與心、與想法不一致了!所以人們很難相信上帝,神蹟也很難在這種人身上顯出,為什麼呢?因為人誤解了上帝!跟你旁邊的人問他說:「你有誤解上帝嗎?」……

什麼叫做誤解上帝呢?明明我們都知道上帝很有能力吧?是不是?他這麼有能力的一位,我們所有的一切可以通過他得到一切!承認的請說:「阿們!」……

但是人當遇到了金錢的問題的時候,遇到了某種問題的時候,往往第一個不是相信上帝,而是相信自己的知識、相信自己的經驗、還相信這世界上有權有勢的人、還相信這世界上講話、身上多一點錢、講話大聲一點的那樣的人,就因為這樣,所以成為誤解上帝的人。上帝滿有權能,任何的事他必定成就!但是有一件事情是在你無能力擔當的時候,他不為你成就,當你有能力擔當的時候,他就成就在你身上,上帝不會害自己的兒女們,上帝給兒女們的都是最好的。所以他賜下他自己的愛子、獨生子耶穌基督來,因為人因著誤解上帝,必定會怎麼?滅亡!因為誤解上帝,所以肯定滅亡,所以他不讓人滅亡,賜下了自己的兒子耶穌來這世界上給人,讓人信了耶穌的名之後,得到上帝兒女的確據。

可是耶穌他又升天了,他又說:『我要差遣保惠師聖靈來到你們當中,我要與你們一同同工。』就這樣,人們不祈求被聖靈充滿,反而祈求了在肉身上的所需用的這一切,所以誤解了上帝。誤解了,人們不因著我有聖靈而自豪,也不因著有聖靈的能力與權能,以及得救的上帝的話語在我身上為自豪,反而是以為這世界上的榮華富貴為自己的滿足,那樣的人誤解了上帝。上帝賜福最美的地方是在這世界呢?還是在天國呀?大家都知道在天國!

在5、60年以前,甚至100年左右這時間,中國因為聽到了美國有一個地方叫什麼?金山!所以他們滿腦子就想到黃金堆的山,所以他們心理想只要到金山,我肯定就會富足了!」所以就很多人想盡辦法的要往金山跑、往金山走,去到那裏,就可以富足、去到那裏就可以富足!他們擁有了很強烈的盼望,所以想盡辦法的要出…坐船、出國出去、去到了那裡。這是一種盼望,帶出來的就是動力,雖然金山並不是這麼的好,但是人們卻擁有了很強烈的信「我要往那裏去、那裏肯定好、那裏好!」所以拋掉了在這自己的國土當中,拋棄了長年以來生活的環境,往那裏走。亞伯拉罕得到的命令的也是如此『我要賜福給你、我要叫你成為大國、我要叫你的兒女像海邊的沙、天上的星那樣多,我要賜福於你,那你往那裏去吧!』他就走了!他聽了,上帝以他的信為義。

我們如今,主耶穌、上帝的兒子來到這地上,對我們說的是迦南美地還是天國呀?還把地上的地方賜給我們呢?還是把天國賜給我們?但是人們誤解上帝,以為說:「上帝呀!你要讓我在這世上富足!」如果僅僅以在地上富足為禱告題目的人,那是一種屬於迷信也等於是宗教性行為,這是叫做祈福信仰!大家念一遍:「祈福信仰!」……

我們不是祈福信仰,我們是願上帝的旨意成就在自己身上的信仰!哈利路亞!

祈福信仰,這外面世界上的宗教徒每一個人都擁有的!「哎呀~風調雨順、世界和平、平安安康等等…」他們為了要祈福,所以他們努力的獻上自己,多麼虔誠呀!但是現在基督徒們也帶著這樣祈福信仰進入到教會裡頭,這是誤解上帝!上帝要你祈求你要被聖靈充滿、你要依靠聖靈、你要傳遞我的話語、你要喝我的血、然後吃我的肉,並且傳揚出去,上帝要給的就是這有關於靈魂的須用的。但是人們為了肉體而努力掙扎、掙扎,一直為了肉體掙扎「上帝呀~給我這個吧!上帝~給我這個吧!」最後只有在肉體當中尋找到的就是失敗與滅亡。我們要知道,上帝給我們的話語,全是為了我們的靈魂預備最好的給我們!肉體沒有永恆!說一遍:「肉體沒有永恆!」……

上帝清楚知道,我們靈魂需要的是誰?所以把耶穌差遣了給我們!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我就是生命的糧,誰信的耶穌的人就得著了這樣的糧!耶穌又說:『你們在這世界上有苦難,不要擔心!我會為你們祈求,並且我去到父哪裡去,差遣聖靈來到你們當中!我要與你們同在、我要與你們同在!』但是人們與上帝同在的時候就說:「上帝呀~你去做你的吧!我想要得到金錢、我想要得到富足、我想得到名利!」因此誤解了!最後這樣的靈魂,最終只能在這樣的罪上滅亡。上帝知道人需要的是永恆,所以僅僅的叫耶穌來講的就是永恆的天國、永恆的、永恆的生命!正如約翰福音當中12章49節、50節,他說:『上帝的命令就是…』什麼?永生!他賜福給人就是給你永生,給你個全世界,你失去永生,那這一切算得了什麼呢?

聖經裡頭就這麼樣的強調了!所以我們要知道,過去已經發生過的事,成為一種鑒誡!鑒誡就是他們不聽從上帝的話語,最後全部的人滅亡了,只有8個人得蒙恩得救。我們要知道,今天即便是我們不想相信耶穌、不管耶穌、不理耶穌、不看聖經、不禱告,耶穌有沒有缺乏?有沒有缺乏?他的權能會不會失去一塊?他的天國會不會失去光彩?完全不會!現在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跟榮耀、榮光,都在主耶穌,以及主耶穌所坐的寶座上了,全部都在他那裡了!而我們呢?如果今天我們大家不積極的追求耶穌、不積極的尋求耶穌、不積極的被聖靈充滿的話,上帝不會有任何的缺乏、沒有任何的缺乏。但是上帝願意人通過耶穌基督的名蒙恩得救、他願意,所以他說:『你們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他說了你們要去傳揚這天國的福音,使更多人蒙恩得救。但是首先我們這裡當中的人,你們蒙恩了、你們蒙恩了,聽到了耶穌的聲音、聽到了往天國奔跑的聲音,聽到了上帝釋放給兒女們說永恆的生命的話語!哈利路亞!

