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耶穌一同獻上禮拜

【太28:16-20】

基督教台灣聖樂教會(黃恩賜牧師)

2014年09月14日禮拜

  

錄入文字:Berean劉又瑜

經節:馬太福音28章16-20節

十一個門徒往加利利去,到了耶穌約定的山上。他們見了耶穌就拜他,然而還有人疑惑。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譯: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親愛的天父呀!感謝祢聖潔的主日,我們一同來到祢的面前,榮耀耶穌祢的寶貴聖名。天父呀!在這以下時間,求聖靈感動祢僕人的口,給我智慧的話語、知識的話語、能力的話語!並以相同靈感充滿著每一位弟兄姊妹們,使他們的靈魂能夠在這時間,能夠通過祢的話語更加聖潔。天父呀!我們將以下時間交在主手中,我們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和耶穌一同獻上禮拜。我們一同看今天的講章……

上帝

是獨一的。

把天上地上所有的權柄都賜給了兒子。

唯獨

兒子才能使無變為有,叫死人復活。

耶穌

是上帝本體的真像,

卻不以自己與上帝同等為強奪的,

反倒虛已成為人的樣式。

既有人的樣子就奉父的旨意,至死順從。

這樣他既得著天上的榮光。

就吩咐我們說,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

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從此

我們邊教導、學習及傳揚主的話語,

邊等候主的日子。

禮拜是等候主的日子的人順從的行為。

二三個人奉耶穌的名聚在一起,

無論何處,耶穌都以聖靈與他們同在。

◎禮拜不是宗教儀式,

是與主同在的聖潔的聚會

即屬靈的聚會。

◎禮拜不是宗教儀式,

而是有聖靈同在並他的能力

充滿的聚會。

◎禮拜不是宗教儀式,

而是上帝的喜樂

充滿的屬靈的聚會。

※禮拜屬於三位格上帝。

讓我們

聖潔地獻上成功的禮拜。

上帝是獨一的!阿們!當我們說:「上帝是獨一的!」但這世界上的人,世界上他們認為這世界有很多神,這也的確!大家說一遍:「世界上有很多神!」……

世界上有很多神!但這些神,跟我們的所敬拜、侍奉的上帝有很大的不同點。基督徒、基督教是侍奉獨一的上帝!是侍奉獨一的上帝。但他們認為有很多的神,那這些神,他們的神的屬性跟我們所侍奉的屬性是不同的,他們的神是被造的神!而我們的 神是創造宇宙萬物的 神!所以我們說:「他是獨一的。」世界上的人認為說:「他們在這裡只要侍奉這個神,然後敬畏這個神、遵守這個神,那這個神就可以賜福給他們…」沒有錯!這個神也可以幫助他們,但是我們的上帝、獨一的上帝他是創造的 神!連生命都在他的裡頭,所以他能夠給我們永生、所以我們是侍奉獨一的上帝!大家說一遍:「獨一的上帝!」……

我們的上帝比宇宙還大,他們的神是在拘留在宇宙當中,無法離開宇宙的存在!所以這個“神”的差異、差異上相當的大。我們的上帝是自存的上帝、自己存在的!差別在於我們的上帝是自己存在,所以他是獨一的。大家說一遍:「上帝是自存者!」……

那再說一遍:「上帝是獨一的創造者!」……

就按這兩點,與世界上的神就有很大的差別。但不僅如此,上帝他是擁有本體形象的 神!大家說一遍:「上帝是擁有本體形象的 神!」……

這世界上的神他們沒有形象、沒有形象!所以人們雕刻偶像、雕刻偶像!賦於這些偶像、給那些神他們形象。但是上帝在出埃及記20章以下記錄的內容說:『不可雕刻偶像!不可侍奉那些像、不可跪拜那些像…』就像這樣一樣,上帝是自己獨自擁有形象的!但是人們對於這些世界上的神,想給他形象,然後去侍奉他,這是汙穢的行為。上帝是自己獨自擁有形象的,獨自擁有形象的那一位,從父的懷裡顯現出來。我們看一下約翰福音第1章…約翰福音1章從1節到4節、約翰福音第1章從第1節到第4節、預備起……

