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耶穌裡面

【弗1:3-14】

基督教台灣聖樂教會(黃恩賜牧師)

2014年09月07日禮拜   

錄入文字:Berean劉又瑜

經節:以弗所書1章3-14節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他在基督裏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就如 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的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裏所賜給我們的。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這恩典是 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祕,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裏面同歸於一。我們也在他裏面得(得:或譯成)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叫他的榮耀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裏有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稱讚。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是質),直等到 神之民(民:原文是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親愛的天父呀!聖潔的主日,祢用寶血所贖回來的聖徒們,今天又憑著信心來到祢面前獻上禮拜。願祢在以下時間,用油膏祢僕人的口,給我智慧的話語、知識的話語、能力的話語,並以相同靈感充滿著每一位弟兄姊妹們!我們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在耶穌裡面。我們一同看今天的講章……

上帝

是公義的。

既愛兒子,就為他創造諸世界。

並且把天上地上所有的權柄。

都賜給謙卑順服直到受死為止的兒子,即萬王之王。

因此

他區分聖潔的人和不義的人,

讓聖潔的人來到他裡面得著永生。

而給不義的人實行審判及永遠的刑罰。

上帝區分有限的福分和永遠的福分。

在律法之下的人,只能得到有限的福分。

而在耶穌裡面的人則能得到屬靈的福分,

及永生的福分和權能。

人領受屬靈的福分就在耶穌裡面成為上帝的兒女。

上帝賜給他們聖靈做為印記,他們是得永生的人。

◎你要確定自己在耶穌裡面,

否則你是被棄絕的人,

得不到上帝的承認。

◎在耶穌裡面,

你要確定自己是上帝的子女,

這就是我們的信,是我們所見證的。

◎在耶穌裡面,

你要獻上聖潔的讚美和禮拜,

在耶穌以外的不是禮拜。

※你要愛自己的靈魂

像上帝愛你一樣,

也要常常被聖靈充滿。

上帝是公義的!阿們!上帝是公義的,詩篇89篇14節『上帝的寶座的根基是公義,他是信實的…』上帝是公義的,所以他說的話必定要成就。我們大家認識上帝,要先認識上帝的公義,不然無法侍奉他。什麼是上帝的義呢?上帝的義、上帝的寶座的根基就是義!上帝的寶座的根基。如果無法了解義是什麼的話,不能夠侍奉上帝!僅僅知道上帝,卻無法侍奉他。那什麼是義呢?我們通過聖經來看到,人、天使和魔鬼沒有義!人是沒有義的存在。羅馬書、我們一同來看羅馬書…3章、羅馬書3章…第10節、羅馬書3章10節、羅馬書3章10節、預備起……

就如經上所記: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羅3:10)

就像這句話語一樣,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義人!但為什麼沒有義人呢?上帝首先創造了人,然後在人當中挑選了一個,將生氣吹在他的鼻孔裡,他就成為有靈的活人!有靈的活人開始,靈的屬性是什麼呢?能夠與上帝交通,這就是靈!大家的肉體裡頭有靈魂,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那這靈魂,原本是與上帝作為交通的很重要的工具!但是自從亞當聽從了蛇的話、蛇引誘他,上帝說:『這園中樹上的果子,你都可以吃,唯獨生命樹以及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按照上帝的話語來講,不可吃的命令已經給予了!但蛇卻引誘了夏娃、又引誘了亞當,吃了分別樹上善惡的果子

就這樣,亞當夏娃吃了之後,人從此之後靈與上帝怎麼了?斷絕了!什麼是斷絕呢?就是無法再與上帝交通了!那麼無法與上帝交通的情況,就成為罪人的情況,而罪人的情況就再也沒有一個義人了。但是上帝說:『你吃的日子…』怎麼樣?(回答:必定死!)必定死!我們看創世紀…創世紀2章17節…從16節開始、創世紀2章16、17節、預備起……

耶和華 神吩咐他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創2:16-17)

這裡說:『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怎麼樣?(回答:必定死!)必定死!但是亞當他吃了,死了沒有?(回答:沒有!)按肉體來看,亞當並沒有死!他的肉體卻活到了930歲,亞當他活了930年。聖經裡頭說:『你吃的日子必定死。』上帝他並不是一個說話而不算話的一個人!民數記、我們一同來看民數記23章19節…民數記23章19節…民數記23章19節、預備起……