我們聽到了,所以我們如此在教會裡做好禮拜!願意謙卑的聽從上帝的聲音,上帝清楚知道滅亡是多麼可怕的。大家沒有經歷過死亡的人,可能不知道死亡的可怕,但上帝清楚知道滅亡是可怕的,所以差遣了救世主來拯救。不僅僅如此,又把聖靈賜給大家作為保惠師,堅固大家的信仰!但是人們總是在為了肉體吃的、喝的、穿的、用的,在這裡祈求、在那邊奔跑與努力,卻沒有為了個人的靈魂而奮鬥。上帝清楚知道,上帝也知道這樣的人非常無知,何西亞書當中提到說:『我的百姓因無知識滅亡!』滅亡的理由並不是因為沒有救世主、滅亡的理由並不是因為大家沒有生命、滅亡的理由並不是魔鬼特別的強烈、滅亡的理由並不是污鬼特別多,滅亡的理由是因為大家不肯學習上帝的話語、不肯認識上帝的真理的緣故、不接受聽…不接受從上帝所差來的那一位的聲音的緣故,滅亡的理由就是如此。上帝所差來的就說 神的話,他來的時候說什麼呢?信從我的、聽從我的,就是聽從差遣我來的,信我的人,就得著永生,必不致滅亡!就這樣,耶穌來的時候說明了這些聲音,但是有的人卻不願意聽從。這世界上的人不聽從的理由就是因為不認識上帝、誤解了上帝!哈利路亞!

我們這裡的人,沒有誤解他,所以緊緊抓著耶穌基督、抓著耶穌的名、抓著耶穌的功勞,我們是靠著耶穌的寶血,如今在這裡蒙恩成為得救的靈魂。大家覺得死亡現不現實呢?可不可怕呢?對於肉體來講,死亡是極其可怕的,對於靈魂來講,死亡一點都不可怕。靈魂沒有死亡、沒有所謂的肉體死亡的或者消失的一刻,靈魂沒有消失的時候,因著靈魂沒有消失,所以才可怕。肉體…有的人因著跟了男女朋友之間發生了這些關係,然後…什麼關係呢?就是分手了這樣子的場景,他就非常的難過,心理想:「我只要死了,就…」就怎麼樣?這種痛苦就怎麼樣了?一了百了!「我只要死了,痛苦就離開了我、只要死了就沒有痛苦了!」是的!肉體死了,痛苦就沒了,沒錯!但是靈魂呢?會不會死掉?靈魂會不會消失?絕對不消失的就是靈魂!因為誤解上帝,上帝要賜的是靈魂的東西,但是人們總是在尋求著肉體的東西,等一旦肉體消失之後,靈魂卻雙手空空。

我們大家要知道,為了靈魂,上帝清楚知道靈魂對人來講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賜生命的糧,生命的糧說:『我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因著上帝的話語是靈,所以可以提供靈魂的糧食與養份。但是沒有接受這糧食、沒有接受這養分的,靈魂活著還是死的?死的!最後只能夠怎麼樣?滅亡!然後永遠、因為不會消失、永遠受痛苦,那個地方就叫地獄!所以聖經裡一直在強調,不要往地獄裡奔,我們往天國上走!哈利路亞!

外國宣教士來到台灣的時候,在以前美國宣教士來到台灣的時候,總會說:「你們要悔改!天國近了、天國近了!要悔改!」然後要告訴人說:「信耶穌得永生、不信的必定滅亡!」就這樣,所以大家從小耳熟能詳都在講這樣的事,可是總是沒有把他接在心理,為什麼?因為看不到天國!不知道什麼地方叫永生?也看不到自己裡頭有靈魂的問題,因著這問題,所以誤解了上帝!大家很渴慕得到病得醫治,也渴慕身體能夠恢復像有如2、30歲那樣子的健康的狀態,但是你即便是恢復了2、30歲的肉體,時候到了,仍舊要滅亡、肉體仍舊要死亡。但是上帝重視的靈魂,如果是得了蒙恩的靈魂呢?上帝把這樣的靈魂,一個也不失落的放在自己的手中,把他們帶到天國裡,把這天國作為產業,賜給擁有耶穌名的人!哈利路亞!

我們不是對著渺茫無憑的那個天國在那裏祈求跟盼望的!不是渺茫無憑,而是真正確實、非常確實的存在我們心裡。那麼為什麼不確實存在你心裡呢?因為你沒有學習上帝的話語、因為你不看聖經的緣故、因為你不聽講道的緣故、你也不聽從上帝的話語的教訓的緣故!所以無法承認天國。大家信仰耶穌了有10年、20年、有30年、有40年了,有這麼多的聖徒們,但是每個人在裡頭,即便是信仰2、30年的人,有的甚至連信心都沒有,為什麼呢?他們仍舊為了死而預備死後的時候,為了自己的死預備、為了自己的死。明明知道這肉體死了就跟塵土一樣了,還為了自己的肉體預備將來的肉體死的住處,那是因為不信者他們不知道有靈魂的緣故。我們大家都有靈魂,我們要為了靈魂預備!哈利路亞!

我們不是為了肉體預備的!大家為什麼努力工作辛苦、辛勞的做工呢?工作的目的是要有目的的,是為了要讓肉體怎麼樣?存活下去!肉體為什麼要存活呢?大家用上帝的角度看著他所造的被造物來看,為什麼肉體要存活下去呢?沒有別的!主讓你活著的目的就是我為了要使用你!主讓你活著的目的就是為了要使用你而讓你活著!但有的人心理想:「只要我肉體健壯、我肉體亨通,我凡事都可以興盛了!」但是這完全的誤解,聖經裡頭也不是這麼教導,而是靈魂興盛,肉體才能健壯起來!哈利路亞!

