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是聖靈的力量

【徒5:17-32】

基督教台灣聖樂教會(黃恩賜牧師)

2014年10月12日禮拜   

錄入文字:Berean劉又瑜

經節:使徒行傳5章17-32節

大祭司和他的一切同人,就是撒都該教門的人,都起來,滿心忌恨,就下手拿住使徒,收在外監。但主的使者夜間開了監門,領他們出來,說:「你們去站在殿裏,把這生命的道都講給百姓聽。」使徒聽了這話,天將亮的時候就進殿裏去教訓人。大祭司和他的同人來了,叫齊公會的人和以色列族的眾長老,就差人到監裏去,要把使徒提出來。但差役到了,不見他們在監裏,就回來稟報說:「我們看見監牢關得極妥當,看守的人也站在門外;及至開了門,裏面一個人都不見。」守殿官和祭司長聽見這話,心裏犯難,不知這事將來如何。有一個人來稟報說:「你們收在監裏的人,現在站在殿裏教訓百姓。」於是守殿官和差役去帶使徒來,並沒有用強暴,因為怕百姓用石頭打他們。帶到了,便叫使徒站在公會前;大祭司問他們說:「我們不是嚴嚴地禁止你們,不可奉這名教訓人嗎?你們倒把你們的道理充滿了耶路撒冷,想要叫這人的血歸到我們身上!」彼得和眾使徒回答說:「順從 神,不順從人,是應當的。你們掛在木頭上殺害的耶穌,我們祖宗的 神已經叫他復活。 神且用右手將他高舉(或譯:他就是 神高舉在自己的右邊),叫他作君王,作救主,將悔改的心和赦罪的恩賜給以色列人。我們為這事作見證; 神賜給順從之人的聖靈也為這事作見證。」

親愛的天父呀!在這聖潔的主日,我們靠著耶穌寶血的功勞,依靠著上帝的話語,再一次的憑著信心來到祢的面前。在這世界上魔鬼的妨礙攔阻我們,但在這聖潔主日,我們分別為聖,並依靠著信在祢面前如此獻上的禮拜!求祢能夠賜福。並在以下的時間,給我智慧的話語、知識的話語、能力的話語,並感動所有的弟兄姊妹們!讓祢的話語成就在他們身上。我們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禮拜是聖靈的力量。我們一同看今天的講章……

上帝

是絕對者。

發了命,天下萬物就都順從。

他既創造也必施行審判。

我們的信

在於向活著的絕對者

即我們永遠的父獻上禮拜。

禮拜中有道,這道就是福音。

聖靈

幫助禮拜並為道作見證。

我們的信與世人所想的不同。

他以活著的那位生命之道和能力為目標。

這信是超越現實的、是光榮的。

活著的那位使人經歷神跡,

並信靠他的權能和真理。

這一切都是在耶穌以外不可經歷的事。

初期教會

經歷的神跡

是如今在耶穌教會裡照樣發生的。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禮拜

應該是屬靈的。

在禮拜中,絕對者以聖靈與我們同在。

◎誰

能藐視絕對者上帝?

上帝即是拯救者也是審判者。

◎我們

靠他所賜的信心和體驗勝過世界的信者。

※讓我們

向上帝獻上禮拜,聖靈也加以幫助。

我們要高舉他直到永遠。

上帝是絕對者!阿們!我們要相信上帝是絕對者。在他沒有任何的瑕疵、也沒有任何的不足!他是完美,也是完整的一位。怎麼說他是完美的呢?在他說有就有,說立就立!在上帝他沒有任何、任何的需求,他不需要任何的人的幫助!在上帝他就是獨一的絕對者!我們一同來說一遍:「上帝是絕對者!」預備起……

上帝用話語創造萬物!然後造了萬物的時候,萬物又按著上帝的旨意在運行著!一直按著上帝的旨意運行。上帝的命令要有光的時候就有了光,用命令讓各星安排排列在空中,並且按著循環,照著這些循環這萬物都得聽從上帝的命令!這就是上帝的絕對。但是他是造物主,又是審判者!他既創造了萬物,也有一天他的話發出來了,這一天連萬物都要一同下到地獄裡去!這萬物都要一起下到地獄裡去。上帝既然說用話語創造世界,也同樣的用話語命定了世界的末了!我們相信的是絕對者上帝!哈利路亞!

但是人不認識上帝!不經歷上帝、也沒體驗過上帝,卻不知道上帝是怎麼樣的一位?我們知道我們人作為信者,將榮耀歸給上帝,好讓上帝喜樂,這是我們的呼吸一樣的生活!呼吸。人需要靠著呼吸才能活著,但我們是需要榮耀上帝才能夠活著,讓上帝喜樂才能夠活著!這是信者要做到的事。我們要知道,如果信者在信仰生活當中不成長的話,這對上帝來講是沒有價值!大家聽了一年的講道,應該有所成長。大家以為說:「我們聽講道,每週、每週都聽,似乎沒有什麼感覺…」大家看到了電視廣告,是不是有一些廣告,會一直不斷的在人的心靈當中不斷的出現呀?(回答:是!)有沒有這樣的廣告?(回答:有!)在過去在看世界盃足球賽,一旦結束的時候,第一個廣告是什麼呢?(回答:感冒用斯斯~)賣斯斯的廣告!不是嗎?第一個就是他!從十幾年前到現在還是它。大家有沒有想過第一個廣告花了多少錢呀?但是一想到這個,就聯想到那個,為什麼呢?這是相當重要的!為什麼大家每個主日來聽講道呢?因為到了主日的時候聽到 神的話語,而這話語會在適當的時候,向你顯現。「上帝的話語是上帝的生命!」我們一同來說一遍、預備起……

