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上帝喜悅

【太17:1-8】

基督教台灣聖樂教會(黃恩賜牧師)

2014年03月02主日禮拜

    

錄入文字:Berean劉又瑜

經節:馬太福音17章1-8節

   過了六天,耶穌帶著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暗暗地上了高山,就在他們面前變了形像,臉面明亮如日頭,衣裳潔白如光。忽然,有摩西以利亞向他們顯現,同耶穌說話。彼得對耶穌說:「主啊,我們在這裏真好!你若願意,我就在這裏搭三座棚,一座為你,一座為摩西,一座為以利亞。」說話之間,忽然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且有聲音從雲彩裏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你們要聽他!」門徒聽見,就俯伏在地,極其害怕。耶穌進前來,摸他們,說:「起來,不要害怕!」他們舉目不見一人,只見耶穌在那裏。下山的時候,耶穌吩咐他們說:「人子還沒有從死裏復活,你們不要將所看見的告訴人。」門徒問耶穌說:「文士為甚麼說以利亞必須先來?」耶穌回答說:「以利亞固然先來,並要復興萬事;只是我告訴你們,以利亞已經來了,人卻不認識他,竟任意待他。人子也將要這樣受他們的害。」門徒這才明白耶穌所說的是指著施洗的約翰

親愛的天父呀!感謝祢用寶血贖回來的兒女們,今天我們又再一次的侍立在袮面前,願意聆聽袮對我們說的話語。願袮聖靈感動祢僕人的口,給我智慧的話語、知識的話語、能力的話語,並以相同靈感充滿著每一位弟兄姊妹們!讓那一切屬靈妨礙,垂聽袮話語的這些屬靈存在都全部都離開我們出去,求袮差派天使幫助我們,讓我們能夠輕省的聽見袮對我們說的話。孩子們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使上帝喜悅。我們一同看今天的講章……

上帝

大有榮華。

將兒子差到世上作為我們的救主,

並叫他背負十字架(太16:21~24),

為的是擔當我們的罪(彼前2:24),

並親身經歷人的生老病死(太8:17),

以顯明主的愛是無限量的(弗2:8)。

上帝將人子介紹給世人說:

這是我的愛子,

是我所喜悅的(太3:16,17)。

我們要應聲

承認耶穌並高舉他(約17:6~10),

叫上帝得著榮耀(約17:1)。

上帝

即在天上因兒子得著了榮耀,

也在地上因兒子得了榮耀。

承認這一點並歸榮耀給上帝就是禮拜。

承認耶穌基督並稱頌他

就是使上帝喜悅的禮拜,

由聖靈為此作見證。

◎讓我們使上帝喜悅。

上帝因著兒子

得著榮耀。

◎超越耶穌基督的任何事情

都不能使上帝喜悅,

必須唯獨靠著耶穌將榮耀歸給上帝。

◎讓我們使上帝喜悅,

讓我們以誠實獻上禮拜

使上帝喜悅。

※誰離了上帝,

誰就是被棄絕的人。

侍奉上帝的才是得著永生的人。

上帝大有榮華!阿們!主耶穌他也在約翰福音17章1節當中提到說:『願你榮耀你的兒子,那兒子也榮耀他!』兒子承認上帝的榮耀,他承認了上帝的榮耀。上帝的榮耀…魔鬼在這地上想使用天下的榮華、富貴及權柄想要試探耶穌,但他只能夠使用天下的權柄而已。但我們的主耶穌他期待的並不是天下的、天以下的,他並不期待天以下的。我們的父上帝在天上為了兒子預備了最榮華、最富貴、最大的福份、榮耀及權柄都在天上。所以主耶穌他在這地上魔鬼怎麼利誘他,他完全都無法、他無法接納這一切,原因是因為他知道在天上有更榮華的、有更大的福份在等著他。主禱文當中也提到說:『願權柄、榮耀都歸於你!』主耶穌他也是帶著這樣的心進入了天,他在天上得到了權柄以及榮耀!哈利路亞!

魔鬼想用地上的榮耀來誘惑耶穌!但比起天上的榮耀,地上的榮耀只不過是一星半點而已,甚至可以說完全沒有榮耀,在這屬地上的事情、事物就是如此。但天上主耶穌他一直在說:『我先去到父那裡去,然後我去到那裡為你們預備住處!如果預備好了,我就來這裡接你們到我父那裡去!』主耶穌強調了這些話語,為了是什麼?不要期待天下的榮華!在這天以下的榮華都是虛擬、是假象,在天以上的榮華才是上帝為我們預備永恆的、永遠的榮耀!哈利路亞!

但是人、世人、人並不知道這些!期待著這世界上的榮華、期待著這世界上的榮耀、期待著這世界上的權柄!所以才失去了上帝的榮耀、榮華、權柄。有很多人來來去去的教會,也許對他們來講,來到聖樂教會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為什麼困難呢?因為在這個教會當中強調著聖經!並不帶上任何文化,我們不期待任何文化在教會裡面生存,我們期待著上帝的話語照樣成就在他的教會裡,這是上帝的心願,也上帝的願望。但我們呢?聖樂教會強調的是聖經,回歸聖經的運動!強調我們在聖經當中活著、強調上帝的應許成就在我們身上,所以我們強調這些,為此努力奮鬥與獻身。

但是過著一般般信仰生活的人,他們只有想到的是「來到教會裡何必這麼辛苦呢?來到教會裡何必這麼的認真努力呢?」我們說:「我們要讀經、我們要學習聖經、我們要獻身…」是不是都要付上很大的代價呀?(回答:是!)而這些呢?這並不是一般教會所強調的!但在聖樂教會當中,所強調的這些,全都是為了天上的榮華、福份、權柄、能力在天上的,為了這一切而學習的,這是什麼意思呢?這是愛靈魂的方法!大家在這地上、天以下,因著肉體在這地、天以下活著,而天下的權柄是屬誰的?馬太福音第4章這當中記錄著魔鬼說:「天下的權柄我要賜給你,你若拜我,我都可以給你!」人怎能夠不喜悅這些權柄呢?人怎能夠勝過這些榮華呢?唯獨仰望天上的!天以下的權柄、榮華,這已經在天上已經成為黯淡無光的。但是如果看不到天上的榮華、看不到天上的福,那麼就只能期待著地、天以下的榮華。我們看聖經,馬太福音第4章從8節開始到10節…馬太福音4章8節、預備起……

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對他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耶穌說:「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乃魔鬼的別名),退去吧!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 神,單要事奉他。」(太4:8-10)