你靈魂要如何興盛呢?大家看過有生病的人嗎?是不是病厭厭的?但是當他喜歡的東西,或者當他喜歡的做的事情、或者說當他看到他喜歡的環境,他整個即使是肉體這麼疲倦的,他也靠著他的精神站起來,是不是呀?人裡頭還有精神,即便肉體軟弱了,精神仍舊存在!而精神是靠著什麼支撐他的呢?就是人的靈魂!人的靈魂支撐著人的精神,你的靈魂興盛了,你的精神就好起來了 ,肉體當然興盛起來!但大家肉體一旦興盛了,凡事作事輕快了,環境也能夠因此改變!可是人們總是祈求的是環境先改變、我肉體先健壯,然後我在追求靈魂的幸福,這是完全誤解的、完全是誤解的、完全是顛到的。

現在的教導是什麼呢?我們要讓世人看見我們是幸福的,所以我要努力、要工作、要賺錢、要禱告、讓上帝賜福給我!我們有福了、有錢了,這些人就能夠因著我們信了耶穌,能不能呀?時間這麼長久以來,大家如此教導,能不能因為你有工作多賺一點錢,人就相信你的耶穌呢?能不能?不能!反而是那個比較好像似乎貧窮的,卻使人富足!似乎什麼都沒有,卻樣樣都有的那些人,給的就是靈魂的話語、永恆的話語、給人精神的話語、給人靈魂的話語,給了這些的話語的人,反而叫人們因為他而相信了耶穌。大家要追求的方向、焦點要正確,不是說大家不應該賺錢,是的!非得要,而賺錢是有目的的。你為什麼賺錢?你為什麼存活?你連你存活的目的都不知道的話,那你在這世界上是白走一遭了!誰給你存活的機會呢?誰給你存活的機會呢?問你旁邊的:「誰給你存活的機會呢?」……

大家…給我存活的機會,有的人會說:「我父母給我存活機會!」是的!父母給你肉體,但給你靈魂的永恆的生命嗎?給你天國嗎?沒有!給我們的只有上帝一位!哈利路亞!

存活的機會!如果主說:『哎呀~這世代已經達到了沒有…無道德期了,全世界都沒有道德了,什麼樣的人都可以結婚,什麼樣的人乾脆跟動物結婚也可以!』到達這樣的地步的時候,上帝看也看不過的時候,這時候怎麼辦?世界的末了就來臨了!這時候世界的末了的時候,上帝把上帝的兒女們,屬於他的,就是方舟裡的8個人,擁有信心進入方舟的那8個人那樣的信心的人,帶到空中當中;然後在樂園裡提早先在樂園裡安息的這些人復活了,一同在空中與主相見!那麼沒有信心的人呢?大家都喊著「主呀、主呀~」的人都全部都進入到空中去嗎?聖經裡面有說了「主呀、主呀!給我們開門吧!」主說:『我不認識你們!』結果宴席舉辦了,那些人就在底下看著那宴席舉辦,遭受了5個月的大患難。

這時候他們會心理想「上帝呀~我如此獻身、我如此在教會裡面,我天天禱告祈求我要吃的、喝的、用的,為了要榮耀你的名,可是你為什麼不讓我進到你的國?」開始埋怨了上帝,上帝會說:『我給你聖靈、我給你耶穌的寶血、我給你耶穌的寶貴的聖名,結果你偏偏只為了吃的、喝的、用的祈求!你卻不為了靈魂祈求、卻不為了別人的靈魂而祈求,這樣的人我不認識你!』那樣的人,5個月的大患難當中幾乎沒有存在的,最後他們在5個月大患難當中滅亡了,還要接受第二次的審判、審判完之後還要接受第二次的死,那是永恆的滅亡!大家已經對於這樣的內容,已經聽了又在聽了,可是常常還是為了僅僅肉體的問題在左思右想,卻沒有想到我的靈魂、我的家裡人的靈魂、我的朋友們的靈魂、我親戚朋友們的靈魂,難道因為你有錢,所以他們的靈魂就可以蒙恩得救嗎?因為你有錢了,別人就會跟著你相信耶穌嗎?這全是誤解!所以聖經裡頭對於要參加頭一次復活的人,只有一個要求、一個要求,就是什麼呢?為耶穌做什麼?見證!「我的靈魂呀、你要成為耶穌的見證人!」預備起……

我的靈魂呀、你要成為耶穌的見證人!

我的靈魂呀、你要成為耶穌的見證人!

大家要知道耶穌的見證人並不是說:「耶穌讓我…你看,讓我有錢了、讓我有這樣的生活了!」魔鬼也讓人有錢呀!不要拿著跟魔鬼一樣的做工的方法來見證耶穌,這是錯誤的,見證耶穌的方法只有一個--把你靈魂的幸福給別人、把你靈魂擁有的信心給別人、把你在你靈魂當中得到的恩典跟蒙恩的體驗傳給別人,這就是把耶穌的血灑出去的作為!哈利路亞!

我們灑出耶穌的血!每一次在聖餐的時候,喝的血預表…喝的杯預表著耶穌的血,可是這血是帶著什麼意思呢?大家既然喝了耶穌的血,就要把耶穌的血灑出去,大家作為吃耶穌肉的人,就要把那個餅擘開,把自己也擘開、把你的生活擘開、把你的金錢擘開、把你的時間給擘開去分給那些的人,但是人們僅僅是為了自己的肉體「上帝呀~我還不夠這個!上帝呀~我還需要買這個!上帝呀~我需要這個…」在美國在教導…很多的地區教導這成功神學的,他們怎麼教導呢?你要什麼?把具體的樣子、把房子、建築物畫好,然後把這裡頭需要的什麼、什麼燈呀、要需要什麼燈泡呀?房子要什麼樣的內容、擺設,然後都想好了之後、寫好了之後,努力的禱告「上帝呀!我要這個、我要這個、我要這個…」然後他們…上帝就會給你成就,當成就的時候,你就可以成為耶穌的見證人「我買了這個的時候,我禱告了,按著設計圖,然後上帝替我成就了!哈利路亞…」買房子跟你的靈魂有什麼關係呀?不要用這種方法!耶穌說了我不受從人來的榮耀、我不受從人來的榮耀!約翰福音第5章…41節、預備起……

我不受從人來的榮耀!(約5:41)

再一遍、預備起……

我不受從人來的榮耀!

這很明確的區分屬肉體的與屬靈魂的!大家要清楚知道,上帝他不…耶穌不受從人來的榮耀的意思是什麼呢?上帝不藉著肉身上你所作的一切來榮耀他!而是要藉著屬靈的、要被聖靈引導、被聖靈支配,然後使用上帝的權能。你見證耶穌的時候是被聖靈支配的、你開口說耶穌在你身上的體驗是被聖靈支配的、你為別人醫病趕鬼這是被聖靈支配的、你教導人認識聖經、認識上帝、認識耶穌,這是被聖靈支配的做工。然後被聖靈支配的人的一生所做的一切都是被聖靈支配,所以可以榮耀上帝的事實!哈利路亞!