大家聽話語,聽了上帝是絕對者,上帝是全能的、上帝是創造主、上帝是我們的父!我們一直在聽的就是這講道。然後在今年的講道是上帝是喜悅我們的做什麼?(回答:禮拜成功!)禮拜成功!為了讓他喜悅,所以我們要禮拜成功。「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

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

因為上帝喜悅我們,所以我們能夠獻上成功的禮拜!我們也按著上帝的命令與旨意獻上了成功的禮拜。上帝的命令是什麼呢?上帝的命令。當上帝在人不認識他的時候,他差遣了他的話,就是藉著天使,傳遞了給這世界上的人!然後藉著天使所傳的話語,這些話他照樣的一個一個的成就起來了。上帝的喜悅就是上帝的話語他必定成就!但是成就的這個過程,最後差遣了道成了肉身的那一位耶穌,他完全了成就這話語!完全成就了之後,就告訴世界上的人說:『你們要聽他的!』這就是上帝的喜悅。我們大家看到從耶穌從水裡上來的時候,上帝說什麼呢?(回答:這是我所喜悅的!)看著自己的愛子說:『這是我所喜悅的!』大家從水裡上來的時候,他就看著你說:『這是我所喜悅的。』為什麼受浸禮呢?浸禮就是為了完成上帝的話語成就在我們身上!浸禮的意義就是為了成就上帝的喜悅,我們是成就上帝喜悅的而被造的!哈利路亞!

上帝喜悅我們去信耶穌!那我們就去成就這事,就能夠得到上帝的喜悅!如果上帝喜悅了這樣的人,上帝的慈愛就會在這樣的人身上顯現,而慈愛最大的就是救恩了。大家我們過信仰生活,莫過於在於救恩是最重要的!有了救恩之後,再為了得獎賞而努力!大家信耶穌,大家都知道在從小的時候就聽到,信耶穌得什麼?(回答:永生!)有很多人說:「我只要求、我有求就必應!我求這就求那,求那他就必賜給我這一個,甚至連工作都不用做了…」很多人對於這信仰,甚至用這樣的話語去誤解了上帝。首先人裡頭要有上帝的喜悅,上帝才成就他自己的事!人裡頭如果沒有上帝的喜悅,上帝也不會成就你想要做的事。上帝的喜悅是什麼呢?就像剛剛牧師說的,上帝喜悅我們進入到耶穌基督裡!哈利路亞!

我們看一下約翰福音第8章、約翰福音…約翰福音15章9節、我們看約翰福音第15章9節到10節…從9節到11節、我們一同來念一遍、預備起……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裏。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裏,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裏。「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裏,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約15:9-11)

就像這樣「上帝的命令是上帝的喜樂!」大家說一遍、預備起……

大家一年都在聽有關於禮拜的內容!上帝喜悅的是上帝自己的話語成就在人們身上,我們為了要讓上帝喜悅,所以我們要禮拜成功!為了讓上帝喜悅,所以上帝的話語成就在我們的身上。上帝的命令是什麼呢?你們要聽他!耶穌又說:『你們遵守這日,為了是紀念我。』既然聽了耶穌的話,我們紀念他,上帝因此而喜樂了!上帝的喜樂也會存在我們的心裡,我們為此而獻上禮拜。大家過信仰生活是莫過於是為了要讓上帝喜悅!我們在回到自己的家鄉中,好幾年沒回家的孩子們,難道可以空手回家嗎?(回答:不可以!)看到自己的父親、自己的年老的父親,難道我們空空的手回家嗎?天天侍奉的人就不用講,天天就像侍奉他一樣!但是長年在外的孩子們如果回來的話,應該要帶什麼?(回答:禮物!)禮物!這禮物是什麼意思呢?不過就是為了要讓長輩們喜樂!為了讓長輩們喜樂,所以就帶了禮物。他看到我就喜樂這當然不用講,但是還帶上了禮物的話,他更加喜樂!所以我們作為人都有這樣的知識,更何況上帝。我們來到上帝的面前不空手而來!他看見了我們,能夠來到他面前,他就喜樂了!然後我們又按著上帝的命令、話語去遵守!那麼這樣的喜樂也能夠存在我們的心裡。為什麼作禮拜呢?大家跟你的旁邊的講:「是為了成就上帝的喜樂!」……

哈利路亞!禮拜並不是說:「我行為做的好!我平時多讀經、多禱告、多傳福音,所以我可以有資格來作禮拜…這」種人昂首闊步的走進來,這樣子想的人,你是沒有遵守上帝的命令的人!如果說我是一個沒有傳福音、又沒有禱告、又沒有遵守上帝的話語,然後害羞的不敢來到上帝的面前,那這樣的人你也是沒有遵守上帝命令的人。來到上帝的面前的人要像什麼樣的人呢?聖經當中有這樣的話語,就是有一個人,他如果在平時無意間殺了人,所以上帝為他們設立了什麼樣的地方?(回答:逃城!)逃城!然後在時間之內要逃到逃城當中!有限定時間,他的時間是什麼呢?太陽怎麼樣?(回答:下山!)下山之前!太陽下山之前按照人來講,大概是在6點左右!在6點以前你要盡力的逃跑到逃城裡去。