 神非人,必不致說謊,也非人子,必不致後悔。他說話豈不照著行呢?他發言豈不要成就呢?(民23:19)

就像這話語一樣,上帝不是人必不致說謊、也非人子必不致後悔!上帝他說話豈不照著行呢?按著他說的『你吃的日子…』怎麼樣?(回答:必定死!)必定死!亞當他吃了之後,靈與上帝斷絕了!但是上帝他為了憐憫人的緣故,差遣了他自己的兒子耶穌基督來,亞當所吃的,讓上帝來擔當。耶穌來了,他擔當了這一切所有的過犯、也擔當了人的所有的疾病。那他所擔當的是什麼呢?因著亞當他吃了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他吃了之後,耶穌死了!代替亞當去死。上帝沒有讓亞當用肉體去承擔這些,是因為亞當他已經吃了、他成為了罪人!而罪人需要了一個救主,正如馬太福音第1章21節『耶穌的名…』是什麼呢?將他的百姓從罪惡裡拯救出來!

就像這樣一樣,上帝不說謊『亞當你吃了,若吃了必定死。』但是亞當他只是靈與上帝斷絕!上帝沒有撇棄亞當以及他的後裔,所以差遣了他自己的兒子耶穌基督來到這世上,這就是恩典。而耶穌來到這世上,聽從了天父的旨意替人贖罪、代贖,最後釘死在十字架上!最後上帝叫他三天後從死裡復活,這就是義!大家說一遍:「耶穌是上帝的義!」預備起……

如果人離開這義的話,沒有人、任何一個人可以得永生!離開義的話,沒有一個人可以得生命。而這義就是上帝公義的寶座,他的根基就是上帝的道,道就是義。我們大家相信耶穌,信耶穌的人可以得救,為什麼呢?因為這義在信的人身上顯為大!羅馬書第1章、我們看羅馬書1章17節…羅馬書1章17節、預備起……

因為 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至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羅1:17)

相信耶穌的請說:「阿們!」……

而耶穌就是上帝的義!這義在福音上顯明出來。我們信耶穌得了上帝的明證!上帝證明說:『你是…』對耶穌說、上帝對耶穌說:『你是我的愛子。』然後讓我們呢?耶穌在聖經當中怎麼說呀?我就是唯一的道路!信我才能夠到父那裡去,這就是上帝的旨意。我們大家相信上帝、相信上帝的義、也同時相信了耶穌!相信耶穌這個名、相信耶穌就是擁有義的人。大家有義才能得生、沒有義是無法得生!上帝的義就是上帝的兒子,上帝的兒子把上帝的旨意顯明出來,他的旨意是什麼呢?罪人必因信怎麼樣?(回答:得生!)得生!這就是上帝的旨意。

而上帝沒有撇棄罪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怎麼樣?(回答:賜給他們!)賜給他們!叫他們不致滅亡,反得永生。就這樣,上帝在創世以來,就已經預定了他的兒子耶穌基督要來到這世界!因為亞當他吃了分別樹上善惡的果實,吃了之後必定死。大家理解必定死的那位是誰嗎?(回答:耶穌…)亞當吃了必定死,誰死了呢?(回答:耶穌!)耶穌死了!他無罪的代替罪的死了!那無罪的呢?上帝叫他三天後,他既然無罪,不叫他的聖者見朽壞,三天後叫他從死裡復活。他沒有犯過罪!他是義者,所以上帝叫他從死裡復活。但耶穌的死的代價、他的寶血裡的這些功勞,全部賜給凡相信耶穌名的人!哈利路亞!