太初有道,道與 神同在,道就是 神。這道太初與 神同在。萬物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生命在他裏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約1:1-4)

按著這話語當中提到,上帝是創造者!是造物主,而且他是自己存在的,然後他又有擁有自己的形象『太初有道、道與 神同在!』第14節說什麼呢?我們來念一遍、預備起……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約1:14)

這裡就這麼說了,上帝是擁有本體形象的!『道成了肉身。』道成了肉身。腓立比書2章6節說什麼呢?耶穌是上帝本體的真相!就像這樣,上帝是獨一的!他的獨一在哪裡呢?上帝的獨一是什麼呢?大家跟我一起說:「他是自存者!」……

「是獨一的創造者!」……

「唯獨有自己形象的 神!」……

這三點就是上帝的獨一!我們承認上帝是獨一,我們就是侍奉獨一的 神!哈利路亞!

耶穌是上帝本體的真相!耶穌是上帝本體的真相。在希伯來書1章3節也記錄這內容『耶穌本是 神的像。』那他是上帝的形象,上帝的形象來到了這世界上,然後傳遞了上帝的話語、上帝的旨意,我們就是侍奉獨一的上帝。

以前舊約時代,他們一同聚集的時候,上帝告訴他們說:『你們要建立會幕,然後要百姓圍繞著會幕…』圍繞著會幕。讓這些以色列分成12個支派,前面3個支派、左、右、後面各三個支派,而這前後左右的支派,向著會幕進行!向著會幕。我們大家都說:「我們要來到上帝的面前…」是不是呀?(回答:是!)大家想說:「我們來到上帝的面前…」但是怎麼來到上帝的面前?上帝不是哪裡都有上帝嗎?有人說:「我在山上可以禮拜、我在海上禮拜、我在各處可以禮拜…」就心理這樣想!哪裡都可以禮拜,那麼就不需要禮拜堂了。所以我們說:「我們來到上帝的面前…」那禮拜堂就是上帝的面前嗎?我們通過歷代志下、歷代志下第6章,我們看一下歷代志下、歷代志下第6章…18節!歷代志下16章18節…6章18節。歷代志下6章18節,我們一同來念一遍、預備起……

 神果真與世人同住在地上嗎?看哪,天和天上的天尚且不足你居住的,何況我所建的這殿呢?(代下6:18)

就像這話語當中提到,所羅門當建立聖殿的時候說:「天和天上的天都不能夠讓上帝居住。」那麼可以說聖殿是來到上帝的面前嗎?我們大家來到聖殿的時候,就說我們來到上帝的面前嗎?大家我們的信仰要來到上帝面前!來到上帝面前才是信仰。但是禮拜堂是什麼呢?所羅門在這當中以下記錄的內容說:「若有人在這殿裡向你伸手禱告,求你在天上垂聽他的禱告!若有人生了什麼這樣的疾病,在這朝著聖殿向你伸手,求你醫治他的疾病…」就像這樣,聖殿是朝向上帝榮面的一個地方!聖殿是朝向上帝的方向,聖殿裡頭。所以在這聖殿裡頭擁有上帝的方向!而聖殿是什麼地方呀?耶穌說:『我就是那殿!』耶穌說了『我就是那個聖殿、我就是那殿!』耶穌指著自己說『他就是那殿!』又說:『我就是門,往天上的門!若人不藉著我,不能夠到父那裏去。』約翰福音第10章,我們看一下約翰福音10章第9節…約翰福音第10章9節、預備起……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約10:9)

就像這樣一樣,耶穌說:『我就是門!』唯獨往天上父的門、往天上父的門。聖殿是朝向這個門的方向。在這聖殿中,禮拜堂是朝向這個門的方向。我們在這禮拜堂,為了要進入這個門,我們唱詩,是吧?(回答:是!)要唱詩歡喜的進入這個門!進入哪個門?在耶穌這個門!耶穌就是往父的門。而如果離開了耶穌,那這是盜賊!盜賊的話,在過去以前封閉時代,強盜他的刑罰是什麼呢?強盜、強盜的刑法?(回答:死亡!)死亡!就是強盜是一個處以極刑的一個很嚴厲的一種罪,強盜。所以如果離開了耶穌,想進到父那裏去的人是不能的!最後只能夠面對的就是死亡。