你也可以花你的一輩子賺個1、2千萬蓋一個禮拜堂,這是不是被聖靈支配的?可不可以?在你花了一輩子的精神,就是要積攢這些錢,最後蓋一個禮拜堂,使千萬人蒙恩,是不是一個被聖靈支配的人才能做到這件事?是還不是?如果你有1千萬的時候,人們心理會想到說我要把我的錢留給誰?如果你有1千萬的房地產的時候,你會想你把你的房地產留給誰?留給上帝用嗎?還是留給你自己的兒女用?大家都一樣!正如世界上的俗話說人人都愛什麼?錢!所以總是有私心。但是有的人明白了真理、明白了天國、被聖靈支配的人,他不把這些留下來給自己的兒女,而把福份留給自己的兒女,然後把這一切獻給上帝「上帝呀!你使用這個吧!這個1千萬是我花了一生一輩子所積攢的,這全然獻給你!通過這個地方使千萬人蒙恩吧!」就這樣交給上帝了。可是有的人花了一輩子努力積攢、積攢財富、積攢了許多,結果告訴自己靈魂「安歇吧!安息吧!平安吧!放心吧!我的肉體一定可以健壯,我有錢了就可以找了很多醫生,最後我要把我這些錢,同樣的繼承了給我的兒女們,讓他們跟我們一樣,肉體健壯就好了!」就這樣,上帝不受從人來的榮耀,這意思並不是說建築物以及你所付出的這一切是不能榮耀上帝的,不是的!而是說什麼呢?你的心思想法所開始的你是為了自己而積攢的,最後到最後的結局你還是為了自己積攢的,這個過程所有的榮耀上帝都不接受!哈利路亞!

這個過程所有…你說:「哈利路亞!榮耀耶穌!讚美主!」上帝完全不接受這些人、這些人的榮耀,為什麼呢?因為你的想法僅僅為了自己!聖經裡面提到,有關於參加頭一次復活的人,唯獨的條件就是見證耶穌的名。你說:「哎呀~我如果有一些金錢,上帝呀、你給我一點錢吧!」我們的主問:『為什麼你需要錢呢?』「上帝呀~我要這些錢,我要有這些車馬費去關心那些人、我要有這些錢,我要把那些人帶過來!然後提供他們吃的、提供他們住的、提供他們學習,然後再把這些靈魂送到他們居住的環境中。主呀!願你給我這些金錢吧!我要侍奉他們這些人。」上帝會不會給你?會還不會?做這樣的事是榮耀自己,還是榮耀上帝?

大家要分清楚,要培養門徒、要培養門徒,如果僅僅只是自私的人怎麼培養門徒呢?你的肉身、肉體只有一個,人也只有一次可以使用肉體,肉體一旦滅亡了、破滅了就再也沒有機會、就再也沒有使用他的機會了。但是上帝給人肉體,明明就是為了叫你為了靈魂積攢財寶。你的靈魂要如何積攢?「上帝呀!我為了這些聖徒們,我願意甘心的如此行!」這時候上帝看到你的心積攢了財寶,是!你的名記錄在生命冊上,你所行的一切為了靈魂而奮鬥的全都記錄在生命冊上,你養育兒女是為了靈魂,他也記錄在生命冊上、你培養門徒、你出去傳揚福音,然後把這些人帶到教會來,讓他們接受上帝的話語養育,你的名字就記錄在生命冊上。大家對天國,剛剛說有盼望嗎?那麼如今還是有盼望嗎?那有盼望的人就要如此行!不要僅僅的就想到了我的肉體、我的家庭、我的那個…生活我的環境要改變!不對!你環境不用改變,要改變的是你的靈魂、改變的是你的想法。靈魂如果沒有改變的話就不能蒙恩、想法不能改變的話也無法得著蒙恩。靈魂改變是靠著耶穌基督的功勞、想法改變是靠著上帝的話語,我們一定要改變!「我的靈魂呀、你要改變!」預備起……

我的靈魂呀、你要改變!

我的靈魂呀、你要改變!

過去為了肉體奮鬥的人,如今聽了 神的話語,要為了靈魂而開始奮鬥了!為靈魂如何奮鬥呢?你應該要清楚知道,為靈魂可以做的奮鬥。每個人能夠傳揚福音、能夠見證耶穌、能夠說「我這樣子因著趕鬼,病得醫治了、因著耶穌的名,我得了蒙恩了、我因著來到教會聽到了 神的話語,我充滿了喜樂了,我來到教會裡我找到方向了!」把這樣的信心賜…把這樣的信心預備好,當人問的時候,就隨時隨地的都要給人,這才叫做有信仰的人。然後生活也需要工作、賺錢,而目的不再是為了僅僅的肉體了,把生活當中重要的那一部分「主呀!我提供給你使用吧!主呀!這是給你用的、主呀!願你能夠養育靈魂,願庇哩亞研究院能夠養育靈魂、我們聖樂教會能夠得著更多靈魂。」大家你們把奉獻獻上的時候,想到的是什麼?我的家庭,還這麼缺乏,教會又沒有缺乏,幹嘛獻上奉獻?教會也沒有多少人、沒有做多少事工,何必要需要這些奉獻?然後十一奉獻的時候,當賺了5萬塊、5千塊的時候,就好像心如刀割一樣搥著胸…獻上十一到底能不能呀?明天還有那個錢、這個錢、那個錢、那個錢,所以主又說了,一天的憂慮怎麼樣?一天當就夠了!可是人們總是為了自己的未來一直想著錢、錢…,所以無法讓上帝的話語能力彰顯在這樣的人身上。

試著吧!如果從明年開始、第一個月開始、明年的第一天在開始新年禮拜的時候、新年禮拜的時候,這時候決志,我今年絕對不要落過十一奉獻,我今年絕對要對於上帝立的約一定要完全成就!然後為此努力奮鬥,即便是肉體自己有缺乏也努力擺上的這樣的人,看看後年上帝怎麼賜福給你?看看後年怎樣賜福給你?這明明是可以試的!上帝在瑪拉基書第3章10節這裡提到說:『你們可以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但是人們卻不願意聽從上帝的話語,卻僅僅的想到如果我沒有了這個,怎麼辦?明天怎麼辦?後天怎麼辦?卻不想到現在上帝的國度也需要的!哈利路亞!

是誰需要?是我的靈魂需要!上帝不缺乏任何榮光,天國也不缺錢!誰需要天國呀?誰需要榮光?誰需要永恆的生命?誰需要拯救靈魂,然後得著永恆的獎賞呢?難道耶穌還需要得獎賞嗎?不需要!他已經得到了一切了,但他付上的代價是全人類也無法獻上的代價。所以我們要知道,我們如今並不是活在律法之下。「今天牧師講道特別用力!牧師又講的讓我心裡難受!」是的!律法的功用顯在你身上了,律法的功用現在正在顯在你身上,但我們卻不是在律法之下的人。大家要知道,律法的功用是叫人知道自己是什麼?羅馬書第3章20節他說:『律法的功用是叫人知罪!』大家清楚知道自己是罪人的請說:「阿們!」……

大家清楚知道現在我是蒙恩的罪人的請說:「阿們!」……

大家清楚知道現在罪再也無法轄制我的請說:「阿們!」……

真的如此嗎?那麼聽到了今天的講道的時候,而不是把罪惡感放在心理,而是說我要改變!這樣的人才是靈魂得自由的人!哈利路亞!

