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聖靈引導的禮拜

【徒2:1~4】

基督教台灣聖樂教會(黃恩賜牧師)

2014年10月05日禮拜

  

錄入文字:Berean劉又瑜

經節:使徒行傳2章1-4節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 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親愛的天父呀!聖潔的主日,用寶血贖回來的兒女們,再一次的來到祢面前!以恭敬的態度聆聽祢的話語。天父呀!願祢能夠賜福以下的時間,聖靈感動祢僕人的口,給我智慧的話語、知識的話語、能力的話語,並幫助聖徒們,讓聖靈來引導他們,聽到祢對我們說的話。我們如此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被聖靈引導的禮拜。我們一同看今天的講章……

上帝

是活著的。

關注並疼愛世人,

即在耶穌基督裡面的人。

上帝的話語

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這能力不是觀念,乃是神跡。

上帝

把聖靈澆灌在愛子身上,

也澆灌在新約聖徒們身上,讓他們擁有體驗。

我們信的那位是活著的。

我們的信仰

不是被昇華的信念。

新約的教會

是從聖靈的降臨開始的。

不但如此,

新約教會的禮拜也是以聖靈的降臨為頂峰。

舊約教會,

即曠野教會的起點是住棚節。

新約教會的起點是五旬節。

◎教會

要成為完全的新約教會

以被聖靈充滿,用恩賜武裝。

◎讓我們

被聖靈充滿,像初期教會一樣。

初期教會是新約教會。

◎禮拜是屬靈的,

應該被聖靈充滿、被恩賜充滿。

耶穌教會的信者應該是屬靈的。

※要擁有

從聖靈而來的體驗以成就上帝的旨意。

讓我們等候、悔改得到聖靈的引導。

上帝是活著的!阿們!「上帝是活著的!」,大家說兩遍、預備起……

上帝是活著的!

上帝是活著的!

我們大家說到“上帝是活著的!”但有的人把他當成觀念的看待,不把他當成“真的”去對待。什麼是觀念呢?就好像人看到了畫家所畫的畫一樣!畫的時候,看到他的畫非常的生動,就把它當成「這畫是活的畫!」他這幅畫是活著的。就像這樣,他明明是死的,把他當成觀念性的活著!有的人把上帝也是當成這樣,上帝是活著的,卻把他當成觀念性的上帝是活著的!觀念。什麼是觀念的讓“上帝是活著的”這句話呢?就是在自己的心靈當中,沒有承認上帝!沒有承認上帝是活著,只是把他想像成他是活的,這樣的基督徒相當的多。

如果把上帝想像成活著的上帝的話,那麼上帝的應許無法成就在這樣的人身上!即便他似乎喊著上帝、呼喊著耶穌,但卻無法得到禱告的應允。除非人把上帝誠實的對待他是活著的上帝,對他講話、交通,就像跟人一樣!仰望著天,對我們的天父,無論在哪裡向天父說話,向他祈求、向他禱告、依靠他!這樣的人禱告得著應允的時候,也同時可以承認活著的上帝!哈利路亞!

禱告無法應允就代表你的信是活著呢?還是死的呢?大家由此可知,可以理解到,我們祈求疾病得醫治的時候、祈求身體得到釋放的時候、祈求自己的生活得到上帝幫助的時候,如此祈求、祈求,但是有很多人禱告完了之後,即便是生活過的跟禱告的內容一樣,他也不承認這是上帝給予的!不過是把上帝當成觀念罷了。例如說心靈輔導師!我總是需要一個心靈輔導師,所以我向那看不見的那位向他說話,但不把他當成真的存在。

人到了醫院的時候找醫生說:「醫生我有這樣事、那樣事…」說完了時候自己心裡暢快!不管醫生的感受「醫生反正就是拿錢聽我說話而已…」如果以這樣的方式對待上帝的話,那也只是觀念性的。我們大家知道,當牧師祝福的時候說:「聖靈的感動與…」什麼?交通!與上帝的交通,這是祝福一定都要出現的內容,為什麼?因為我們人是需要跟上帝交通的存在!跟你的旁邊的講說:「你是需要與上帝交通的存在!」……

「上帝是活著的!」說一遍、預備起……

上帝是活著的,所以我與他交通,我也是活著的!如果上帝是活著的,而我們不把他當成活著的看待的話,那麼你的心靈是死的!你沒有辦法遇見活著的上帝。就像這話語一樣,我們要知道,上帝他有他的旨意,因為他是活著的,他有他的想法!他想要創造這世界,創造這世界也有他的目的。那麼目的是由上帝決定的!他決定了這些時間的安排,什麼時候要該做什麼樣的事?是由上帝去決定的。但是有的人心裡想耶穌來了,看見耶穌的受死,就覺得「耶穌真可憐!」但是耶穌又說了『我的受死是為了順從諸般的義!』順從天父的旨意!然後他這麼做,也是為了要順從上帝的旨意。門徒當中有一個告訴主耶穌說主呀…耶穌告訴大家說:『我今天要受死!』但門徒有一位說:「主呀!這事萬萬不可臨到你身上!」但主就指著他說什麼呢?撒旦呀!退我後邊去吧!因為你不體貼 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

就像這樣一樣!人們就認為說:「主耶穌呀~你上十字架真是可憐呀!」那也只不過是你自己的想法罷了。主耶穌說:『你們不要為我可憐!不要為我哭泣!要為了你自己以及你的兒女們苦泣。』就像這話語一樣,上帝如果要成就自己的事情,就算是連自己的兒子犧牲掉了,他也要完成他的旨意!所以這一切都是由上帝來決定的。我們不能夠把耶穌的死當做是一種「耶穌死了,然後死了後升天,跟人一般一樣…」不是的!人也不是死了之後就升天進入天國的。人是有靈魂的存在!人的肉體一旦與靈魂分開的時候,就進入了上帝為靈魂們預備的安息處!安息處。安息處是為了真正休息的人預備的!屬上帝的人真正休息的地方,那就是樂園!主耶穌他也進入到了樂園裡去。去了三天,進入在樂園裡三天,三天後上帝叫他從什麼?死裡復活!他是復活與榮耀的身分,進入到天國裡去。

但是有很多人就把這樣的事情「我死後我要進到天國耶穌同在!」雖然如此、雖然這是我們大家的盼望、希望!但是人死了之後,不是直接進入到天國裡去,而是先進入到樂園裡去!等後主說:『我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這句話成就了!上帝的話語與上帝是有一樣的權威。大家跟旁邊的講:「上帝的話語與上帝是一樣的權威!」……

