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揀選恩典

【申30:15-20】

基督教台灣聖樂教會(黃恩賜牧師)

2014年08月24日禮拜

  

錄入文字:Berean劉又瑜

經節:申命記30章15-20節

「看哪,我今日將生與福,死與禍,陳明在你面前。吩咐你愛耶和華─你的 神,遵行他的道,謹守他的誡命、律例、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數增多,耶和華─你 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與你。倘若你心裏偏離,不肯聽從,卻被勾引去敬拜事奉別神,我今日明明告訴你們,你們必要滅亡;在你過約旦河、進去得為業的地上,你的日子必不長久。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且愛耶和華─你的 神,聽從他的話,專靠他;因為他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長久也在乎他。這樣,你就可以在耶和華向你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所賜的地上居住。」

親愛的天父呀!感謝袮在一個聖潔的主日當中,謝謝祢呼召祢用寶血贖回來的兒女們,今天又憑著信在袮面前領受話語。願祢能夠在這以下的時間,感動祢僕人的口,給我智慧的話語、知識的話語、能力的話語,並以相同靈感充滿著每一位弟兄姊妹們,讓他們在這信仰生活當中,靠著話語堅固信心。我們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你要揀選恩典。我們一同看今天的講章……

上帝

是有豐盛恩典的。

創造人類並給他們恩典。

在上帝那裡沒有缺乏,

反而充滿能力、福分和生命。

上帝把福分和生命

差到世上並吩咐我們揀選福分和生命,

使我們和我們的後裔都得存活。

但是在世上有信心和疑心不停的衝突,

以至於人們拒絕上帝所賜的恩典,

結果自取滅亡。

上帝不把我們的東西奪走,

反而連自己的愛子都賜給我們。

這是上帝應許給亞伯拉罕的約。

這約是永恆的約。

上帝即賜給相信的人無限的福分,

也給他們聖靈。

聖靈是保惠師,是上帝的靈。

◎讓我們接受上帝所賜的恩典。

這恩典是永遠的,

是上帝親自賜給我們的。

◎連愛子都不愛惜賜給我們的那位也不愛惜生命。

上帝的生命是永遠的。

生命就是永生。

◎賜給我們聖靈的那位

也比賜給我們福分。

讓我們被上帝的福分、幸福充滿。

※讓我們揀選恩典。

揀選福分和生命

以成為屬上帝的人。

上帝是有豐盛恩典的!阿們!我們的上帝那裡沒有任何的缺乏。在上帝他不需要人榮耀,他自己就是榮耀的!上帝也不需要人在他面前刻苦耐勞這樣子的心,上帝在他裡頭沒有任何的不足。在宇宙萬物被造之前,上帝獨自存在的時候,他裡頭就擁有一切的豐盛。世界是藉著 神的話造的!神的話裡頭有一切的豐富。因為話語裡頭一造…從上帝的話語當中一造、造出全世界以及萬有。正因為話語裡頭是豐盛的,所以能夠豐盛的造了這世界。

靈界、靈界天當中也是如此!我們看不到靈界天,但它卻是存在,上帝也是如此的豐盛的造了那地方。我們過信仰生活,上帝願意把豐盛、恩典與慈愛賜給所有的人!但是聖徒們無法領受這恩典,也無法積極的承受這話語,為什麼呢?這話語有如瀑布一般的臨到眾人!但是卻沒有承受這話語的器皿。台灣算是一個島嶼,在這島嶼當中,我們台灣來看,缺不缺水呀?不缺吧?大家認為不缺吧?但是如果有一個月、甚至兩個月不下雨的話,台灣是幾乎是沒有水的。現在是因為台灣的地下水資源豐盛,如果沒有地下水,然後我們沒有水庫的話,大概兩個月之內,我們台灣是大家可能就會鬧水荒了。大家想一想,水庫重不重要?(回答:重要!)在台北盆地當中上面有一個水庫很有名吧?那叫什麼水庫呢?(回答:石門水庫!)石門水庫石門水庫他這麼大,提供大台北,他不過是在一個月當中左右的這樣子的水資源!如果過了一個月,那個地方…台北的飲用水的話,過了一個月,石門水庫就完全枯乾了!如果不下雨的話。但是感謝上帝的是我們在這裡是不缺水,所以大家對於“渴慕”這句話無法理解。

大家如果住在沙漠當中,渴慕是不是很重要的事呀?(回答:是!)在那裡才知道什麼叫做渴慕?如鹿切慕溪水!切慕溪水、為何要切慕溪水?因為沒有什麼?(回答:水!)沒有水!所以切慕、渴慕、懇切在尋找!也盼望那地有這樣子的水資源。我們大家在這樣子的島嶼生活當中,可以發現我們在這裡的水資源非常豐富!但是沒有想過在靈魂當中,我們大家卻是枯乾的、是枯竭的!也沒有任何的器皿,承受了上帝這話語這樣子的無限的豐沛的這樣的話語,上帝揀選的就是能夠承受他話語的器皿。我們大家…一般聖徒、信徒來到教會當中的時候,心裡想「我只要誠實、我良善,然後我能夠在生活當中不要麻煩別人…」那這樣的生活、這樣的信仰就叫做健康的信仰!但是這在上帝的眼裡看起來,這是可惡的信仰!並不是我們不造成別人麻煩、我良善,我就可以過好信仰生活!這是不用上帝,也得要擁有的品性。

我們大家在話語當中可以看到,上帝說:『我把生命、福禍,都呈明在人的面前。』上帝願意把最好的給人,但是人卻不願意揀選生命!人也不願意聽了上帝的話語,沒有辦法順從。在這裡頭只有聽的耳,卻沒有順從的行為!這就是上帝在警告這世界上的人。雖然有很多人沒有聽過耶穌,對於他們來講,耶穌的名、耶穌的寶血,對他們即刻性來講是極其重要的!但是已信耶穌的人呢?已經成為主耶穌基督裡的這裡的人呢?大家要想一想,上帝又賜給人恩典,是吧?恩典就是指著生命說的!又賜給人福份。他不僅賜恩典、他不僅僅給你生命,他還要叫你更加什麼?豐盛!約翰福音第10章、約翰福音10章10節,主耶穌他在這地上,他來了,他說:『我是牧者、我是好牧者,我要叫我的羊得生命,不僅如此,還要更豐盛、還要更加豐盛。』大家的信仰生活如果沒有豐盛的話,那麼大家不過是得生命的信仰生活!誰不是得生命的信仰生活呢?信耶穌的哪一個不依靠耶穌、不依靠耶穌的名在過信仰生活呢?都依靠!每個人都說我信耶穌!大家說一遍:「我信耶穌!」……