當講道的時候不是說講給你「啊~我難受…啊~耶穌我是罪人…」如此這樣子禱告的,不是的!悔改只有一次,為了靈魂而悔改的只有一次,可是平時呢?平時悔改只是叫你轉向耶穌!不要誤解上帝,轉向他吧!有些人今天悔改、明年悔改、下一秒悔改、下一次講道又悔改、這次又悔改、那次悔改!一想到了「我對上帝立的約,總是沒有做好!主呀~赦免我、赦免我!」然後這時候牧師說:「我們悔改禱告吧!」又想起了那個罪「赦免我、赦免我!」然後下一天「我們悔改禱告吧!」又想到那個罪「赦免我、赦免我!」然後當牧師在講恩典的話語的時候「你們得自由了!」「哈利路亞!」大家悔改的時候「赦免我、赦免我!」你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呀?這樣的人好像在精神病院可以看到。大家要清楚知道,並不是說我們來到上帝面前說悔改的時候就是為了罪而悔改,而是為了我依靠耶穌寶血的功勞,所以我們轉向耶穌的寶血,這就是悔改。

每一次的悔改都一樣!不要擁有自己的義,你做的再好也無法叫你得救!你做的再怎麼善良、在這世界上再怎麼愛人,愛人如己、焚燒自己,也無法叫你的靈魂得救,能夠讓你靈魂得救的是誰?具體的說明就是耶穌的寶血!我們說:「耶穌的寶血!」……

再一次:「耶穌的寶血!」……

動作帶著:「耶穌的寶血!」……

再一次:「耶穌的寶血!」……

再一次:「耶穌的寶血!」……

今天來到教會的這些聖徒們,你裡頭就是因著擁有耶穌的寶血!但是不要帶著罪,要帶著耶穌的寶血,然後把罪挪開,罪不能再轄制我們、不應該讓罪轄制我們。而罪是怎麼樣呢?剛剛聽了講道之後,罪、律法的功效就開始彰顯了,然後大家就開始受了律法約束「是!我又做錯了!」「喔、 神呀!牧師又開始針對我講話了,牧師肯定穿透了我的靈魂、穿透了我的心!」不對!是聖靈摻透萬事,連 神深奧的事也摻透了,他早就摻透我們所有人的問題,所以他釋放出來的訊息是什麼呢?你要依靠耶穌的寶血!而不是叫你說:「我是罪人!」僅此為此了。我是罪人是什麼時候要悔改呀?從不相信耶穌的人,走進到教會的那一刻,才說:「我是罪人!」到了受了浸禮之後,從此之後,要讓這種人,要讓他領受充滿的恩典、要讓他領受從聖靈而來的喜樂,他才能夠堅固他的靈魂。

有的人動不動悔改,這事也悔改、那事也悔改,那是因為你不相信耶穌的寶血的功勞了呢?耶穌的寶血難道…耶穌的寶血難道是每一次都塗抹嗎?還是只塗抹一次?塗抹幾次?有人說:「我們要披帶耶穌的寶血!」所以他們就是認為說當我悔改的時候,就脫下耶穌的寶血、脫下了!然後當我相信的時候,又穿上了耶穌的寶血。你們到大街小巷,看到那些把衣服脫掉又穿起來、把衣服又脫掉又穿起來的你覺得怎麼樣呢?恩?看到你的時候就把衣服打開,然後看到人來的時候就把他關起來,你覺得這樣的人怎麼樣呢?我以前在羅東運動公園就遇過這樣的人!在男生廁所、他就走過來、看著你,然後就給你打開。不明白!我一直看著他「你開這個幹什麼?」裡頭光溜溜的什麼也沒有!我就看著他、看著他,他一直看著我,最後無趣他就走了。他就走了,他覺得太無聊了,可是看到旁邊的人就「呀~」他就很喜歡!他就喜歡別人尖叫。可是我看著他「怎麼那麼無聊、太無聊了!」後來我還想要過去,我想要看著他、再近一點,後來我發現他完全沒洗澡、完完全全!這種人是精神有問題的人!

但是那些披帶耶穌寶血的人,後來「我是罪人!」又把他脫掉了!然後又要「耶穌的寶血塗抹我!」又再穿起來!然後又「耶穌呀~」就這樣子,過信仰生活一輩子永遠都沒有得到信心!什麼時候你才有擁有信心呀?悔改只有一次,靠著耶穌的寶血只有一次披帶,從此之後,你要被聖靈充滿,要相信耶穌早就讓你罪得赦免了。但是我們為什麼身上還有疾病呢?因為不轉向耶穌的緣故!常常依靠自己,醫生說:「吃藥好!」然後拼命吃!然後醫生又說:「中藥好!」又拼命吃中藥!又醫生說:「游泳好!」就拼命游泳!又說:「運動好!」又拼命運動!又說:「吃這個好、吃那個…」最後還是沒好,為了這個愚昧的行為悔改!「哎呀~上帝呀、我怎麼不聽你的話?」結果一禱告好了!就這樣,為了自己愚昧的行為「哎呀、我真的是錯了!上帝呀~我怎麼如此愚昧呀?」轉向耶穌,這就是悔改。依靠耶穌寶血的功勞,你在受洗的那一刻,寶血就披帶在自己身上了,但是為什麼沒有辦法依靠寶血呢?是因為不被聖靈充滿的緣故!

大家如果你被聖靈充滿,你每一次得到了好的體驗,或者難過的時候,你都會想到的是誰?如果被聖靈充滿的人就會想到的就是耶穌、耶穌!好事也耶穌、壞事也耶穌、難過也耶穌、不難過也耶穌、無論在哪裡耶穌,這就是被聖靈充滿的人會做的事!可是不被聖靈充滿的人會怎麼樣?難過的時候就找人發洩、開心的時候哈哈…然後影響別人,總是不被聖靈充滿的人,他們擁有的是屬肉體的,但是被聖靈充滿的人是擁有靈魂的幸福!哈利路亞!