我們相信耶穌,首先要信上帝!「上帝是獨一的!」大家說一遍、預備起……

上帝是獨一的,也要相信他差來的誰?(回答:耶穌!)耶穌基督!約翰福音17章3節以下記錄這樣的內容。所以我們大家的信是在於上帝差遣的耶穌基督,我們相信他,因此而得稱為義!跟你旁邊講:「我們已經是得稱為義的人了!」……

“義”羅馬書當中說到的義,這個“義”相當的重要!沒有義的人就得不著永生、沒有義的人得不著豐盛、沒有義的人也得不著生命!這生命、豐盛以及天上一切永遠的,都在義的裡頭。只要有關於永遠,永遠是上帝的屬性。人無法永遠!世界上的任何的被造物也無法永遠,是唯獨上帝才是永遠的。但是上帝把這屬性賜給了人!他把生氣吹在他的鼻孔裡,從此之後人成為了有靈的活人,而這靈就是上帝的屬性。約翰福音3章以下記錄的『上帝是個靈,因此我們以…』什麼?(回答:心靈誠實來拜他!)心靈誠實來拜他!就像這樣,大家擁有裡頭擁有靈、靈這個屬性,而用靈來拜他,這是上帝所要的。我們大家如果不用靈拜他,上帝不喜悅這樣的禮拜!而靈要如何拜他呢?靈如果是死的,怎麼能夠拜一個活的上帝?所以必須要擁有義,有義的人靈魂才能夠活著!「我的靈魂哪、你要擁有耶穌!」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擁有耶穌!

有耶穌的人就是義人!你跟你旁邊講:「有耶穌的人才是義人!」……

這義人不是指代著「我良善、我在這世界上作好人好事就是義人…」義人在於什麼呢?在於相信耶穌!所以任何一個犯罪的人、在這世界上犯罪的人,他在他的生命斷絕之前,他只要接受耶穌為他的救主,他就在天上成為義人!雖然他的下一秒、下一秒是面對著槍決、或者死亡,但他的靈魂卻能夠進入在永恆的國度當中。我們要相信上帝的旨意,上帝的旨意是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這就是上帝的旨意。大家不可以否認上帝旨意「難道作奸犯科的人,信耶穌也能得永生嗎?」你要大膽的告訴他怎麼樣?「是的!確定!」相信耶穌的人沒有任何條件可言,相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這就是上帝的旨意。難道人的罪會勝過耶穌他在十字架上替人的救贖嗎?耶穌他是上帝的兒子,他擁有了上帝的固有的生命!擁有了固有生命是什麼呢?上帝他用話語創造諸世界!這上帝的道,就是創造世界的最大的能力。

上帝用話語創造了世界,而這話語道成肉身來到這世界上!約翰福音1章1節道成肉身來的…1章14節記錄著道成肉身來到的這一位『太初有道,道與 神同在…』那道成肉身來的那位死在十字架上!大家想一想,宇宙萬物以及靈界天所有的眾天使、所有的人,以及這世界上的萬物都靠著 神的道而造的!而那個道卻死在這世界上,為了誰死呀?大家要說「為了我!」跟你旁邊講:「不是為你、是為了我!」……

在救恩我們大家要自私,但傳福音中大家要大膽!大家得救是憑乎在乎信,你願意相信就能夠得救,這就是上帝的義!我們誰也無法推翻上帝的義,上帝的義在信的人就顯為大,我們通過羅馬書1章16節以下記錄的內容就是如此。我們憑著信、憑著信接受了上帝的義!擁有義的人,能夠侍奉上帝、擁有義的人,能夠為上帝的國度擺上;擁有這義才能夠積攢財寶,讓自己的靈魂在天上富足。大家如果棄絕了義,再好的良善,在上帝面前都作為惡,所以我們要擁有義!「我的靈魂哪、要擁有義的人生!」預備起……

以弗所書、我們今天的經節,以弗所書第1章從3節到14節這裡記錄的內容,這裡說什麼呢?這裡說:『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在基督裏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第6節說:『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裏所賜給我們的。』就像這樣,恩典在哪裡賜給我們呢?(回答:在耶穌基督裡!)在耶穌裡!但聖經怎麼說在哪裡?(回答:在愛子裡!)在愛子裡賜給我們!大家得恩典,什麼叫做恩典?恩典不是憑著個人的功勞,不是憑著你的努力可以得到的,這恩典是靠著耶穌的功勞、靠著耶穌的義得著!恩典是什麼呢?白白得來的!什麼叫做恩典?恩典可以說是上帝的生命、上帝的福份,上帝永遠、永遠的權能、能力,都在這恩典當中。