我們大家聽上帝的話語要對待像上帝一樣!但是果真所有的人都如此嗎?大家拿著聖經去對這世界上的不信者,拿著聖經對他們說話…沒有!在他們的身上不會有任何的權威,為什麼呢?因為他們不尊重,而且不聽從!當然我們願意他們聽從,但是眼前是不聽從的。所以不聽從上帝的話語的能力,無法顯現在他們身上。唯獨一件是到最後一定會顯在他們身上的,那就是“靈魂的滅亡!”這句話、靈魂的滅亡。這上帝的話語的權威,不管是你要相信耶穌的復活升天,以及不信者靈魂要滅亡下入地獄,這權威是一樣的!一樣的。我們大家要知道耶穌他受死,然後進入樂園,三天後上帝叫他從死裡復活進入天上,這全都是誰的旨意?(回答:上帝的旨意!)大家說一遍「上帝的旨意!」……

也可以說是上帝的意圖!上帝的意圖。所以上帝的旨意當中說要兒子、差遣兒子來到這世界上!這話就好像當初上帝在伊甸園的時候,他說:『要有光!』就有光、要創造世界就創造世界,要按著各樣的百物、各樣的百體去創造這世界一樣!他說有就有、他立就立。上帝說完了之後,把亞當帶到了伊甸園裡去,讓亞當伊甸園裡領受了上帝的話。但是在世界上伊甸園再怎麼美、再怎麼漂亮,這都只不過是被造的!這叫做被造界、是被造的。但是上帝吩咐了亞當說:『園中樹上的果子你都可以吃,但唯獨這顆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善惡樹上的果子不可吃。』“不可吃!”這句話是與上帝是一樣的權威!只要你不可吃,那麼你就活著,你吃了日子就怎麼樣?必定死!這話語不是被造的話語,而是與上帝從太初就擁有存在的上帝的道。我們看約翰福音第1章1節、約翰福音1章1節到2節…約翰福音1章1、2節、預備起……

太初有道,道與上帝同在,道就是上帝。這道太初與上帝同在。(約1:1-2)

就像這話語一樣,道是與上帝同在的!他是被造的嗎?不是的!他是造物主的上帝的道、造物主的道!也就是說他就是造物主。造物主吩咐說:『要有光…』就有光。然後創造這世界,但是造物主的話語臨到了亞當告訴他說:『你不可吃!』這命令是與上帝是同等的!這話語與上帝是同等的,為什麼呢?因為有保證他的!如果你吃的日子必定怎麼樣?死!吃的瞬間,亞當的靈魂死了!從此之後這世界上就被咒詛。我們大家想一想,新聞一打開來天天看到的都是什麼?有誰、有誰他撿到了錢包,送到了警察局,得到了表揚嗎?還是有誰、有誰作了什麼樣的好人好事?不是的!百分之80、90以上的都是誰殺了誰?誰又去殺了誰、誰討了誰的什麼樣的事情?然後誰又欠了誰的錢,然後最後被人殺了等等…之類的事情!不然就是地震、海嘯,總是有驚恐,充滿了在這世界上。這就是因為當初亞當他吃的日子必定怎麼樣?死!所引來的咒詛。“你吃的日子必定死!”那麼現在地必因你的緣故受什麼?咒詛!所以住在其上的人都受到了什麼?咒詛!

我們大家要知道,上帝的話語與上帝是一樣的權威!亞當沒有順從的時候,這話語的權威就臨到了這世上!所以所有的人都在這咒詛當中、咒詛之下。但是上帝差遣了他的道,成了肉身降臨在這世上,為了是這些咒詛的人可以離開這世界!不要期待在這世界上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美滿的日子。有的人在發傳單的時候,他們看「上帝他要我們好好的愛這世界!然後愛惜動物、然後要創造這世界上的基督王國。」雖然他們非常的期待這樣的事情,但按著上帝的話語,這事是絕對不會成就的!因為這不是上帝的旨意,上帝的旨意是耶穌來了!耶穌來了到這世上受死之後,復活升天了!他又說…約翰福音12章以下內容當中說什麼呢?我要去父那裏去,我必再到你們這裡來!我們看一下這經節,約翰福音第14章、約翰福音14章…1到3節…約翰福音14章1到3節、預備起……

「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你們信上帝,也當信我。在我父的家裏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我在哪裏,叫你們也在那裏。(約14:1-3)

上帝的旨意是什麼呢?他看見了這世上的人受了咒詛!他差遣了太初原有的道,來到了這世界上。然後耶穌他親身去經歷了上帝的道,是什麼道呢?就是上帝所定的旨意!受死了在十字架上,受到了一切的羞辱,然後在這世上過貧窮的生活。但是他三天後,上帝叫他從死裡復活之後,他說:『我要去、去到父那裏去!去到那裡我要為你們預備住處,然後我必再到你們這裡來接你們去。』這就是上帝的旨意。但是大家不承認上帝的話語,也同樣的無法讓這話語成就在自己的身上。「我的靈魂哪、你要承認上帝的話語!」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承認上帝的話語!

大家要承認、要承認!承認的意思是不是把他當成觀念,是要依靠這話「耶穌必定來接我、耶穌必定來接我、耶穌一定來接我…」大家如果靈魂與肉體分開了、死了之後,你的靈魂進入到樂園裡!到那日,耶穌會來到樂園裡,把你叫起來,把你迎接到我們的父的國的家裡!這就是這話的應許。大家期待的請說:「阿們!」……

真的期待的,跟你旁邊的講:「你必要與耶穌一同復活升天!」……

所以我們的信仰不是抽象的!大家看聖經的目的是什麼呢?要了解、要認識救主、要認識上帝!但是聖經裡的一直記錄的重要的重點的內容就在這邊。但是如果大家不強調、不去看他、不把權威放在聖經當中的話!那麼人是無法體驗到上帝的話語。我們大家要關心上帝的話語,應該要怎麼樣對待上帝的話語呢?這世界上的人,不用上帝的話語他們也能夠愛耶穌,可不可以?(回答:可以!)他們用他們的行為,讓他們的口語,他無論在哪裡都告訴人「耶穌!」他們的行為舉止非常的良善,但主面對那樣的人說:『假冒為善的人呀!』為什麼指著這些人假冒為善呢?雖然你外表、你的儀文有非常優良的行為,但是你們常有窮人同在,卻不經常有我!你們常常有別人同在,卻沒有我在你的裡頭。為什麼?因為不把上帝的話語安置在自己的心靈當中!