不要一下子穿戴耶穌的寶血又把它脫掉了!一下把罪的包袱帶到主的面前,然後走的時候,又把它扛在自己身上走了!恩?來聚會的時候,上帝的僕人說:「你們得自由吧!平安吧!要有幸福、被聖靈充滿吧!」然後這麼極大的恩典的時候,包袱卸下了「哎呀~好平安呀!」結果一出門的時候「哎呀、好像忘了什麼?」趕快在去把包袱再扛著,又把那個罪扛回家了「哎呀~我是罪人、我是罪人、我是罪人…」剛剛在那邊說我是蒙恩的得救的罪人,現在又在那邊「我是罪人、我是罪人…」這樣的人,趕鬼永遠也趕不完!為這樣的人趕鬼永遠也趕不完,因為他裡頭沒有擁有依靠耶穌寶血的信,所以鬼隨時都會來欺負他、隨時都來欺負他。現在在我們裡頭的有什麼呢?有耶穌寶血!我們一起說:「在我裡頭有什麼呢?」

「在我裡頭的有什麼呢?」……

耶穌的寶血在我的裡頭!所以這是一次性的,當你受了浸禮那一刻起,就一直與你同在了,直到世界的末了。但有的人不依靠耶穌寶血功勞、也不依靠耶穌的寶血,然後耶穌又吩咐了,你們這些得我寶血的,得著我耶穌名的人,我要賜聖靈給你、我要與你同在,有了耶穌寶血的人,然後可以使用禱告的權柄,可是僅僅為了肉體禱告,這樣的人,怎麼夠培養門徒呀?你如果懂得說:「我依靠了耶穌的寶血,然後又依靠耶穌的名、向聖靈禱告!」隨時隨地你會行出能力、行出神蹟的!上帝也喜悅你,讓你手裡所做的一切都叫他豐盛!但是人們不聽,僅僅為了肉體。所以主耶穌他怎麼在這地上的時候,他如何教導人呢?他明明有可以得到幾萬人的,可以這樣子的成立、馬上成立幾萬人的教會,可不可以呀?但他有沒有成立幾萬人的教會?他只有成立小組,是不是?帶著這12個人、帶著這12個人,常與自己同在,揀選了這12個人在自己的身邊,然後讓他們跟著自己,每天做這事,出去傳福音、醫病、然後趕鬼,然後去禱告!就這樣3年的時間,只做了一件培養門徒的事情。

如果我們的聖徒們大家想,如果我們的心思意念當中僅僅都只是為了肉體,能不能夠培養門徒呀?能不能?大家想「牧師呀!你整天也是做這事、做那事,難道你過的是屬靈的嗎?」是的!並不屬靈!但是這些將來獻給主的話,成為屬靈的器皿、成為屬靈的器皿。我們大家要清楚知道,我們不是帶著罪的包袱,而是帶著耶穌寶血的功勞,依靠這個,然後從這個根基點發出來。努力的持守自己,培養門徒,見證耶穌、見證,然後教導,把這些人養育他們,把他們帶到上帝的國裡來。就這樣!所以我們的信仰是依靠耶穌寶血的功勞在活著的人!哈利路亞!

你今天你需要什麼?按著主的命令他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扣門,就給你們開門!但是你們無論向我求什麼、禱告什麼?我必成就!」按著這話語,所有的事情,會不會成就?你禱告肉體的會不會成就?會還是不會?禱告靈魂的會不會成就?所以禱告靈魂、禱告肉體都會成就!但是有一天主會來鑒察分別了!你~到底是為了靈魂的呢?還是到底為了肉體?屬肉體的人,他就把他區分開來,屬靈魂的人就把他帶到頭一次的復活。

大家都可以依靠耶穌的名,禱告祈求靈魂與肉體的,但到那時候就會區分開來了!山羊是山羊、綿羊是綿羊,大家為了靈魂,大家要好好仔細的想一想。所以主耶穌他培育的、養育的12個門徒當中,一個滅亡了,11個門徒都是為了靈魂而奮鬥的人。所以我們就跟他講天國的奧祕、天國的消息、天國是什麼樣的地方?天國是往天國裡奔,但是你們不要擔憂,我要先去,你們再也看不到我!到再也看不到我的時候,你們就會知道我已經到父那裏去了。但是這個證明夠不夠呀?讓門徒們可以說:「真的耶穌去天上了嗎?」無法相信!所以他說:『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會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來!』想要培養門徒的人,就必須要學習,學習的人,聖靈會支配你學習裡頭的話語,然後抓著你使用成為他的工人!哈利路亞!

大家在學習的時候要想的是我學習不是為了我自己,而是為了能夠讓我靈魂幸福,也能讓我的家人、讓我的朋友們幸福,為此而學習。大家要知道是說主耶穌他培養的是11個門徒,然後把這11個門徒作為很重要的柱石,就好像樹幹一樣。然後通過他們再開始出現了樹枝、樹叉子、樹枝就一直不斷的出現,直到現在2000年來了,現在我們都還看得到有些國家還有1、2千年以前的樹木,是不是?正如那些樹木一樣,從彼得保羅約翰他們這些開始的樹幹,長出來的樹枝,後來經過了幾千年,然後現在成就了我們成為耶穌的枝子。但如果枝子不長出其他的枝子的話,這個枝子就要把他怎麼樣?砍下來!大家要知道,有些教會非常強調把人帶到教會來、把人帶到教會來,可是講的都是屬肉體的關係、講的都是有關於肉體的問題,跟靈魂的可能是百分之10的內容而已,但在我們這裡一定要聽見的就是靈魂的聲音、靈魂的消息。

我們要清楚明白,葉子、葉子、葉子,葉子能不能夠抵擋寒風?能不能?當秋風來的時候,秋風掃什麼?落葉!秋天的時候,葉子就會掉下來。有些教會非常的龐大,好像整體裡面都是豐盛的葉子,但是在這裡頭卻沒有培養主的、主要的枝子,一旦時候到了,風雨來了,葉子就隨著風就飄動,就離開了這個樹木,這樣的信徒隨處可見、隨處可見,到處都有,為什麼呢?因為沒有…不成為枝子的緣故!所以耶穌來到這世界上培養了11個門徒,然後並且把這命令給門徒們說:『你們要去使萬名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當我教訓你們的,你們都教訓他們遵守。』就這樣,直到如今聽到這話語的人、就一直不斷的培養門徒、培養門徒、培養門徒,要培養門徒,然後培養成枝子一樣,枝子當中培養、培養、培養,培養到一定的程度,也可以讓枝子更大、更豐盛,在旁邊再出現個叉、叉子,這些枝子再生出其他的枝子來、而枝子又在生出其他的枝子來。就這樣子,耶穌基督這一棵樹是非常龐大的,但是如果長不出枝子的,農夫就把他怎麼樣?砍下去!農夫就把他砍下去。