大家想一想,逃城在以色列地、在以色列地只有三座逃城,沒有很多!所以大概相對於是我們這裡逃到宜蘭這樣的方向,這麼遠的距離。大家現在大概12點如果不小心殺了人,打死了一個人、一個紅磚敲到人腦袋死了!那你從現在12點開始,要逃到宜蘭去。大家想一想,逃到宜蘭辛不辛苦呀?(回答:辛苦!)6點以前要到達?如果6個小時逃不到,對不起!追你命的人如果逮到你了,那麼你就只能夠在那時候就被殺!但如果你逃到逃城裡,你還能夠拯救自己的性命。就像這話語一樣,上帝給予命令就是為了給你生命!但是你如果不努力,你無法得著生命。聖經裡當中有說什麼呢?聖經裡說:『你們要得救…』還有你們將要得救!你們要得救是什麼意思呢?我們當遇見了耶穌基督的時候,大家的靈魂得救了!但得救了之後,不要停止,要繼續奔跑,因為如果你停止的話,這永生就遠離了你;如果你繼續奔跑的話,那你將要得救!耶穌來的那時候,你必定是得救的人。

但是有很多人信了耶穌,相信了,但是禮拜不來遵守禮拜,然後也不聽從上帝的命令!只知道「我信耶穌。」雖然如此,但你的信仰生活沒有成長!對上帝來講,沒有成長的靈魂是沒有價值的。無花果樹雖然長出了很茂盛的葉子,但是當主要用的時候,卻發現沒果子,這樣的無花果樹會被受咒詛。我們大家要警醒!聽從了這樣的教訓,雖然設立一個逃城,但你還得努力!拼命的奔跑到那裏,你才能夠為了自己的肉體得著生命。就像這樣一樣,我們已經得了耶穌的人,要維持這樣的信仰,維持好!怎麼樣維持呢?要禮拜成功!大家如果禮拜不成功的話,無法維持著信仰生活。

我們想,一個週當中,從禮拜一到禮拜六,我們裡頭所積存的怨恨多不多?(回答:多!)不多?(回答:多!)埋怨多不多?(回答:多!)痛苦多不多?(回答:多!)辛苦多不多?(回答:多!)這麼多向誰發訴呢?向誰說呢?我們大家如果說向知己說,知己會擔當不了!最後會把你的問題講給別人聽,最後就演變成你跟他之間的問題。但如果我們跟上帝說呢?上帝絕對保守我們一切的秘密!並且賜下恩典與福份給我們。上帝會垂聽我們一切的禱告,並且幫助!如果我們去體驗經歷過上帝的話,肯定知道!我們哭、哭在上帝面前,禱告、禱告在上帝的面前,尋求要尋求在上帝面前。

但是現在的人不來禮拜的原因是什麼呢?這是藐視上帝的行為!聖經當中說:『如果誰來到我的面前,向我呼喊,我必垂聽他的禱告。』在舊約當中的王當中,這個所羅門他在上帝面前禱告的時候怎麼說?「上帝呀~若有人來到你的殿裡向你禱告,若是外人來到這裡向你禱告的話,求你垂聽他的禱告!求你應允他的禱告。」就像這樣,禮拜是與上帝見面的時刻!大家說一遍:「禮拜是與上帝見面的時刻!」……

但有的人想要用眼睛看到上帝,這是會招受咒詛的!因為人的肉眼是絕對看不到上帝的!禮拜是什麼呢?與上帝的會面!但是與哪位上帝會面?我看不到他、我聽不到他,怎麼能夠與他會面呢?所以聖經在約翰福音第14章17節說、這裡14章17節,我們一同看這個經節,約翰福音第14章17節…預備起……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裏面。(約14:17)

大家靈魂裡面有聖靈的請說:「阿們!」……

如果靈魂裡頭沒有聖靈,你無法遇見上帝。就像這裡一樣,世界上的人認不認識聖靈?(回答:不認識他!)體不體驗得到他?(回答:無法體驗!)永遠水跟油是分開的!油永遠不知道水在做什麼、水也永遠不知道油是怎麼樣的?因為無法理解!為什麼無法融合呢?因為是油跟水是永遠要分開的!有人說:「不對!油水可以融合…」無法融合!就算你再怎麼樣把它弄,它也無法融合。世界上的人無法認識上帝,是一樣的道理!上帝願意安置一個地方來讓他們能夠進來,但是這世界上的人不認識他、聽不到他!所以才差遣了門徒們出去,對於這些人告訴他們。路加福音、我們看一下路加福音…我們看馬太福音的22章第2節!馬太福音22章…從2章開始…馬太福音第22章第2節、馬太福音第22章第2節開始,然後我們念到第5節,22章2節開始、預備起……