我們大家來到禮拜堂,聖殿是朝向耶穌這個門!向這個門、向他伸手、向他禱告,上帝必定在天上垂聽我們的禱告。我們可以知道保羅,他在聖經當中說到,在哥林多前書第9章6節說了『他奔跑並不是無定向的!鬥拳不是像打空氣一樣…』他清楚的知道信仰的方向。我們大家要認識信仰的方向!我們來禮拜堂,並不是說禮拜堂、這禮拜堂是聖潔的,而是這禮拜堂是侍奉上帝名的地方!我們在這裡是侍奉上帝的名,在這裡通過上帝的名,向天父討他的喜悅!通過了這個名,進入了他的院,通過了這個名。所以耶穌說:『我就是門!誰通過我進入了這個門,才能夠到父那裏去。』所以我們作禮拜是什麼意思呢?為了要榮耀這個名!為了侍奉這個名,這就是禮拜。我們大家通過了耶穌說:『我就是門、我就是朝向上帝的方向!』大家過信仰生活要知道方向。我們看提摩太後書第2章、提摩太後書2章5節…提摩太後書2章5節…提摩太後書2章第5節、預備起……

人若在場上比武,非按規矩,就不能得冠冕。(提後2:5)

就像這樣,大家來到禮拜的時候,並不是一個形式!在這裡坐著、坐著,然後就聽聽講道、然後就「結束了!我完成了禮拜…」以這樣的心態來到上帝面前的人,沒有辦法按著規矩得到獎賞!甚至連生命都會有可能被奪去。“生命”為什麼呢?我們來到禮拜堂的地方,為了是要朝見上帝的榮面!要尋找上帝,要來到上帝的面前。但是如果不依靠耶穌的名,沒有人能夠到父那裏去,這就是規矩!唯獨依靠耶穌的名,我們才能夠討上帝的喜悅;唯獨依靠耶穌的名,才能夠經歷到上帝的豐盛,依靠耶穌的名。保羅清楚知道方向、清楚知道規矩,我們要有方向、也要有規矩。方向是什麼呢?耶穌就是門!規矩是什麼?唯獨依靠耶穌才能進入到父那裏去!哈利路亞!

而禮拜就是什麼呢?瑪拉基書第1章,禮拜什麼呢?是為了敬畏上帝的名!瑪拉基書第1章裡頭記錄的內容,有一些藐視上帝名的祭司,他們在禮拜的時候藐視了上帝的名。但我們在禮拜的時候,敬畏上帝的名、敬畏上帝的名!敬畏上帝所差遣下來這個名。耶穌道成肉身來到這世上之後,後來他升天了!約翰福音第16章10節說:『我去到父那裏去!』耶穌去到父那裏去了。那他去到父那裏去,耶穌他不在這世上了。羅馬的天主教,他們為了要想要告訴百姓「耶穌是這樣的一位…」於是他們就用畫,把他畫在了石板上,也畫在了畫冊、像冊上。然後他們建築了漂亮的禮拜堂的時候,都把耶穌的像畫在上面!為了是叫人怎麼樣?紀念他!是不是呀?(回答:是!)但是上帝又在出埃及記第2章、2章…出埃及記第20章第3節以下記錄著說:『不可雕刻偶像!不可跪拜那些像。』即便是耶穌的像,人家以為這是耶穌的像!有時候把耶穌畫成黑頭髮、有時候把耶穌畫成紅頭髮、有時候把耶穌畫成短頭髮、有時候把耶穌畫成長頭髮!甚至他們用想像的去把耶穌畫出來。

大家家裡如果還有這些畫的話要注意,你的 神是活著的 神!不是掛在框子裡頭的 神。我們大家要看好,耶穌…上帝指著那些說:『不可跪拜這些像!不可向這些像跪拜、不可以侍奉這些像。』耶穌他升天了說:『為義,我往父那裏去,我去到父那裏,所以你們就不再見我。』我們看一下約翰福音16章…第10節…預備起……