大家信耶穌的時候,奉耶穌的名禱告按手、病得醫治,難道這是憑著你的功勞嗎?不是的!這是憑著什麼?恩典!在哪裡得到的?(回答:愛子裡!)在愛子裡得到的!我們大家相信耶穌,是因為只有在耶穌裡、唯獨在耶穌裡才能得著生命,唯獨在耶穌裡才能得著恩典!唯獨在耶穌裡。聖經當中可以說明,這整本聖經都為耶穌作見證的經!那為耶穌作見證,上帝差遣他自己的兒子來到這世上,其最重要的旨意是什麼呢?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耶穌來的時候,對著眾人說:『』我來了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大家擁有更豐盛的靈魂的生命嗎?那必須要依靠耶穌!靠著耶穌、相信耶穌。

我們如今大家誰不是信耶穌的?但是信耶穌必須要有行為的!在愛子裡得著了恩典,你得了恩典,難道僅僅自己得到嗎?我們既然得恩典的話,應該可以把更好的東西,在好處介紹給別人。所以主耶穌又吩咐了,他說:『我要給你們一條新命令,當初律法所記錄的條例,只有告訴你們不可以作這事、不可以作那事、不可以作這個!但如今我給你們一條新命令,就是你們要…』怎麼樣?(回答:彼此相愛!)彼此相愛!大家擁有彼此相愛的心,能夠把這得到的無限的恩典介紹給人,這就是彼此相愛的心。我們大家通過聖經認識了耶穌、認識了上帝的旨意,大家說上帝的旨意是什麼呢?約翰福音3章16節是上帝的旨意!我們來看一下約翰福音…3章16、17、18節,我們看約翰福音3章16到18節、預備起……

「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因為 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譯: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 神獨生子的名。(約3:16-18)

就按著這話語一樣,上帝差遣他的愛子來了,不是叫世人被定罪!律法來的時候,總是說:「你不可作這事,你做那事你就必定死…」不然的話是按著出埃及記當中,有些人抵擋了摩西、也抵擋了 神的話的時候,當天斃命的就有幾萬人。就樣這樣一樣,藐視律法的人會得到咒詛!但耶穌來了不是把咒詛賜給人,反而是把無限的恩典跟憐憫跟饒恕賜給人。在律法當中的缺點是什麼?律法沒有饒恕、沒有恩典!這是律法的缺點。律法中雖然有侍奉上帝的法、雖然有得福的法,但是在律法當中沒有憐憫、沒有饒恕!律法叫人知道什麼呢?知道自己是一個什麼呢?(回答:罪人!)罪人!這是好處,但是人只能夠圈在罪人當中,無法得生。但義人必因信得生,信誰?(回答:耶穌!)就像這約翰福音3章16到18節的記錄的內容一樣,義人是信愛子耶穌基督的名得生命。

我們大家不要小看耶穌的名!不要認為耶穌的名只是喊著、兒童主日學裡面喊著耶穌的名一樣,不是這樣!耶穌的名是父的名、耶穌的名是宇宙萬物創造主的名;耶穌的名是我們得救的名、耶穌的名是權柄的名。大家依靠這耶穌的名,可以行許多神蹟在這耶穌的名裡頭!只有在愛子裡頭才能夠行神蹟。我們大家趕除污鬼的時候、醫治病症的時候,都是奉誰的名行事?(回答:耶穌!)我們大家吃飯的時候,因著食物當中…現在食物當中,連油都有出現很大的問題!甚至食物當中也有很大的問題,誰知道這食物當中有什麼樣的劇毒跟疾病,在這裡會影響人的身體呀?但我們每一次食用食物之前,我們都奉誰的名禱告?(回答:耶穌的名!)奉耶穌的名禱告!就連食物都在上帝的面前得以潔淨。我們大家憑著信心就是依靠著耶穌的名!我們奉耶穌的名無論行什麼,上帝都說了『我必定成就。』但成就了,為了什麼成就呀?為了他自己的旨意!上帝的旨意是要我們信耶穌因此得生命!哈利路亞!