天國好比一個王為他兒子擺設娶親的筵席,就打發僕人去,請那些被召的人來赴席,他們卻不肯來。王又打發別的僕人,說:『你們告訴那被召的人,我的筵席已經預備好了,牛和肥畜已經宰了,各樣都齊備,請你們來赴席。』那些人不理就走了;一個到自己田裏去;一個做買賣去;(太22:2-5)

第5節,天國就好比什麼呢?一個王舉辦了一個宴席!大家想一想,天國的王在每個週都舉辦了宴席!天國的王在主日的時間,邀請了許多的人來,甚至那些瘸腿的、瞎眼的、有罪的人他都邀請了來!邀請,四處的叫人去邀請他們來!邀請來。但有的人不聽從,藐視於這話語,然後做買賣去了!作他的生意去了、在田裡去幹活去了、去工作去了。就像這樣一樣,天國的王還是不斷的邀請!每個主日都是與上帝見面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時間。耶路撒冷教會在主日這一天被聖靈充滿了!他們在這一天當中被聖靈引導在過的信仰生活,開始之後他們傳遞了福音,這都是因為上帝的話語在主日這一天成就在他們身上!哈利路亞!

但是人們沒有聽從的耳朵、沒有可以承受的心靈,讓上帝話語成就在自己身上,為什麼呢?因為有魔鬼的妨礙!因為人裡頭有了罪。大家想一想,人為什麼無法自己能夠接受上帝?在創世紀當中可以看到亞當夏娃當他們…上帝吩咐他們說:『園中的果子你們都可以吃,就唯獨這樹上的果子你們不要吃…』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不可吃。他說了“不可吃”的命令之後,上帝就離開了!從此之後他們就自己生活,他們可以與上帝清楚的交通,可以見面、也可以知道、也可以感受上帝來到!他們可以明白這都是在身體當中擁有的,這叫屬靈的器官。

大家想一想,我們當一個人主在家裡,可是心裡覺得「好像有誰進來了?」雖然沒有看到,但是可以感受有什麼樣的人進來了!可以感受的到,那是身體的一種氣息。但是靈魂也有!靈魂可以感受到上帝、靈魂可以聽見上帝的聲音!但人們因著亞當夏娃他們沒有聽從上帝的話語,隨著時間的流逝,所以漸漸、漸漸怎麼樣?改變了!上帝的話語會不會改變呀?(回答:不會!)上帝的話語是不改變的!跟你旁邊講:「上帝的話語是不改變的!」……

上帝的話語不改變,但誰改變了?(回答:人!)人改變了!夏娃他心裡想、魔鬼告訴他說:「夏娃,難道上帝真的說:樹上的果子都不可吃嗎?」夏娃說:「不!園中樹上的果子都可吃,唯獨那棵樹上的果子不可吃。」然後蛇又告訴夏娃說:「真的不可吃嗎?不一定吧、你們吃也不一定會死吧!這吃了上帝是擔心你們有智慧,能夠與上帝一樣、能夠擁有智慧…」就這樣,上帝的命令不改變!但人的心漸漸、漸漸改變。有的人說:「禮拜我只要心靈誠實就好了!」所以無論在哪裡都可以獻上禮拜,是不是呀?(回答:不是!)如果是這樣的話,教會何必存在呢?如果是這樣的話,肢體們無法融合在一處。肢體必須要合一!耶穌怎麼說?他說:『我還有許多羊不在這圈子裡,我要去到外面去把他們找回來,讓他們合成…』什麼?一群!必須是一群。我們主禱文當中說的第一開頭的話是什麼?(回答:我們在天上的父!)是單數還是複數呀?(回答:複數!)“我們”是單數還是複數?(回答:複數!)“我們”的意思就是有許多的人天上的父!不會是我一個人的父,而是許多的,所以上帝要許多人聚集在一處。

有人就心裡這樣想「只要心靈誠實,那裏都可以作禮拜…」所以改變了上帝的話,因此改變了上帝的話語。然後夏娃聽了蛇的聲音,然後墮落了,從此之後人就再也沒有聽到上帝的器官了!再也沒有了、再也沒有了,必須通過人與人、必須通過上帝的兒子,人才能夠跟上帝恢復關係。聖經當中有可以看到,會幕當中有一個東西是什麼?就是聖所跟至聖所中間的那個薄紗,那是什麼呢?(回答:幔子!)幔子!而這幔子在耶穌基督釘死在十字架上的時候,從上到下怎麼樣?(回答:裂開!)裂開了!從此之後人可以通過耶穌進入到父那裡去!可以認識上帝、可以跟上帝交通。

耶穌在約翰福音當中說:『我就是道路、是真理、是生命。』就像這話語一樣,耶穌在受死的那一刻,幔子裂開了!從此之後亞當夏娃所犯的那個罪已經得到的什麼?(回答:赦免…)得到了解決!也可以說是亞當夏娃所犯的那個罪是叫做原罪,已經塗枺掉了!原罪。我們人有兩種罪,一個是原罪、一個是自犯罪!自犯罪是自己所犯的,這個不是上帝審判的標準。上帝如果要人下地獄,審判的標準是什麼呢?在你的裡頭有沒有原罪的問題!原罪要怎麼解除呢?原罪、原罪就是亞當夏娃吃了善惡果那個罪!與上帝完全無法交通的罪,這個才叫做罪。而人的靈魂如果無法與上帝交通的話,這樣的罪會下地獄。但是耶穌在十字架上已經解決了這個罪、這個原罪!所以從此之後人可以通過耶穌與上帝交通、與上帝連合,聽到上帝的聲音!哈利路亞!