為義,是因我往父那裏去,你們就不再見我(約16:10)

就像這話語一樣,耶穌往父那裏去了!那人們就不再見他。羅馬的天主教是在耶穌死後將近300年開始建立的、建立了天主教的制度。但是300年後的人看過耶穌了沒有?(回答:沒有!)看過了沒有?(回答:沒有!)那他們憑什麼把他畫下來呢?看都沒看過的人如何畫出耶穌的樣子?那都只是通過想像去想像出來的!我們大家不要想要用眼睛去看見耶穌!那是一種罪,我們期待復活之後與他同在。但是現在用眼睛、用肉體的眼睛想看見耶穌的,那最後也只能夠自己迷失了方向。我們的方向要明確知道,耶穌離開了這世界上,耶穌往哪裡去?(回答:天上!)往哪裡去?(回答:寶座上…)他往父那裏去!聖經說:『他往父那裏去…』然後他留下的什麼給我們?他留下的什麼給我們呢?約翰福音第17章11節…約翰福音17章11節、預備起……

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裏去。聖父啊,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約17:11)

耶穌他受死的時候說:『父呀~我將我的靈魂交給你了!』司提反受死的時候,他說:「耶穌呀~我將我的靈魂交給你了!」就像這樣一樣,保守我們的是誰呢?(回答:耶穌!)耶穌這個名、耶穌這個名!耶穌升天了,留下什麼給我們呢?他不是把形象留下來給我們、他不是把畫像留下來給我們,他是把耶穌這個名留下給我們!所以禮拜的時候是為了榮耀耶穌這個名、禮拜是為了敬畏這個名、禮拜是為了侍奉這個名,而禮拜就是為了朝見耶穌這個名的榮面!哈利路亞!

這就是禮拜!我們要過信仰生活,要明確知道方向,我們依靠耶穌的名活著。在這世界上,哪怕是一刻、一秒,都不能夠離開耶穌這個名!我們不要因著受試探,隨便就說:「哎呀~我不信耶穌、我不信耶穌這個名…」因著受試探,而說出這種話,就像人想自殺一樣「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一樣,說了這樣的話,不要咒詛自己的靈魂!可以肉體忍受了很多的難處,嘴巴也要緊緊閉著!不要因著試探,而藐視了耶穌這個名。我們大家知道肉體只有短暫的時間,可是靈魂卻是永遠的,為了永遠的靈魂,一定要承認耶穌這個名!哈利路亞!

依靠耶穌的名!「我的靈魂哪、你要依靠耶穌這個名!」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依靠耶穌這個名!

依靠耶穌的名。我們大家從出生開始就要奔向哪裡呀?(回答:死亡!)從出生開始就要往死亡裡奔!但在死之前,我們可以遇見救主耶穌基督,遇到了他,死的權柄不在我們身上!我們從此之後是得稱為義的義人!從此之後可以通過這個門,進入到父那裏去,這就是我們的盼望。為什麼我們在這地上受苦受累?為了、因著上帝的國度!為了自己的靈魂的緣故,我們奔跑、我們鬥拳!我們大家努力,這麼辛苦的戰鬥是為了什麼呢?是因為耶穌他復活了!耶穌復活了,他留下了他自己的名給了我們,讓我們去侍奉這個名、去敬畏這個名!因這個名我們也得生命、因這個名我們能夠得著救恩,都是因為耶穌這個名。大家如果隨時隨地能夠依靠耶穌名的人,跟完全不知道耶穌的名的寶貴的人,差異性就相當大了!雖然都是基督徒,但耶穌這個名,是叫你從死裡復活的名、是上帝他自己的名,他把這名通過了兒子賜給了我們,使我們跟他合而為一的名!哈利路亞!

