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侍奉上帝

【詩16:1-11】

基督教台灣聖樂教會(黃恩賜牧師)

2014年02月23主日禮拜

  

錄入文字:Berean劉又瑜

經節:詩篇16章1-11節

   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論到世上的聖民,他們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悅的。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或譯:送禮物給別神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是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親愛的天父呀!這聖潔的主日,感謝祢賜福這日,使我們能夠在今天以坦然無懼的心、依靠耶穌寶血的功勞,來到祢的面前。天父呀!謝謝祢給我們這寶貴的聖日,讓我們能夠在今天,再一次的從祢那裡得著全新的生命。天父呀!在以下的時間,求祢用油膏祢僕人的口,給我智慧的話語、知識的話語、能力的話語,並以相同靈感充滿著每一位弟兄姊妹們!我們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侍奉上帝。我們一同來看今天的講章……

上帝

是有力量的。

既創造天地萬物,

萬物都在服從他(詩24:1)。

其中按照上帝形象被造的人(創1:26)

是最蒙上帝愛的存在。

故此,

人跟上帝在旨意上可以合而為一(約15:14~16)。

可見,上帝對待人好像人對待兒子一樣(弗1:3~6)。

過去我們在罪中生活,也遠離上帝(詩51:4~5),

但如今卻不然。

上帝在我的右邊(詩篇16:8),

並且引導我們走生命的道路。

我們

生活在上帝的身邊就是信仰(林後13:5),

就是真正的幸福。

把這幸福表現出來(詩144:3~4),

並且向上帝獻上讚美和敬拜就是禮拜。

禮拜

是把上帝的榮耀歸於他的事。

◎真正的禮拜

是讓上帝喜悅的聖潔的聖會。

禮拜的人把順從的果子獻給他。

◎真正的禮拜

有上帝和人之間的調和,

有看不見的那位和看得見的被造物之間的調和。

◎真正的禮拜

不能反客為主,

上帝才是主。

※聖潔的禮拜和其成功

在於聆聽上帝的話語

和聖徒們的阿門。

上帝是有力量的!阿們!我們說上帝是有力量的,詩篇的作者當中有許多說:「上帝是我的高台、上帝是我的力量、上帝是我的幫助這樣子。」這意思並不是說上帝很有力量!不是指著說上帝很有力量,而是指著上帝在我的身邊這意思。因為萬物都服從於誰?(回答:上帝!)萬物都服從於他,所以他是造物主。萬物都服從於他,他若在我身旁,那麼他就是我的力量!哈利路亞!

所以萬物服從於他,他在我身旁的話,我就有如磐石一樣可以倚靠,不需要、不致於動搖!詩篇的作者當中記錄著這樣的內容。但是這世界上的人,制立了許多宗教,把人侷限在宗教當中,讓人認識那他們所不認識的那樣的存在。釋迦牟尼穆罕默德,他們在這世界上來、他們來到這世界上的時候,雖然他們有很多的門徒,他們也建立了很好的宗教、他們也制定了很好的規條,但是沒有為釋迦牟尼穆罕默德預言的存在!沒有任何預言他們的先知的存在,也沒有任何一本書記錄著他們什麼時候出生?在那裡出生?然後出生之後做什麼?沒有這樣的預言!我們的信仰之所以是確實的是因為我們不是單單相信主耶穌這個人、這個名詞,不是單單相信這樣子的!而是因為知道了聖經當中記錄的那一位、眾先知所說的那一位、以及按著聖經而來、成就聖經上帝話語的那一位,他名叫什麼?(回答:耶穌!)哈利路亞!

這就是我們的信仰!我們不是說:「誰說誰?這是誰?這位耶穌怎樣、怎樣、怎樣的…」而相信!聖經當中有一位叫做拿但業,當腓力過去告訴說:「拿但業呀,我看見彌賽亞了!就是那拿撒勒人耶穌!眾人都知道他就是彌賽亞!」拿但業怎麼講?他說:「拿撒勒還能出現什麼好的嗎?這拿撒勒這個地方,沒有一個先知預言這個拿撒勒,在這個地方怎麼能夠出現救世主呢?不是!你們不要被迷惑了!」

就這樣子!而主耶穌怎麼說呀?他看到了拿但業他就說:『你在無花果樹下對腓力說話的時候我就看見你了!』上帝所關心的人,他先看到他了!拿但業有讓上帝關心的理由,這理由是什麼呢?他心中沒有什麼?(回答:詭詐!)他心中沒有詭詐!他相信的是按著聖經來的那位。聖經當中沒有提到拿撒勒出現…出現先知、也沒有出現從拿撒勒出來的人,沒有這樣子的先知在這裡頭。但聖經當中說救世主基督從那裡出來?大衛的城伯利恆!所以拿但業他非得要遇見從大衛城裡出來的那一位,但是後來他通過考察之後,問一下耶穌的母親問他說:「你們在那裡生的?」路加他就仔細的詢問了,從頭仔仔細細的問了,原來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從那裡出來?他是大衛伯利恆當中,在一個馬槽當中出生出來的!是不是按著聖經的旨意來到的那位?(回答:是!)但是穆罕默德釋迦牟尼,以及現在大家所承認的教主有誰為他做預言過呢?上帝親自所頒佈的、上帝親自說的話,從永遠以前到如今不斷的成就!還有對於我們很重要的事情,也將來必定成就,就是將來的靈魂要往、通往天國或者往地獄的那個時刻!這就是世界的末了,聖經如此的紀錄著說:『有世界的末了。』

大家有肉體!在我的肉體裡頭有思考,就是想法,這想法稱之為魂。那在這裡頭還有永恆的存在,就是我的靈。而這靈才是進入到永恆的國度天國與地獄的這樣的一個存在。聖經如此記錄著,就是要讓人要相信通過預言、通過聖經所來的那一位!當主耶穌來的時候他所做的事,聖經都怎麼記錄呀?為要應驗聖經的話語!無論主耶穌做什麼事情,都是為要應驗聖經的話語!約翰福音第20章,我們看一下約翰福音20章…36節…約翰福音20…19章、19章的36節、19章36節…約翰福音19章36節、158頁…預備起……

這些事成了,為要應驗經上的話說:「他的骨頭一根也不可折斷。」(約19:36)