叫你信耶穌讓你病得醫治、叫你罪得赦免!但是如果沒得到生命,這一切有什麼意義呢?想得生命的話,要依靠耶穌的名。耶穌又說了…他來到了施洗約翰的面前,施洗約翰告訴他說你…施洗約翰說:「我應當來到你的面前,如今你來到我的面前。」耶穌說:『我這麼行是為了盡諸般的義!』我們看一下約翰福音…馬太福音第3章、馬太福音第3章…從14節到17節、馬太福音3章14到17節…馬太福音3章14節到17節、預備起……

約翰想要攔住他,說:「我當受你的洗,你反倒上我這裏來嗎?」耶穌回答說:「你暫且許我,因為我們理當這樣盡諸般的義(或譯:禮)。」於是約翰許了他。(太3:14-15)

好!我們到這裡為止。這裡說施洗約翰,耶穌來到了他的面前,約翰心裡想:「你不就是 神的羔羊,是除滅世人罪惡的那位嗎?我應當來到你這裡,你反而來到我這裡來…」耶穌來到他面前說:『施洗約翰呀,你為我施洗吧!我們理當盡諸般的義。』“義”擁有義才能得生、擁有義才能夠討上帝的喜悅!耶穌照樣順從了上帝的旨意,這旨意就是上帝的義。那旨意什麼呢?耶穌照樣順從浸到水裡!浸到水裡之後,水裡上來,上帝承認:『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為什麼成為 神的愛子?因為耶穌盡諸般的什麼?(回答:義!)義!我們看一下往16節以後預備起……

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裏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 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太3:16-17)

按著上帝的話語,我們大家不要斷了上帝的話語!照樣去順從、照樣去成就。有人來到了主耶穌的面前「主呀~我願意相信你、我愛你!但是受洗慢一點吧!我可能等到了夏天的時候,我再來受浸禮…」可是這個人,在還沒有受浸禮之前,他就離開這世上了!那麼這對於上帝來講,他盡了諸般的義了沒有?(回答:沒有!)大家通過字面上可以看到,盡諸般的義是當下領受了就趕快去執行,上帝就承認你為他的誰?(回答:愛子!)愛子!為什麼呢?因為我們住在耶穌基督裡了!哈利路亞!

當受了浸禮的同時,你的名以及耶穌,已經完全合而為一了!你的靈魂,上帝…聖靈就住在你裡頭!你就住在耶穌基督裡頭。就像這話語一樣,盡諸般的義!我們並不是靠著理智去順從上帝的話語,大家要擁有靈感!「我的靈魂哪、你要擁有靈感!」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擁有靈感!

以利亞升天之前,以利沙抓著以利亞,要求的是什麼呢?上帝如何感動你,就加倍的感動我吧!以利沙他祈求的是這個。但如今我們信了耶穌的名,我們應該要擁有耶穌的靈感!耶穌的靈感是什麼?他說了這話,說:『你暫且許我,我們理當盡諸般的義!』這諸般的義是什麼呢?我們看約翰福音、約翰福音第14章12節、約翰福音14章12節…約翰福音14章12節、預備起……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裏去。(約14:12)

就按著這話語一樣,耶穌浸到水裡,隨即受了洗,然後隨即從水裡上來,他照樣順從了上帝的義!而順從義的他說:『信我的人你也要…』怎麼樣?照樣做!你做的話你也能夠得到義!這義、義人必因信得生。你若信、行為是什麼呢?你如果相信耶穌的行為應該是什麼呢?受浸禮!大家我們從相信耶穌的第一刻起「我信耶穌、我承認我是個罪人…」然後你應該決志從今之後你要受浸禮、洗掉你一切的汙穢,在靈魂當中的罪,交由耶穌來擔當吧!耶穌擔當了罪的問題,從此之後我住在耶穌基督裡。以弗所書1章3節到4節裡頭說了『住在耶穌基督裡。』在耶穌基督裡!在愛子裡、在基督裡。因著強調了在耶穌基督裡,我們才能夠得到天上一切的豐盛、在耶穌基督裡才有生命、在耶穌基督裡才有永生。大家我們在過信仰生活中,絕對要承認我是上帝的兒女、我住在耶穌基督裡!約翰福音1章12節、約翰福音1章12節…我們來看約翰福音1章12節、預備起……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 神的兒女。(約1:12)