那你是得恩典的人!你已經得到了生命,那麼你是信耶穌的人。但是信耶穌的人當中,有很多人沒有得到豐盛的恩典!很多人沒有得到豐盛的恩典。這些信耶穌的人,只口頭上說信耶穌的人,不知道敬畏是什麼?也不懂得尊敬是什麼?然後來到教會認為說:「我坐在教會裡坐好了,坐著就是過好禮拜…」然後當需要的時候,在上帝面前「上帝呀~給我這個、給我那個…」那這信仰跟迷信是一樣的!也等於是祈福信仰。祈福信仰是不用依靠上帝的話語,也可以在上帝面前祈求。大家的信仰生活依靠上帝的話語嗎?如果依靠上帝的話語,會順從上帝的話語!順從上帝話語的人,會懂得敬畏上帝。

大家我們在這信仰生活當中也一樣,很多人在身體得到了疾病的時候,懇不懇切呀?(回答:懇切!)有沒有如鹿切慕溪水的想得到醫治呀?(回答:有!)有還是沒有?(回答:有!)很多人信仰生活當中,就是遇到了這些困難、患難,甚至疾病、甚至要臨死的時候,抓著耶穌「耶穌呀~你拯救我吧!」這話並不是不好!是的、好!雖然他在最後一刻的時候抓著耶穌,主耶穌饒恕了他、憐憫了他!但是當他病得醫治完了之後,沒有器皿承受讓這喜樂維持下去的能力!為什麼呢?由他的信仰生活當中可以看到,這些人得了病得醫治!雖然感恩也感動,得了肉體的性命、能夠延續下去的這樣的性命,但是沒有承受上帝話語的靈魂的這樣的器皿!靈魂沒有承受上帝話語的器皿,然後讓這感動,過了一段時間就消失了!這個人在末後,會比先前更糟。

聖經當中,主耶穌也如此的警告了那些人!告訴他們說:『你既然得了醫治,不要再犯罪!免得你會比先前更糟。』就好像這話語一樣,現在有很多人來到教會裡得了醫治、得了恩典,但不願意順從上帝的話語!僅僅得醫治、僅僅得著了上帝的憐憫與饒恕。當然得憐憫、得饒恕是好!有很多人來往教會,得了憐憫、得了饒恕完之後「感謝主!」但是一年到頭來52個週,有哪幾個週在教會裡坐著、聽著上帝的話語呢?都一直不順從、然後不順從,然後遇到了困苦跟患難的時候「上帝呀!上帝呀~」我們雖然有耶穌的名!我們隨時可以靠著耶穌的名禱告,但是上帝更加喜悅的是在他面前持之以恆的這些人。我們大家要擁有水庫的信仰,不要讓水、大水一臨到了,嘩啦啦的就流向太平洋!應該要把他持守下來,讓上帝的恩典、上帝的福、上帝所賜的這些獎賞,留在自己的靈魂中!並以此為喜樂,持之以恆的讓上帝的話語,存留在自己的心靈裡!哈利路亞!

這就是無法管理自己靈魂的現況!大家管理金錢好不好?大家很多通過這世界上的管理學當中發現,他們說:「應該叫理財!要這樣理財、要那樣理財!你應該要理財,要懂得管理…」大家懂得管理理財!管理自己的金錢、管理家庭,卻不懂得管理靈魂的問題。靈魂的問題是什麼呢?我們要管理靈魂,靈魂需要的並不是肉體所要的一切,靈魂所要的是從上帝口裡出來的話語!哈利路亞!

跟你旁邊講:「靈魂要的是上帝口裡出來的話語!」……

上帝的話語希伯來書第6章、希伯來書第6章…第7節、希伯來書6章7節,希伯來書6章7節…新約的317頁、希伯來書6章7節、預備起……

就如一塊田地,吃過屢次下的雨水,生長菜蔬,合乎耕種的人用,就從 神得福(來6:7)

8節……

若長荊棘和蒺藜,必被廢棄,近於咒詛,結局就是焚燒。(來6:8)

上帝的話語當中說:『我們應該要能夠承受、能夠吸取上帝的話語,然後像田地一樣把雨水能夠保持在這田地當中。』我們的信仰生活是要一直保持著!今天聽話語、明天也聽話語、後天也聽話語、大後天也聽話語,一個週當中天天都聽著上帝的話語。但是我們果真如此嗎?學習的時候無法持之以恆「我決心我要好好學習…」但學習了三、二週之後沒了!學習的動力沒了!然後「不行!我要重新再來,我要好好的參加讀經會!每一週的讀經會要學習…」可是讀經讀、讀、讀三個週、四個週,開始人漸漸減少,為什麼呢?就好像這話語隨流什麼?(回答:失去!)隨流失去一樣!上帝他在警告著這樣的事情。我們大家看一下第5節、第4節,希伯來書第6章4節、預備起……

論到那些已經蒙了光照、嘗過天恩的滋味、又於聖靈有分,並嘗過 神善道的滋味、覺悟來世權能的人,若是離棄道理,就不能叫他們重新懊悔了。因為他們把 神的兒子重釘十字架,明明地羞辱他。(來6:4-6)

就像這裡的話語一樣!有些人當信仰生活當中的人,領了恩典、得了救恩,然後領受了病得醫治這樣子的恩典。然後在教會裡過信仰生活,可是最後漸漸、漸漸、漸漸離開了!為什麼會離開呢?因為話語沒有承受在自己靈魂裡!大家只想用肉體去感受上帝。很多人在禱告院當中的時候就是這樣!期待著用肉體遇見上帝,大家要用靈魂遇見上帝!用肉體遇見上帝的人,頂多在肉體的感官消失的時候,就失去了信心。可是用靈魂接受上帝話語的人,可以持之以恆!「我的靈魂哪、你要接受上帝的話語!」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接受上帝的話語!