這就是禮拜!但是很多人改變了這個禮拜,很多人藉著文化、藉著時間他們說:「牧師呀~你講那是幾千年前的事,耶穌升天也是兩千年前的事情,現在我們有現代科技!可以作現代的禮拜…」什麼叫做現代禮拜?現代的禮拜是什麼?我只要打開電視就可以什麼?(回答:作禮拜!)作禮拜!打開電視作禮拜,我一個人也可以作禮拜,我只要有電視就能作禮拜!若是這樣的話,你的心靈被蛇給怎麼樣?抹滅掉了!上帝的話語是不改變的,必須合成一群!最起碼兩、三個人要聚集在一處獻上禮拜吧!兩、三個人。大家想一想,如果在非常時期,就是非常時期是連禮拜場所都沒有的地方「我們大家兩、三個人在一處,到了主日的時候,我們卸下所有的工作,我們在這裡獻上禮拜…」這也能夠討上帝的喜悅。但如果你已經有地方可以獻上禮拜的話,那麼你就必須去那裡獻上禮拜。我們不要用文化、用時間,然後否認了上帝的命令、否認了上帝的話語!哈利路亞!

人如果沒有靈、如果沒有靈的話,跟這世界上的動物是一樣的!一樣的。上帝關不關心這些動物呢?(回答:不關心!)當上帝創造之後,就給牠們一個命令叫牠們生養眾多!即便牠們最後滅絕了,上帝也沒有干涉牠們。有人說:「我們要保護動物,不要讓這些動物滅絕!」是!人的力量可以保護牠,但上帝不干涉這些事情!完全不干涉。完全不干涉的上帝不在乎這些事,只要牠們能夠按著牠們的力量存活就好了!但上帝的眼目關心著誰能夠讓 神的話語成就在他身上。如果我們大家能夠讓上帝喜悅的話,那上帝肯定會讓上帝的旨意成就在大家的身上!上帝的喜悅是什麼呢?相信耶穌!我們大家跟你旁邊的講說:「上帝的喜悅就是相信耶穌!」……

馬太福音第22章這裡可以看到,那些被召的人來、來了上帝的面前,甚至有的人沒有穿上什麼?(回答:禮服!)禮服!就像這樣子一樣,沒有穿上禮服的人來到上帝面前,上帝心裡想「我邀請你來,是為了要叫你得救,你卻藐視這樣子得救的機會…」我們大家要讓自己的靈魂幸福!不要讓自己的靈魂受到藐視,我的靈魂在我的裡頭。我們大家要作禮拜的時候要警醒!不要小看這樣的禮拜,每一個禮拜都是與上帝的見面、會面、以及親嘴的非常重要的時刻。親嘴像什麼呢?一個凱旋歸來的將軍,遇到了君王,然後首先與君王親嘴一樣!這麼重要的時刻,我們不應該是失敗者!我們是成功者、是一個得勝者!不應該讓魔鬼來妨礙我們對上帝的所獻上的禮拜!哈利路亞!

為此禮拜要成功!大家想一想,作禮拜的時候像什麼樣的時候呢?我們當在坐飛機的時候,我坐飛機的時候,這時候會非常的興奮,為什麼會興奮呢?坐飛機可以感受到那種速度的感覺!是不是呀?(回答:是!)坐飛機的時候會感受有那個後座力的感覺,會有興奮感。但是旁邊就會有一個人,抓著我的手、緊緊的抓著,然後說:「我們禱告吧!」抓著手就禱告、禱告…這意思是什麼呢?原本我也不清楚這原因,但是後來明白了,我們無法相信這世界上的科技!不能夠相信科技,所以隨時飛機都會怎麼樣?(回答:掉下來!)在起飛前跟降落的那個時刻是最危險的!但最危險的時候,我們的靈魂是屬誰的?(回答:上帝!)就算在我們的國內,有下降的時候就失事了!有起飛的時候就失事了、有飛到半空中也失事了,在國內就有這麼多失事的事件。在很小、很小、很小的時候,曾經聽到一聲巨響“碰”一聲!結果撞到了這個山、撞到了這個佳山的上面的這個中央山脈!這是一個大事情!花蓮的飛機飛到台中,竟然在這個山上就撞上了。

這樣的事情、這樣的事件隨時都會發生。但是警醒的人是禱告,禱告、禱告、禱告!以前只是以為害怕而禱告,但不是、要警醒!這時間萬一發生了事情,我的靈魂的罪應該歸在耶穌的寶血當中!不應該帶著罪,見面於上帝,所以必須把罪給除掉,所以要警醒的禱告!在這時禱告、方言「啦啦…」的這樣子方言禱告,起飛了!放心了。在下降之前,又抓著手「我們禱告吧…」就拼命的禱告。原本不知道這什麼意思?後來心裡想,這樣子的禱告,對於司提反一樣,在他最後一刻的時候他說:「主呀~不要把罪歸於他們!饒恕我的罪吧…」他得見了那義者的榮面!哈利路亞!