大家要知道,我們的靈魂到底有多寶貴呢?靈魂有多寶貴呢?想一想這世界上的哪一個生物,可以把上帝的話語承載在自己的靈魂裡?誰可以呢?叫猩猩看聖經牠看得懂嗎?即便牠是與人百分之99相似的!牠裡頭沒有靈,無法承載這樣的上帝的話語。那有些人雖然非常的良善、樣子非常的美貌!但是靈魂當中就像禽獸一般,為什麼?因為無法接受上帝的話語。禽獸知道吧?你拿…叫猴子看聖經你覺得牠怎麼樣?看到的就(撕紙聲)「這可以吃嗎?」就吃了!就這樣,在日本這個國家,他們有個節目,就是讓猴子跟孩子去買東西這個節目。然後這個猴子跟孩子的智商都差不多,然後…猩猩、猩猩!是猩猩。然後這個猩猩跟孩子就一起去買東西,就父母給他們一個命令,他們就去了,然後旁邊還會再帶一隻狗、還會有一隻狗。

就這樣,他們對於這樣的…他們把人、狗跟猴子當做什麼?同等的!他們對待這孩子是對待跟那些是一模一樣的,他們認為好玩、有趣!當然在他們的心裡當中,通過他們所製作出來的影片可以知道,他們把萬物都當成什麼?一體!是同等的,所以他們顯出來的樣式是這樣。但是在這狗、猩猩、人當中,唯獨只有人能夠承載 神的話語!能夠承載 神的話語的人,就能夠進入天國。大家想,哪一種生物可以把耶穌的寶血迎接在自己靈魂裡呢?是誰可以領受聖靈,住在自己的靈魂當中呢?這宇宙萬物…就算有人說:「有外星人!」外星人也要滅亡!因為這宇宙最後要像火團一樣,一同進入在這個地獄當中。所以無論是什麼樣的生物,沒有像人一樣可以承受上帝的話語的!沒有這樣,天使也無法。天使雖然他有靈,但是他因為沒有肉體,所以無法承受上帝的話語。道成了肉身來、道成了肉身來!必須要擁有肉體,才能夠承受 神的道!哈利路亞!

所以天使也無法理解 神的話語,他們僅僅只不過是聽從命令、照樣順從罷了!但人呢?被造的是非常特別的一個…按著上帝的形象、按著上帝的樣式所創造非常特別的存在。然後上帝把永恆的屬性放在了大家的靈魂裡頭…放入的人的肉體裡頭!靈魂的屬性、永遠的屬性放進來了。那放進去了之後,不叫這個永遠的屬性滅亡,差遣了 神的道來到這世上!又差遣了耶穌的寶血來、又差遣了聖靈來了。大家想,我們的靈魂到底是有多寶貴呀!寶貴到可以承載這樣的器皿。大家想,在皇宮使用的東西是不是要非常、非常的精緻、要漂亮、要聖潔才能夠被使用呀?(回答:是!)是不是呀?(回答:是!)在舊約聖經當中可以看到,有王他的所有的膳食都用黃金打造!黃金的筷子、黃金的叉子、黃金的盤子、黃金的杯子,這是預表著什麼呢?在聖殿當中所使用的所有的器具都是聖潔的!因為聖潔的所以聖靈可以進入在你裡頭。那我們想一想,上帝把這聖潔的屬性給了我們,我們藉著耶穌的寶血、靠著上帝的話語,也倚靠聖靈成為聖潔的。我們要想一想,我們要如何對待上帝的話語?上帝的話語與上帝是同等的!大家再說一遍,跟你旁邊的說:「上帝的話語與上帝是同等的!」……

但是這世界上的人不關心上帝的話語!僅僅知道「上帝呀~上帝呀、上帝呀…」但不關心上帝的話語。雖然上帝他是存在的,他也聽到任何人的聲音,但是對於沒有話語的人,他掩面不看他!掩面不看他、掩耳不聽他,原因是什麼呢?因為沒有聖潔的關係!沒有上帝的道的緣故。我們大家要擁有上帝的話語、要依靠上帝的話語、要認識上帝的話語!如果沒有話語的話,就沒有永恆的生命在裡頭!哈利路亞!

上帝的道差遣到這世上,他為了要能夠讓世界上的人能夠吃他、喝他!約翰福音第6章、約翰福音第6章,我們看一下…51節…約翰福音第6章51節!來、我們一同來念一遍、預備起……

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人若吃這糧,就必永遠活。我所要賜的糧就是我的肉,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約6:51)

往後他又說:『你們要吃我的肉、喝我的血!』就像這樣,大家知道以色列民族當初在埃及地,出埃及之後在曠野當中吃過嗎哪了吧?是不是呀?(回答:是!)通過聖經看過了吧?(回答:看過了!)大家承認這是事實嗎?(回答:阿們!)從天上掉下來的嗎哪!承認這是事實嗎?(回答:阿們!)有的人心裡想「我沒看過、我不知道,所以我不承認…」是!這世界上有很多東西,你都沒看過!但你非得承認。細菌你看過嗎?(回答:沒看見!)那你承認它存在嗎?(回答:承認!)承認!我們大家要知道,出埃及的時候,這些以色列民族,他們靠著上帝從天上降下來的嗎哪吃了,他們活著!他們需要什麼呢?需要肉的時候,上帝又叫鵪鶉飛過來掉在他們那裏,讓他們吃。就像這樣,上帝…需要水的時候,吩咐摩西擊打磐石,磐石當中從中間湧出活水來!當人需要什麼?上帝就提供給他們這些肉體所需用的,所以他們尊敬上帝、愛上帝,他們遵守上帝的命令。一直持守著、持守著、持守著幾千年來直到如今!他們持守著他們的祖先遇見的那位上帝。

但是如今我們呢?現在是直接的吃了上帝的肉、喝了上帝的血!以色列民族是多麼的尊敬著他們的祖先所遇見的上帝當初在出埃及的時候,讓他們能夠吃這個從天上掉下來的糧。但如今我們吃上帝的話語的人,果真這樣子重視他嗎?真的是這樣子的非常尊敬、敬畏的態度對待上帝的話語嗎?上帝的話語這裡說了『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他們吃肉身的、肉體條例的糧,他們都吃的非常尊敬了,那我們吃靈魂的糧呢?我們是吃讓我的靈魂能夠得永生的糧食!這裡51節以下當中他記錄著說:『人若吃這糧就必永遠活著。』永遠活著!承認這話語的請說:「阿們!」……

那麼你吃這糧必永遠活著!吃這糧!要領受上帝的話語。大家領受的方法,每個人的想法跟觀念有所不同。大家說:「我要信耶穌。」但是信是什麼呢?大家知道什麼叫做信嗎?我要信耶穌!有很多人參加了一些大學的這些一些聯誼這樣的聚會,然後在這樣的聚會當中,他們聽到了感動的詩歌、然後聽到了一些感動的見證,於是他們決心「我要信耶穌!我要信耶穌!」雖然他們說:「我要信耶穌!」過了那個時間,他的熱心離開了之後,也許他因著衝動,去了幾次的禮拜堂,但是因著生活沒有辦法把 神的道接在靈魂裡頭去順從!所以就漸漸…漸漸的又離開了上帝。雖然他們說:「我信耶穌。」但不都是信耶穌的、不都是信耶穌的。我們大家知道什麼叫做信呢?信就是順從!順從才是信。

大家相信上帝的話語的時候,那你要順從,那麼你才是信他的人。主耶穌說:『愛我要盡諸般的義!』那麼耶穌用他的身體去順從了上帝的話語,那麼就是盡諸般的義。就像這話語一樣,耶穌說:『你們要吃我、要喝我!』那你要照樣的去吃喝耶穌。但大家不吃喝他,反而藐視他、輕看他,甚至對於上帝的話語不重視他!為了要完成上帝的話語跟命令「沒關係!這不甘我的事!那是教會那些重要的人他們要做的事…」耶穌升天的時候,他把最大的使命賜給我們是什麼呢?(回答: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大使命”我們教會一定要認識什麼叫做大使命!大使命只有一個-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這一句話!最大的使命就是這句話“使萬民作我的門徒。”既然要使萬民作他的門徒的話,肯定就要好好傳福音的!但是我們人如果不認識上帝的話語、不尊重上帝的話語、不愛上帝的話語、不學習上帝的話語,如何使別人成為上帝的門徒呢?