這時候耶穌在禁食的時候,魔鬼來誘惑了主耶穌,但這誘惑主耶穌並不是只有他,而是誘惑凡普天下所有的人!只要你有仰望天上的事的人,牠就來誘惑你。你屬天下的你是屬於牠的,牠不用誘惑你,因為你正在被牠操控著。但魔鬼想要誘惑屬天上的人、誘惑仰望天上的人。你如果想說天上的事情的人,魔鬼就用天下的榮華來作什麼?施加誘惑!誘惑!這誘惑是什麼呢?要你棄絕天上的榮華!我們大家看得到天上的榮華嗎?(回答:看不到!)那看不到怎麼能夠持守呢?那看得到地上的榮華嗎?(回答:看得到!)非常容易看得到!所以用眼睛看到的那這些事物,常常讓影像進入在我們腦海裡,在我們的腦中就受了誘惑、想法中受了誘惑。這就是屬天下的榮華!這就說、魔鬼說牠指著萬國,就是指著天下!萬國是指著天下的榮華、天下所有的榮華!但天下不是指著世界而說,是指天以下、天以下的榮華。大家期待著天以下的榮華的請說:「阿們!」……

阿們嗎?天以下的榮華是你期待的嗎?(回答:不是的!)大家若期待天上的榮華的請大聲說:「阿們!」……

天上的榮華!主耶穌說:『我去到父那裡去,我要再到你們這裡來!』但是去到父那裡的耶穌,2千年前已經升天了,並且在500多人面前升天了,然後在升天之前40天之久,證明他從死裡復活!然後40天之久,在眾聖徒面前顯了許多的神蹟。告訴聖徒們說:『你們要期待父所應許的聖靈,聖靈來了就給你們能力,你們可以勝過世界!』而這勝過世界就是聖靈給予你們的信,這信是往哪裡的信哪?天上還是天下的?(回答:天上!)天上的信!我們大家說一遍:「天上的信!」……

「天上的信!」……

這信是什麼呢?我們今天不是說:「信耶穌是為了得救而信了!」今天大家的坐在這裡的人不是為了得救而信耶穌了,而是什麼呢?仰望天上的事而相信他、期待著天上的事而信他持守到底!這就是信。在…能夠恆久的有三樣,有信、有望、有什麼?愛!而信呢?仰望天上的信!盼望呢?盼望天上的事!愛呢?愛天上的那位!誰是擁有這樣確信的人,魔鬼的榮華在你面前已經黯淡無光了,是這樣子的!我們大家在耶穌他說:『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我們大家已經是信的人,不是期待救恩的人,大家活著信的人復活了沒有?(回答:復活了!)已經復活的人還期待救恩呢?(回答:不期待!)期待嗎?(回答:不用!)不用期待了!你已經復活的人,你已經活了!而期待救恩的人是誰?舊約的那些人!他們幾千年來說:「仰望彌賽亞、彌賽亞要來!我們的救主要來、我們的救主要來…」他們幾千年前都一直仰望著救恩、救恩、救恩,但他們得到了沒有?他們帶著什麼去死呢?(回答:信!)他們帶著信去死!所以他們帶著那個信還期待著那個救恩。但我們是得著了,也已經活了,我們不是期待救恩的人。大家要聽清楚,免得出去又會亂說話,不是期待救恩,而是已經得著了!已經得著的人就不期待這個了,而期待著什麼呢?將要安置我們的地方!那就是天國!哈利路亞!

主耶穌說:『我去到那裡,你們活了我也活了,我在那裡,你們也要在那裡!』但如今成就了沒有?還沒!所以我們期待耶穌的再來,把我們引到…把我們帶到父的家裡去,這是信者的最後的最大的盼望。大家我們在這信仰生活當中,如果一個不小心,魔鬼的利誘就會來臨到大家的面前,你要愛我呢?上帝就說:『你愛我嗎!』我們說:「是、我愛你!」那魔鬼的另外一邊又說:「你若拜我,我就賜給你榮華、你再拜我,我就賜給你富貴、你再拜我的話,我連天下的都願意加給你!很多人都會可以幫助你…」但這時候我們自己屬靈的人要好好的想,你是往天上去的人呢?還是只是在天以下的人?

大家的信若在天上的話,這就好比什麼呢?有一個人掉到了一個坑裡,在黑暗當中他不認識這個坑是什麼?後來有一天光顯明了,發現在這坑中,原來只是廁所!廁所是什麼呢?(回答:茅廁!)茅廁!在前一陣子,有個人跟我們大家作一個見證。他到中國去宣教,結果他要上茅廁,結果沒想到茅廁一上,下面有豬!期待著什麼?掉下來的東西!他期待掉下來的東西然後作什麼?(回答:吃!)吃掉他!哎呀~看到這一幕,我就想到我們在坑中呀!如果沒有光的時候,誰知道我們在坑中呀!光顯明的時候,發現原來期待著從上面掉下來的東西。只要魔鬼稍微丟一點東西大家就搶!哎呀~期待著、期待著那些東西。但是當眼睛一開起來的時候,原來在茅廁裡!然後如果在茅廁裡的人會期待的往哪裡去呀?離開哪裡?(回答:茅廁!)離開這個坑裡!那些豬期待著在這裡,這裡從上面那汙穢的東西掉下來,但是如果有一天明白的時候「哎呀~我怎麼在這種骯髒的地方,求著那些骯髒、汙穢的東西掉下來?恩~我不期待!我要離開這個地方…」離開、往天上去,離開這個洞,進到那個、那個光所引下來的地方…進到那個光那個地方。當眼睛打開的人會期待著這一天!但是如果沒有打開眼睛的人,就只能夠在這地上、黑暗當中閉著眼睛反正有什麼吃什麼、有什麼吃什麼,反正不管他什麼味道好不好,反正吃了就對了!這像好比那些豬一樣。

我們大家主耶穌讓我們能夠明白,所以他從死裡復活,復活了給我們更大的信心!「是~他就是救世主!」然後又給我們盼望,他說:『我去到父那裡去!我會再來迎接你們去到那裡!』然後他又把愛賜給了我們『我若來到你們身上,你們就知道我與你們同在了!』就這樣!這麼大的信與望與愛加在我們身上,但是這時候魔鬼的利誘就來了,拿著坑裡面的食物丟給我們吃,大家還期待坑中的食物嗎?(回答:不期待!)期待嗎?(回答:不期待!)坑中的食物叫汙穢!期待這些汙穢嗎?我們要大家要期待著從天上掉下來的糧食!所以主耶穌說什麼呢?馬太福音第4章4節,他說:『人活著不單靠食物,乃靠 神口裡所說出的一切話!』大家領受著上帝的話語同時,你的靈魂已經是潔淨的。但是並不是指代著你的肉體的想法、汙穢的想法會離開,而是指著你的靈魂正在接受著上帝的話語。然後當你在這世界上抉擇的時候,你是選擇用使用靈魂的話語呢?還是使用肉體的食物呢?