雖然空氣當中有很多電波!如果沒有接收電波的工具的話,這電波就無法呈現在人眼前。這空氣當中有很多的頻道吧?大家接收到頻道了嗎?你有接受頻道的能力嗎?但我們屬靈的人應該要接收得到上帝的頻道!但上帝的頻道是什麼?上帝的話語既然要記錄在我們的靈魂裡,我們的靈魂就要敞開上帝的話語,進入到我們的靈魂當中。但是現在的人只願意接受「上帝的話語要成就在我的生活中、成就在金錢中,成就在我的家庭當中…」僅僅只是為了肉體以及生活在尋求上帝的話語。大家一定要徹底的改觀這個問題,我們要讓上帝話語進入在靈魂裡!靈魂承受了上帝的福,肉體才能夠健壯起來。

我們大家要有信心!但是很少有信心能夠維持下來的。彼得是不是很有信心的人?(回答:是!)但是卻常常受主的責備!為什麼呢?『你這小信的人呀!』小信!然後主最後已經無奈的說了『我要忍耐你們到何時呢?』彼得說:「主呀,若是你,叫我走過去!」主說:『你過來!』他就走了!走了、走了,疑心一來了就沉下「主呀~救我!」說了這樣的話。我們的主明確的告訴我們說:『你們要有信!要有信心。』但是信心跟疑心,一輩子都在我們的靈魂當中攻擊我們。信心在我們靈魂裡頭,疑心在我們的想法當中!我們的想法充滿了疑心,但是靈魂要充滿信心。但是信心跟疑心常常起爭戰、爭戰!但靈魂的信心藉著上帝的話語可以保存,心理的疑心藉著人會慢慢的充滿。

為什麼人呢?我們用人去看一下現在、現今大家的環境,用眼睛看到的環境、耳朵聽到現在的事實。大家打開頻道一看,新聞一天到頭來都在播什麼?誰殺了誰?誰搶了誰?誰又跟誰的妻子在一起?那這裡又出現了什麼車禍、爆炸這些事情!眼睛一看的全都是負面及消極的內容。我們什麼時候有信心呀?如果天天看著那些電視,最後都會變成憂鬱症「哎呀~這世界充滿了死亡…」充滿了「等一下我出去,會不會有人拿著石頭從我後腦袋敲下去?」要領錢的時候,是不是呀?總是擔心!總是擔心。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被腦袋敲下去那個瞬間,你的靈魂就進入樂園裡頭!哪一個是幸福的呢?我們是懼怕死亡的人?還是充滿信心的人?大家要好好鑒察自己的靈魂!我靈魂是有信心的,還是腦袋充滿疑心的?問問自己,我靈魂是否有信心?我腦袋裡頭是否有疑心?有疑心,那你要與信心抗衡!這是你自己要學習的。

上帝的話語給我們的是無限的信心!誰不知道耶穌是救主呀?誰不知道耶穌有恩典呀?但是這恩典進到我們的靈魂的時候,疑心就出來了「真的嗎?我真的能夠靠著耶穌就能夠過生活嗎?我真的能夠因著耶穌,就能夠在這世上亨通嗎?還是我死的瞬間,真的能夠進入樂園裡嗎?」如果充滿了這樣的疑心的人,主說:『膽怯的人無法進入天國!』膽怯、從哪裡發現你膽怯?這裡誰拿著刀架著我們說:「你信耶穌我就殺死你!」看到了一些報導,在這個伊斯蘭國,他們去攻擊了很多的其他附近的鄰國,到他們的村莊告訴他們:「如果你們不換信仰,我就殺死你們!」當地的人有許多因著信仰而被殺死的基督徒到處都是。但我們台灣誰對我們這樣做呢?沒有!但是主說了:『如果愛瑪門、愛瑪門勝過於我的話,那你是拜偶像的!』聖經出現了這樣的內容。我們大家要好好的看我心中的疑心、我想法中的疑心,跟我靈魂裡的信心,能不能抗衡?靠著信心過信仰生活的人,依靠上帝的話語;靠著信心過信仰生活的人,隨處隨地都用上帝的話語,作為我們的盾牌!以弗所書第6章以下記錄的內容。我們一同看一遍以弗所書…以弗所書第6章從14節到17節…以弗所書第6章14節、預備起……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盾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 神的道;(弗6:14-17)

大家看一下從14節到17節,這裡頭全部的用廣義性來講的話,他全部都是指著上帝的話語!他指著上帝的話語保守著我們的全身。攻擊的也是上帝的話語、防備的也是上帝的話語、預備走路的鞋也是上帝的話語!大家過信仰生活,一定要靈魂裡頭充滿的是上帝話語的信心!「我的靈魂哪、你要充滿了上帝話語!」應該常常對自己的靈魂這麼講。但是疑心充滿自己的想法的時候,往往勝過了信心!然後勝過信心,聖靈在我們的裡頭用說不盡的嘆息替我們禱告,主耶穌在寶座前也為我們禱告,為我們禱告的是什麼呢?依靠上帝話語的信心!大家…主耶穌在天上,如果他能夠…他願意幫助我們,他大可可以直接下來…誰要攻擊我們,直接下來幫助我們!『你想要什麼?我馬上給你!』他大可可以顯出這樣的能力來。但他沒有!他只留下了我的話、他只留下了上帝的話語!為什麼呢?因為這話語裡頭就有一切的什麼?豐盛!話語裡頭有一切的豐盛。

大家沒有看過、用眼睛看不到海底世界,是不是呀?(回答:是!)但是現在因為尖端科技,這近100年當中,讓這海底世界呈現在人的眼前,豐不豐富呀?(回答:豐富!)無限的豐富!細看之下,全部都是一切的奧祕都在這裡頭。就像這樣一樣!上帝的話語就好像海底世界無法挖完的寶藏、無法挖完的寶藏。但是人不依靠話語,反依靠了知識、依靠了經驗、依靠了自己的想法,然後在想法當中,開始了出現就是疑心!我們大家要勝過疑心、依靠上帝的話語勝過疑心。跟你旁邊的講:「你要依靠上帝的話語勝過疑心!」……

哈利路亞!這世界是不是有很多尖端的科技是不是呀?(回答:是!)在馬路上有跑的就是車子、在軌道上跑的是火車、在空中上飛的是飛機!大家坐飛機的時候是依靠飛機嗎?還是機長?(回答:機長!)依靠機長?那機長當「抱歉!我們大家準備要降落了…」可是沒有機場怎麼降落?「我們大家就在此告別了!」當機長說這話的時候我們依靠誰?大家隨時隨地做好準備!我唯獨依靠上帝的恩典、唯獨依靠上帝的話語。即便是在那時刻「是、主呀~我們已經沒機會了!這飛機下去了,幾乎是只有存活的機率只有零了!但主呀!接收我的靈魂吧~」大家要擁有這強大的信心。像主耶穌在山上禱告的時候,他知道待會他要被人家抓走了!那他禱告的時候多麼懇切『主呀~你接收我的靈魂吧!』司提反在眾人面前見證耶穌是救主的時候,然後被眾人拿著石頭即將打死之前,他多麼的擁有盼望呀!「接受我的靈魂吧~」大家在這信仰生活當中,受到了痛苦、受到了妨礙,是!確實有這些痛苦與妨礙,但是大家的信心可以勝過這些。