聖經當中說:『羔羊的骨頭一根也不可折斷!』這是律法當中出來的話語。羔羊他們在殺這個羊的時候,要獻給上帝的羊,骨頭不可折斷,要完全好的獻給上帝。就這樣!但是這話是預表,但實像來了耶穌基督,當他在十字架上受死的時候,死的那一刻,這時候兵丁想「哎呀~這時候我們把他們的腿打斷吧!不然免得他們會逃跑。」這時候把旁邊兩邊的強盜都打斷了,看到耶穌已經怎麼?斷氣了!所以他們就不打斷了他。這樣的話語竟然應驗在主耶穌身上!這不是憑著主耶穌說:『來吧!你們不要打斷我的腿~』耶穌並沒有這麼講!而是斷了氣,那時候他氣就斷了。聖經當中有預言的,然後耶穌成就、首先有預言的然後耶穌成就,有摩西他說:「將來必有一個大先知,像我一樣盡忠於上帝的,他必來牧養 神的百姓!」

就這樣子!而來的那位他來了!過去摩西以律法來壓抑著以色列百姓,使他們不能夠任意忘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觸犯上帝。但耶穌來的時候,他帶下了恩典與真理,他說了什麼呢?他說:『有罪的人要來到我的身旁!我是為了尋找罪人而來。』摩西他說:「有罪的人要打死他!」但上帝的來的時候說:『有罪的人來到我這裡,我就醫治你!』只願意來到主耶穌面前的人,上帝就醫治他。主耶穌他是舊約預言出來的那一位,其中有關於聖殿的內容。耶穌說看著這個以色列…這個耶路撒冷的時候,他說:『你們看這城吧!你們看這城市不是非常輝煌?但我告訴你,到那時候沒有一個石頭跌在這上面…』然後又說:『你們拆毀這殿,我三日內要在建造起來!』當他說完這話,猶太人心理想「這殿46年才造好的!你這樣子講?三天內能拆好嗎?」但聖經當中所說的這話是指著耶穌他自己的身體說的!後來耶穌受死了,三天後上帝從…叫他從死裡怎麼樣?復活!聖靈住在他的裡頭。同樣的他說:『我要求父,父就差派保惠師到你們這裡來,保惠師來的時候,你們就要作為聖殿來接待他、侍奉他!』聖經就如此記錄著這樣的內容。

我們大家要通過舊約所預言出來的那位耶穌,他說了這話,他說:『你們要接待聖靈!聖靈就要住在你們裡頭,住在你們裡頭把你們作為聖殿,那你們要侍奉聖靈。』當主耶穌他說了這話之後,他升天了!後來門徒們真的誠心的禱告的時候,他們以心靈在禱告的時候,聖靈降在他們身上了。但是現今的…現今的有許多的人來到教會以為說:「反正我來到教會做禮拜就好了!反正我做禮拜就是對的!」這是完全的誤解!今天來做禮拜,並不是因著大家來所以我也來、也不是因著時間到了所以我來;也不是因為今天教會裡面有很多好聽的詩歌,可以獻上自己的感情,也不是因此而來,這是宗教行為。宗教是什麼呢?我們要知道說宗教是注重儀式,那麼注重儀式的意思是什麼呢?注重儀式的意思是什麼呢?把外表打扮的怎麼樣?(回答:漂亮!)漂亮!

作個比喻!有的人生活在比較沒有生活水平的地方,就是那個…文化水平並不是這麼高的地方。那他們就看到講都市裡的人,都市的姑姑、姑媽住在都市,那我們就要來去都市吧!結果這時候姑媽看到自己的姪女的時候總是會嚇一跳,為什麼呢?為什麼需要這樣打扮?把自己畫的眼睛黑黑的、嘴巴畫的大大的,然後身上、臉塗的厚厚的!這時候姑媽問他「為什麼呢?」「好像都市人不是都是這樣嗎?」因為不知道,所以認為這樣都市人也是那樣!外表、那只是一個外表,重要的是裡頭的內涵,內涵才是上帝所要的。禮拜來到上帝的面前所獻上的禮拜,上帝在約翰福音第4章提到說什麼呢?你們要以心靈與誠實來拜他!這心靈跟誠實,這心靈是什麼呢?在心中拜他、在心中拜他!大家跟我說一遍「在心中拜他!」……

那如果僅僅只是打扮外表的侍奉上帝,上帝不悅納這樣的人。來到教會裡並不是因為時間到而來,如果趕著時間、時間到了我來的人,上帝心理想『你來做什麼呢?』你來做什麼呢?雖然來了,總是看見上帝了這是好的,但是既然來了,就獻上最好的給他!一個骨頭可不可以折斷?(回答:不可以!)是不是要把完整的獻給上帝呀?這就是禮拜。但是宗教是什麼?反正我們有優良的儀式,然後程序、然後按著程序,然後我們大家一步、一步的把這步驟完全的成就好了,那我們獻上成功的禮拜,這完全是宗教徒、宗教心、宗教心。

今天來到這教會當中的所有的聖徒,不應該擁有這樣的宗教心來到上帝面前。聖經主耶穌他多麼的強調要以心靈、心靈誠實呢?要如何心靈誠實來到上帝面前?首先要想到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你一個人的時候,你在上帝的面前的行為是怎麼樣的?沒有別人!這裡所有的人,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大家試問說:「噯~我現在…」有一天牧師出去忙別的事情,匆匆忙忙的走到車子旁邊,一看「哎呀~」有一個這麼大的一個手提包,非常漂亮!手提包、男生辦公用的、黑色的,放在那裡!我看一眼,然後我就走了!完全不理會那個東西!後來過一會我就心理想「我為什麼不要去看他一眼呢?為什麼不願意把他拿出來呢?」後來又一個一下子的想法就出來的是「萬一裡頭是錢怎麼辦?如果是錢,難道是我的嗎?」(回答:不是!)我很需要錢吧!(回答:是!)可如果這時候他裡面放了100萬怎麼樣?是我的嗎?(回答:不是!)那既然不是我的何必開他呢?“哄~”開了就走了!