這就是方向!我們來到禮拜堂當中作禮拜,為了就是敬畏他、榮耀這個名。我們的主耶穌在這地上的時候,他跟彼拉多希律作了見證!他做了什麼見證呀?他說:『我的國不在這世上,我的國在天上…』所以彼拉多希律能不能夠告他?(回答:不能!)「他要反叛!他的天國即將來到世上了,所以要殺死這個人…」希律彼拉多有沒有這個說呀?(回答:沒有!)沒有!因為天國在天上,在天上的國無法攻擊這世界上的國!沒有辦法攻擊。所以彼拉多希律抓不到任何的證據能夠告他、沒有任何證據!但主耶穌卻仰望這個國、願意把這樣的國賜給凡相信他名的人。我們大家你的國在哪裡呢?我們的國在哪裡呢?在天上的人,會擁有我往天上裡去的這樣的想法!大家你的靈魂真的是往天上奔嗎?是的話請說:「阿們!」……

真的要往天上奔的請大聲說:「阿們!」……

往天上奔的靈魂,我們大家都是為此作見證!為此作見證。耶穌復活了!他進入到天了、他見證了那個國,所以我們作禮拜,為了紀念他從死裡復活進入那個國這回事,我們作禮拜的理由就是在這裡。為什麼要作禮拜呢?作禮拜是有信心的人、往天上裡奔的人一同坐在這裡,然後參與禮拜的事!這是一件事實。如果大家沒有往天上奔的想法,那麼何必作禮拜呢?那不過就是一個宗教、一個儀式,大家來坐在這裡來聽好話,不是的!反而是在這裡聽到上帝對我們說的話,讓我們努力去遵守,要擁有依靠耶穌的名,往天國裡奔的想法!哈利路亞!

這就是與耶穌一同獻上禮拜的人!耶穌進入那個國了,他為了那個國,他付出了相當大!為了進入那個國,他付出相當大的代價,他進入那個國是百般的順從上帝的旨意!腓立比書第2章,我們從6節開始來看一遍,腓立比書2章6節、腓立比書2章6節…從6節到11節…腓立比書2章6節到11節、預備起……

他本有 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 神同等為強奪的;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所以, 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 神。(腓2:6-11)

就像這裡的話語一樣,耶穌他為了進入那個國,他順從天父一切的旨意,直到死在十字架上!百般的順從、順從,不按著自己的想法。雖然耶穌有他自己的想法,但他還順從了天父的旨意,於是上帝將天上地下都必須屈膝的名,賜給了耶穌!讓他承認了他自己的兒子,承受了這一切的榮耀。然後兒子又把這樣的名賜給了我們,讓我們也能夠承受天上地下都必須屈膝的名,叫什麼?(回答:耶穌!)耶穌!我們就是把耶穌的名,接待在自己的靈魂裡去侍奉他的人。參與禮拜的人是為了紀念耶穌,他從死裡復活進入父的國這樣的事實!我們又擁有這樣的盼望,於是我們在這裡紀念他,並與耶穌一同獻上禮拜,這是我們的信心。我們大家作禮拜是為此努力的!我們作禮拜並不是形式,並不是說:「我們苦苦坐著,然後就可以得到上帝的承認…」不是的!作禮拜要擁有仰望天國的心、作禮拜要擁有耶穌從死裡復活的心。我們大家要一定要被聖靈充滿!要依靠聖靈。我們依靠耶穌的名得了生命,還要靠著聖靈過好信仰生活。

“聖靈”有的人說:「哎呀~我們聖靈充滿,從此之後我都沒有自己,聖靈要我做這事我就得做!聖靈要我做那事我就得做…」於是抓著聖靈當著自己的擋箭牌。就像這樣,我們大家不是被聖靈所支配的人,而是是被聖靈感動的人!大家是被聖靈感動的人。那些被聖靈支配的人說:「聖靈在我裡頭就沒有自己了…」不是!越是被聖靈充滿、越了解上帝旨意。聖靈來做什麼呢?聖靈來是要我們去…進入到我們身上,要我們轉向耶穌!聖靈來的目的是要我們轉向耶穌。有很多的人只想做自己的事、想進行自己的事!最後聖靈感動他『不!你要轉向耶穌、轉向耶穌!你要在耶穌裡做上帝喜悅的事…』而耶穌做了什麼事討上帝喜悅呢?至死順從、他服從天父的旨意!就像這樣,所以聖靈來住在人的身上,他會感動你順從耶穌的想法。我們如果是被聖靈充滿的人,越是充滿的人、聖靈會把你這靈魂帶到上帝的面前!越是被聖靈充滿的人,聖靈會把這樣的人帶到上帝的面前。