我們的信仰就是這樣!聖經裡面看到了很多有關聖經裡的話語跟內容,如果平時不看聖經,在今天的講道當中也無法領受,為什麼呢?因為你不渴慕有關於靈魂的內容!大家現在假設性再來一個7點8地震,來一個搖個3分鐘怎麼樣?恩?7點8地震搖個3分鐘,大家在這裡堅持的不離開,我們要聽上帝的話語,然後結果一個“轟~”就全部都壓扁了!那麼大家這時候就會看到大家的靈魂的問題了。緊接著出來的就是「哎呀~長老,我們去安息吧!」「哎呀、某某姊妹,我們去安息吧!」就這樣,可是「唉?怎麼有一些人還沒有跟著走呀?」到那時候看到了,想要拉他們也沒辦法,因為沒有人可以拉任何一個人進天國,唯獨依靠耶穌寶血的功勞才能夠進入,只有耶穌才是救世主。

所以到那時候這麼現實的靈魂的問題,現在一直在傳述著看聖經是為了靈魂、學習是為了靈魂、教育是為了靈魂、養育是為了靈魂,但是人們還是不聽從靈魂的聲音,為什麼呢?因為有魔鬼的做工!有魔鬼在妨礙你、有魔鬼讓你聽不下去。有的人一聽講道就“喀~”就睡著了!哎呀?為什麼睡著呢?明明看電視連續劇3個小時眼睛瞪大大的!恩?看個電影也沒有扎過一個眼的!可是為什麼一聽講道,聽了靈魂最幸福的話語卻3分鐘、5分鐘就無法支撐了呢?因為有魔鬼的妨礙!跟你旁邊的問他:「為什麼呢?」告訴他:「因為有魔鬼的妨礙!」……

我們要能夠培養門徒,自己首先要成為學習者!「我的靈魂呀、你要學習!」兩遍、預備起……

我的靈魂呀、你要學習!

我的靈魂呀、你要學習!

學習者才是指導者,沒有學習的人,不能夠成為指導者!在聖經當中,向耶穌學習的這個些11的門徒們,3年來看到了主耶穌所做的事,也看到了他醫病、也看他趕鬼、也看他傳揚天國的福音。如今大家也在上帝的話語當中學習的人,也開始要建立自己所養育的靈魂們,一定要、一定要結出來,一定要他跟我們自己一樣要擁有學習上帝話語的信心。即便世界上的人,他們為了要傳福音,為了說傳耶穌、傳耶穌…努力的說傳耶穌,但我們要努力的培養門徒,努力的培養出一個像 自己一樣的門徒出來。如果連一個都沒有的話,主會詢問你『你在這世界上做什麼?』「耶穌呀!我傳揚你的名,我呼喊耶穌你的名,我奉你的名傳福音、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異能!」主說:『我不認識你們!』因為你們沒有結出叉子來、沒有枝子在你們身上結出來!所以我們要清楚知道,主將來必在來的事情會不會成就?所以我們渴慕這些擁有枝子的人,我們期待、期待什麼呢?參加頭一次的復活!大家的靈魂守望是、盼望是什麼呢?「我的靈魂的盼望是復活!」說兩遍、預備起……

我的靈魂的盼望是復活!

我的靈魂的盼望是復活!

復活之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什麼呢?參加頭一次的復活!大家參加頭一次的復活的時候,還帶著愁眉苦臉「我是罪人、我是罪人」這樣去參加嗎?應該是昂首闊步,坦然無懼來到主耶穌的面前。你們看過新娘是這樣子的穿婚紗嗎?登、登、登…(哼結婚進行曲…)不應該有這種行為!新娘是我要與我的丈夫永遠連結了、帶著盼望、期待,丈夫的愛,帶著這樣永恆的盼望,走向這個羔羊的婚宴當中,大家都是耶穌基督的新娘、大家都是他的新娘。那麼我們在肉身當中受的痛苦一切,他說:『我要補足你們,我要撫平你們!』到那時候再沒有眼淚了,因為永恆的幸福要與你同在,這就是參加頭一次復活的人,並且在這地上還要與耶穌一同做王多久?

所以在這地上還沒有瀏覽過那個美國大峽谷的、沒有瀏覽到那個什麼…尼加拉瓜瀑布的,沒有瀏覽過的不用擔憂,到那時候你盡情的去瀏覽吧!1千年的時間給你瀏覽。1千年按著地上有沒有1千年的時間?不是說一日如千年的就過了「哎呀~我還沒看到什麼就過了!」不是這樣的,在這地上還是仍有時間的、還是24個小時的、還是一樣的,按著這樣子1千年完畢了之後,我們就進入到父為兒子所預備的永恆的國度裡,是哪裡呢?大家如果有這樣子的盼望,一定要為了靈魂付出,一定要培養出門徒來,一定要帶著主耶穌的這樣的強大的使命說:「你們要去使萬名作我的門徒!」帶上這樣的信心,別人的門徒不知道,自己的兒女要養育成自己的門徒來!要擁有這樣的信心!「我的靈魂呀、你要培養門徒!」預備起……

我的靈魂呀、你要培養門徒!

我的靈魂呀、你要培養門徒!

在這個世上我們僅有的時間也不過是肉體的一次性的時間,培養不出門徒的話,主會怎麼看待大家呢?我們大家要能夠養育靈魂、養育門徒,即便你自己無法培養,你也要成為培養門徒的幫助者。大家想培養門徒的只有講話的是培養嗎?為他預備空間的人是不是培養門徒?為他預備住宿、用膳是不是培養門徒?是還不是?當這個四處各地的人來到這裡我們的教會來學習的時候,他們的生活一定是困難的,他們有很多的不足,那我們給他們提供,提供住宿、提供幫助、提供金錢,有的人是根本是全心來到這裡的,生活也沒有生活的條件,那我們提供出來的話,是不是培養門徒?大家不要僅僅想說培養門徒就僅僅是牧師能夠培養門徒、師母能夠培養門徒、教會的這些長老、執事們能夠培養門徒,不是的!你們也可以用你們的行動跟行為幫助、協助培養門徒!哈利路亞!

難道說來到這裡的時候只有聽話語,然後就不用吃飯嗎?要不要吃飯?所以這些所有的行動都是培養門徒的方法!「我的靈魂呀、你要培養門徒!」再一遍、預備起……

我的靈魂呀、你要培養門徒!

所以我們要聽懂命令,再一遍、預備起……

我的靈魂呀、你要培養門徒!