肉體的食物以及靈魂的食物有很大的不同點!大家在這肉身當中所得著的這些生活、文化水平這些一切,可以說文化不斷的成長,這些文化不斷的抵擋上帝。大家在沒有文化的時候、沒有醫學的時候,那時候手按病人、病得醫治的事情是常常顯出來的,現在大家依靠了醫學之後,手按病人的事情就漸漸減少了,為什麼?因為醫學「反正開藥醫生,然後給醫生看,醫生肯定醫治好我,反正醫院有這麼多的器材、有這麼多的藥物、反正我的病放在他面前,他們都可以醫治我…」帶著這樣的想法的人,來到教會裡,病也無法得著醫治,為什麼?因為他期待著地上的食物!他不期待著天上的法則。天上這些方法是什麼呢?手按病人、病就得醫治!這是上帝的所應許的法則。大家期待著天上還是期待著天下呢?(回答:天上!)是天上還是天下?(回答:天上!)如果是天上的話,那我們應該要常常想我的靈魂哪、我的靈魂哪!如果你要期待著天上,你要想到你的靈魂哪!大家說一遍「我的靈魂哪!」……

為什麼一直要強調我的靈魂呢?大家看到了電視廣告,在那個全世界都會看到的那個…世界杯足球賽的時候,通常一離開轉播,第一個廣告是什麼?在台灣第一個廣告會是什麼呢?是不是那個人穿的很帥「感冒、用斯斯~~」是不是呀?是不是?「咳嗽、用斯斯~~」是不是?第一個廣告就是他!為什麼他這麼的花了大筆錢、砸錢五洲製藥的地方,第一個就給他的第一個廣告呢?因為這時候全台灣的人都看著這一幕,然後正要進球的時候、非常緊急的時候,就「感冒、用斯斯~~」哎呀~非常的令人生氣呀!但是為什麼呢?他在腦袋裡放下的是什麼呢?你如果感冒的時候,第一個想法是誰?(回答:斯斯!)你如果需要的時候,你第一個想法是誰?肌肉酸痛的時候要的是什麼?(回答:斯斯!)他第一個就是放進的就是這個東西—斯斯、斯斯、斯斯!然後雖然很討厭、又很生氣就是斯斯!是不是呀?

主耶穌他在傳遞福音的時候,他傳了、傳遞,然後人家說:「他異端、他是魔鬼的兒子,然後他是這樣子做…」他說:『算了吧!福音傳…這就是我願意讓福音傳遍天下…』傳遍天下!總之福音已經傳遍天下了,不管是異端的風波好、還是救世主的風波,總之耶穌的名聲已經傳遍天下了。就好像我們的靈魂一樣,現在要不斷的想起我的靈魂哪!你不斷在做什麼就我的靈魂哪!隨時想到的是我的靈魂哪!緊急的時候我的靈魂哪、需要的時候是我的靈魂哪!然後這時候想到靈魂就要想到天上的榮華,不要想到這地上的,這多麼重要的事!再說一遍「我的靈魂哪、我的靈魂哪!」預備起……

大家要不斷的想起我的靈魂!見到聖徒們的時候,要想到他的靈魂、軟弱的時候他的靈魂、那想到他喜樂的時候他的靈魂、他的家庭的時候要想到他們全家的靈魂。大家如果是屬天上的人會想到的是我的靈魂哪、我的靈魂哪!如果你是屬地上的時候,只能夠想到的是我的肉體哪、我的肉體哪!你是屬於肉體的還是屬於靈魂的,在這當中區別開來。你是在那緊急關頭的時候想到我的靈魂呢?還是只是想到我的肉體?天上有天上的榮華,地上有肉體的榮華,你是屬肉體的還屬靈魂的?這時候就好好抉擇!大家既然能來到教會,肯定是屬靈魂的人、肯定是!但是一到六都是屬靈魂的人嗎?還是只有主日禮拜才是屬靈魂的人?

大家我們要看好,屬靈魂的人不懼怕死亡、屬靈魂的人不懼怕死亡!大家以為說:「那些大海嘯裡死的人、孤兒真可憐哪!」是不是可憐?(回答:是!)孤兒可不可憐?(回答:可憐!)那他的父母可不可憐?(回答:不可憐!)已經死了可不可憐?(回答:不可憐!)真可憐哪!他們這些…後來來個地震的時候,搖下來倒了,然後死了很多人,大家就為他們祈禱,甚至其他的宗教也會祈求上蒼,然後辦什麼法會?但是比他們更可憐的是我們活著的人!死了的人他已經死了,他沒有生老病死的問題了,他只是在面對著未來的看是往天國呢?還是往地獄的唯一的路了!但是活著的人呢?整天還受著痛苦!家庭問題、兒女問題、金錢問題,然後受了生老病死這個問題。大家對於死亡,不應該是帶著懼怕!而是應該像帖撒羅尼迦前書第5章…第15章這裡記錄的內容一樣,什麼呢?死並不是結束!而是死是另外我們往、通往天國的唯一的道路。

大家想到說那些生出來的孩子幸不幸福?幸不幸福?(回答:幸福!)是不是我們鼓掌?“啪啪…”(拍手聲…)是不是我們歡呼?是不是為這孩子祝賀?是不是祝賀他?(回答:是!)是不是為他辦那個滿周歲的時候為他辦什麼?生日!過了一個月的時候為他辦什麼?(回答:滿月!)滿月!為什麼為他辦滿月呢?恭喜他經歷了這個一整個月,他可以成為可以好好活著下去的人!因為在這一個月當中很容易夭折!所以要悉心照顧他。母親根本是24小時無法睡眠的,然後要細心的照顧他就是在這一週…這一個一整個月當中。