就像這話語一樣,主耶穌他升天之前說的,我去到那裏為你們預備地方,你們大家為了進入天國,預備了自己的地方嗎?主耶穌努力的為我們預備,但他需要材料!大家提供材料給主耶穌預備了嗎?我們需要提供材料給耶穌預備我們的住處!這預備是什麼呢?是我們聖徒們在這地上所行的義!我們大家所行的義是什麼?敬畏上帝、順從上帝的命令、去傳福音給萬民聽!然後去使萬民作我門徒,要用自己的一生,輔助上帝的話語成就!哈利路亞!

即便我們人不願意順從上帝的話語,他的話語會不會成就?(回答:會!)照樣要成就!如果大家藐視上帝的話語,上帝的話語照樣會成就。上帝的話語有與上帝一樣的權威,是什麼呢?我們看一下約翰福音、約翰福音12章…47節到48節…預備、我們大家大聲的念一遍、預備起……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12:47-48)

上帝的道、太初原有的道,他是有人格的、他是有位格的!他擁有了可以審判世界的權利、上帝的道可以審判世界。他這裡說了,審判世界的不是耶穌,也不是上帝我們的父,而是是上帝的道!上帝的道要審判這世界。誰、誰、誰順從了他的話,那麼誰、誰、誰就可以得到的是體驗!是靠著聖靈而得來的。上帝的話語與上帝是不可分割的!上帝的話語與上帝是同等的,但是有人藐視於這話,不敬畏他、不聽從他!說要侍奉的時候,總是藐視這話語。上帝在說:『我人在這裡,那我的僕人們在哪裡?我要差遣我的工人去收割莊稼,那工人在哪裡?我既為主人,尊敬我的人在哪裡?我既為父親,那敬畏我的人在哪裡?』就像這話一樣,上帝在呼求、呼求。上帝他是怎麼樣的一位呢?上帝的話語會是怎麼樣的一位?上帝是怎樣的、上帝的話語就怎麼樣!民數記23章,我們看一下民數記23章19節、舊約196頁…民數記23章19節,舊約196頁…來、19節、預備起……

神非人,必不致說謊,也非人子,必不致後悔。他說話豈不照著行呢?他發言豈不要成就呢?(民23:19)

就像這話語一樣,上帝是不是人呀?(回答:不是!)不是人!為什麼?因為人說的話像風聲一樣,說完話就過去了!沒有替他保證的,就算這個人非常的誠實,一輩子保證著自己的話語,但是到他死了之後,他的話語像風一樣消失了。我們大家要理解好,上帝他不是人,他說話必要成就!大家說一遍:「上帝的話語必定要成就!」……

那麼我們看約翰福音第12章47、48節當中的話語,會不會成就?(回答:會!)會還是不會?(回答:會!)這裡的話語說什麼呢?說什麼?審判世界的是誰呢?(回答:上帝的話語!)上帝的話語!大家說、跟你旁邊的講:「審判世界的是上帝的話語!」……

法院當中有誰呀?(回答:法官!)有法官!法官審判人是按著自己的想法審判呢?還是按著法規來審判?(回答:法規!)是不是呀?(回答:是!)就像這話一樣,你現在是觸犯的是民事第幾條當中的第幾條條例!就像這樣內容一樣,你觸犯了這個法,因此你要罰錢、因此你要賠償。但是有關生命的內容不是這樣的!你觸犯了是刑法當中的第幾條,你殺了人必定要怎麼樣?償命!按著國家的法,殺人就償命。但是理還會給他…因為有法、有理還有情!這三項綜合起來,也許理當中「你是對的,因為他首先拿著刀要殺你!只是你不過搶過來,為了防範,然後殺在他身上,那麼你有理!你只不過是自衛性的殺死了他,那好!給你緩刑兩年。」但是情當中「不對!他們的家人因為他們的丈夫死了,所以你必須要易科罰金、要賠償這個家庭…」

就像這樣,法、理、情在聖經當中也是存在的!誰能夠通過 神的法呢?有誰可以通過上帝的法?有人可以通過上帝的法嗎?沒有一個人可以通過上帝的法!在法當中,我們唯獨依靠耶穌的寶血,所以要領受上帝的話語,才能夠依靠耶穌的寶血!沒有依靠上帝的話語的人,就沒有耶穌的寶血。我們大家說:「我要接受耶穌、我要接受耶穌…」那麼你要接受上帝的話語!話語說什麼?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的名受洗,就必得救!這樣的法立定了,就必定要遵守著。上帝也不越過他自己的話語!絕對不超過,上帝必定遵守自己說的話,一定會成就。大家相信耶穌的同時,領受了上帝的話語,覺得說:「是!我這樣的罪人,我要得著救恩!我要接受耶穌…」那麼有了這樣的信心就去受洗、去受浸禮,當浸禮起來的時候,你就成就了這話!上帝的法無法在你身上再成就了。那麼往後的日子大家要好好的依靠聖靈、靠著上帝的話語好好活著。

大家都知道主耶穌他是上帝的兒子吧?(回答:是!)是還不是?(回答:是!)那耶穌活下去的方法是什麼呢?他依靠什麼東西活著呢?(回答:上帝的話語!)我們從通過馬太福音第4章可以看到,當魔鬼來到耶穌的面前,魔鬼來到耶穌的面前說:「你如果是 神的兒子,你就把這石頭變為食物。」這時候耶穌說什麼呢?人活著不單靠食物,乃靠 神口裡所說出的一切話。就像這樣,我們要能夠讓靈魂活下去,就必須依靠上帝的話語!「我的靈魂哪、你要依靠上帝的話語活著!」三遍、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依靠上帝的話語活著!

我的靈魂哪、你要依靠上帝的話語活著!

我的靈魂哪、你要依靠上帝的話語活著!