我們大家作禮拜的時候就要這樣子一樣,像起飛一樣全心全力的把自己的心,擺在上帝的面前!禮拜是什麼呢?與上帝的見面!那不應該帶著罪、不應該帶著骯髒來到上帝面前,必須要聖潔。那些不穿上禮服的人就是這樣,他們為什麼沒有穿上禮服呢?啟示錄第19章這當中記錄的內容說:『這聖潔就是聖徒們所行的義!』是聖徒們所行的義。聖徒們哪有義呀?我們是依靠耶穌的寶血得稱為義的人!跟你旁邊的講:「你是依靠耶穌的寶血得稱為義的人!」……

所以我們作禮拜的時候,要全心全意的在上帝面前依靠上帝。禮拜在禮拜前就做好預備!然後在禮拜的時候全力的擺在上帝面前,這樣的禮拜能討上帝的喜悅。大家在這裡聽講道要聚精會神!腦袋要用力,而不是放鬆!一旦放鬆的時候,馬上就魔鬼的妨礙就來了,魔鬼的聲音就出現了「睡吧!昨天太辛苦了,今天早點休息…」禮拜結束的時候「哇~終於充滿了力量!哈利路亞…」是不是呀?(回答:是!)所以我們應該要禮拜的時候,充滿了上帝的生命在我們的裡頭!禮拜要全心全力的獻上,為了獻上禮拜這是不容易的事情,為什麼?因為如果沒有聖靈的帶領,人們聽不到上帝的聲音,只能夠聽到有一些道理,但與我無干。我們大家想,耶穌兩千年前所說的話,現在還在成就!耶穌不是死了,他是復活了!哈利路亞!

他現在也與我們同在!現在這時間、這麼寶貴的時間中,與我們見面,然後到他要再來的那時刻,我們可以用我們自己的眼睛看到他了!我們期待那一刻,若期待那一刻的話,現在就要好好遵守著上帝所說的話語!因為上帝的話語是上帝的生命、上帝的話語是上帝的命令、上帝的命令裡頭就擁有生命!哈利路亞!

所以我們作禮拜的原因是什麼呢?遵守上帝的命令!這麼重要的一個使命,我們要完成好。我們大家想一想,我們如果在作禮拜當中,我們有了上帝的話語,今天大家都領受了上帝的道、上帝的道什麼?有了我的話語的人,就真是我的門徒了!大家你們都領受了上帝的話語,都知道參與禮拜是與上帝的親嘴、與上帝的見面!那麼大家都會禮拜的時候「我來了、我就要與上帝見面!我要與上帝親嘴、我要帶著信心來到上帝的面前…」這就是真理。但不僅如此,還要讓聖靈感動我們的心!如果沒有聖靈的感動的人,也許你心裡想「我依靠耶穌!我可以擁有信心…」但是還是會膽怯!為什麼呢?因為聖靈沒有幫助你!我們要依靠聖靈。依靠聖靈的人,可以在這地上得到許多神蹟的體驗!依靠聖靈的人。

當然有些人說:「我看不到聖靈呀…」正如約翰福音第14章17節當中說了『聖靈是世界上的人是看不見的、是聽不見的、是無法體驗他的。』如果你裡頭沒有聖靈的話,這些話就成就在你身上;如果你裡頭有聖靈的話,你可以體驗聖靈!可以經歷聖靈、可以讓聖靈不斷的讓上帝的話語進入到你裡頭,因為是藉著聖靈明白這道理!哈利路亞!

我們為此一輩子要禱告“我的靈魂哪、你要被聖靈充滿!”一定要被聖靈充滿!如果不被聖靈充滿的人,你參加與禮拜的人,這也是與上帝無干係、沒有關係的人!我們一定要被聖靈充滿。「我的靈魂哪、你要被聖靈充滿!」一遍、預備起……

被聖靈充滿。約翰福音15章7節…預備起……

你們若常在我裏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約15:7)

這句話!願上帝的話語成就在大家身上!阿們!

這句話相當的重要!『如果你常在我的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的裡面。』這意思什麼呢?如果你順從了上帝的話語,如果你順從,你必須是聽來而順從的!你必須是知道而去順從的,如果你們順從 神的話語,你們祈求什麼,他就必給你們成就。有很多人想祈求很多事,但為什麼不成就呢?因為你沒有住在上帝的話語裡頭!住在上帝的話語裡,如果想經歷上帝,就必須要經歷上帝的話語,讓上帝的話語成為我的體驗!哈利路亞!