我們都祝賀他「生出來了!祝賀他、祝賀他~」但誰為了死去的人祝賀呢?有沒有看過為死去的人祝賀過呢?(回答:沒有!)有沒有?(回答:沒有!)有沒有?(回答:沒有!)在那些喪禮當中的人都是怎樣呢?(啜泣聲…)「嗚~你怎麼那麼快就死了?」這樣…恩、是不是呀?(回答:是!)然後抓著自己爸爸的手「不要走~」再怎麼不要走他會不會走?(回答:會!)會不會走?(回答:會!)沒辦法!已經走了是事實了,他們再怎麼哭也無法挽回了!沒有信仰的人就是這樣。但大家所仰望天上的事情的人呢?死了要不要祝賀?(回答:要!)「哎呀~恭喜他進入了永恆的國度,哈利路亞!讚美主這樣的人…」然後開始述說他的經歷,他一生為上帝的奮鬥!看、大衛他記錄著他的戰士們為了上帝而奮鬥的事,我們也要記錄著我們的前輩,他當初是多麼的為上帝這樣付出擺上,直到最後一刻,他還抓緊著耶穌,這樣的擁有的信,是往天上的信,祝賀他!“啪啪…”(拍手聲…)帶著眼淚祝賀他,為什麼帶著?因為也是不捨!「哎呀~可以再多戰爭一下,多得到更大的榮華與富貴…」但是有誰擁有這樣的信心,祝賀著自己的前輩先離開呢?通常這些就算是信者、不信者都是含著眼淚「哎呀~我們的先祖…」有什麼意義呢?哭成那樣子一塌糊塗有什麼意義呢?大家是仰望天國的人還是期待肉體的人呢?(回答:仰望天國!)如果你真是仰望天國的,已經死去的人、不信者不需要紀念他!既然信者的話那麼紀念他!但這紀念的事告訴別人他在這裡上所作的一切的事!哈利路亞!

我們要擁有這樣的確信!教會裡頭不是絕望的地方,而是帶給人盼望與希望的地方,這盼望是仰望天國,這希望是什麼呢?你的侍奉就會有獎賞!大家對於侍奉來講,大家認為說:「我多投注一點錢、多做一點事…哎呀~上帝搶奪了我的錢?」然後如果看不到上帝的就說:「牧師搶奪了我的錢!」或者說:「牧師搶了我的時間!哎呀~牧師怎麼這樣對待我?」總是這樣子的很容易受試探的受到魔鬼的妨礙。可是我們大家要想到的是什麼呢?牧師聽從了上帝的話語,然後帶領著大家,自己在前頭跑,帶領大家跟著跑,跑上耶穌的那個光芒那裡去!目的地是什麼呢?讓大家的靈魂得著真實的榮華!如果我們真實有榮華的話,所有的苦就不再苦了,他成為什麼呢?我們一生的自豪!哈利路亞!

我們所做的成為自豪感、我們所行的成為個人的奮鬥的路!如果看不到榮華的話,這一切就是枉然的,那叫做盲從!大家看到天上的榮華,才能夠跟隨!如果沒看見呢?那就是盲從!什麼盲從?走了還會“嘰嘰哧哧、嘰嘰哧哧…”會有很多的埋怨、很多的問題「哎呀~一定要這樣做嗎?非得要這樣走嗎?一定要這樣跟隨嗎?」「為什麼教會不應該快快樂樂、開開心心,跟著外面的教會一樣,過著文化的教會生活呢?」「為什麼一定要強調聖經、強調耶穌他所說的話呢?為什麼一定要強調聖經裡面裡頭的內容呢?」就會帶出這種埋怨出來!這是因著不信的人、不相信、沒有看見榮華的緣故!大家都相信耶穌、大家都知道有天國,但是行為是什麼呢?跟隨!

大家都相信耶穌吧?信基督教裡頭的人有誰不信耶穌呀?信不信?(回答:信!)大家在那裡參加什麼青年團契,有幾萬個人參加的那些人信不信耶穌呀?(回答:信!)但是有幾個人站起來說侍奉上帝的道路、無怨無悔呢?講到無怨無悔,可能連一個人也沒有!因為一走每一步「哎呀~上帝你怎麼這樣對待我?你不是說是豐盛的,怎麼我的生活是這樣?」因為不知道天上的榮華的緣故!這並不是藐視他們的熱心,願意成就他們熱心,但魔鬼天天消滅他們熱心,如果看不到天上的榮華,誰能夠堅持一輩子的信仰生活呢?所以我們要看到天上的榮華!上帝是大有榮華的!跟你旁邊的講:「上帝是大有榮華的!」……

那麼上帝是你的誰呢?(回答:父!)大家如果知道上帝是大有榮華的,上帝吝不吝嗇呀?(回答:不吝嗇!)真的不吝嗇嗎?真的嗎?大家真的覺得上帝不吝嗇的話,那肯定在信仰生活中有很大的突破。但如果沒突破呢?就代表上帝可能是吝嗇的!你嘴巴那麼說,心中這麼想;心中沒有想,但行為這麼做!我們要知道,上帝是怎麼樣?大有榮華,但他不吝嗇!他把一切的幸福都造在了天上,然後通過了自己兒子從死裡復活之後,讓他繼承天上與地下的所有一切的權柄、天上與天下的所有一切的權柄。通過這件事實,主耶穌說什麼?你們是我的肢體!你們住在我裡頭,我的就是你們的。按著這話,耶穌基督的父就是我們的父、耶穌的榮華就是我們榮華,天上的一切的權柄也屬於我們的權柄。

大家如果真知道說:「哎~我有權柄…」的話,你可以趕除污鬼!污鬼是地上即使你用任何武器、利誘也無法趕除他離開人身體的存在,但只有天上的權柄能夠驅逐他離開。來證明嘛!你有沒有耶穌的權柄就知道了!證明你有沒有天上的權柄就會明白了!如果有的話,鬼按照你說的話離開他出去!但是大家如果僅僅只知道「哎呀~我有權柄…」卻不願意順從的話,你怎能夠得到獎賞呢?主耶穌他一直強調、一直強調著這樣子,我會再來,大家期待耶穌的來嗎?(回答:期待!)正如你們的禱告期待他成就嗎?(回答:期待!)如果你的禱告期待他成就,你要耐心、忍耐、忍耐、忍耐的等待!那種等待大家以為說:「哎呀~主賜的肯定是平安的!」