這就是上帝在人當中的想法,這也叫靈感!大家是否被上帝的話語跟靈感支配呢?如果你一個人的時候,你想的是「哎~我隨便哪!這樣也可以、那樣也隨便哪…」然後一個人的時候是不是特別的輕鬆呀?然後在家看的電視、挖著鼻孔、翹著二郎腿…「哎呀~反正沒人看嗎?」是不是呀?(回答:是!)這時候如果鑒察的是「噯~你應該成為眾人的榜樣,在信心、愛心、清潔上成為眾人的榜樣!」這時候應該被上帝的話語鑒察著!因著那些不好的行為,突然有一個人進來的時候就想「哎呀~基督徒就是這個樣!」是不是會讓人家藐視於基督徒呢?當一個人的時候,上帝的話語如何支配你,這就是心靈了!當你一個人的時候,沒有別人,你不要期待著說我們大家一起作這樣的時候,上帝看著我這時候,這只是儀表而已!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上帝鑒察你的心!

亞拿尼亞撒非喇他們當一個人的時候心理想「我有土地,好!這個土地呢?大家都獻上自己的禮物給上帝了,那麼我願意把這個土地獻給上帝!」這時候他被上帝的靈感充滿,充滿了靈感!然後「丈夫呀!願不願意?」丈夫說:「嗯、好!我們也願意蒙恩得福!」這時候亞拿尼亞撒非喇他們被聖靈的靈感充滿的時候說了「我也要把我的土地獻上!」大家就「喔~~好樣的!好樣的!」這時候去辦理手續的時候,才發現「奇怪呢?那當年不是才買個20萬的土地,怎麼突然變120萬了?」心理想「多出來的錢可能是我的」!這時候他們沒有把守好自己的心,他們的心靈當中受了什麼?(回答:試探!)受了什麼?(回答:試探!)聖經當中說:『不要叫我們受…』什麼?試探!主禱文當中說:『求你不叫我們受試探!』不叫我們受試探!這意思是什麼呢?當你的心已經決定要獻給上帝的東西,然後魔鬼作來…魔鬼下一步來做的就是讓你受試探!有許多的事情就是這樣子而來。你的心靈當中是否被上帝的靈感支配?有關乎於你如何獻上成功的禮拜!

難道只有禮拜天才叫做獻上成功禮拜嗎?(回答:不是!)不是的!禮拜天是獻上成功禮拜的果實!平時就要做好這樣的預備!而預備好的時候把果實獻上是在這禮拜當中。所以我們平時就應該被上帝的話語支配的我們,可是魔鬼想盡辦法叫人受什麼?(回答:試探!)受試探!那天某某、某某說:「牧師呀!好、我決定了!這個教會這邊這一區塊由我管理,反正打掃、整潔都由我!」熱心是好,這熱心是上帝給的什麼?靈感!熱心、這當中願意的心是上帝給予的靈感。但是下一秒呢?家庭、老公、老婆、家庭、公公、婆婆、金錢…開始試探就來了,而試探一來的時候「唉~對不起~我無法、我沒辦法…」要知道,人…上帝給你的想法、願意侍奉上帝的想法,這就是靈感!讓你想起上帝的話語來,這就是靈感。想學習上帝的話語嗎?「是、我決心了!我要的好好禱告、我要努力、我要學習…」可是為什麼堅持不到底呢?因為已經受了什麼?(回答:試探!)受試探!約翰福音13章2節、約翰福音13章2節…約翰福音13章2節、預備起……

吃晚飯的時候,魔鬼已將賣耶穌的意思放在西門的兒子加略猶大心裏。(約13:2)

這裡當中記錄著加略猶大他是不是耶穌的門徒呀?(回答:是!)他是不是很愛自己的那個主人呀?(回答:是!)「總是把錢給我管理,太好了!」喜歡使用這些錢、任意使用。當有人應該奉獻的時候不奉獻,反而把他打破的時候,他心理想「怎麼做這樣的事呀?難道不知道這些可以賙濟許多窮人嗎?」那站起來講話的就是加略猶大,他多麼的關心那些窮人呀!是不是呀?(回答:是!)但主說:『你們常有窮人與你們同在,但你不常有我!』為什麼不常有我呢?看結果就知道,是不是受試探了?(回答:是!)為什麼你不常有他呢?為什麼你不常有耶穌在你的裡頭呢?因為受什麼?(回答:試探!)這裡已經說在他還沒有賣耶穌以前,魔鬼已經把賣耶穌的意思放在加略猶大心理了。在你還沒有獻身以前,你嘴巴說:「我要獻身!」但還沒有獻身以前,要終止獻身的想法已經在你裡頭了,這樣子是試探!亞拿尼亞撒非喇他們就是受到了試探之後,彼得怎麼告訴他們呀?「亞拿尼亞撒非喇,這些東西還沒有賣以前不是你自己的嗎?你們自己的東西不是可以由自己管理嗎?為什麼要試探上帝呢?你這是褻瀆上帝呀!」當場“碰~”就倒下去了!

我們要知道,這樣子的受試探在上帝面前立約、說的約定「上帝呀~你賜福我!那我願意這麼做…」那上帝說:『好!我賜福於你!』結果沒這麼做!在上帝面前立定約定,上帝也賜福與你了,結果你要把這樣的福份,往地上一丟,上帝的心怎麼樣?雖然難過!但是魔鬼的試探就臨到你了!從此之後會相當、相當辛苦的再爬上來。我們要認識這樣子,上帝給予的想法,只要是對上帝的想法,全都是上帝給予的靈感。但是只要是否認上帝,然後離開上帝的想法,都是出於試探的想法。

大家要能夠理解這一點!當我一個人的時候的決定,這時候討上帝的喜悅,上帝在鑒察著每一個人、每一個人。你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怎麼樣?就好像剛剛牧師講,當我一個人的時候,看到那些錢,也許我會心理想打開,反正我很缺錢,然後打開一看50萬、100萬…「啊~上帝賜給我的禮物!」可不可以?也許有人會這麼想「是!上帝賜給我的禮物…」但是應該要想到,不可貪戀別人的什麼?(回答:財物!)財物!不管是金錢、僕婢、還是一些牲畜等等…這一切都不可貪戀!但上帝的話語應該被支配的我們,常常被私慾給支配,這就是試探。

大家來到禮拜以前,是不是常受試探呀?(回答:是!)為了要獻上成功的禮拜,所以我不要受試探,不要貪戀,憑著自己勞力得到的那就足夠了!然後至於別人的呢?那是他們的!我們滿足就夠了,至於上帝會對於這樣的人會加上更大的福份給他們!這裡有提到當我們一個人在上帝面前的決心所表現出來的,當你一決心下去,你不說沒事,一說下去的時候,開始試探就來了「好!我決定這樣做…」的時候,下一秒魔鬼就說:「你肯定做得到嗎?你一定可以嗎?那錢呢?生活怎麼樣?家庭呢?兒女呢?你要獻上時間嗎?兒女們的時間比較重要!」當你去「是!我的家庭…」這時候猶豫不決的時候,你已經在試探中了!但是你在那一刻起「是!我要為上帝付出…」的時候,這時候上帝的靈感充滿著你,可是往往人消滅聖靈的什麼?感動!消滅他!這是因著不認識的緣故。