大家要讓自己的零魂要依靠上帝的話語活著!如果你的靈魂當中沒有上帝的話語,那麼你是死的!死的無法承受 神的國!無法承受 神的國。我們大家能夠在這世界上工作賺錢、賺取許多的讓自己肉體幸福、讓肉體得到安居樂業的這麼樣的好的財寶!但是你在這世界上再怎麼為自己的肉體積攢財寶,靈魂是貧窮的、靈魂沒有上帝的話語,仍舊是要滅亡的。大家想肉體時間很快、很快就會過去了!再不多…主耶穌說:『再不多時,我就來到你們這裡。』對於上帝來講,一千年大概是一天的樣子!一千年大概是一天而已。對於主耶穌升天了不過是兩天而已!幾天了?(回答:二天!)兩天多一點是吧?耶穌升天了幾天了?(回答:二天!)一千年如一日、一日如千年!就像這話語一樣,耶穌也許第三天來了。有人說:「那我要等到三千年後…」那你的日子還能等三千年嗎?你連一分、一秒、下一秒你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有一天,我們在參與庇哩亞研究院課程的時候,後來本來平常都好好跟人家講話談吐的人,突然站起來頭暈、目眩、腦中風倒在地上!剛剛好好的,現在卻是這樣?下一秒發生什麼事大家知道嗎?萬一我們這裡很多戰鬥機,不小心掉下來垮在這裡,你的靈魂你確信可以進入到樂園的請說:「阿們!」……

那麼不“阿們”的人呢?大家一定要讓自己靈魂確信「我要進到樂園裡去!」要依靠上帝的話語活著。上帝的話語說:『我要審判世界!』誰能夠在 神的話語面前站立呢?沒有一個人可以站立在 神的話語面前!所以我們不用站立,我們依靠耶穌、依靠耶穌,讓這話語越過我們!哈利路亞!

以色列民族他們要出埃及的時候,上帝設置了一個方法,告訴他們說:『今夜我要擊殺長子!如果你們在門楣當中畫血為記,那麼滅命的天使就看見有血了就越過他了、越過他了,就不再進入在這個家庭當中滅掉長子。』就像這話,以色列民族人就聽了這話,然後就門楣上就畫著羔羊的血或動物的血、牲畜的血,然後天使們看到了,就越過了!但是沒有血的家庭,當天就是他們辦喪事的日子了。我們大家要知道,以色列民族順從上帝的命令的時候,他們得到了保全!然後又帶著這樣的命令出了埃及。到了埃及的日子50天之後,他們向上帝獻上了什麼節日呀?感恩節!也就是七七節,他們向上帝獻上了感恩「哎呀~50天了,這埃及他們的軍兵再也無法追趕我們了!向上帝獻上感恩、感恩。」他們那一天獻上了感恩節,那就是七七節,也就是踰越節!

大家想一想,難道上帝讓這些經過就這樣子讓他們離開嗎?這也不也是我們的主耶穌來到這世界上的日子嗎?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那一天,是那一天呀?恩?是哪一天被釘死在十字架上?耶穌在踰越節那一天被釘死了!然後第50天的時候,聖靈降臨在這世界上、50天的時候聖靈降下來。所以門徒們在使徒行傳今天的經節當中,這裡說到了什麼日子呀?50天的日子是哪一天呢?五旬節!五旬節到了,在這一天,他們要獻上感恩的時候,聖靈降臨在他們身上!在這一天當中,他們如此在上帝的面前得到恩典,從此之後靈魂第一次領受聖靈的聚會,就在這裡展開了。兩千年來,有許多人也因著同樣的經歷,領受了聖靈,聖靈降臨在我們的身上。

所以主耶穌說、要升天的時候說:『你們要受聖靈!』你們要受聖靈,這是多麼大的懇切呀!如果你們沒有聖靈,你們無法過得勝的信仰生活、你們沒有聖靈,你們無法得救;沒有聖靈,你們無法知道我住在你們的裡面、沒有聖靈,你們也不會知道我進到了父的家,正在為你們預備住處。相反而言之,如果你們領受了聖靈,就能夠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如果你們領受聖靈的話,你們要走到地極為我作見證!哈利路亞!

主耶穌強調了這些內容,最重要的就是你們要受聖靈!受聖靈。大家靈魂裡頭受了聖靈嗎?若受了聖靈的話,那你應該要有耶穌基督的樣式在你的裡頭。耶穌在這世上,他為了作見證、傳福音,走遍各鄉各城!為了靈魂們,他自己也努力了、相當的努力。但是如今的聖徒們,雖然知道「我們要傳福音…」但是卻沒有辦法有突破性的作工,為什麼?因為不被聖靈充滿的緣故!當時新約教會從五旬節開始,建立了新約教會!他們被聖靈充滿了,門徒一出去,當天就增添了3千人受洗了!當天就增添3千人受洗。大家想一想,門徒們出去作工的時候,證明上帝是與他們同在!腓利、執事腓利,他出去的時候也作工!對從國外來的大使者對他作見證,然後就當天就讓他受了浸禮。難道受浸禮需要時間嗎?只要信!你願意相信耶穌是你的救主,你承認他是你救主,只要你肯,你現在就可以即刻性受洗。大家想,受洗是沒有任何的條件的!受洗只要願意接受耶穌作為救主的,那你就可以受浸禮。受浸禮,我們大家認識上帝、要體驗上帝,如果不體驗的話,沒有人可以能夠成為耶穌的見證人!哈利路亞!

耶穌說:『我是從天上下來的糧,你們要吃我、要喝我。』但吃我、喝我是什麼意思呀?我們今天要參加主日,主日的意思是什麼呢?主日的意思是為了紀念受死復活的主的日子!是紀念受死復活主的日子。在這一天當中,我們要吃他、喝他、聽他的話語並且順從!這就是吃他、喝他的人。但是今天我們要擘餅、要擘餅!主耶穌說:『你們用這餐的時候,那你們要紀念我,要吃這餅;喝這杯的時候,你要紀念我。』就像這樣一樣,大家一同聚集在教會裡頭,成為聚集的教會、聚集的教會!聚集的教會要領受上帝的話語,聽從上帝的命令,然後順從。從禮拜結束之後,大家回到了各自的生活地方去的時候,就要成為分散的教會!把你所聽來的、所知道的、所體驗的、吃進去的內容,再把他擘開來分享給別人!把他分享給別人,讓耶穌的肉、耶穌的血形成在自己的身上。

耶穌的血的屬性是什麼呢?能夠提供什麼東西給我們?什麼?生命!耶穌的血裡頭有生命、永生之道,我們也要把這永生之道擘開來給別人吃。耶穌的肉裡頭有什麼呢?維持永恆生命的能力!所以主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順從差我來者的旨意,做成他的工!』約翰福音第3章34節記錄這樣的內容。所以上帝的旨意什麼呢?給我們能夠順從上帝的話語,並且維持我們的靈魂的生命!哈利路亞!