我…帶領教會這4年來,每做一件事情,我心中非常不平安!這不平安是什麼呢?太緊張了!太緊張了、非常緊張,一緊張的時候就禱告、禱告「主呀~求你成就…」然後成就、成就……然後自己也想辦法,到處去想辦法,這裡想、那裡想、那裡想。曾經跟人家說:「哎呀~如果有一天我拿不出錢來的話,可以拜託你嗎?把你那個保險賣掉,然後你獻身給教會吧!」一講出這種話來就變成說:「牧師愛我的錢~」就這樣!反正我什麼想法都可以想、什麼都願意去做、連我自己也願意去做!但是天天過著緊張的生活,一直緊張、一直緊張、一直緊張。大家認為牧師沒有盼望「哎呀~牧師你怎麼會沒盼望?你這麼子怎麼會有信心呢?」大家認為說:「牧師沒有盼望?怎麼會這麼呢?不是禱告了上帝成就了就應該平安嗎?」

如果平安的話,主耶穌在這裡當中說:『當大家都說平安穩妥的話,那這就是我要來的時候了!』不平安!我們過地上的生活,在做工的時候是不平安的,但在哪裡才有平安?(回答:天上!)天上還是天下?(回答:天上!)你到底在哪裡才擁有真實的平安?一定要區別開來!在天上我有榮華、在天上我可以使用天上的權柄、在天上我可以使用天上的所有的能力,但在這地下…天下,我只能夠徹底的做工、顫驚的做工,因為天天有魔鬼的攻擊、天天有妨礙著我們的。所以我們要認清這事實!如果你覺得說:「我是平安的!」那麼你正好被騙了!我們講的平安是你靈魂的平安、你靈魂是平安的!為了你旁邊的人祝福吧!「你的靈魂是永遠平安的!」……

為什麼永遠平安呢?藉著受浸禮,浸到耶穌基督裡、耶穌永遠活著、我的靈魂也永遠活著!但肉體呢?告訴你旁邊的講:「你不要鬆懈、也不要平安!」……

更明確的講的就是說:「你不要被魔鬼騙了!不要受試探!」跟他講……

大家清楚知道耶穌說:「要吃天上的食物,不要再這期待著地下的…」為什麼呢?在那個糞坑掉下來的東西有什麼好東西呀?恩?底下的那個豬期待著那個東西掉下來、掉下來!人的糞便掉下來牠就“呴呴…”就吃!太好吃了!眼睛瞎了“呴…”就吃!這有什麼好吃的?但他如果成為人,牠因為豬的身體百分之九十九像人,但如果牠的腦袋有人的腦袋的話,一轉一下就「恩?我怎麼在這裡吃豬…人的糞便哪?」當他明白的時候,牠怎麼還待在那呢?所以我們要期待著是天上的,在這天以下的這都短暫的。他可以使用、被上帝使用,然後為了拯救靈魂而使用,但是卻不是為了滿足私慾而使用,也不是為了滿足於我自己而使用。如果想要滿足於自己的人,那麼你正好被魔鬼給騙了,受到魔鬼的利誘、受到魔鬼的欺騙,他拿著天下的榮華,像糞便一樣的榮華交給你,那我們就「拜託你給我吧、給我吧!」期待著這些。

我們要看好聖經!主耶穌他在這裡當中強調說:『我去到父那裡去,我會再到你們這裡來!』不僅如此,他又在門徒的面前,當門徒們要跟著主耶穌到了山上的時候,突然有大光照著他們,然後雲霧就出現了,後來他們在雲霧當中尋找,看見了’看見了摩西以利亞、耶穌三位站在那裡。這以利亞並不是說舊約的以利亞來了,而是已經剛剛死去的那位是誰?約翰!他看到了約翰也看到了摩西,因為摩西他是很大的先知,所以他的像已經是被人家刻出來的在那裡頭,所以他們認得出來那是誰?而且拿著杖,一副的很威嚴的樣子!但以利亞誰也不認識他,看到了約翰約翰站在那裡,原來以利亞來了!」看到了摩西摩西來了,又看見耶穌「夫子呀、在這裡真好!」這時候有個光來到這裡,然後讓他們看不見,這時候有聲音向他們說:『這是我的愛子,我喜悅的,你們要聽他的!』從那一刻起,他們眼睛又打開看,看不到了舊約、舊約的人物了,只看到了耶穌基督,耶穌並以慈愛扶起他們來說:『你們不要怕!是我!』不要怕,是我!

當人們還在過著律法生活的時候,總是帶著顫驚害怕的心來到上帝的面前。但主耶穌說:『不要怕、是我,我在這裡!』當他這麼說的時候,人的心可以得著安慰、得著溫暖、得著飽足。可是彼得約翰他們以為是為摩西、為以利亞,可以…以及為耶穌搭三座棚!他們想要為他們搭三座棚的意思是「哎呀~這三位都是了不起的先知呀!」但是他們搞錯了!我們的信仰生活常常也搞錯了,為什麼搞錯呢?有些人期待著預言、將要…又拼命的預言,用先知預言的方式來告訴別人福音,有的人拿著律法告訴別人福音,但主說、我們的上帝說:『這些都過去了,漸舊漸衰了離開了,你們要聽他的,要聽到耶穌基督的…』而律法與先知在強調的是什麼呢?律法、先知在強調的就是將要來的彌賽亞!大家你還期待著將要來的彌賽亞嗎?你已經得著了救恩的人,就不需要再期待著將要來的彌賽亞!而是要期待著再來的主耶穌!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再來的主耶穌來的時候,不是以彌賽亞的身分來,他是以什麼身分來?審判主!然後對於信者以什麼身分來?丈夫的身分!「妻子呀~上來吧!」他以丈夫的身分來迎娶自己的妻子。就這樣!以他丈夫的身分來帶著自己的妻子走了,那麼對於不信者是以審判主而來的。大家不要再期待彌賽亞,彌賽亞已經來過了,我們要期待的是再來的主耶穌!哈利路亞!