大家在做工的時候,是你的靈魂先進入天國呢?還是你的名先進入天國?(回答:名!)名還是靈魂?(回答:名!)我們的名應該先進入天國!大家讓自己的名進入天國了沒有?主耶穌他吩咐眾門徒們說:『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的都教訓他們遵守,直到世界的末了,然後也要與我們同在。』但是人們僅僅過著「主呀~你給我這些、你給我那些、我要過好我的生活…」卻不願意順從主的至大的命令!這命令就是可以讓你的名先進入天國的秘訣。路加福音第10章20節,主耶穌在這裡說:『你們不要因鬼服了你們而歡喜。』這意思不是叫我們不要趕鬼!而是說你們要因你的名記錄在天上而歡喜。

以前有很多人,過去有些人對於趕鬼的事情,不了解的時候「哎呀~為什麼非得趕鬼?」是!趕鬼是讓你的名記錄在哪裡?(回答:天上!)這是主耶穌至大的命令!我們何必去抵擋這話語?何必去攔阻這話語的成就呢?照樣用自己的肉體去執行這命令!讓我的名進入在哪裡?(回答:天上!)天上!肉體與靈魂一旦分開的瞬間,我的靈魂進到樂園!但是我的名在天上已經記錄好我的名,在這地上所作的工,已經記錄了我的名。大家…救恩、耶穌的救恩,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喚起耶穌這樣的救恩!你無法用金錢換取,全世界把他加起來也不如耶穌的名,以及耶穌的救恩。但是我們得救恩,並不是憑著功勞、個人的功勞得著,而是恩典白白得來的!這就是恩典。

舊約時代的人,他們為了要能夠在這地上存活,他們努不努力呀?他們順從上帝的話語是為了什麼?他們舊約時代這在地上,順從上帝的話語是為了存活、活著!或者豐盛的活著。這舊約時代的人如此的!他們順從上帝的話語是希望能夠自己好好活著,或者我的這一代要豐盛、下一代更豐盛!他們希望他們在這地上過豐盛的生活,他們如此努力的順從上帝的話語。但是到我們主耶穌來的時候,他說:『我要叫我的羊得…』什麼?(回答:生命!)生命!生死跟禍福大家要好好看懂這話語。生死是指著生命說的『我要叫我的羊得生命。』得生命!這生命是肉體的短暫生命嗎?(回答:不是!)「我已經有了生命了,主耶穌你來,你何必還給我生命呢?」何必還擁有生命呢?我有生命的人,何必還擁有生命呢?但是明知道我們沒有生命,所以他來了說:『我要叫我的羊得生命。』大家要知道這是靈魂的生命、是永恆的生命、是永遠不衰殘的生命!這就是主耶穌來給的。並且要叫我的羊得豐盛,要更加豐盛的,這就是福份!大家通過今天的申命記當中所提到的『你要揀選生命。』但是生死禍福都呈明在大家的面前!要揀選生命。

大家來到教會當中說:「我相信耶穌!」僅僅坐在這裡,那你雖然得到了信耶穌的這樣子的權利,但是你卻沒有去服從耶穌所說的命令,為什麼?這是有關於福份的內容,耶穌吩咐我們說:『你們要奉我的名醫病、奉我的名趕鬼、奉我的名教育、教導他們、奉耶穌的名如此行…』而這些所做的都是因著耶穌的名的緣故,那照樣去執行的時候,你們的名就記錄在天上!這就是福份、永恆的福份。但領受耶穌的生命,只有順從上帝的話語,耶穌說:『你們要悔改!』那我們照樣悔改!受洗,我們照樣受洗!然後『你們要如此行,為了是紀念我!』我們要照樣紀念他!為了保持我這個生命,要不斷的、不斷的保持這個生命。大家如果一年只做一次禮拜,你的生命怎麼樣?會不會枯乾?(回答:會!)這樣的生命活潑嗎?(回答:不會!)會辛苦的!雖然大家一直讀著聖經,可能會禱告,但是有關於禮拜的內容,這是主耶穌至大的命令說:『你們要紀念、要紀念這事。』

大家為了維護自己的生命,要紀念主耶穌!為了維護自己的生命,要持之以恆的讓我的生命能夠持守下去,那你要聆聽上帝的話語。約翰福音第4章34節這裡說:『要擁有靈魂的食物。』要領受上帝的話語、擁有靈魂的食物!而靈魂的食物才能夠叫你的靈魂活著。大家不是說:「我信了耶穌受了洗,從此之後我靈魂活著的!」靈魂有生命,但還沒有活著、沒有活的完全!雖然有生命,但他要活下去,活下去的方法是什麼?(回答: 神的話語!)我們看約翰福音第3章34節、約翰福音第3章34節…第3章的34節、預備…抱歉!第4章34節、約翰福音第4章34節…來、預備起……

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做成他的工。(約4:34)

按著這話語,在約翰福音當中記錄了相當多次,他必須服從上帝的話語,才能夠活著!又說了『你們要吃我的肉、喝我的血,這樣你們才能夠活著。』但耶穌的肉跟他的血就是指著上帝的話語說的!指著他的話說的。『太初有道,道與 神同在,道就是 神。這道太初與 神同在。』『生命在他的裡頭…』就像這裡一樣!上帝的道就是上帝的生命!大家說一遍:「上帝的道是上帝的生命!」……

大家要領受生命,但是領受生命不是僅僅耳朵去聽!大家不要認為說:「我良善的行為、我做人品德好、我高尚的人格,那麼就是一個好基督徒…」那在這樣在上帝的眼裡是又餓又懶的僕人!在上帝的眼裡是又餓又懶的僕人。不要把倫理道德這樣的品性,擺在上帝面前說:「主呀~我已經遵守了!那麼你賜福給我吧…」上帝要賜福的不是這種人!要讓活著的人讓他活的更豐盛,誰是活著的人?只有吃食物的人才會活著!不吃的人會枯乾。看到一個電視,他說:「他50天沒吃飯了!」50天,然後他只喝水!一個印度的苦行僧50天沒吃飯了。那50天沒吃飯的人,難道他能可以拿著籃球在那邊打籃球、這樣投球嗎?不行的!大家只有靠著吃飯才能夠維持生命、維持生命!我的靈魂也一樣,要依靠上帝的話語,維持我自己靈魂的生命。

那在依靠上帝的話語,怎麼依靠呀?有的心裡想說:「我聽了講道、我看了聖經,從此之後我是靈魂興盛的人…」不!靈魂興盛是照著順從的行為,才能夠讓靈魂興盛起來。主耶穌說:『你們要傳福音給萬民聽!』大家為什麼不傳呢?大家為什麼不傳福音呢?有各式各樣的原因跟因素!還有為什麼主耶穌說:『你們要養育跟教育靈魂?』是!我們要養育,但為什麼不養育呢?因為有我家庭的問題、我有金錢問題、我有這樣問題、我有那樣問題…總是把問題先擺在上帝面前說:「主呀~我有這樣的問題,解決我的問題,我再來侍奉你…」但是看到舊約時代的這些人,通過聖經當中可以看到,使徒行傳的那些使徒們,誰沒有家庭問題呀?誰沒有金錢問題呀?誰沒有飢餓問題?但是在他們只有唯獨把最幸福的內容傳遞出去,那就是耶穌基督的恩典!哈利路亞!