今天之後大家要好好的認識一下我們的信仰,耶穌基督他是通過預言出來的那一位!他說了、他說:『你們在這地上所做的任何一件事、在我小子所做的任何一件事,都必定有…』什麼?獎賞!你們要持守、持守,直到我來的時候。主耶穌說了這話升天了,把聖靈降臨在我們大家身上,然後我們大家領受了聖靈之後,應該是朝著上帝的話語努力發展的我們,卻常常受試探。魔鬼處心積慮的、魔鬼以牠…如果要講說、有人想說:「耶穌他…」聖經當中講說耶穌是柔和謙卑的,但是按著人的肉體來講,魔鬼更加柔和!魔鬼最溫柔!大家說一遍「魔鬼最溫柔!」……

是不是呀!(回答:是!)為什麼呢?體貼你呀!「這樣做不好啦!肯定是要那樣做…」大家已經得救的靈魂魔鬼奪得走嗎?奪得走嗎?(回答:奪不走!)你還會否認耶穌是你的救主嗎?(回答:不會!)絕不否認是吧?(回答:是!)但牠可以奪走你的獎賞,牠只要使用體貼你肉體的話語,那麼你只要沈醉在這話語當中,喝了牠那一杯開始茫茫茫的時候,你就屬於牠的了!你就屬於牠的了。聖經當中就說:『有許多人喝了那女人的那一杯!』罪人的那一杯!天下的人都喝了牠那一杯,所以服從在偶像的面前、服從在偶像面前。這什麼意思呢?「賺錢、多一點錢好、你要為了錢奮鬥、沒有時間了,多賺一些…」除此之外的相當多,只要為肉體好的所有的一切,都有可能是魔鬼給予的陷阱。

大家要知道我們的信仰生活不是為肉體好,而是首先看待的是我的靈魂要興盛起來!靈魂興盛、肉體健壯、凡事才能興盛,正如聖經當中所記錄著這些內容一樣。但是大家一開始的想法就錯了、一開始就說:「我先為了我自己、我的家庭、當我的兒子我好好養育他們,有一天他們會成為主所使用的人,我的兒女們他們只要好好的我給予他們金錢、然後讓他們讀到名牌大學,畢業了肯定成為主好使用的器皿…」雖然你這麼的好、雖然這麼的努力,但若沒有靈感,這一切都沒辦法成為上帝使用的器皿。

靈感是出於什麼呢?我跟師母常常講,我想說:「我們沒有辦法給他們去讀好學校!」他說:「是呀!那我們的時間也沒那麼多可以陪他們…」但是他們有靈感!他們知道什麼是對了?什麼是錯的?為什麼呢?我們只要為他禱告就好了!至於榜樣留給他們看,看見我們的禱告、看見我們的獻身、看見我們就是沒有錢!常常孩子問我說:「爸爸!那你禱告了厚?」我說:「為什麼?」「因為你口袋有錢!」我說:「是!我禱告了,但這錢不是我的!我不能給你買東西。」他說:「那你再禱告呀!」我說:「為什麼呢?」「那耶穌就會多給你錢吶!」為什麼孩子能說出這種話呢?為什麼我們的聖徒們沒有辦法把這話裝載在自己的靈魂裡呢?你多禱告呀!你多獻身呀!這錢不是屬於你的,但是上帝還會再加給你呀!哈利路亞!

為什麼我們無法擁有像孩子一樣的心靈呢?因為受試探的緣故!因為總是有魔鬼在妨礙大家的緣故。我們的信仰生活既然你確認了耶穌就是那位救主,你既然確認了他是了,還要不要再尋找呀?(回答:不用!)還尋找嗎?(回答:不用!)那不用尋找了那就堅持在他那一個點,然後他說什麼照著行嘛!但是有的人「是、主呀!你說的是!我肯定願意幫、跟隨在你的道路中…」然後應著感動、聖靈的感動,靈感充滿的時候就「是!我要獻身、我要獻上…」但是往往無法持守,因為你的信還不夠呀!因為魔鬼的溫柔勝過了你的信、魔鬼的溫柔。

大家要知道,並不是魔鬼是那種可怕的存在!這些畫圖的都全是畫錯了,魔鬼非常溫柔、非常溫柔。那些畫的很可怕的那樣子,其實那不是魔鬼,那是人心中懼怕的…懼怕人的心中裡懼怕的東西而已。但魔鬼不是長這個樣的!魔鬼總是在你的身旁體貼你、安慰你、給你溫柔!讓你「啊~你難過嗎?你辛苦嗎?你看連上帝都不理你了!好吧~那些世界上的人可以安慰你去吧…」「這杯酒可以安慰你的心多喝一杯吧…」就這樣!魔鬼是用這種方法,他以最溫柔的姿態,讓上帝的兒女們回轉到世界上!哈利路亞!

但主耶穌說:『你們要堅固你們的心。』堅固你們的心!你們要持守那你們持定的,要奔跑那你們已經知道的道路,不要在這路當中接受魔鬼的那溫柔的喚回。我們要知道這一些!污鬼、魔鬼的做工不一樣,魔鬼往往給人家相當對於肉體相當好的,那污鬼作法是什麼呢?破壞你的肉體、破壞你的家庭、破壞你的工作!所以如果看不到污鬼跟魔鬼的做工的話,大家都誤以為「哎呀~上帝給我苦難,讓我一輩子這麼辛苦的回轉到他的面前…」這是誤解!百分之百的誤解。上帝不責備人,聖經當中說:『即便是罪人他也不責備!』他反而希望任何的罪人來到他的面前。