如今我們奉耶穌的名受浸禮的人,是接待耶穌名的人!也接待聖靈進入在我身上的人。那麼你有耶穌的名、聖靈住在你裡頭,你就成為誰的? 神的兒子!成為跟這世界上的人完全區別開來的人。上帝以義來區別屬他的人與不屬於他的人!什麼是義?受浸禮!從水裡隨即上來的耶穌,他所做的我們也做了!照樣做的時候,從此之後你是被區別開來的人。這裡說了『 神的兒女。』 神的兒女是被區別的,是以義為區別!上帝的義。我們大家信靠了耶穌的名,但是你果然是得救的人嗎?如果你得救的話,應該要讓證據行在你身上!受浸禮是個證據,是我用肉體可以證明我住在耶穌基督裡的,但靈魂的證據應該要拿的出來。

我們大家不僅僅使用肉體去作為體驗、體驗了我住在耶穌基督裡這話,還要讓靈魂來體驗於上帝。大家的靈魂如果領受了聖靈,受了浸禮之後,聖靈降臨在你身上!從此之後你有聖靈在你裡頭作為印記。以弗所書、我們來看以弗所書1章14節…13節!以弗所書1章13節…新約269頁、以弗所書第1章13節,我們一同來念一遍、預備起……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弗1:13)

大家你既然信了耶穌,這當中有…這話語當中還有其他的語言?什麼呢?你既然信了耶穌…大家既然信耶穌,難道是僅僅在外面說:「我信、我信…」的人就是信耶穌嗎?(回答:不是!)「你信耶穌嗎?」「我信、我信!我信他會幫助我,信…」這樣的人何其之多!「信耶穌就受浸禮吧!」「喔不!我認為還不配…」在上帝面前不接受受浸禮的人,有的人心裡想「我還不配!等到我做了相當優秀的時候,我再來受浸禮…」你再怎麼優秀也無法得永生、再怎麼優秀也無法靠著你的功勞得著救恩。我們一定要承認自己!通過亞當的事件可以發現,世界上有沒有義人呀?(回答:沒有!)一個也沒有!跟你旁邊講:「一個也沒有!」……

所以沒有,我們唯獨依靠了上帝所差來的那位義者---耶穌基督!靠他,我信耶穌的名、我奉耶穌的名受浸禮。我既然相信他,信的行為就是浸禮!我們浸禮完之後,承認我們是信耶穌的,從此之後,大家的信心不要軟弱,即便你做錯了、犯錯了、做任何的事,你都要相信我是住在耶穌基督裡的人!哈利路亞!

雖然我們人有肉體的軟弱!想法、智慧有很多的不足,無法理解上帝的旨意,但唯獨這個旨意,大家一輩子要記得!我既然信了耶穌的名,我不致滅亡,反得永生!哈利路亞!

如今滅亡在我們大家身上沒有權柄!我們相信他的名、奉他的名浸禮、也領受了聖靈作為印記!若聖靈住在你裡頭,聖靈的恩賜要顯在個人身上!哥林多前書第12章從3節以下記錄的內容。聖靈的恩賜有信心,信心是相當重要的!有智慧的言語、知識的言語、信心,然後還有醫病的能力翻方言以及方言,如此看來,大家裡頭擁有信耶穌的名的信是聖靈賜給你的!哈利路亞!

那麼你受了聖靈的印記嗎?你應該要好好的鑒察自己!如果在你裡頭沒信心,那麼你就是可棄絕的!聖經如此記錄著這樣的內容。我們應該通過這今天的這話語,在耶穌基督裡,我的靈魂一輩子都要在耶穌基督!你們有幾個證據?有那些證據呢?第一個:你受了什麼?(回答:浸禮!)浸禮!第二個:你受的什麼?(回答:聖靈!)聖靈!這兩個證據,我們可以大膽的在天使的面前說:「我是 神的兒女!」 神的兒女。有一天萬一發生了什麼事情?我的靈魂瞬間的離開了我的肉體了,這時候天使問你「你到底有沒有得救呀?」「呃~我還不清楚吶…」若不清楚的人你是被棄絕的!「得救了沒有?」「有!」「得救的憑據呢?」「我受了浸禮!奉耶穌的名受了浸禮,我也奉耶穌的名受了聖靈。」這作為印記、得就的憑據。我們大家得救憑據不在乎你在耶穌基督裡做了多少的好人好事、不在乎你的義行!你的義無法讓你得生,只有奉耶穌的名、信靠耶穌的名才能夠得救!哈利路亞!