這恩典就是救恩!恩典是不能用金錢跟任何東西換取回來的!恩典只能夠靠著耶穌他的名、靠著聖靈得到、靠著耶穌的寶血得到、靠著上帝的話語得到,這就是恩典。但是大家不要僅僅靠著恩典想得福份,那是很危險的信仰生活!大家以為說我來到上帝的面前,無限的可以向上帝爭取所想要的一切嗎?這是危險的信仰生活。雖然你有耶穌的名、雖然你是 神的兒女、雖然你隨處禱告,上帝會垂聽,但想得福的人,必須順從上帝的話語!你要得福,那你要順從。大家去單位上班的時候,老闆對你非常不錯,他覺得你這個人好!雖然不錯,那從此之後你坐在那裡就可以領錢嗎?(回答:不是!)一定是要辛苦,然後用許多的智慧,然後去達成這些任務!老闆才會甘心的把這些錢交給你,是不是呀?(回答:是!)大家要知道我們在…雖然有機會進天國、雖然信了耶穌的名已經得了救恩!但想得福的人,大家要順從上帝的話語才能得福。既然要揀選恩典,也得揀選福份,我們不是僅僅得到生命就好了!大家說:「我得到了生命!」然後從此之後「哈利路亞!感謝主!感謝耶穌的救恩…」如果這樣維持了20年的話,你會埋怨這個信仰!絕對埋怨,因為沒人教導你要怎麼侍奉?沒人告訴你侍奉才能得福份、得獎賞!這獎賞是記錄在天上的,而天上的獎賞投射過來的倒影可以叫你在這地上豐盛!哈利路亞!

我們大家在天上有了記錄名!大家要知道,你的名可以記錄在天上,是因著耶穌的恩典,還是因著福份呢?(回答:恩典…)恩典還是福份?(回答:恩典!)名記錄在天上是靠著恩典還是福份呢?(回答:恩典!)聖經當中闡明『你們不要認為鬼服了你們,你們就歡喜,你們要因你們的名、因為你們趕鬼,所以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而歡喜。』名記錄在天上是到底是恩典還是福份呢?(回答:福份!)是恩典還是福份?(回答:福份!)我的靈魂在這時候,因為車禍“碰”一聲!我的靈魂就瞬間進入樂園,是靠著恩典還是福份?(回答:福份…)我的靈魂進入到樂園裡頭是靠著恩典!但我的名要記錄在天上是靠著什麼?福份!大家一定要揀選恩典,也得揀選福份!如果大家僅僅只不過是我得了恩典,然後靠著恩典得福的話,那你的信仰生活會到了最後會說:「哪有耶穌呀?哪有 神呀?」大家要小心對待這樣的事!我們一輩子這麼辛苦努力的侍奉上帝的人,是為了得福而努力的!但是恩典你已經得到了、救恩已經得著了,已經不用再那邊禱告 「主呀~我到底能不能夠得到救恩?」那這樣的人你是不信的人,我們一定要相信!「我的靈魂哪、你已經得救了!」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已經得救了!

得救的人在上帝的面前,不是要承認我是個罪人,得救的人在上帝面前,要承認我是軟弱的人!我是無能的人;得救的人在上帝面前,要承認耶穌寶血的功勞。耶穌的寶血的功勞比世界更大!我們大家依靠耶穌的寶血、依靠耶穌的義,所以我們是得救的人。還有沒有在這裡沒有得救的人?沒有得救的人是不接受耶穌的名的人!然後耶穌在聖經當中說了『你們既然要相信我,你們要悔改、要受洗,你們就必得救。』按著這話語,只要相信耶穌的人、只要受浸禮的人、只要願意接受耶穌為我救主的人,所有的人都是什麼人?得救的人!有此看來,得救的人多不多?(回答:多!)多不多?(回答:多!)按台灣基督教人數來看,得救的人多!但是得獎賞的人多嗎?(回答:不多!)得福份的人多嗎?每個人都說:「哎呀、上帝呀~你在哪裡?你到底…我禱告那麼久,為什麼沒有賜福於我?」大家要好好的看一下這以下的這些內容、這些話語!上帝為什麼沒有辦法把福份賜給你呢?並不是因你是兒女,他就賜福給你,不是的!賜福需要方法,我們看一下瑪拉基書第3章…瑪拉基書3章的16節…瑪拉基書3章16節到17節、預備起……

那時,敬畏耶和華的彼此談論,耶和華側耳而聽,且有紀念冊在他面前,記錄那敬畏耶和華、思念他名的人。萬軍之耶和華說:「在我所定的日子,他們必屬我,特特歸我。我必憐恤他們,如同人憐恤服事自己的兒子。(瑪3:16-17)

就像這裡話語一樣!什麼人能夠從上帝那裏得福?敬畏他的人!當亞伯拉罕他順從上帝話語的時候,主說:『你把你兒子帶到摩利亞地去,獻為燔祭獻給我!』他就帶了,三天的路程!這麼難受、這麼痛苦的三天的路程,最後在痛苦的最後一個瞬間,拿起刀來要殺死自己兒子的時候,天使告訴他「住手!」這時候天使說:「我現在真知道你是…」什麼?敬畏 神的人了!敬畏 神,大家要把這敬畏,不要把它當成只是一個外表的恭敬這樣敬畏,不是的!這敬畏就是順從上帝的話語!唯獨順從上帝的命令、順從上帝的話語,不帶上疑心的,照樣上帝說什麼、就照樣做下去的那些人,他說了『他要憐恤他們、正如憐恤服侍自己的兒子一樣。』