聖靈、在聖靈裡。就像今天的經文可以看到,門徒們他們是不是在監獄裡,然後他們禱告,然後監獄的門就打開了!然後他們就離開監獄,去到了外面,去傳福音給世界上的人聽,是不是?(回答:是!)有的人認為說:「牧師呀~這是兩千年前的事…」但是這麼想的人是自取滅亡,為什麼呢?因為你已經充滿了蛇的想法!「沒有~難道一定真的發生這事嗎?」如果生病的人,那你就要找誰?(回答:醫生!)找醫生!因為上帝已經把這醫治人的權利交給誰呢?(回答:醫生!)醫生了!所以教會不需要醫病。難道教會醫病,有人要告教會,因為這個教會醫病的話、醫的太多的話會告你,為什麼?現在醫療法沒有牌照的人能不能醫治疾病?(回答:不能!)能不能?(回答:不能!)那麼他們來告牧師,絕對告的成!因為牧師讓他病好起來。但是我們用什麼東西讓他好起來呢?(回答:聖靈…)用上帝的話語!用上帝的話語,那拿什麼來告我們?我們沒有開刀、我們沒有打針、我們沒有任何的醫藥!我們只奉耶穌的名醫病,所以告不成、沒辦法告!曾經就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但是現在的人把他改變了!被蛇的想法給改變了「醫治的能力現在交給醫生了,所以人不用來到教會裡面醫病,只要在教會裡聽道理就好了…」如果是這樣的話,是滅亡之人所說的。我們大家要知道,就像聖靈的作工一樣,有人說:「趕鬼的事情是兩、三千年前之前發生的事,是耶穌那時代的,所以現在沒有趕鬼!哪有鬼!信耶穌的人進天國,不信的人下地獄…」就像這樣的話語一樣「下地獄了還有鬼嗎?」大家如果聽到這話語,要好好的教導那些人!不需要辯論,但告訴他事實。人們還沒進天國,都在樂園裡!而那些沒有下地獄的靈魂去那裡呢?成為污鬼!在這世界上破壞人。我們大家要認識真理的這些事實,然後去告訴人真的話語!我們不是說謊話的人,但是要說真的。

所以他們對於聖靈的作工也是一樣,聖靈來了說方言,他們覺得可笑!說方言的人「啦啦啦…」到底在啦什麼呀?聽不懂!「他們這些人怪怪的…」就像這樣,他們藐視於聖靈的恩賜,不認識上帝,所以自然會有這樣的心、這樣的作為來。就好像動物永遠聽不懂人話一樣,牠怎麼樣子也聽不懂,大家說:「坐下!」牠就坐下!「起立!」牠就起立!那並不是牠聽懂你說了,而是牠知道你當你說這話的時候,牠坐下的時候,你就會開心,你就會給牠食物了。就像這樣一樣,動物是本能的去了解人說了、去理解人說!但牠不是真正知道你在說什麼。上帝與我們不一樣,上帝希望我們認識他,所以你必須擁有真理!那麼擁有真理的人,你必須被聖靈引導,你才能夠真實的認識他!哈利路亞!

「我的靈魂哪、你要被聖靈充滿!」兩遍、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被聖靈充滿!

我的靈魂哪、你要被聖靈充滿!

亞當夏娃就是因為他們的心漸漸、漸漸改變!被魔鬼吸引了、被魔鬼欺騙了。我們不要改變!上帝的話語是不改變的,我們要成為不改變的!不要把他想盡辦法的改變「教會應該要這樣、教會應該要那樣!教會要這樣子、要這樣,教會要辦卡拉OK、教會裡頭要有各樣活動的比賽…」是!應該要有一些休閒時間,但不是在教會裡頭!我們在教會裡頭要聽誰的話語?(回答:上帝的話語!)就是為了聽上帝的道而來到教會裡。大家這樣子一年到頭來不斷的聽、不斷的聽、認真的聽!肯定可以讓上帝的話語,就算再差勁的人也可以存留一些在你的靈魂裡!而存留那些就是讓你可以蒙恩得救的機會。我們大家要讓上帝的話語承受在我們這個器皿當中,承受多的人,那你就在上帝面前多得福!我們大家要相信、要承認聖靈的作工。門徒們出監獄,這並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有的人認為說:「這個人怎麼會被提走呢?然後瞬間就到那裡去呢?」聖靈是沒有時間跟空間的限制的靈!他是上帝的 神,所以人如果被聖靈支配,也同樣也有這樣子的感受。

看到了好幾十年前,有一個美國的軍人、一個美國的軍人,他在打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來到了中國,然後進行了戰爭。然後他的爺爺是一位牧師,那這個牧師他從小就影響了自己的孫子,他聽了這話語之後,但是必須從軍。後來他就到了軍隊之後,就不斷的傳福音,然後一個人也在禮拜天的時候,自己因為沒有地方可以去,就自己獻上禮拜!在那邊禱告、向上帝獻上禮拜,也很仔細的傳福音給很多的人。後來他就來到了中國這個地方,但是戰爭來了,免不了許多的災難跟許多的死亡。後來他就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他被俘虜了、被俘虜了。可是上帝的話語成就在他身上!他手上的繩子突然掉落了、監門打開了,然後他就全心的衝!最後應該坐火車要到韓國的時間大概是六天的時間,他一天就到韓國了!翻山越嶺這樣一天之內就到了韓國、一天之內。他在中國共產黨當中被俘虜了,應該要六天的時間,他一天就到了韓國

然後最後他回國了之後寫了本書,他說:「他親眼看到炸彈炸在他旁邊,所有的人都死了!但他沒死,完全沒傷。」有人說:「啥?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如果被聖靈支配的人,肯定發生這樣的事情。後來他清楚,因為要檢查屍體,這些屍體一個都不能夠存留,所以就拿著槍,在每一個屍體中補槍“砰”這樣子打下去!但是雖然打到他,但他卻沒有傷害,最後他被俘虜了,繩索卻從他手上掉下來!這個人他還寫了書,作了見證。我們大家要知道,如果教會過信仰生活,靠著數學公式過教會生活的人,你永遠是失敗者!如果我們靠著聖靈,可以做到那些人做不到的事情!哈利路亞!