想要在耶穌基督裡得生命的人請說:「阿們!」……

那在他裡頭還不僅生命,還有什麼呢?有榮光、有福份、有獎賞!這都在耶穌裡,還有一切天上的豐盛。我們如今信耶穌,不就是為了靈魂在天上得蒙救贖嗎?難道信耶穌是為了在這肉體當中得好益處嗎?聖經當中有記錄著這樣的人,他的家業非常的豐盛,然後他想「哎呀~田產也相當豐盛,這倉房無法再容納了,他就另蓋了一個倉房…」路加福音第12章以下記錄這樣的內容。那他另蓋了一個倉房,他告訴他自己的靈魂說:「我的靈魂哪、我的靈魂哪,你要安歇吧!你不用太擔憂,我們擁有了許多糧食可以積攢這樣子的財寶,我們平平安安的度日吧…」上帝對這樣的人說什麼呢?無知的人呀!『無知的人,上帝今夜要你的靈魂,那你所留下來的財寶要歸從誰呢?』大家為了財寶努力嗎?為了財寶、為了養活自己、為了讓自己更加的豐盛,而努力的在這地上過生活,然後也努力的工作賺錢。但是上帝還在這當中警告了我們『你們不要僅僅為這些事,你們求 神的國、 神的義,那這一切都加給你們。』如果義在你的裡頭,這應該都要顯給你們的!如果義在你的裡頭,那這什麼呢?住在耶穌基督裡! 神的義就是耶穌,我們要住在耶穌裡,住在耶穌裡一切都加給我們!哈利路亞!

不僅是 神的義,還要接受 神的國! 神的國是指著聖靈的支配。大家我們這作為聖殿的我們,迎接了聖靈,讓聖靈住在我的靈魂裡來侍奉他,他就是 神的國。而 神的國降臨在我們的身上的時候,我們能夠顯出 神的國的能力!能夠醫治病人、趕除污鬼,能夠行許多的神蹟奇事,能夠在信仰生活當中不斷經歷上帝,這都是因為有義的緣故!都是因為你住在耶穌基督裡的緣故。「我一生一世都要住在耶穌基督裡!」我們決志三遍、預備起……

我一生一世都要住在耶穌基督裡!

我一生一世都要住在耶穌基督裡!

我一生一世都要住在耶穌基督裡!

大家一生只有一次,這一次的機會是讓我們能夠遇見耶穌的機會。這世界有很多人沒有遇見耶穌,通過我們的傳道、通過我們的教導、通過書籍,但他們還是有許多人沒有信心能夠接受耶穌。那如果在這一生當中,沒有接受耶穌,而離開了自己的肉體的人,將來有上帝的憎怒在他的身上。大家想一想,如果我們是信耶穌的、一輩子信!但沒有記錄在天國,是不是非常的冤枉呀?(回答:是!)為什麼信耶穌的人沒進天國呢?因為信耶穌的人沒有按著上帝的旨意進行!上帝的旨意是什麼?信靠我的愛子!要信他的名,並因信他的名怎麼樣?得生命!還要奉他的名受浸禮。我們看一個這樣的經節,馬可福音第16章…馬可福音16章16節…預備起……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可16:16)

一個“信”但是“信”難道就說:「你是信嗎?」大家在心裡當中說「我信耶穌、我信耶穌…」但你信耶穌的憑據證明是什麼呢?聖經當中說:「信!」 “信”本身是個動詞!你信的行為就是受浸禮!信而受洗的必然怎麼樣?(回答:得救!)得救!這得救就是在乎這個行為。我們跟自己的丈夫因為如果要娶妻子的時候,告訴他「我愛你、我愛你…」可是十年也不娶他,怎麼能夠顯明你真的愛他呢?既然愛他就娶他!從此之後他成為你的十字架、你的負擔,背起他侍奉上帝吧!既然要愛他,就要好好的照料他、照顧他,這是上帝所定的旨意。既然你愛我,那麼你信我的名受浸禮,從此之後你要侍奉我!哈利路亞!