我們大家要在這地上蒙福,大家一定要順從上帝的話!把他當成我的靈魂的食物完全去順從他、順從上帝的話語!這對於信仰生活來講,是一個很大的妨礙,因為什麼呢?大家都信了耶穌得蒙恩典!得蒙救恩、得到了這上帝給予的生命、永恆的生命。但是這永恆的生命當中,魔鬼百般阻擾大家!讓大家不願意順從上帝的話語、讓大家在信仰生活當中懶惰!然後甚至於到最後是墮落,為了什麼呢?不會搶奪靈魂的救恩!不會搶奪這、沒辦法、魔鬼無法搶奪!所以只好破壞你,想盡辦法破壞你!有些人甚至達到了破壞到最後,雖然有救恩,但是一輩子都沒有得到上帝的恩典、上帝的福份、上帝所賜的福!所以到最後只有用口來拒絕了上帝「那有 神呀!」

聽過了這樣子的幾次的見證,有些人一輩子在教會裡面侍奉、侍奉的時候,到最後因著肉體的疼痛、因著家庭的咒詛、因著許多的問題,所以只好說:「沒有耶穌!信耶穌那有用呀?我不信耶穌…」然後就死了!這樣的人,雖然一輩子都領受了這樣的救恩,但在最後一刻卻棄絕了這樣的救恩。我們一定要揀選這個恩典,就是救恩!要揀選、揀選的方法是你一定要得到生命,還要過著更豐盛!因為你豐盛了才能夠維持著你的信仰生活,想要過的更豐盛的方法,只有順從上帝的話語。瑪拉基書當中指著那些不順從的祭司,我們現在在彼得前書當中記錄著說:「你們現在都是萬民祭司!你們都是侍奉 神的人…」那他這裡對於侍奉 神的人當中有話說!我們看瑪拉基書第1章6節…瑪拉基書1章6節、預備起……

「藐視我名的祭司啊,萬軍之耶和華對你們說:兒子尊敬父親,僕人敬畏主人;我既為父親,尊敬我的在哪裏呢?我既為主人,敬畏我的在哪裏呢?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藐視你的名呢?』你們將污穢的食物獻在我的壇上,且說:『我們在何事上污穢你呢?』因你們說,耶和華的桌子是可藐視的。(瑪1:6-7)

然後第8節這裡說:「你們將瞎眼的獻為祭物,這不為惡嗎?將瘸腿的、有病的獻上,這不為惡嗎?你獻給你的省長,他豈喜悅你,豈能看你的情面嗎?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第12節:「你們卻褻瀆我的名,說:『耶和華的桌子是污穢的,其上的食物是可藐視的。』」大家在過信仰生活當中,雖然我們相信耶穌!雖然我們已經體驗了耶穌的恩典、來世的權能、病得醫治、罪得赦免、鬼離開了也就是咒詛離開!雖然我們大家都體驗了那麼多,但卻藐視於上帝。祭司如何藐視上帝呀?對上帝的事情隨隨便便、「“襯採”(台語)、沒關係!反正我家的事比較重要,我先蓋好我的家,然後改天我再來蓋教會;我先讓我自己吃飽,然後再讓上帝的國度有糧食可吃…」就這樣子藐視於上帝!首先都是只照顧於自己,在上帝的面前的禱告也是「上帝呀~我要車子、我要房子、我要許多的這些的東西…」但是得到了時候,僅僅為了自己,這就是藐視上帝名的祭司。

大家要小心這樣的事情,我們的禱告明明是可以禱告讓 神的國降臨,使用我這個器皿,作為上帝話語的出口。以色列當中,有在利未記當中有記錄著,祭司們要到這沙漠當中去尋找牛膝草!而這牛膝草拿來做什麼用呢?拿著祭物的血,拿著牛膝草灑在百姓身上!拿著牛膝草灑在百姓身上。雖然這全地都是沙漠,是乾地,但牛膝草還活著!為什麼呢?因為他是為了上帝的話語活著!他為了上帝的話語,使用這牛膝草沾了上帝的血,撒在人的身上,這就是牛膝草的做工。我們的一生就好像在這沙漠荒地當中,我們靠著上帝的話語,像這樣牛膝草韌性的活著下去!把這耶穌的血撒在眾人身上,這就是主耶穌所吩咐的『你們傳福音給萬民聽、你們培養門徒、你們養育這些靈魂…』但是現在的人,僅僅只為了自己的肉體「我的吃的、喝的、用的,這一個…」雖然上帝願意賜福你,但更重要的事,你求他的國、他的義這些都加給你。

大家要對於上帝的話語要尊重他的話語!聖經當中說了『藐視我名的祭司…』誰是祭司呀?大家想一想,現在所有的人都在靈魂裡頭接受了聖靈!聖靈住在我的靈魂裡,我們理當侍奉聖靈。但是沒有侍奉聖靈,侍奉肚腹的時間比較多!侍奉自己的肉體的時間比較多。羅馬書當中記載、第8章這裡記著『聖靈與情慾相爭、情慾與聖靈相爭。』這是沒有辦法和諧的!我們大家要想,在我裡頭信心多一點、還是疑心多一點?疑心多的人總是為著肉體尋求!就好像祈福信仰的人一樣,這些在廟裡拜拜的人,對於肉體的祈求是不是很努力呀?(回答:是!)「拜託你給我這個、給我那個,風調雨順、讓我家庭平安、和樂平安…」是!希望平安!但是這個平安主耶穌說:『願你們平安!』不是指代著你的肉體當中沒有疾病說的,是指著你的靈魂,你要懇切的知道你的靈魂是絕對有平安!從此之後你要在上帝的話語面前順從,使你的名記錄在天上!哈利路亞!

信心生活,就是在過著這樣的信仰生活!耶穌說的話,我們照樣去執行他;耶穌所做的,我們照樣去順從。我們既然耶穌說:『你們要醫病!』那我們去醫病;既然說:『你們趕鬼!』我們趕鬼;既然說:『你們要紀念我!』那麼紀念我!但是大家想一想,紀念上帝的地方能夠隨便嗎?(回答:不行!)摩西來到了山上的時候,後來上帝告訴他說:『摩西摩西!你近前來,但你要脫下…』什麼?你腳上的鞋!連在那麼山上的地方、曠野這樣的地方,還得要在行為當中尊敬上帝!脫下鞋來,要把那地方作為聖潔之地。我們要敬畏上帝的地方,要讓他聖潔!不僅如此,要讓他成為世界上人看見的矚目的焦點。我們大家要一同努力在侍奉上帝的當中,努力在這一點中!但如果靈魂沒有生命,這一切算不得什麼。如果一直努力的持守著順從律法,律法雖然可以叫你在這地上蒙福!但是律法有缺陷的,律法的缺陷就是沒有饒恕!沒有饒恕就是沒有救恩、也沒有恩典。大家我們雖然想要在肉體當中得福,但是更重要的是要讓靈魂先進…靈魂能夠接受耶穌、耶穌的救恩、耶穌的寶血!然後再讓自己的名記錄在天上,我們大家為此而努力!哈利路亞!