有的人逃避上帝「哎呀~我不想侍奉上帝、侍奉上帝太辛苦了我不要…」然後當被聖靈充滿的時候,這樣的人就回到侍奉上帝的路上!然後做上帝喜悅的事,這就是因為被聖靈充滿。但是越不被聖靈充滿的人,就越加遠離上帝「上帝的事不甘我的事!教會的事不甘我的事、教會的問題不甘我的問題!從此之後教會是教會,我是我!上帝是上帝、我是我…」不被聖靈充滿的人,最後形成的行為就是這樣。我們大家要被聖靈充滿!聖靈充滿並不是說:「沒有擁有自己的想法…」聖靈充滿的人是給你理智,讓你有智慧、有能力的來到上帝的面前侍奉他!這才是被聖靈充滿的人。

主耶穌被聖靈充滿了!所以三年半的時間,大大的為主做工;司提反被聖靈充滿了!然後他最後被充滿的最後一刻,竟然是被人石頭打死了;保羅被聖靈充滿了,所以他的一生都在監獄裡活著。彼得被聖靈充滿了,無論在那裡見證耶穌的名!最後倒掛在十字架上受死了;約翰被聖靈充滿了,100年的信仰生活,最後在拔摩島上老死了。我們大家要知道,聖靈充滿並不是指代著我肉體幸福快樂就是聖靈充滿,大家肉體快樂嗎?快樂的話,那麼正好是與聖靈為敵!羅馬書第8章7節以下記錄的內容『聖靈與情慾相爭,情慾與聖靈相爭。』我們大家信仰生活要看保羅他說、說了什麼?我們看哥林多前書9章、哥林多前書第9章26節…26到27節、預備起……

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林前9:26-27)

就像這話一樣,保羅他為了要…他被聖靈充滿、被聖靈充滿!但是他也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我們大家過信仰生活,不是說痛苦才是我們的目的,不是!這痛苦是過程,但目的什麼呢?為了要讓我的靈魂更加的幸福!我的靈魂會因為我在這地上侍奉上帝、我的靈魂會因為在這地上與耶穌一同做工,然後在天上得獎賞、得榮光、得到了無限永遠、永遠、永遠的生命!豐盛的生命在你裡頭,我們大家就是為了這而侍奉上帝。大家的…要知道主耶穌他給我們的信仰中有能力、有獎賞、有榮光、有報償!還有天上一切的豐盛。但是如果我們大家僅僅只是為了自己,想做自己的事、成就自己的旨意的話,那麼這一切在天上是化為烏有的。我們大家做工、學習、傳福音,這些都是等候主到來的事實,所以我們如此做!但是如果沒有盼望的人,做不了更大的事!我們要擁有天上的盼望。「我的靈魂哪、你要擁有天國的盼望!」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擁有天國的盼望!

我的靈魂哪、你要擁有天國的盼望!

擁有天國的盼望的人,棄掉了自己的想法!棄掉想要做自己的事。大家有沒有理想呀?(回答:有!)有!每個人都有理想,都有願意所做的、都有自己的夢想。但是如果要往天國裡奔的,這三項全都要拿掉!沒有理想、沒有自己的想法、沒有自己的夢想!唯獨成就上帝的旨意、唯獨成就上帝的旨意,而我們正是被上帝旨意支配的人。我們大家如果上帝的旨意,藉著聖靈充滿,那麼你會做討上帝喜悅的事,一定要被聖靈充滿的理由就在這。