而再來的主耶穌說:『我去到父那裡去,為你們預備住處,那裡有極大的榮華!』願意去的請說:「阿們!」……

大家是為此信耶穌受洗了吧?受了浸禮之後,聖靈降在我們身上,上帝的愛是否澆灌了你?澆灌的請說:「阿們!」……

那麼上帝的愛在你裡頭,你就擁有了勇氣,這勇氣是不怕死的勇氣!大家還怕死嗎?肉體的死還懼怕嗎?那對於那世界上的人、沒有得到愛的人,他們肉體懼不懼怕?「呀~我不要離開身體…」對於前一陣子有電視的某一個明星不是剛過世嗎?然後他在那個要臨死之前,他在媒體說:「我還不想死!我還想活著,我不想死…」是不是呀?如果基督徒當中說了…有任何一個人說:「我還不想死…」的話,如果那麼沒盼望的話,那麼主耶穌怎麼看待這樣的人哪?如果我們教會一輩子侍奉上帝的聖徒們,死的時候,牧師會為他掉眼淚,而掉的是什麼眼淚呢?婉惜這個人!他太值得了,那麼為他祝賀“啪啪…”(拍手聲…)這樣的人恭喜進入永恆的國度裡,帶著將要來的榮耀跟冠冕、跟獎賞,主為他所存留的,為他祝賀、祝福!我肯定這麼做的!但是如果有人說:「哎呀~那個某某弟兄死了…」然後心中悲歎、然後哭泣的話,這等人怎麼會有天上的盼望呀?我們一定要確實的知道,死不是結束!而是天上永恆的盼望的開始,大家如果真實的有天上的盼望的話,死…死不能夠拘禁我們!哈利路亞!

我們努力做工、獻身、擺上,真的期待著那一天到來!但我們又不能夠自己去死,那自殺的人怎麼能夠見到主的榮面哪?所以我們保養顧惜著身體,徹底的盡心作戰!大家想,在戰場的戰士們,要不要好好把身體保養好?(回答:要!)要不要保養好?(回答:要!)要不要訓練?(回答:要!)要不要戰鬥?(回答:要!)然後在敵人面前「哇~這麼多敵人?我們才300個,他們12萬人怎麼能夠抵擋呀~」開始割腕自殺!這樣的人先不用割腕,先被人槍斃、槍決,是不是呀?(回答:是!)這樣的人臨陣脫逃,怎麼能夠配得成為戰士呢?這是恥辱、羞恥!大家要知道,我們的信仰生活是多麼的真實在這跟魔鬼作戰的!但是大家如果不明白這一些,只能夠被魔鬼欺騙、利用了。我們仰望天上的國度,如果只是認為想法當中的仰望的話,你的行為走不出來的,我們非得要用行為來證明我是屬天上的人!哈利路亞!

你手中要顯出能力!你的口中要不斷的出現天上的言語,你的行為要出現的是讓上帝喜悅的行為,這是什麼呢?這就是義!我們看啟示錄19章…從7節到8節,啟示錄19章從7節到8節、預備起……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啟19:7-8)

這裡說:『要穿著光明的、潔白的衣服!』這衣服就是聖徒們所行的什麼?(回答:義!)大家什麼是義呢?我們大家要先理解好「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為了禮拜成功,要討上帝的喜悅!而上帝喜悅的是誰呢?上帝喜悅什麼呢?天下與天上所有的榮華上帝喜悅嗎?(回答:不喜悅!)喜悅嗎?(回答:不喜悅!)天上地下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誰而預備的?為了上帝的誰?兒子!為了兒子,所以他說:『我喜悅他!』兒子所預備的東西都是上帝的真愛,但是真愛當中最愛的就是他的兒子了!為了兒子預備這一切,所以上帝喜悅他兒子。

上帝最喜悅誰?(回答:兒子!)誰?(回答:耶穌!)上帝的兒子名叫什麼?(回答:耶穌!)上帝最喜悅誰?(回答:兒子!)上帝喜悅他的兒子!把這一切賜給他,然後告訴世人說:『這個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他!』我喜悅他,然後讓人能夠聽他的,聽到他的。這時候兒子、上帝所喜悅的兒子,進入了天上,得著了天上、地下…天上與天以下的所有的權柄,得到了時候,他就吩咐大家『你們要聽我的,然後只有聽從我的才能夠去到父那裡去!』所以讓人接受了耶穌的聲音。但耶穌說什麼?『我給你們一條新命令,要你們…』什麼?(回答:彼此相愛!)彼此相愛!這新命令叫做彼此相愛!而這個彼此相愛就是這裡所說的聖徒們所行的義。

大家要知道,相愛並不是指代著情感當中的相愛,但是如果沒有調和,也不能夠相愛,情感、情感要調和,但知識上也得調和。我們來到教會裡,為了是要遇見上帝,這是禮拜的最重要的因素,要遇見上帝。但是在禮拜之後,也要與眾聖徒們作調和,這就是彼此相愛的心。大家我們來到了教會裡,主耶穌他說:『你們要完成我還沒有完成的事!』他的完成…還沒有完成的事是什麼呢?就是拯救世人!幫助他們,讓他們聽見耶穌的聲音、讓他們聽見天國的消息,那地方在哪裡?就是教會!在教會裡頭、在眾教會裡頭,要聽見耶穌所要我們傳遞的消息,而這消息就是愛!這消息就是相愛的意思!也叫做福音、好消息,而這話語正是上帝所給予我們的說:『你們去傳福音給天下人聽!』這福音就是相愛的理由!為什麼呢?大家如果沒得著愛,能不能給愛呀?(回答:不能!)可不可以?(回答:不可以!)這就是見證!你們對世界上的人作見證就是彼此相愛的心,你願意愛他的靈魂、你願意把上帝的話語通過你的靈魂給予他的靈魂、你見證出去的同時,就是上帝的話語成就在你身上,即便他不聽,但上帝也承認『你是我愛子,我喜悅的!』為什麼呢?你聽從了他的話!哈利路亞!

家能夠把福音成功的傳給別人嗎?如果不能夠,要向耶穌學習!要向他學習、要聽到他的聲音,並且明白、體驗到他,那麼你就可以把正確的話語給別人。大家如果說來到教會裡只能夠與聽見上帝的聲音、與上帝見面,卻無法與人與人之間作調和的話,那麼就也無法正確的與上帝之間調和。為什麼呢?人與人之間,上帝按著他的形象造人、照他的樣式造人,而任何人身上都有屬上帝的屬性、都有上帝的屬性。那麼所有的人都有,如果你把福音成功的傳遞給這個人,而這個人得著了福音之後,悔改了相信耶穌、悔改在耶穌的面前,而上帝就為了這事而喜悅,你就得著了從這事得著的義,那麼你穿上的就是細麻衣,聖潔的、聖潔的衣裳。

大家來到教會裡,如果還聽到文化聲音、還是某種知識在教會裡的話,那麼這無法讓你的靈魂得潔淨!不潔淨的靈魂能不能夠傳遞潔淨的話語?(回答:不能!)大家在教會裡只能夠聽到耶穌的聲音、只能夠聽到聖經聖潔的話語,你只能夠在這裡聽到這寶貴的話語,然後一整年的時間聽到這話語,最後傳遞出去的時候就是傳遞這話語。大家要期待著自己的靈魂的成長!不要期待肉體成長,肉體的成長在靈魂成長當中叫當然的!你靈魂成長的時候,肉體當然會成長、你靈魂聽見耶穌的聲音成為聖潔的,肉體自然聖潔!哈利路亞!