我們要知道!如果你已經確認了信仰的話,聖經當中有這樣的人物--雅各他是不是在他哥哥的身上得著了那個長子的名分呀?(回答:是!)哥哥因為肉體、他體貼肉體,跑回來的時候「哎呀~太渴了!弟弟呀!那杯紅湯交給我吧!」「好!你想喝的話,把你的長子名分給我吧!」「哎呀~這算得了什麼?我渴死了這算什麼呀?好啦、給你啦、給你啦!給我吧…」喝了!他在人面前隨意的任意亂說話!但上帝在他的身邊聽到了沒有?(回答:聽到了!)聽到了沒有?(回答:聽到了!)『噯~你是長子!你這樣任意對待自己的身分?好吧!既然你不想要,我也不想給你…』從此之後雅各得著了這樣的名分,然後又接受了父親的祝福,雖然是很…不是這麼正當的得著,但是按著上帝命令與旨意他得到了、得到了這樣的祝福。

但是他掙扎了20年,為什麼呢?因為一得到了祝福就得到了什麼?他後面的祝福完的背後是什麼呢?兇殺就來了!是不是呀?逼迫就來了、攻擊就來了!哥哥就心理想咬牙切齒「我是長子,你既然這樣子對待我?好樣的你呀!你跑、你跑到天涯海角我都要把你追回來!」就這樣!雅各真的跑走了!一跑幾年?20年!20年。待到自己的妻子…自己的舅舅的家裡就待在那裏了。但20年後,他帶著無限相當多的財富、然後眾兒女們,回到以色列地。

這時候回來的時候,哥哥遠遠的差派了很多的人,帶著大兵馬要來迎接他,要做什麼?兵馬來了要幹嘛?要打仗!「這傢伙…是不是20年得了很多錢?是不是要回來搶奪我的地盤哪?當初搶了我的長子名分,現在連地盤都想搶走?」這時候雅各他就只好在渡口跪著禱告「上帝呀~我已經把錢財都送給我哥哥了,我也把我的兒女們也送走了、我的妻子們全送走了,現在只剩下我了!求你賜福於我吧!」他就在上帝的面前如此悔改、謙卑的在上帝面前禱告、禱告,他不要這些錢財,這些兒女們、這些作為產業的兒女們他也不願意,他說:「都給我的哥哥吧!都給他們吧!但只要你賜福給我,這一切你都可以還給我!」大家對於屬靈的福份,到底是首先靈魂蒙恩呢?還是想要得著這肉體的財富呢?(回答:靈魂蒙恩!)那靈魂要蒙恩,首先要侍奉上帝。

雅各他在上帝面前,多麼誠心的在上帝面前禱告呀!他在上帝面前說:「上帝呀!我這一切都給他,但唯獨我、只有我在你面前向你懇求、求你賜福給我吧!」上帝後來跟他摔跤、摔跤,雅各勝利了沒有?(回答:勝利!)得勝了沒有!(回答:得勝!)得勝了!最後要離開的這位說:「你名叫什麼?」我叫…叫什麼?「我叫雅各!」然後「從今之後,你不要再叫雅各,你與上帝摔跤、與人摔跤你都得了勝了,你是得勝者,你叫以色列!世界萬民要因你…」怎麼樣?蒙福!他得到全世界的福了。大家的靈魂要首先要知道,不是說:「拼命叫你們奉獻、拼命叫你們做這事,他拿錢給教會、教會需要、要做那事、要做事侍奉教會…」不是的!是要讓你的靈魂先得福,然後其他的主說:『我再加給你!』哈利路亞!

他得到了上帝的祝福之後,離開了渡口,緊接著迎接的就是誰?哥哥!哥哥來了、以掃呀…「雅各呀!雅各…」這時候他還不知道他叫以色列雅各雅各…前面那些東西是怎麼回事呀?」「我的主呀!這是都給你的!」「啥?那兒女呢?」「都要給你的!」「啥?」他哥哥還在納悶心理想你不是要來跟我打仗的、要搶奪我的地盤的嗎?「那這些財寶都是怎麼樣的呢?」「都是要獻給你的!」那時候以掃心軟了「哎呀~我的弟呀~我足夠了、足夠了!20年來上帝多麼賜福於我,這整遍都是我的,你的就歸於你的吧!」是不是得著了?(回答:是!)是不是得著了?(回答:是!)

亞伯拉罕他在上帝的面前多麼忠心呀!上帝到他99歲的時候,他所有的東西都賜給他,他對亞伯拉罕說:『這地、迦南地全部都要賜給你,然後你的兒女要向天上的星、海邊的沙那樣多。』就這樣!但是有沒有兒子呀?99歲的時候有沒有兒子呀?大家現在可能連99歲的一半都還不到,有的人還不到,但是99歲是多麼年老的一個老人家呀!他多麼期盼著自己從自己的懷裡生下來的孩子呀!但是沒有,上帝沒有給他。這時候他看起來財寶寶貴還是兒子寶貴呀?(回答:兒子!)兒子寶貴還是他的財物寶貴?(回答:兒子!)兒子寶貴!

這時候隔一年上帝應許給他個兒子出生了,再過了差不多十幾年之後,上帝說:『亞伯拉罕,你到摩利亞山上去吧!把你的兒子獻為燔祭獻給我。』這時候的亞伯拉罕他多麼的震撼呀!「上帝呀~你搶奪我的財產沒關係、財產都給你、財物都給你,你說迦南地都還給你吧!保留我的兒子吧!」他有這麼說嗎?(回答:沒有!)比財寶更寶貴的是自己的兒子,二話不講,帶了就走!帶去那裡,又把自己的兒子怎麼樣?綁、綑綁起來!這個綑綁的意思就是代表他決心要把他怎麼樣?(回答:殺了!)如果他沒綑綁,他心裡想說他兒子「我要殺你!兒子快跑!趕快跑~我要殺你…」肯定會跑掉的!但是他把他綁起來了,綁在木頭上,下一步就是拿著刀狠狠的看著他,準備要動手、要下手的時候,天使說:「不可在這童子身上下手!」