什麼叫做聖靈充滿呢?大家想「那個人真的是被聖靈充滿的人…」但是一兩年、三兩下受到了試探「這哪有什麼事呀?」就跑了就走!這樣的人被聖靈充滿嗎?可以說他一開始就是被熱心充滿!他沒有被聖靈充滿,他只不過是擁有熱心,在上帝面前有熱心,在人的面前「這是對的!」有很多人學了上帝的話語的時候「上帝的話語對呀!我要侍奉他,這是對的…」充滿了火熱的熱心在靈魂裡!但是三兩下、過了一段的時間,熱心消滅的時候「哎呀~好像上帝不是要我走這樣的路!上帝應該不是要我這樣做,侍奉上帝怎麼會是這麼痛苦呢?不應該、不應該…」掉轉了、掉轉了!而這個人當聽了什麼某種感動的話語的時候,然後在上帝面前哭泣悔改,然後又回到侍奉的路上。所以可見得,聖靈充滿是指著什麼呀? “聖靈充滿”聖靈充滿是回到上帝的面前、轉向上帝!然後真正被聖靈充滿的人,他不是起起伏伏,真正被聖靈充滿的是從現在直到末了,我肉體的時間為止,我都要被聖靈充滿!哈利路亞!

該要做對的事情,硬著頭皮盡全力去做!雖然有很多是我們自己肉體做不了的,但是還是努力的進行著,這就是被聖靈充滿的人所做的事。我們大家要被聖靈充滿!既然是為了 神的國是對的,那怕事我自己被焚燒,我也要盡心竭力的去做工!這是愛主的心。我們大家看到聖經當中說,有些人來到主的面前說:「主呀、主呀~」但主說:『我不認識你!』為什麼呢?因為他們一開始就不按著上帝的旨意去行!約翰福音17章3節說:『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並且認識你差來的耶穌基督,這才是永生。』但是大家在信仰生活當中,不認識上帝!有的人也不認識耶穌所做的事。我們依靠耶穌的名,在耶穌的名面前,我們進入了那個門,在那個門面前我們侍奉了上帝!靠著耶穌的名侍奉他。在沒能力的時候,依靠聖靈來侍奉他,這樣的人才能夠討上帝的真實的喜悅。我們作禮拜是為了什麼呢?榮耀這個名、高舉這個名、敬畏這個名!這就是禮拜。我們為什麼做成功禮拜?是為了讓耶穌的名、因耶穌的名,使他的名得榮耀、使上帝因耶穌的名而得著榮耀!哈利路亞!

我們敬拜也是如此!大家在唱詩的時候,唱的不是自己的感情!不應該把自己的感情流露出來唱出「我喜歡這個歌,所以我唱這歌…」大家要擁有的是只要討上帝喜悅的事我就做!我們敬拜讚美是為了讚美讓上帝喜悅!哈利路亞!

這也是禮拜當中的一部分!我們的信仰生活不是討我自己想做就做,不是的!若沒上帝旨意,上帝不願意,所做的你就算再努力也不會成就。但只要是上帝所要的,你努力,上帝就會成就!哈利路亞!

信仰生活要擁有這樣讓上帝旨意成就的信仰生活!『願主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要一生要擁有這樣的心!哈利路亞!

在上帝面前,獻上這樣禮拜。教會不能夠只注重儀式,不是注重儀式,如果只注重儀式,這是宗教!他並不是一個正在侍奉上帝的地方。如果大家在這邊擁有很優良的儀式的話,那麼大家的靈魂是死的!在這裡我們要聽到有關於耶穌的內容、侍奉耶穌的內容;在耶穌的名面前,榮耀天父的的內容!哈利路亞!

然後我們努力的按著上帝所給予的話語去侍奉他。禮拜如此,但是我們大家禮拜一到禮拜六的時間為了禮拜而活著!禮拜是為了榮耀上帝的名而活著。大家跟我說一遍:「週一到週六是為了禮拜活著!」……

現在的禮拜一到禮拜六是不是過的很快?(回答:是!)快不快?(回答:快!)不是才剛新年新春禮拜結束嗎?怎麼現在已經又要來一個新春禮拜呢?“禮拜”你週一到週六是為了禮拜活著!什麼意思呀?常常牧師有時候在想「遭了~禮拜天到了!」這意思是什麼呢?不是害怕禮拜!而是什麼呢?是害怕沒有東西給上帝!做了什麼?沒有東西給上帝!在這一個禮拜當中,我做了什麼能夠獻上給上帝呢?擔憂的是這一項。大家禮拜一到禮拜六做了什麼可以給上帝呢?你做的什麼給上帝?如果沒有,那也應該把自己的心預備好給上帝!心預備好,你要在週一到週六都要謹慎的為了禮拜而活著;然後再來禮拜的時間,是因榮耀耶穌的名而活著!哈利路亞!