所以要吃喝耶穌的肉、吃喝耶穌的血就是這目的。大家不要把他吃喝耶穌的肉、吃喝耶穌的血把他當成是一種觀念性存在!大家在吃餅、喝杯的時候是紀念上帝,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們聽見的內容照樣去順從,使上帝在天上能夠為大家預備住處!哈利路亞!

有的人在天上是富足的!非常富足。在我們在座的人當中的人當中有非常富足的人在天上!那如此非常富足的人,在地上是顯為是什麼?受逼迫的人!你是被逼迫的人。被什麼逼迫呢?我們這世界上的人不會逼迫我們,但逼迫我們的是看不見的那些魔鬼、那個魔鬼以及他所使用的污鬼們。我們的信仰生活,最重要的就是要靠著聖靈!因為我們如果不靠著聖靈,我們無法抵擋那些看不見的那些屬靈存在。大家的腦袋中的想法就可以發現了,如果今天要你來參與禮拜,你帶著非常期待上帝的話語的心,那麼你是被聖靈充滿的人!被聖靈充滿就是被聖靈引導的人。如果你為了你自己的靈魂想要得著更多、更多的上帝的恩典、上帝的福份的話,你會期待上帝的話語的。但是如果你是一個不期待上帝的話語的人,那麼就由此可見,對自己的靈魂是非常殘忍的一件事實。大家雖然都信耶穌、雖然受了浸禮,也都可以得救!但是在天上不都是財主、不都是有錢人、不都是在天上富足的人!哈利路亞!

大家我們在這世界上,如果你天上是富足的,你為人按手,病可以得醫治!但是很多人試探上帝「上帝你是全能的,那你來醫治我呀、醫我看看呀!醫我看看!我想說你應該可以醫治我,你來吧!來醫治我吧…」用這樣的心態來試探上帝的人,永遠無法得到上帝的幫助。但是相反的,另外一個他是非常懇切的!他知道上帝是醫治者,然後來到上帝的面前說:「上帝呀~求你醫治我、我需要依靠你!這世界上的醫生再也無法給我幫助了,我唯獨依靠耶穌…」這樣的人,在上帝的眼裡,他任何的能力都可以顯在他身上!哈利路亞!

路加福音第1章37節、1章37節,大家翻一下這聖經的經節,路加福音1章的37節…我們一同來念一遍、預備起……

因為,出於上帝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路1:37)

再一次、預備起……

因為,出於上帝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路1:37)

大家過信仰生活就是為了要成就上帝的話語!沒有一句話沒有不帶能力的,下地獄的也是有能力的。上帝的話語與上帝是一樣的權威!所以上帝的話語與人的話語是截然不同。人的話語沒有保證他的,但上帝的話語有!所以我們作禮拜是為什麼呢?作禮拜是為了成就上帝所喜悅的旨意!上帝說:『你們要信他、你們要聽他!』當在這個變形山上的時候,突然有以利亞、有摩西同耶穌一同顯現,門徒們說:「哇!夫子呀,我在這裡真好!我要做三座棚…」但是天上來了一個雲彩遮住他們說、又說了什麼話呢?這是我的愛子,從此之後你們只要聽他的就好!舊約已經過了,舊約是一種比喻,但真相耶穌來了!耶穌來的時候他說了、說什麼呢?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你們要受聖靈、你們要受聖靈,然後你們要吃喝我!我們就是順從上帝話語的人。為什麼作禮拜呢?為了吃喝耶穌的血與肉、為了成就上帝的旨意,所以我們作禮拜。禮拜當中我們不是憑著個人的想法來作禮拜!今天不是你想你就來,你不想你就不用來!今天不管你是想來還是不想來的,你都得被聖靈引導的參加禮拜!哈利路亞!

如果不被聖靈引導,那麼你不過是來到這裡的一個人!卻與上帝無干的。我們大家不是說參與禮拜就能夠遇見上帝,而是參與禮拜,對於期待上帝的話語成就在自己身上的人,才能夠遇見上帝!哈利路亞!

「願上帝的旨意成就在我身上!」兩遍、預備起……

願上帝的旨意成就在我身上!

願上帝的旨意成就在我身上!

上帝的旨意成就在我身上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你想祈求什麼呢?上帝對於想祈求的人他有話說!他說:『你們不要像外邦人一樣,求吃的、喝的、用的,那些都是那些不懂事的人所祈求的,你們要求 神的國、 神的義,這些本來就要加給你。』大家從這個話當中去仔細的思考跟揣摩,如果你求 神的國,那麼你很自然的你會求「主呀~讓我在我天上的國度當中積攢財寶!那求主顯明你的旨意吧!讓我積攢財寶在天上。」如果大家期待財寶在天上積攢的話,那麼你是求 神的國的人。那我們大家在這地上為耶穌作見證,求聖靈的幫助的人!那也是讓 神的國降臨在自己的身上。所以一定要被聖靈引導!如果信仰生活當中,禱告不依靠聖靈、傳道不依靠聖靈、聚會不依靠聖靈,那麼你的生活就與上帝完全無關。雖然嘴裡說:「我信、我信、我信耶穌…」但上帝的能力沒有辦法成就在你身上的話,那也就是代表 神的話語無法成就在你身上。沒有話語就沒有能力!沒有 神的話,就沒有上帝的能力在。我們大家過信仰生活當中最擔心的一點就是如果上帝的能力不顯在我身上的話,那我就是可被棄絕的人!大家你禱告上帝垂聽你應允嗎?那麼就是上帝與你同在!哈利路亞!

你的禱告如果得著應允,是上帝與你同在的事實!但不僅你,還有你的家庭、你的民族、你的國家,還有這麼多的朋友們,他們呢?他們的靈魂怎麼樣呢?上帝聽了他們靈魂的聲音嗎?我們大家一定要讓我的靈魂被聖靈引導!要讓聖靈來引導我的靈魂,作禮拜的時候要讓聖靈來支配我。今天聽到上帝的話語,大家的靈魂應該是激動的!要依靠上帝被聖靈引導。大家要有決心我一生一世都要被聖靈引導!跟你的旁邊的左右的朋友們告訴他:「你一生一世要被聖靈引導過信仰生活!」……

大家的靈魂這麼寶貴的可以領受聖靈!這麼寶貴的靈魂可以領受上帝的話語、這麼寶貴的靈魂可以接受耶穌的寶血,可以吃喝耶穌的血與肉。但大家不要藐視上帝的道!藐視上帝的道的人,會離開上帝的話語!不會侍奉上帝,也不會關心教會需要什麼?也絕對不會關心教會現在的方向在哪裡。大家關心教會是主動的,如果被聖靈引導、被聖靈充滿的人,他會想知道教會要做什麼?被聖靈充滿的人他會想要知道,我再拯救一個靈魂吧!如果被聖靈充滿的人,會想要去分享在我裡頭有的上帝的話語。被聖靈引導充滿的人,你會獻上成功的禮拜,把這些果實帶到上帝的面前來,大家要被聖靈充滿!「我的靈魂哪、你要被聖靈充滿!」兩遍、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被聖靈充滿!