大家要知道,你在上帝面前,如果你是心靈在上帝面前獻上自己的禮拜的人,禮物會預備好!不僅僅如此,你會預備最好的給他、最好的!上帝在說:「誰給你永恆的生命呢?誰帶你進入到永恆的天國?」誰現在給你盼望呢?是誰給你病得醫治呢?是誰叫你得到自由呢?是偶像嗎?是金錢嗎?是魔鬼吧?還是那永恆、永生上帝的名耶穌?(回答:耶穌!)大家要理解好這一點!如果你是信耶穌的人,那你應該要明白,我現在的所有一切是屬於誰的?(回答:耶穌!)如果你是屬於耶穌的人的話,肯定願意把財寶全部都在獻在上帝面前,但上帝會搶奪你嗎?按著雅各亞伯拉罕來看,他們決心要殺的時候上帝說:「住手!這是你的產業、這是你的!我已經預備了我要獻的了!」是不是呀?(回答:是!)當你要專心擺上的時候,上帝說:『這財寶我要加倍的償還於你!』但人們因著不知道,所以總是擔憂「上帝怎麼總是搶奪我的財產呀!」大家的靈魂興盛,一定要勝過亞拿尼亞撒非喇的這樣的心情,他們的心是怎麼樣的呢?「哎呀~怎麼…我要獻、我有那個靈感、有靈感…」大家願意的時候就「阿們~」然後願意!我誠誠實實的承認這事,但是當準備要執行的時候,又調轉了他的心,他們已經否認了!希伯來書6章4節、希伯來書6章4節…希伯來書6章4節、預備起……

論到那些已經蒙了光照、嘗過天恩的滋味、又於聖靈有分,並嘗過 神善道的滋味、覺悟來世權能的人,若是離棄道理,就不能叫他們重新懊悔了。因為他們把 神的兒子重釘十字架,明明地羞辱他。(來6:4-6)

大家在過信仰生活當中,常常在上帝的面前「主呀~是的、我願意我這樣做~」但是下一步魔鬼的試探就來了,大家一定要勝過試探!不要我們受試探、不要我們受試探、不要我們受試探,可以說主禱文天天就算2遍、3遍、10遍都怎麼講都不過分的,不叫我們受試探、不要受試探。在教會裡的侍奉的人員也一樣,不要受試探,侍奉人員最擔心的就是什麼呢?「哎呀~是、我做…」下一秒「哎呀~後悔我不做!」那樣的人倒不如你不要侍奉上帝!不然你就是拿了刀殺了自己…寧可拿著刀殺了自己也不要說這樣的話,為什麼?這是百分之百傷害自己的哪裡呀?(回答:靈魂!)靈魂!傷害自己靈魂的事,明明上帝給你侍奉的機會,就是要你得著榮光、福份與獎賞。

但是你說:「好、我去做!」然後做的時候,嘴巴吱吱喳喳、吱吱喳喳的,講了那些話,又講了這些話,難道上帝不在你身旁嗎?難道上帝不看著你嗎?難道上帝不在你身邊幫助你嗎?但是既然他幫助了你,你又講出這樣的話,你心中雖然有想法,但可以不用講出來、可以不用講出來。心中的想法出於魔鬼的,有魔鬼背負他的想法。但我一旦講出來的是屬於我的自犯罪,在上帝的面前,上帝會審判這樣的自犯罪,為什麼要拿著刀殺了我自己的靈魂呢?所以在侍奉的人也一樣,無論長老、執事,教會的這些同工們,既然交給你的事你願意做、做吧!不願意做的時候,你既然答應了要做的事,那你就要持守到底,直到結束為止,做好了,那就是給你榮光與獎賞。

但是在這做的過程中「怎麼這樣?怎麼那樣?怎麼那樣?怎麼這樣…」的話,像亞拿尼亞撒非喇的心,是不是呀?會不會被聖靈擊殺呀?會不會?(回答:會!)大家要知道,聖靈現在不擊殺我們給我們恩典,在當時聖靈大大做工的時間,那時候有人藐視於聖靈的做工,然後後悔了,可是他後悔的心,上帝有沒有饒恕他?奪走你肉體得獎賞的福份、奪走,你的靈魂回來吧!不然的話你下地獄更糟。是不是呀?(回答:是!)有些人在過信仰生活當中突然死了!大家要想到「哎呀~太感謝了!他進入了…」哪裡呢?樂園!好、這是感謝的事。另外一個想法是「會不會是因為他做的什麼?然後上帝趕快把他帶走呢?」大家要知道活著是機會、侍奉上帝的機會!哈利路亞!

告訴你旁邊的「你活著就是侍奉上帝的機會!」……

我們看馬太福音25章30節、馬太福音25章30節…馬太福音25章30節、預備起……

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裏;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太25:30)

這裡說:『把無用的…』什麼?(回答:僕人!)他們信耶穌的還是不信耶穌的?(回答:信!)這都是信者吶!然後信耶穌的人當中挑選出來的侍奉的人,是不是呀?(回答:是!)是的!這裡指的是這些人,然後這應該要得獎賞的人,怎麼把他丟到黑暗裡去嗎?因為他們在做的時候散漫,然後說謊、欺騙自己,箴言書上20章27節『人的靈是耶和華的燈,鑒察人的心肺腑…』人心肺腑。就這樣!我們裡頭有了上帝的燈呀!有會一直不斷的鑒察我們自己的。為什麼要用謊言、為什麼要用那些埋怨傷害自己的靈魂呢?作為聖徒們的也一樣,在上帝面前立約的時候「主呀~我要這樣做、我要那樣做…」可是下一秒馬上試探就來了!在上帝面前如此立約「我願意~」的那個心是靈感,可是下一步的就是魔鬼來的試探了!

耶穌他多麼願意禁食呀!但一禁的時候肚子餓了是不是?(回答:是!)做那些試探的人就怎麼?來了!「哎~你若是 神的兒子、你把這個石頭變成…變成麵包來吃吧!變魚也可以,反正你想變什麼都可以!吃吧!牛排也不錯、吃吧!…」耶穌怎麼說呀?『人活著不單靠食物,乃靠著 神的話語活著!』大家裡頭有沒有 神的話語?應該要湧出的是靈感,而不是湧出來的是私慾。這裡說:『哀哭切齒的…』聖經有提到哀哭切齒、哀哭切齒的是相當多的!那些哀哭切齒,在天國的邊緣哀哭切齒的人,明明已經侍奉上帝應該得獎賞的存在,卻變成哀哭切齒的存在。而大家呢?「牧師,你講的那些都是侍奉的人!哈哈、太好了我沒有侍奉真好…」若是這樣的話,你哪裡來的獎賞呀?你僅僅得救而已,你只不過是從火裡經過,得著救恩的人罷了!難道你得了救恩不願意得獎賞嗎?

大家在30幾年前,那時候大家穿卡其衣上學的人,那現在看到了,現在可以穿便服上學是不是很羨慕呢?(回答:是!)是不是呀?(回答:是!)那時候的人能夠想像現在的人能夠穿的這麼的漂亮,那時候一點點的薄紗就相當貴,可是現在到處都有、到處都是!為什麼還要過著那30年前的生活呢?難道不能夠跟進嗎?得了救的人還要得獎賞!哈利路亞!