我們大家在耶穌基督裡可以得到一切的豐盛!約翰福音第10章10節,我們請看一下這個經節,約翰福音第10章的10節…預備起……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譯: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10:10)

大家想得豐盛的生命嗎?想要在這信仰生活當中更豐盛嗎?你不要僅僅的想到豐盛是在這地上的金錢,這豐盛是一切的使用支配權!在天上上帝要賜給你的。然後這豐盛在天上,我的靈魂若在天上豐盛,我肉體可以健壯,我凡事可以興盛起來。我們大家要想到這當中的經節,既然要得豐盛之前要得生命!要因信耶穌而得生命、要住在耶穌基督裡得生命。「我的靈魂哪、要住在耶穌基督裡得生命!我的靈魂哪、你要住在耶穌基督裡得生命!」大家要不斷的告訴自己的靈魂!靈魂在我的裡頭他無法表達,但就是使用我們的肉體來證明,讓我的靈魂的豐盛。

大家既然可以治病、可以趕鬼,這神蹟奇事在你們的身上已經常常顯而易見的!但是如果沒有依靠耶穌基督的名,堅持到底的人,犯了罪的時候「哎呀~我是不是…能不能得救呀?」擁有這樣的心的人,你已經是被棄絕的!完全被棄絕的人。但是你犯了罪的時候,像大衛一樣「我是在罪孽裡生的,上帝呀~饒恕我!求你給我清潔的心、造清潔的靈在我身上…」按著這話語一樣,巴在上帝的面前,抓著他的腳不放「我是得救的人、我是上帝的兒女!」大家要擁有這樣的膽量,如果沒膽量的人無法進天國。膽怯的人能不能進天國?(回答:不能!)能不能?(回答:不能!)沒有信心的人能不能進天國?(回答:不能!)拜偶像的能不能進天國?(回答:不能!)我們看一下啟示錄…第21章8節…預備、21章,375頁、啟示錄21章8節預備起……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裏;這是第二次的死。(啟21:8)

大家靈魂的死都…肉體的死人人都有一次!誰也無法逃避這樣的事實。但靈魂呢?我們有權利讓我的靈魂不死在硫磺火湖裡!依靠耶穌的名、住在耶穌基督裡。不要膽怯!不要認為說:「我做錯了,然後我膽怯了…」即便是干犯了聖靈,也要擁有膽量「我要依靠耶穌的名持守到底…」即便是大家軟弱到受到很大的攻擊,也要抓緊著耶穌的名「我是屬耶穌的、我是上帝的兒女!」大家要擁有這樣的信心,如果信心被剝削掉了,那麼剩下來只有憎怒了!剩下來只有硫磺的火湖裡。我們大家一生一世都要擁有信心,我是住在耶穌基督裡的人!跟你的旁邊的講說:「我是住在耶穌基督裡的人!」……

住在耶穌基督裡的聖徒請站起來!我們大家禱告,既然住在耶穌基督裡,我們在上帝的面前承認「我是屬耶穌的、我是住在耶穌基督裡的!」聖靈如今在我身上擁有印記,我們也奉了耶穌的名受了浸禮,得到了憑據!那麼從此之後我們不要再擔憂!你是天國之子,你沒有地獄,地獄在你身上沒有任何的權柄。我們要擁有這樣膽量,在上帝面前承認要告白「我是屬上帝的!」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大家作禮拜也是在耶穌基督裡的事實!你為什麼作禮拜呢?因為你在耶穌基督裡,所以作禮拜!大家不要認為我作禮拜是隨便的一件事情,只有在耶穌基督裡的人才能夠持之以恆、恆久忍耐的在上帝面前獻上禮拜。大家獻禮拜的時候要想「我是在耶穌基督裡的人,所以我獻禮拜!」要確認這件事實!什麼要讓禮拜成功?大家的靈魂的想法就是我是在耶穌基督裡的人!耶穌基督裡的人獻上的是成功的禮拜。在這時間我們禱告,我如今獻禮拜,是因著我在耶穌基督裡,如此獻上感恩!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在耶穌基督裡有一切的天上的豐盛!有生命、有榮光、有獎賞,我們在耶穌基督裡,可以無限的向上帝祈求。求主的福份臨到我!福份一旦臨到我,咒詛就只能離開。為此我們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