我的靈魂哪、你要被聖靈充滿!

被聖靈充滿的人不是腦袋暈暈的人!不是什麼、什麼無法控制自己肉體的人,被聖靈充滿的人是有意志要順從上帝話語的人!「我的靈魂哪、你要被聖靈充滿!」再一遍、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被聖靈充滿!

要被聖靈充滿!自己的靈魂被聖靈充滿了,顯出來的樣子就是「主呀~我願意順從你的話語。」只要誰能夠順從 神的話語,上帝的話語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就會顯現在這樣的人身上。顯在他身上的,能力也會隨之伴隨、恩賜也會臨到大家。大家在過信仰生活當中,如果沒有屬靈恩賜的話,就算是你帶好了很好的盾牌,可是你沒有攻擊的武器!上帝的道在我們的身上,應該像有能力一樣的可以攻擊出去的,但是沒有恩賜可以使用的話,那是不行的。我們大家要擁有恩賜!所以主耶穌向我們說:『你們要受聖靈!』門徒們在受聖靈的同時、上帝的話語的順從、聖靈的恩賜與聖靈的降臨同時顯在大家的身上。

五旬節到了,在那一天聖靈降臨在他們身上!他們懇切、恆心的禱告的時候,聖靈降在他們身上,然後什麼恩賜顯出來了?(回答:方言!)方言!大家不要藐視方言,要開口大聲說方言!讓自己的靈魂能夠向上帝傾訴這樣子的話語。我的靈魂跟上帝的交通,為什麼要受別人的藐視呢?為什麼要受別人的毀謗呢?人為什麼要毀謗我的靈魂跟上帝之間的交通呢?不應該毀謗!也不應該受別人藐視而害怕。我們大家讓我的靈魂跟上帝的交通一定要完全的,不能夠說:「我向上帝交通,上帝不與我交通…」是必須是雙向的!那麼最好的交通方法是上帝給予的恩賜,讓我們大家開口說方言。

我們不要藐視於上帝的話語,聖靈既然把恩賜給了我們,那麼我們就要好好使用這恩賜與上帝交通!與上帝常常交通的人,能力會顯在你身上,你會避免掉很多、很多的試探,魔鬼總是來試探人。大家信仰生活當中遇到很多試探吧?(回答:是!)總是在金錢當中、生活當中、人格當中,以及在各方面當中受到了很大的試探!但我們要靠著禱告、靠著聖靈不斷的讓我的靈魂不斷的甦醒。即便我在這世界上可以失敗,但我的靈魂不能夠失敗!我的靈魂與上帝之間的交通,絕對不可失敗。我們做很多事情,雖然這事、那事失敗、碰壁,但是我的靈魂一定要成功的跟上帝獻上成功的禮拜!哈利路亞!

大家使用方言,最重要的是我的靈的禱告!我的靈與上帝的傾訴的禱告。哥林多前書、我們看哥林多前書…第14章…第2節,哥林多前書14章2節、哥林多前書第14章的2節、預備起……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 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裏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祕。(林前14:2)

大家在這話語當中可以知道,方言是對誰說?(回答: 神說!)對誰說?(回答: 對神說!)誰說?(回答: 對神說!) 神說、對 神說!大家的靈魂要對 神說!對 神說。大家一天當中,可能很長的跟人說話,但是卻不跟上帝說話!這樣的藐視於上帝。我們的靈魂是多麼的受到…我們的肉體在這世界上已經受到很大的咒詛了,還讓我們的靈魂卻受到了攔阻與上帝之間的交通,靈魂跟上帝傾訴的聲音。

大家想一想,一個孩子、一個嬰兒、出生的嬰兒他能夠說什麼?對於上帝,永遠、永遠存在的上帝對我們來講,我們的100年在他的眼裡是什麼?是什麼?對那個永遠、永遠、永遠存在的那一位!我們的100年算得了什麼嗎?那不過就是時間少之又少的少!傳道書當中說:「這一切都是…」什麼?虛空、是捕風。但是人們抓著這100年,做著自己想做的事!不依靠上帝、也不聽從上帝的聲音、不聽從上帝的話語。當聖靈臨到大家的時候,也不尋求恩賜!若恩賜臨到大家的時候說說…過沒多就不想說了!大家到底還期待著什麼呢?讓大家的靈魂要能夠與上帝傾訴聲音的方法就是方言!而這是只有聖靈降臨降下來的話,才能夠有的事實。

在舊約時代沒有一個先知說方言、舊約時代一個也沒有!但大家為什麼藐視方言呢?為什麼不說方言呢?因為認為方言可恥嗎?因為認為別人看起來我們是異類嗎?大家想一想,屬靈的眼睛打開的話,看到的滿街都是禽獸!為什麼呢?因為禽獸無法接受上帝的話語!禽獸無法接受上帝的道,靈魂當中是這樣的。有的人來到了上帝的話語面前,然後心裡想「我要好好的認識這話語…」認識完之後,卻成為利用話語的人!利用上帝的話語,他拿著上帝的話語去成就自己的事。到底上帝的旨意是為了成就誰的事?(回答:上帝的事!)上帝的話語是成就誰的事?(回答:上帝的事!)為了成就上帝自己的事!連耶穌也不能夠否認這話語。耶穌在客西馬尼園山上說:『父呀!你若肯,就求你將這杯撤去吧!但不要從我的意思…』耶穌也不想要領受那杯!但是照樣順從了上帝的旨意,釘死在十字架上!順從上帝的旨意直到死的地步。

腓立比書2章6節,耶穌他是道成肉身來的!但他不與上帝同等為搶奪的。我們大家是有什麼能夠拒絕上帝給我們的這些恩賜呢?我們不要拒絕!要常常使用,讓我的靈魂與上帝做好更好的交通。無論你是在哪個地方、哪個時間,在車上、在房屋、在屋內、在屋外,只要你願意向上帝傾訴方言的禱告的話,他必定垂聽你靈魂的禱告。人怎麼會知道下一秒發生什麼事?人會知道嗎?你會知道你待會出去做了什麼嗎?你可能開車的,你會知道有一台卡車迎向你來嗎?你會知道待會在十字路口當中發生什麼事嗎?大家想一想,千萬不要把他想成說:「我運氣好!」如果你的家庭當中沒有個基督徒,也許你的運氣早就用光了!也許你的家庭當中沒有一個人為你懇切、代求,也許你已經結束你生命。大家想,屬魔鬼的是在魔鬼的掌控之下,過好安樂的生活!但屬耶穌的人呢?你既然說:「我是屬耶穌的!」那麼你要在耶穌的掌控之下,過著在屬天的信仰生活!哈利路亞!