榮耀耶穌的名朝向天國的人,與耶穌一同獻上禮拜!要榮耀耶穌的名,要擁有朝向天國的心。我們在這過禮拜生活,我們的信仰就是禮拜的生活。跟你旁邊講:「信仰生活就是禮拜的生活!」……

過信仰生活就是為了過禮拜!信仰生活就是為了禮拜,禮拜是為了…是因為你擁有天國盼望,而一同聚集在這裡的人所做的事實。既然你是有天國盼望的人,就會來作禮拜!然後在禮拜會獻上成功的禮拜。禮拜一、禮拜六為了禮拜活著,禮拜天是為了耶穌、敬畏耶穌這個名,然後侍奉耶穌這個名而活著的日子。我們大家要讓上帝在這時間讓他的名得榮耀、讓上帝也得榮耀!哈利路亞!

 

耶穌升天了,他的樣子不在這世上了、他的容貌也不在這世上了!但不要想要用畫的把他畫下來,不要想要用看的把他看見他!要使用他留下來的名來侍奉他。「我的靈魂哪、你要侍奉耶穌的名!」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侍奉耶穌的名!

我的靈魂哪、你要侍奉耶穌的名!

要想侍奉耶穌的名,就要被聖靈充滿!聖靈充滿的人才能夠侍奉耶穌的名,聖靈充滿。聖靈充滿不是說:「我變成機器人,沒有自己意識…」聖靈充滿的人是朝向耶穌的名。當耶穌說的、我們就努力去做,他說:『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他說了『你們要去傳福音給萬民聽。』他又說了『你們要奉我的名趕鬼治病!』他又說了『你們要見證我的名。』又說了『你們彼此相愛,於是我就會因此得榮耀!』就像這樣的話語一樣,我們大家為了要侍奉耶穌的名,就要聽從他的話語,讓他的話成就在我的身上!哈利路亞!

這就是禮拜,禮拜要聽到的內容!我們要尊重、愛這個名。瑪拉基書1章記錄著說:『尊重上帝的名!這樣的人他的名會被記錄在生命冊上。』敬畏上帝名的人,有生命冊為他們存留。我們大家的名要記錄在生命冊上,就要按著上帝的旨意而進行!不要朝著自己的想法,要完成上帝的旨意。主耶穌把任務給了我們!彼此相愛、傳福音給萬民聽,然後培養門徒,我們大家都是為此而在戰鬥、為次在這裡過信仰生活。大家要擁有當主耶穌對我發的令,我就只有順從這樣的心!哈利路亞!

大家都努力順從、努力順從!這樣的話會讓自己的靈魂在天上得榮光、得獎賞!「我的靈魂哪、你要順從耶穌的話語!」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順從耶穌的話語!

要順從耶穌的話語、要侍奉耶穌這個名!要讓我們的禮拜能夠討上帝喜悅,成為成功的禮拜。弟兄姊妹們請站起來!我們在這時間禱告的時候,讓上帝感動我們靈魂!讓我們能夠獻上成功的禮拜、讓我們高舉耶穌的名。讓我們週一到週六的時間是為了禮拜活著,讓我們在禮拜的時候,使耶穌的名得著榮耀!為此我們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上帝的方向在哪裡呢?耶穌這個名就是上帝的方向!上帝在聖殿裡設立了他的名,然後使百姓圍繞這個名活著。就像這樣,我們信仰生活天天在外面,就讓耶穌的名安置在我的靈魂裡,讓耶穌這個名不斷的被我使用!我使用耶穌的名就是侍奉耶穌名的事實。我們參與禮拜,就是因為擁有天國盼望的人,才能夠參與禮拜!再大的試探,也不能夠阻止我們作禮拜。這試探要從我們的身上離開!我們要擁有這樣子天國極大的盼望,天天侍奉耶穌的名。為此我們呼喊耶穌的名一遍,求聖靈感動充滿我!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