所以要侍奉上帝!不是僅僅說:「我得救就好了!反正侍奉教會是牧師的事,是那些長老、執事的事、是那些同工的事跟我無關!」那麼天國的福份、獎賞與你無干!如果有人這樣子想的話,與你無干。但如果今天調轉我們的想法,回轉在上帝的面前,你只要稍微願意的心擺上的時候,天國的獎賞與福份就呈明在你的面前、就會呈明在你的面前!哈利路亞!

有人說:「牧師我什麼都不能吶…」什麼不能?雙手萬能!還有很多事可以用靠著雙手可做的,是不是呀?(回答:是!)「牧師我沒有很多錢吶…」可是你有嘴巴,你可以去傳福音!你可以去告訴人家耶穌,你可以告訴人家我教會在這裡,趕快進來教會、教會在這裡,讓我通往天國的門…通過了那麼多的禮拜,聽到的話語就不斷的傳述出去。千萬不要再告訴我說:「牧師我什麼都不會做…」的人,那麼你是只是在找藉口讓自己不做,信仰生活就是這樣。亞拿尼亞撒非喇他們在上帝面前多麼熱心呀!但是他們許了願卻背棄了自己的願,最後被上帝…獎賞的部份完全奪走!為了怕他們下地獄,趕快奪走他們的生命,免得他們受了試探下地獄怎麼辦?有人以為亞拿尼亞撒非喇是上帝給他們的懲罰,其實不是,如果上帝要不理會這些人的話,也許他們是下地獄的存在。奪走生命並不是代表讓他們下地獄,他們靈魂已經得救了,進入到樂園裡去,但他們會懊悔、哀哭切齒,為什麼?因為沒有得到任何獎賞!

我們的信仰生活要知道,侍奉上帝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大家如果心理想說:「我只要做好一個正常的禮拜…正常的基督徒!」那些世界上的人說“正常的基督徒”是什麼樣的人叫做正常呢?大家知道“正常的基督徒”是什麼樣嗎?就是禱告的時候默禱!讀聖經的時候看2章,然後就睡覺;然後平時要非常溫柔、柔和謙卑,看到人非常有禮貌;然後來到教會「我們放聲禱告!」(靜默……)然後看到人要非常恭敬、謙和,然後「我們開口說方言!」「耶穌呀~我的救主呀、耶穌呀~」他也不說方言,這就是正常的基督徒。大家你們不正常!跟你旁邊的講:「你不正常!」……

他們要的正常的基督徒就是這個樣!但我們不是正常基督徒,我們是什麼?我們是上帝的兒子!我們在上帝面前的禱告是一種交託、是一種交通、是一種交流!是我需要什麼、上帝你給我什麼!然後「上帝呀~感謝你給我什麼、讓我成就什麼…」「上帝呀~我謝謝你呀…」這樣子的交通!而不是制式化…來了、然後做禮拜、舉手「哈利路亞!」然後放下、沒事奉獻就奉獻、然後完了結束禮拜,離開…這是完全是宗教徒!他們的正常的信仰生活就是要完全成為一個宗教徒,但是我們不是,我們平時就要與上帝做好交通、平時就要做好交流,讓上帝的話語來鑒察你的心靈,讓上帝的靈感抓住著你。為此絕對不可說謊、為此絕對不要口語犯罪、為此一定要持守著我現在所做的都是上帝看著我做的!哈利路亞!

當這麼樣子的話,在禮拜的時候把最大的幸福獻給上帝,這就是主日禮拜!你在週間的六天當中辛苦辛勞的所做的那一切持守著,然後在主日當中以最幸福的姿態「上帝呀~我把我自己全然獻給你!」不管是金錢好、心態也好、靈魂也好,全然獻給上帝!這樣子的人才是禮拜成功的人!「我的靈魂呀、你要禮拜成功!」三遍、預備起……

我的靈魂呀、你要禮拜成功!

我的靈魂呀、你要禮拜成功!

我的靈魂呀、你要禮拜成功!

信仰生活不是說大家一起才叫做信仰生活!今天這裡大概4、50的人,但是我們這裡4、50個人每一個人都是你跟上帝之間的關係!現在這時刻,你在家裡的時刻、你在工作的時刻、你答應上帝說話的那時刻,是你跟上帝之間的關係。雖然我們是一個教會,但是每個人的關係是我與上帝之間的關係!現在到底上帝愛誰呢?是愛大家呢?還是愛我?跟你旁邊的講、篤定的跟他說:「上帝是愛我!不是愛你!」……

大家再說一遍、上帝愛誰?(回答:愛我!)上帝愛誰?(回答:愛我!)今天做禮拜是你與上帝之間在做禮拜!你在家裡的時候是你與上帝之間的事、你在答應別人的時候是你與上帝之間的事、你在做任何的事,都是你與上帝之間的事。今天上帝與你同在、他鑒察著你,在一到六天的時候你是否成功?那如果你成功的話,你在主日禮拜獻上成功的禮拜,把你最大的幸福在主日當中呈明出來!哈利路亞!

這就是禮拜!我們在禮拜當中朝見上帝的榮面,因為我禮拜成功了,所以我在這六天也可以成功。我們是這樣子的,禮拜在前、六天在後!因著禮拜成功,所以六天成功。大家這六天當中要常常想到,我現在上帝是與我同在,妻子不是,上帝不是愛妻子是愛我!對於妻子來講上帝不是愛丈夫是愛我!你可以說你跟你的妻子當中有中間人,你可以這麼講,第三者是不是呀?(回答:是!)是不是第三者呀?(回答:是!)但這位第三者是帶我們兩個人,以及我們所有人的靈魂進天國的,他的名字叫什麼?(回答:耶穌!)

我常常問、說「哎呀…」有時候講的太肉麻!我說:「妻子呀~我愛你!但我更愛耶穌!」他說:「是呀~我愛你!可是我比愛你更加愛你的是耶穌!」我們兩個人常常這樣子講話!「那好~那就做吧!那就做愛耶穌的行為。」常常是這樣子!大家如果有家庭的人,應該以家庭當中所有的這些成員當中中間者就是耶穌基督,他聯繫著整個家庭。為什麼兒女們在外面出了大事情,結果別人有事你家兒女沒事呢?因為你裡頭的耶穌與他裡頭的耶穌聯繫著這個家庭!難道耶穌會讓你傷心嗎?難道我們的主耶穌會讓你的兒女們在這世界上受到迫害,然後導致讓你難過嗎?不的!他保守他、持守他!他…這裡詩篇16篇這裡當中記錄著說:『他保護著他!他的坐落是何等的佳美!』而我們是以此為幸福!哈利路亞!