耶穌的掌控之下的人,就必須要與他好好的交通!我們要受聖靈的引導與上帝交通,我們要受聖靈的引導。大家如果在禮拜當中不受聖靈的引導,那如何與上帝交通呢?我們聚會的開始,一開始做什麼?一開始在上帝面前做了什麼?承認我的主、我的 神呀!是吧?(回答:是!)我們承認我的主、我的 神是代表是我來到你面前敬畏你!但是大家的信仰生活,如果沒有上帝所賜於的這些能力的話,如何過好信仰生活呢?連方言都不方言禱告的人,有人得了方言恩賜的人,有些人得了恩賜,結果棄絕這樣恩賜!說這方言丟臉,在同學當中、朋友當中、這些親戚當中誰有說方言的,就唯獨我!如果你覺得丟臉的話,上帝就覺得可憐了,就覺得辛苦了。為什麼這些人…把這麼好的恩賜加給人,但無法使用呢?我們大家要開口說方言,要常常使用!然後讓我的靈魂幸福。因為你在說方言的同時,方言的內容說了什麼呢?稱讚 神為大!方言的內容說了什麼呢?他在敬畏創造宇宙、天地、海的那一位獨一的上帝!哈利路亞!

我的靈魂清楚知道我明天發生什麼?後天怎麼樣?我的家庭的朋友們怎麼樣?我的靈魂清楚知道,所以我的靈魂可以為了他們來禱告,只要你有時間在上帝的面前用方言禱告的話,你的家庭是必蒙保守的!哈利路亞!

我們要讓我們的屬靈生活更加成長,就必須要方言禱告,要大聲的方言禱告!要在上帝的面前承認這語言是上帝所賜的。當時在巴別塔的時候,上帝認為說這些人做了不合他心意的事,所以變亂了他們的口音!變亂了他們的語言,然後分派他們到世界各處去。但是如今通過了耶穌基督,叫全世界相信他的人都開口說什麼?(回答:方言!)用變亂口音的方法讓他們離開,因為他們做了上帝不喜悅的事;但是現在叫全世界的人都用方言與他交通,都說一樣的言語,作一樣的事情。

我們大家要用靈魂來向上帝傾訴!大家的靈魂是多麼的辛苦呀,常常在生活當中受到了妨礙、受到了很多的咒詛。有些人在生活安逸當中,就認為「我這樣過的信仰生活是非常好的…」你越加安逸,就越加可怕!因為你的靈魂到底什麼時候能夠從上帝那裏得恩典?如果從靈魂得恩典的人,可以看得到他的生活是受逼迫的生活!大家選擇逼迫嗎?還是選擇安逸?這由上帝的話語是否在你身上形成來決定!我們大家侍奉上帝的生活就是逼迫生活,但是逼迫當中我們有喜樂,因為上帝與我們同在。因為我的話他必蒙垂聽!哈利路亞!

大家如果不讓上帝聽到你的聲音的話,那我們的靈魂是最可憐的靈魂。大家要讓我的靈魂被聖靈充滿、被聖靈充滿!期待被聖靈充滿,一定要被聖靈充滿。聖靈充滿的人就會想起耶穌的話來,會想要做耶穌所做的事!我們很想傳福音,但在這還沒有形成到那一個點當中,我們所傳的福音是受到藐視的。在那個階段當中,我們需要忍耐,所以還要靠著聖靈所賜的果子!聖靈所賜的果子在進行著。我們大家過信仰生活,一輩子的日子當中,能與上帝多說幾句話呢?在還有肉體的時間,能夠跟上帝說多少話語呢?能夠多少親近上帝?如果你覺得說:「我一天跟他說一分鐘那就夠了!」那麼你在天上也許只有一分地!一分、一分。聖經當中說了『如果順從我的話,我要將十座城交給他!』十座城池。大家想一想十座城池到底有多大?天國是無限的大!但是對上帝來講,他仍舊有限,對人來講是極大無限的這麼大!對人來講這麼大的天國,要賜給屬上帝的自己的兒女們。如果不被聖靈引導的人想不到這一點!你看不到天國、你無法仰望天國,你的想法當中沒有天國的存在!但是如果你是被聖靈引導的人,你會期待到將來我要去到那裡。

大家要為著我的靈魂活著,要為了自己的靈魂活著!今天大家可以在這世界上過著更好的生活,可以不用參加禮拜,但是為什麼參加禮拜呢?就是為了自己的靈魂活著的緣故!「我的靈魂哪、你要活著!」你要活著、要靠著聖靈活著,我們要常常讓我自己的靈魂靠著聖靈活著。如果離開了這些話語的話,我們只能夠是一個被上帝的話語所撇棄的人!

請大家請起立!我們這一輩子要學習的就是謙卑在上帝的話語面前!誰能夠謙卑呢?是領受這話語,並且能夠順從的人是謙卑的人!領受了上帝的話要順從。上帝的話語告訴我們說、說什麼呢?你們要受聖靈、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這兩個這麼重大的旨意要給我們。那我們要受聖靈!受聖靈不是說:「哎呀~我領受聖靈、開口說方言…」僅此為此而已,而是要被聖靈充滿!擁有耶穌的想法,擁有耶穌想做的事情的意志。我們如果大家只不過是僅僅過著肉體的生活,然後接受耶穌,然後結束的話,那麼大家的靈魂在天上是真的很可惜!在這地上只有唯獨一次的機會,能夠為自己的靈魂積攢財寶。過去大家那麼努力的傳揚福音、那麼努力的見證福音!但是現在因著受試探,懶惰了、疲乏了!我們大家要恢復這樣子的力量!在聖靈當中求聖靈把能力加給我們。我們要擁有這樣聖靈給予的力量,維持著一輩子的信仰生活!要依靠著上帝的話語維持我們的信仰。在這時間求聖靈充滿、感動我們!讓我們一生被聖靈引導。為此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大家的信仰生活要依靠聖靈、被聖靈引導!那麼我們要使用聖靈給予的恩賜來禱告。為此呼喊耶穌的名一遍、方言禱告。

污鬼懼怕什麼呢?污鬼最懼怕的就是順從話語的人!污鬼怕什麼呢?污鬼怕你順從!然後他就難受、他就必須要離開。我們越加順從上帝的話語,越加能夠讓污鬼顫驚害怕的離開。今天不是說趕鬼的厲害,而是上帝的話語進入在我的身上,讓污鬼就可以離開。我們要依靠上帝的話語!一生都愛這話語、順從這話語、在這話語當中成長。我們大家養育兒女的時候,要使用上帝的話語來養育!讓上帝的話語,比這世界上的學問更重要的就是上帝的話語。我們在這時間禱告!讓上帝的話語、上帝的旨意、上帝所願意做的事都成就在我們身上。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