記錄在天上的事情,大家一定要聽好這些內容,記錄在天上是侍奉上帝的事情。我們大家看到了主耶穌說:『你們不要積財寶在這地上,地上有蟲子咬、能朽壞;你們要積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還會有人幫你保守他,直到你來的那一刻,加倍的奉還給你。』聖經如此記錄這些內容!但是往往是為了這地上的生活努力著。我們何時有盼望?主又說:『我忍耐你們到何時呀?你們一直在為了地上的事情努力,卻不願意把這些事積攢在天上!』然後他又說了『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門徒、要培養他們、要養育他們、教育他們、教導他們,讓他們對於這話語擁有了盼望跟信心…』然後接受這話語的基督徒們,有些人看著這些話語「太好了、明白了!」從此之後去養育的時候,朝自己的方向養育!我們應當把他朝著耶穌的方向養育他,因為主耶穌的方向才是我們唯一的方向!但朝自己的方向養育的人,最後在情慾當中受敗壞。

們要知道,由上帝的話語當中,對於祭司的內容是非常的嚴格的!祭司是什麼樣的人呢?是不是侍奉上帝的人?(回答:是!)是還不是?(回答:是!)侍奉上帝的人要按著上帝的話語去養育!所以主耶穌說:『我說的話不是憑著我說了,是憑著住在我裡頭的聖靈所說的!』我們在對人傳揚上帝話語的時候,要小心這些內容!是憑著我們自己說的呢?還是憑著上帝的話語而說?如果由上帝的話語而說,那這樣的靈魂會奔往天國的這樣的信心是極大的!我們又要能夠教他,讓靈魂得著自由、要教他們得到自由。我們大家在自己聽講道的時候,首先要聽到的是我的靈魂是自由的!得了救恩的大家,還懼怕死亡嗎?你已經得到永恆的生命的人還怕死亡嗎?如果怕死亡,那就代表你裡頭這話語還沒有完全的存留在你的靈魂裡。

不懼怕死亡、不懼怕死亡!得了靈魂救恩的人不再懼怕死亡。司提反、所有的聖徒們,他們在傳遞這話語的時候,他們懼怕死亡嗎?沒有懼怕!但是大家一想到「哎呀~我如果能夠我要傳福音、我要過教會生活、侍奉生活的話,我肯定賺錢就沒有錢了!為了學習上帝的話語,可能我會受逼迫,連工作都沒了…」結果呢?結果就是退縮了「我還是先慢一點學習、我還是慢一點侍奉、我還是先堅固我的生活吧!」有此可見,懼怕仍舊在人的心靈當中。一旦有懼怕,就缺乏的是信心!沒有信心,充滿的就是疑心。我們大家要勝過疑心,靠著信心勝過疑心!跟你旁邊講:「你要靠著信心勝過疑心!」……

大家對於敬畏上帝的事要知道,敬畏是指著信心加上行為,才能夠顯出敬畏的心!信心。大家家信耶穌嗎?(回答:阿們!)那耶穌說:『你們看到病人為他按手!』那你就為他按手,這本身是信心!好不好跟我們沒有關係,但是這信心已經讓你的名記錄在天上,這就是信。但是我們既然要按手幫助別人,那就直到他好為止要不斷的懇切禱告!那他好的時候,獎賞在天上!獎賞就在天上。我們要為此而努力,既然揀選恩典,有了生命還要揀選福份!沒有福份的生命,主耶穌說了、說了什麼呢?他說了一個比喻:天國好像一個王,要去到遠處去,吩咐僕人來到他的面前,一個給他五塊錢、一個給他兩塊錢、一個給一塊錢!於是主人就離開了。主人離開的這時間,五塊錢的知道自己拿五塊錢,壓力很重、擔當很大!所以非得要出去,再做工賺取五塊錢。後來兩塊錢的人也一樣「原來主人給我這麼大的信心跟盼望!既然主人給我這兩塊錢,好!我也要去想辦法的去賺取這兩塊錢…」但得了一塊錢的人呢?「哎呀~主人給我這侍奉機會真好!但是我還是心裡想:沒關係,反正在主人來之前,我再去賺錢就好了!」

但是突然有一天主人回來了!突然回來了,他並沒有說時間到回來、突然回來了!這賺一塊錢的呢?這拿著一塊的錢的人,總是跟著朋友吃喝、在那邊玩鬧,在這時間當中還在過自己肉體享受的時間,其他的僕人們都得到主人的稱讚!可唯獨這僕人,這主人怎麼說?你這無用僕人!你待在外面要哀哭切齒。我們大家的信仰生活,不要就連一塊錢,你得了救恩,這唯一的這麼大的恩典也傳不出去的話,我們大家怎麼能夠在上帝的面前站立的住呢?救恩、救恩,他僅僅明白一個「原來我是得救的人…」你明白了這一點得救的,就要把得救的內容傳揚出去!明白越多的人,要越教導越多;更加豐盛的明白的人,要把更加豐盛的內容傳遞出去。我們大家的靈魂要在上帝面前站立的穩,要過著更豐盛。「我的靈魂哪、你要過著更豐盛!」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過著更豐盛!

我的靈魂哪、你要過著更豐盛!

我們接受耶穌的功勞,然後還要過的更豐盛的信仰生活!豐盛的信仰生活是敬畏上帝的信仰生活。這豐盛當中有逼迫、有痛苦、有患難、有繁瑣的事、也有很多煩躁的事,這就是現在對我們來講的逼迫。那如果你在耶穌裡「耶穌真好!開心、喜樂…」在外表的外貌當中充滿了這些的話,那代表你將來有禍了!大家要知道屬靈的意義,因為有逼迫就有獎賞!有攻擊你的,就會有福份與你同在。所有的逼迫的背面就是福份!想接受得福的,那你要接受挑戰!別人得不到的,我們會得到、別人沒經歷的我們要經歷、別人過著安逸的信仰生活,但我們要去接受挑戰的信仰生活。大家願意過這侍奉的生活嗎?那就要想一想亞伯拉罕那三天要殺死兒子的心態,現在是否存在我心裡當中。為著我們為了禮拜「主呀~我們要到你面前,如此我們沒有錢獻身!沒有錢奉獻…」為了這事而緊張嗎?然後為了一年一次的這個獻身奉獻卡,到了月底以前一定要把它完成起來、年底以前一定要完成起來,為這事緊張嗎?