疾病會遠離你的家庭、疾病會遠離你的家族,你只要靈魂興盛、肉體興盛,凡事就可以興盛起來。大家如果靈魂不興盛,那麼肉體怎能興盛呢?如果想期待聽見上帝的聲音的話,那麼你也要更加期待把上帝的聲音傳遞給別人!哈利路亞!

而你口中出來的是世界的、還是屬上帝的?(回答:上帝的!)你的見證、你的口中隨時出來的都是世界的、還是上帝的?(回答:上帝!)我們一定要選擇好!口中出來的隨便、隨時一按一下出來的就是上帝的聲音、上帝的話語、上帝拯救人的聲音。遇見了人,一看到他生病了,想到的是醫院的人那麼是屬世界的;一看到他生病了,想到的是你來為…你來,讓耶穌來醫治你吧!若是這樣的人,上帝多喜悅這樣的人哪!上帝期待著是什麼?聖徒們所行的義!這就是彼此相愛。如果眾人看見你們彼此相愛的話,就是看見我在你們當中了。這相愛並不是情感當中的相愛而已,當然情感是必須有的,這叫做調和、調和。食物與食物之間無法直接聯合在一起,必須通過什麼東西才能夠調和呢?(回答:鹽巴!)通過鹽!鹽就是讓食物的味道兩個合而為一的調和的這樣子的一個很重要的那個…因素。上帝創造這個鹽、並且主耶穌又使用這個鹽,你們要向鹽一樣與世人調和,你們要向光一樣照亮在這世上。

就這樣!鹽是做調和的作用,人與上帝之間是聽命的作用,你要聽從上帝的話語,那麼出去做工的時候要與世界上的人作什麼?調和!而在世界上調和以前,首先在教會與教會之間做調和,就是聖徒們之間的調和。大家要調和起來!如果不能調和,那只能夠孤軍,那你就獨自一人,獨自一人的信仰,馬上受試探,你隨時獨自一人的時候,試探就會來臨。你如果無法與人調和,你無法尋找到別人可以跟你調和的話,那麼你在這裡成為算孤兒的存在。以色列他們出埃及的時候,後面有一些老人、有一些婦人、有一些孩子他們無法跟隨在軍隊伍當中,最後都被誰滅掉了?亞瑪力人!亞瑪力人尾隨在後,除掉那些沒有跟隨在軍隊當中的人!大家如果找不到人調和的話,就好比這意思一樣,最後被魔鬼給吞吃掉了。一定要有能夠調和的對象,而調和是什麼意思呢?要把上帝的信、上帝的望、上帝的愛給予別人,這就是調和!哈利路亞!

不是把你的愛給他!你的愛跟關心給他只不過是短暫的。但是加上了人的愛,又加上人的關心,把上帝的話語與信、與望、與愛的話給予出去的話,讓這個人的靈魂不斷的成長起來。雖然人會受試探、雖然人會軟弱、雖然人在各等方面會跌到、會走錯叉路,但是通過盼望、通過信、通過上帝的慈愛可以讓人回轉在上帝面前,而上帝喜悅這樣的人,稱為這樣的人為義!哈利路亞!

我們的信仰生活應該要與人調和!在週一到週六時間,到主日以前,我們通過悔改隨時隨地的與上帝作好關係,是不是呀?(回答:是!)這關係不是斷開的!不是說只有主日的時候才能夠與上帝作關係,那麼這關係是什麼呢?我隨時隨地可以通過悔改得到上帝的憐憫與饒恕!有些人很努力的侍奉上帝、然後聽上帝的話語、然後跟隨上帝聲音,但是與人之間的調和完全沒有!這樣的人在上帝眼裡叫做高傲!是驕傲的存在。既然你聽了我的話,聽到我說的聲音,那麼你就要去與世上的人調和,你要與他們調和,把你裡頭的盼望與信心、盼望與信心以及上帝的慈愛給予出去。但是人不聽從,僅僅說:「哎呀~上帝我跟你的關係好就好了…」這是不行的!與上帝之間的關係要好,但是與人之間的調和也得好!我們看約翰一書…約翰一書第4章從19節…到5章3節、約翰一書第4章從19節到5章3節…約翰一書4章19節到5章3節,我們一同來念一遍、預備起……

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人若說「我愛 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 神(有古卷:怎能愛沒有看見的 神呢?)愛 神的,也當愛弟兄,這是我們從 神所受的命令。凡信耶穌是基督的,都是從 神而生,凡愛生他之 神的,也必愛從 神生的。我們若愛 神,又遵守他的誡命,從此就知道我們愛 神的兒女。我們遵守 神的誡命,這就是愛他了,並且他的誡命不是難守的。(約一4:19-5:3)

阿們!這裡說要不要愛看得見的人哪?(回答:要!)那麼看愛看得到的人如何去愛呀?若有的人說:『哎呀~我們要愛、我們要愛…』那麼就好像說只要看見犯罪的人,我們都可以掩面不看他的罪,然後包容他,然後僅僅的說:「哎呀~給你愛、給你愛…」這不是對的!看到了那些已經完全偏離上帝的話語的人,我們要警戒他!聖經當中說:『要警戒他!』對於信者他的軟弱的時候,要憐憫他、要幫助他;對於不信者要警戒他,因為將來必有的事情肯定會出現的,但若他悔改的時候,上帝就會醫治他。我們要明白,這愛並不是說指代著全世界我們無私的給予愛,不是這樣子!而是給他永恆的盼望、耶穌基督的慈愛!哈利路亞!