是的!培養門徒。培養門徒是什麼呢?這是上帝至大的命令!至大、再也沒有比這個更大的命令了!因為你培養出來的門徒們,就會與你一樣,在我們聖樂教會當中培養門徒,就應該要像聖樂教會一樣!在這裡擁有的話語、信心、膽量,就要讓他們也一樣跟我們一模一樣,這才叫做培養門徒。所以希望聖徒們對於培養門徒的事,千萬不要吝嗇!為什麼建立研究院呢?為什麼建立禱告院呢?為什麼建立這些教會的基地呢?為了要讓我們的靈魂能夠蒙恩!讓我的靈魂能夠培養門徒!哈利路亞!

培養門徒是耶穌他臨走之前所說的很重要的,對於受了聖靈的人,他們必須要做的事!所以我一個人能不能好好培養門徒呢?無法!為什麼?這明明就是教會要做的事!教會裡要負責這事、要負責那事,提供的,然後給他、甚至有學成非常優秀的,提供獎學金。在我們首爾聖樂教會,長老們還會提供獎學金,執事們還會為他預備,有一些佳節的時候預備禮物、生活環境、條件等等…但我們沒有那麼好的條件,但我們也盡心竭力的為了培養門徒而奮鬥,願意的請說:「阿們!」……

主耶穌的至大命令就是如此!大家在這裡作為聖徒們,你是聖徒,你為了你靈魂做了什麼呢?是為了肉體多做呢?還是為了靈魂多做呀?應該是為了靈魂多做了!可是平時想法還是常常為了肉體。一定要轉向,要為了靈魂而奮鬥!「我的靈魂呀!」我們說兩遍「我的靈魂呀!我的靈魂呀!」預備起……

我的靈魂呀!

我的靈魂呀!

為了靈魂,一定要被聖靈充滿,若被聖靈充滿的人,就會明白了,我能夠為靈魂做什麼?聖靈充滿是什麼?聖靈充滿不是讓你腦袋裡面「沒有自己的想法,好像恍恍惚惚的,好像人家說了什麼?我就跟著做…」這不是聖靈充滿,那反而好像被鬼附一樣!聖靈充滿是什麼呢?讓你理智的為了自己的靈魂奮鬥!這樣的人才是被聖靈充滿的人。聖靈充滿是什麼樣的人呢?聽到了主的聲音說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的人!然後並且努力、付出行動這麼擺上,這樣的人才是被聖靈充滿的人。

在一個教會當中,有能夠教導的、有醫病的、有傳揚的、有憐憫人、有治理事的,有這麼多的事情要好做,每一個人都可以尋找到自己能做的,然後去擔當他,為了讓別的人跟我們一樣蒙恩,然後並且得到這一樣的話語。他們既然來學習作為學者、學習者,然後離開的時候,他們在這裡浸泡了一、二年,他們會成為什麼樣的人呀?像我們一樣的人!然後又一樣的在複製、同樣在別的地方去,把這同樣的福音給出去。那時候參加的人,他們如果讓千萬人蒙恩得救,我們這裡的人就等於是得著千萬人的靈魂!哈利路亞!

他們如果跟我們一樣這樣子傳揚天國的福音的話,我們也與他們一同得分。到底是樹幹提供養分呢?還是樹枝提供養分?是不是樹幹?是不是?但是這明明就是相輔相成!當他們的葉子多起來的時候,通過太陽也得著養分,回流到樹根底下,是不是?樹根又拼命的吸收樹底下的養分,回流到樹枝當中。就這樣,所以別人的幸福也是我們的幸福、我們的幸福也成為了他們的幸福,在耶穌基督裡就成為了一體!哈利路亞!

為了培養門徒,我們一定要努力!我們教會一直到如今沒有努力的說我們要為了拯救靈魂,這麼大的聚會的積極的做這樣的事情,但是為了培養門徒的事,至今一直在努力進行著。大家的靈魂一定要興盛起來,一定要被聖靈充滿!你知道你手裡握著的錢,即便只是小小的1千塊、5百塊,卻可以成為上帝手裡拿著五餅二魚的神蹟就能顯出來!你一個月為了教會、為了研究院、為了研究生,所奉獻的5千塊、2千塊、3千塊,不要小看那一點錢,那一點錢可以成為許多人蒙恩、蒙福的方法、蒙福的地區。大家知道研究院這個地方,明明就說:「哎呀~這個地方不屬於我們的!」但上帝用了他的方法,讓我們能夠在這裡立足,並且能夠讓人來到這裡學習,即便是200個人,他也能夠容納的下、也能夠容納的下。可我們要知道,如果大家不與我們、不與上帝同工的話,那麼上帝也不與你同工。我的靈魂呀、你要蒙恩!願蒙恩的人為耶穌做見證,也會培養門徒、也會為了上帝的國度而付出擺上!「我的靈魂呀、你要蒙恩!」三遍、預備起……

我的靈魂呀、你要蒙恩!

我的靈魂呀、你要蒙恩!

我的靈魂呀、你要蒙恩!

蒙恩的人,才能夠成為耶穌的見證人!如今願意成為耶穌見證人的請起立!彼得前書3章15節說:『當人問起你盼望的緣由…』的時候,你隨時就要預備好,你拿什麼盼望?我有天國的盼望!我有往天國奔的盼望、我有永恆參加頭一次復活的盼望,這樣的盼望要隨時放在身上。所以當人家問你「為什麼有這樣的、你能做這樣的事呢?」就是因為我們有這樣的盼望!那別人不問你為什麼你有信心的時候,就代表你沒有盼望!人家嘴巴問說:「你為什麼可以如此付出呢?」是因為你擁有強烈的盼望,所以如此付出!大家靈魂要蒙恩,所以要擁有這樣的盼望,而擁有盼望的人一定要被聖靈充滿。不要被罪轄制,禱告的時候不用說:「我是罪人、我是罪人…」而是要擁有依靠耶穌寶血的功勞,這樣的信,然後在這樣的信當中去培養門徒、去培養門徒,讓他們也跟我們一樣擁有耶穌寶血功勞的信。當鬼最怕的就是擁有耶穌寶血功勞的信心,並不是說我們一昧趕鬼、一昧的叫他悔改,反而更重要的事讓他的靈魂,充滿了耶穌寶血的信心!哈利路亞!

當我們要禱告,求主聖靈來感動我,一定要被聖靈充滿!我要被聖靈充滿、我要被聖靈充滿、我要往天國裡奔、我要成為耶穌的見證人、我要成為培養門徒的人!為此祈求被聖靈充滿的禱告,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