大家…亞伯拉罕的三天換了我們的一輩子!主耶穌在期待著誰是那個持守的、並且隨時做好準備的僕人?我們大家的信仰生活,要過著這樣子戰驚、敬畏上帝的生活!敬畏就要順從,耶穌說:『這樣的人才能夠得到食物。』得到食物的人才能夠均勻的活下去、均衡的活下去。我們大家的信仰生活如果是在耶穌基督裡,有的人心裡想說:「喜樂!」是!聖經告訴我們說:『要常常喜樂!』但為什麼命令我們常常喜樂呢?大家想一想,為什麼命令我們要常常喜樂?為什麼呢?為什麼需要命令我們喜樂?因為太多沒喜樂的事了!是不是呀?太多痛苦的事了!太多擔憂的事了、太多繁瑣的事了!但這裡說的“常常喜樂”是你要因著你得救這事而喜樂!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什麼?謝恩!如果我們知道這點的話,就會明白。聖經當中又指著人說:『你們如果可行,要與眾人…』什麼?和睦!可是“如果可行”這句話就帶上了很多的問題!我們大家“如果可行”要與妻子在感情上要完全和睦!如果可行。聖經沒有這麼說!沒有指著妻子跟丈夫之間的內容,說到這樣的內容。妻子跟丈夫當中是命令『你們要愛妻子、要順服丈夫。』但是對眾人和睦的內容呢?如果可行的話!這是因為很困難。

我們大家為了信仰生活要奮鬥!那一旦奮鬥下來了,要一輩子堅持的奮鬥下去的話,不容易在人的面前充滿笑顏的笑意,很不容易!但是還要裝出來。聖經當中說:『如果可行的話,要與眾人和睦。』我們大家在這一點、這些話語當中,要知道要揀選恩典!恩典讓我們一輩子充滿了喜樂;但是要揀選福份!福份讓我們一輩子充滿痛苦。大家要接受恩典、也得接受福份!如果僅僅只有恩典的話「上帝呀~你的名給我了,我太感謝了!你讓我在這地上過幸福的日子吧~」主說:『我給你!』但是誰知道他踩上的是滑地!聖經當中如此記錄這些內容。

我們大家如果上帝給我們機會侍奉、給我們機會工作、給我們得著這些地上的財寶!那這機會,大家要想,瑪拉基書當中說了『你們汙穢的食物呈明在上帝面前,上帝豈喜悅這些食物呢?把瞎眼的、瘸腿的獻上,上帝豈喜悅這些事?』大家不要想想「我今天來到教會,奉獻的時候把口袋拿出來,這就是剩餘的錢、剩下來的拿給上帝…」如果是剩餘的話,是不是瞎眼的?是不是瘸腿的?不是剩的!是「主呀~這是預備好的!」在生活當中打拼、然後辛苦、然後得到的所起先所預備、或者說已經先是向上帝立約的「主呀~我獻給你!」這就是我們在上帝面前,能夠得著獎賞的內容。我們大家這是萬民祭司的我們,要在這信仰生活中,能夠更加的明白上帝的旨意,既然明白的話,要在這從中得著救恩、得著恩典、還有得著福份。既然耶穌的名讓我們得著恩典了,這恩典是白白得來的!也得了聖靈、也得了上帝的話語!從此之後你要揀選什麼?福份!要揀選福份,你要揀選恩典、也要揀選福份。

大家在這樣的信仰生活中不容易!但如果能夠來到禮拜堂以前,都把這心做好的話『敬畏我名的祭司呀、有生命冊在天上記錄你們的名。』今天參與禮拜的所有的人,我們參與禮拜憑著信心參與、還是憑著疑心參與?然後來到這裡,只是僅僅坐著?還是願意聽到上帝對我說的話,照樣去順從?今天就在這當中,就分開了這兩種人。大家聽了上帝的話語,照樣順從的人「主呀~我要遵守你的十一奉獻、我要遵守你所吩咐的!但我沒能力、加給我能力…」在上帝面前無限的豐盛跟無限的可能都可以給我們!只要懇求的人、在求的人,沒有求不到了。所以我們在上帝面前祈求,是要祈求智慧呢?祈求福份呢?祈求知識呢?祈求能力呢?還是僅僅祈求在世界上肉體的滿足?我們大家現在這時間好好去思考這些內容!

待會我們要禱告的時候,大家在禱告當中就要有智慧了!我該要尋求的是屬靈的呢?還是屬肉體的?靈魂跟肉體是現實的狀況!一旦肉體碰撞了,靈魂就從肉體離開了。但是離開的那一個瞬間,這個靈魂,我們大家這裡在座的所有的人的靈魂,都要進到樂園裡頭!這是千真萬確是不改變的。但是如果到了樂園裡頭,有一天主叫我們起來的時候,發現我們是赤身、赤身的!有進到宴席當中,主人辦了一個很大的宴席,人來、邀請來,什麼人都邀請來!結果發現裡頭有沒有穿禮服的,這時候只能在外面哀哭切齒了。我們不要等到那一天的時候才在那邊「主呀~再給我機會…」來不及了!我們現在、現在就要讓我們的名記錄在天上!現在你的做工就讓你的名記錄在天上、你在養育的時候,就讓你的名記錄在天上;你在外面傳福音的時候,讓你的名記錄在天上;你為了上帝的國度預備好奉獻的時候,你的名就記錄在天上。你的名記錄在天上、你仰望在天上、你的心也在天上,那麼你肉體一旦離開的瞬間,你就是屬天國的人了!哈利路亞!

大家不要僅僅的想著這地上的內容!這地上的事短暫,10年、20年我們晃了就過去了。但是現在、從現在起!現在就是能夠為我的靈魂積攢財寶的時刻。你要揀選恩典!要在這恩典當中不斷的感謝、不斷的感恩,充滿了這恩典的喜樂。但是在揀選福份當中,你要持之以恆、要忍耐、要咬著牙撐過去,肉體的時間離開的時候,天上就擁有你的榮光與獎賞!哈利路亞!

我們在這時間禱告,讓上帝的話感動我們!讓我們在天上是擁有我們的名記錄在天上的事,讓在這地上我們照著主的旨意,而讓我的靈魂活下去!然後做工、做主所喜悅的工。我們在這時間禱告、要揀選恩典、要揀選福份,讓福份充滿我的靈魂!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