我們看今天的經文詩篇第16篇…第5節開始到第9節…預備、第5節、預備起……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是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詩16:5-9)

這裡提到說:『心歡喜、我的靈快樂!』這就是幸福了!上帝他又持守著、保守著我們,用繩量了我們的地界,任何人都不能夠侵犯這地界。同樣,你的兒女們正在這地界當中,雖然他們現在還往世界奔跑,但是因為他們被這個慈繩愛索給牽絆著,他們無法進入到地獄裡去!走不進去,為什麼?那個繩子把他們拉住了!但是如果到你還沒…到你離開這世界以前,你的家裡只有唯獨你的話,你們還沒有把他影響成為基督徒的話,你離開的時候,慈繩愛索有可能就要完全交於上帝了,但是地上卻沒有警戒他的人。

我們要知道這樣的事!我們信仰生活是多麼的幸福的一件事情!上帝賜福,他把最大的幸福給了我們,讓我們去經歷他、把聖靈加給我們,讓我們認識他、然後把話語賜給我們,讓我們體驗他,在這話語當中體驗。我們的信仰是這麼樣的準確確實,但是不要因此受試探,魔鬼常常叫我們受試探「哎呀~牧師怎麼又講這樣子的話,又讓我傷心難過,怎麼總是針對我講…」不是的!是針對所有的人講!不僅僅在場的人,還有那些在遠處的人,這些話語都是對靈魂說的!「我的靈魂呀、你要警醒、不要受試探!」兩遍、預備起……

我的靈魂呀、你要警醒、不要受試探!

我的靈魂呀、你要警醒、不要受試探!

我們現在把幸福表現出來的方法就是禮拜!你幸福嗎?(回答:阿們!)如果耶穌在你身邊你不致搖動!耶穌在你身邊那你是永恆的幸福。這裡說:『永遠的福樂!』第11節、是永遠的福樂!耶穌在你身邊是多麼的幸福的一件事情哪!你藉著話語來認識他,然後當初你在偶像面前臣服的時候,藉著別人的傳道你進入在他裡頭。當初我們還在偶像面前叩拜的時候,他用他的慈繩愛索把我們引到他面前來,並且讓我們得著自由,給我們天國的盼望,並且醫治我們的疾病,那樣的那位耶穌他說了『我是你永遠的福樂!』得到他的人,就得到了全世界、比全世界更美的就是耶穌了!哈利路亞!

那我們還要得什麼呢?在這世界上還有什麼不能夠獻上的呢?還有什麼我們緊緊抓著呢?「主呀~可能這個東西比你還寶貴!」還有這樣的物件存在著嗎?我們的心當中,大家的理智當中明確的知道了,也許現在大家知道,回頭我還相信上帝的話語會感動你的心,有一天你會明白,上帝是多麼寶貴的一件事呀!哈利路亞!

在那之前不要受試探!大家的靈魂不要受試探。大家同袍當中之間要互相幫助「哎呀~受試探…」「不是的!你受了試探,受魔鬼的妨礙了,現在不是這個樣子…」應該要給予幫助。所以要彼此相愛!主耶穌他說了『你們要彼此相愛,眾人看見你們彼此相愛,就知道我與你們…』怎麼?同在!哈利路亞!

所以兩個、兩個人之間,要用上帝的話靈感與話語來支撐起對方的靈魂!我們不是用感情,今天給予感情的話,感情失敗的時候,連信仰也失敗了!但我們用上帝的話語給予,這是需要靈感,大家要用上帝話語堅固靈魂!哈利路亞!

所有的人都要成為侍奉上帝的人!所有的人!在這裡所有的人你裡頭有誰?(回答:耶穌!)然後以耶穌名來的那位是誰?聖靈!聖靈住在我裡面,為了是要使用我!告訴你旁邊的講:「聖靈住在你裡面,是為了要使用你!」……

那你有什麼東西可以被上帝使用的呢?大家想你裡頭有什麼可以被上帝使用的呢?現在好好想!現在你一個人跟上帝之間,現在旁邊的人都不是人!旁邊的人都不在、不存在!現在只有你與上帝之間、現在只有你與上帝之間,那我跟上帝的時候,我要想什麼?「上帝呀!我能夠為你做什麼?我這樣的一個人能夠做什麼,能夠討你歡喜呢?」擁有這樣想法、常常擁有這樣的想法的人,上帝喜悅這樣的人!他會告訴你要怎麼做?然後你做這些事我喜悅你!大家要知道,如果你腦袋裡總是說:「哎呀~我的家裡30坪,我想買50坪的房子!50坪不夠,可能還需要60坪…」如果你整天只是想到這些事的話,你哪裡出現靈感呢?你怎麼能夠與上帝、永恆的上帝父交流呢?所以我們大家要好好的想,不要受試探!要想到的是什麼?我裡頭怎麼樣子去侍奉上帝?不是主日禮拜侍奉!不是來參與禮拜就是侍奉,而是在週間當中,你要怎麼侍奉上帝?

上帝、主耶穌說了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又說:『你們要培養門徒!』又說:『你們要向我學習!』又說:『你們要把你的兒女們獻為燔祭獻給我!』又說:『你們要把你們禮物全然獻給我!』大家還要說:「上帝呀~我能做什麼嗎?」所以我們要想,我們的信仰生活不是魔鬼給我們的,也不是污鬼給我們的這樣的信仰生活。今天大家裡頭擁有的信心是誰給的?(回答:耶穌!)天國的盼望是誰給的?(回答:耶穌!)你的信心是誰給的?(回答:耶穌!)

如果既然是耶穌的話,我們在主耶穌的面前禱告吧!「主呀~是的!我這樣的人,你給我方法,讓我來侍奉你吧!我要成為侍奉你的人。」別人不管怎麼講,我要成為侍奉你的人!現在是我與你之間的關係、現在我跟你…現在只有我與你做禮拜。這時間讓上帝來感動大家!為此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