永恆的盼望與上帝的慈愛,上帝永遠的饒恕人、憐憫人,但只要你悔改,他的憐憫與饒恕就可以進到你身上去。但是有的人不理解這些,僅僅只是說人與人之間的彼此相愛的心,然後棄絕了耶穌基督的慈愛、棄絕了耶穌的救恩。「只要我們相愛就是天堂,哪裡有愛哪裡是天堂!」這句話完全是錯誤的!不是因著愛才是天堂,而是因著盼望才是天堂!你的盼望在哪裡?天上還是天下?天上才是天堂!因著盼望才是有天堂。我們大家要認識好上帝的這些話語,但是教會與教會之間,旁邊的弟兄姊妹們是用什麼東西贖回來的?(回答:寶血!)是誰的寶血?(回答:耶穌!)是誰的生命?(回答:耶穌!)所以愛看得見的這些人就是愛耶穌了!侍奉這些人就是侍奉耶穌了;看到一個弟兄軟弱他…然後幫助他轉回來的話,就是幫助耶穌了!在這弟兄當中,然後有遠處而來的這些弟兄姊妹們,然後提供一杯涼水在這小子裡的,沒有一個不得獎賞的。然後提供給他們幫助,為他們作了許多的事,沒有一個在天上不得獎賞的!為什麼?因為在他裡頭有誰?(回答:耶穌!)耶穌!

同樣的,看得見的這些弟兄姊妹們要愛他們!要彼此恭敬、彼此謙讓,然後幫助他們協助上帝的話語成立在他們身上。然後有的軟弱的要加給他力量幫助他「怎麼從你的口裡總是出現世界的聲音呀?要調轉!要聽見耶穌的聲音從你的口裡出來…」你不要僅僅只作世上的事,要聽到耶穌聲音、要給予耶穌的話語;你不要僅僅給他肉體的幫助,要給他天上的幫助。就這樣!要不斷的能夠提醒著弟兄姊妹們,我們一同為耶穌作見證吧!哈利路亞!

跟你的旁邊的講說:「我們一同為耶穌作見證吧!」……

我們怎麼樣討上帝的喜悅呢?就是聽到耶穌的聲音,然後並為他作見證的人!才是討上帝喜悅的人。上帝喜悅什麼樣的人呢?聽到耶穌的聲音,為耶穌作見證的人!大家今天聽到耶穌聲音的沒有?(回答:阿們!)如果聽到的話,要知道你的靈魂是天上的,你不要僅僅為了肉體!哎呀~為了肉體受試探、肉體的事情受試探,要為了靈魂的幸福永遠的奮鬥下去,直到見到主的榮面!哈利路亞!

但這樣的事是難的!因為聖樂教會不講屬世的、不講文化,所以有的人聽了相當複雜。聖樂教會只講上帝的話語、永恆的盼望耶穌基督,但如果有的人想說:「牧師呀~我們應該要講一講有關於世界上的事…」的話,那樣你的靈魂是屬肉體,還是屬天上的呢?我們要好好的鑒察一下自己!你在這裡可以聽到靈魂的聲音、聽到耶穌基督的聲音,但是出去呢?你的口中傳遞了靈魂的消息嗎?你的口中傳遞的是靈魂的還是屬肉體的?大家就要好好鑒察自己!不要受迷惑!跟你的旁邊的講說:「你不要受試探!」……

受試探的人會離開上帝!也會離開上帝的話語、甚至離開教會,受試探的人會離開,總是離開了自己持守的那個路!這就是受試探的人。受試探的人會離開上帝話語的準則,但主耶穌說什麼呢?不要受試探,要侍奉上帝!侍奉上帝的人是不會受試探的,你只要侍奉他、持守的在侍奉他,那麼侍奉他的聲音怎麼走?大家就覺得說:「哎呀~我應該我這樣也是侍奉上帝、我那樣也是侍奉上帝…」大家如果真知道教會是侍奉上帝的話,那麼就跟著教會一起走!看見教會所成立的成就的事,可以看到耶穌基督在我的教會所作的事的話,如果你明知道、明確的明白,教會一直的不斷的成長,是耶穌基督帶領的話,那麼就要跟隨教會的腳步走,你就是侍奉上帝的人!哈利路亞!

大家有時候牧師常常講:「哎呀~你們要聽從、要聽從!」可是又從我的口中出來,然後又要叫你們聽從,那麼大家有的人誤解說:「牧師呀~你就是要我聽你的聲音你就說嘛…」不是的!我所講的都是我自己也要順從的!我所說的也是我自己要努力的、我所說出來的話語也是我自己正在奮鬥的!大家如果看不到這些的話,那麼你們只能盲從,也許你們對你們的信仰生活更好的地方不是在這裡,是在別的地方,那麼就可以去到那裡去!但是為了靈魂要更好的話,那麼你要聽到耶穌對你說的聲音,而不是牧師的聲音。大家要明確的知道這一點,但是在你的眼中,帶領你走的那一位就跟他的走吧!就是這意思!聽到耶穌的聲音,但看不到耶穌,你看到了誰?跟他走!看到誰就跟他走。也許有的人說:「萬一我走錯了怎麼辦?」那麼你要好好用眼睛去看、用腦袋去思考,聖經裡面當中一直強調的那些偉人、先知們,他們怎麼努力在這地上作侍奉的呢?

持守著!被人辱罵的時候嬉笑、然後前面有艱難仍舊突破、有這麼多的困難仍舊是帶領,然後持守著。有的人被石頭打、有的人受逼迫,說是異端,有的人說是這樣,但他仍舊持守著信仰生活。如果說看到這樣的人,或行這樣事的人,你們可以由此去判定,這就是討上帝、使上帝喜悅的信!只有持守著。很多人常常在牧師的面前說:「牧師呀~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子…」但牧師總是笑笑的「你們看吧!你們看吧!」但是牧師真的百分百有確信嗎?我只相信上帝的應許會成就!我只有通過禱告讓他應許成就。禱告就是應許!大家不要以為說成就某些事情的時候,然後就說:「上帝要用這個東西,所以他一定成就他的事…」不是的!是上帝通過人的禱告才成就的!大家若不禱告怎能成就那事呢?如果看見成就了就是知道禱告的人是上帝喜悅的人、上帝所使用的人!哈利路亞!

我們大家要討上帝的喜悅,只能夠結合在一個話語當中,主耶穌他說的什麼?彼此相愛才是我所喜悅的!而上帝說什麼?你要聽到我的兒子的聲音才是我喜悅的!

聽到的人請弟兄姊妹們站起來!我們若聽見耶穌的聲音的話,我們就要在主面前,真心的在他面前徹底的禱告。主呀!你訓練我、幫助我、使用我,讓我能夠在這地上,能夠不斷的成長!求你帶領我讓我一輩子都要聽見你的聲音,並且跟隨在你的話語當中,成為上帝所使用的侍奉上帝的人。為此我們在主的面前禱告,求主幫助,過去我們是多麼的悖逆、多麼的不願意聽從上帝的話語,但求主現在感動我們的心靈!為此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