我們的信仰生活是靠著聖靈在過信仰生活!要依靠著真理,要靠著上帝的…要靠著聖靈作禮拜,討上帝的喜悅!這信仰生活才能夠讓上帝看見、讓上帝重視我們這樣靈魂!哈利路亞!

我在前幾天在開車的時候、開車,我總是很急、總是很忙、總是很多事!然後在巷子口,我準備要到大馬路的時候,就去了。結果突然來了一台車子,從小巷裡面開的更快,突然衝到我的前面來!這個時候我就踩著煞車順便轉彎,然後轉彎的時候發現煞車煞不住!車子一直滑行。滑行的時候最後滑到旁邊的時候,我就把龍頭繼續往右邊轉,結果發現沒辦法了!車子已經咬死了、咬著了煞車!結果滑滑…滑到要撞到人家的家門口的時候,突然煞車放鬆了,我又轉過去了。有很多人說:「牧師技術好!」不是我技術好,這不是技術好!這如果不是上帝的幫助的話,不會發生這樣、這事。然後那個人我沒有停下來,我也沒有說話、我也沒有在罵他!我心裡當中只有說:「感謝主!感謝主、感謝主…」心理沒有任何的埋怨,因為只有主的保守。

大家想,我們在生活當中,應該經歷上帝!應該經歷他。雖然我們有很多不足,有很多的事情忙不過來、有很多的事情是無法靠著自己無法去完成他!但禱告的人凡事都可能、依靠上帝的人凡事都可能;住在耶穌裡的人凡事都可能。跟你旁邊的講:「你如果住在耶穌裡,凡事都可能!」……

聖靈是誰呢?聖靈是安慰者、安慰者!大家跟我說一遍:「聖靈是安慰者!」……

他安慰誰呢?安慰住在耶穌基督裡的人!在耶穌以外的人,他無法干涉他。那聖靈又是誰呢?他是保護者!當你要受到傷害,你的肉體與靈魂他都保護你。當我們如果真的在肉體瞬間…靈魂瞬間離開肉體的時候,聖靈把這樣的靈魂帶到樂園裡去。然後聖靈又是什麼樣的人呢?辯護師!辯護師。他在上帝的話語,以及魔鬼、以及上帝公義的法當中,成為我們的辯護師、成為我們的辯護師!如果沒有領受聖靈的人,這是非常、非常的可惜的一件事。而聖靈又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是見證人!他在我們的裡頭,為了作耶穌的見證人,不斷的將神蹟奇事成就在我們身上!哈利路亞!

我們禱告的時候得蒙應允,然後我們傳福音的時候,靈魂們也可以得到上帝的幫助,這都是因為聖靈是見證人!與我們一同與耶穌一同作見證。我們的信仰生活就是這樣!如果離開聖靈,就無法成功的獻上禮拜。聖靈又是誰呢?是我們的像母親一樣的身分!他在我們身邊幫助我們,在我們軟弱的時候,用說不盡的嘆息替我們怎麼樣?代求!就像這樣,聖靈他是幫助者,我們要依靠聖靈!也要依靠真理獻上禮拜、獻上成功的禮拜!我們依靠聖靈、依靠真理,這樣可以討上帝真實的喜悅。我們看一下希伯來書…希伯來書的第10章…希伯來書第10章20節,從19節到20節,來、我們一同來念一遍、預備起……

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來10:19-20)

耶穌撕裂了身體的時候,幔子開了!然後幔子開了時候,我們進入到至聖所,由聖靈來支配我們。我們大家在至聖所裡頭、在至聖所裡頭是上帝、與上帝同在的時間!我們如果在這一輩子當中依靠聖靈,然後能夠依靠上帝的話語,相信耶穌寶血的功勞。這世界上有的人奉耶穌的名受了洗,但是他帶著罪死了!那麼他能不能夠進入樂園?(回答:不能!)他總是認為「我的罪太多了、我的罪太大了…」在上帝面前,不承認上帝功勞的人,即便你受了浸禮,那麼這得救也與這樣的人無干。

在上帝的面前要承認、要承認耶穌寶血的功勞、耶穌的血、耶穌的血。“耶穌的血”如果沒有耶穌的血的人、不承認耶穌的血的人,就像什麼樣的人呢?不承認耶穌已經赦免了我的罪這樣的人。耶穌的血的功勞就是為了除罪而來的!如果接受耶穌寶血功勞的人,就是承認耶穌使我罪得赦免了。但是罪得赦免必須要有體驗!大家如果沒有罪得赦免的體驗的話,那麼你沒有一個真實的事實!你只是知識上知道耶穌的寶血洗淨了我的罪。雖然如此已經很好了,但如果沒有體驗的話,這樣的人仍就是驕傲的人!為什麼?不會承認教會裡頭所有一切!他只能夠承認「是!耶穌是救主…」但是無法承認耶穌寶血的功勞。

大家被污鬼欺負了!然後呼喊耶穌的名、又靠著聖靈可以趕除污鬼。但是如果污鬼離開了、病得醫治了、沒有依靠耶穌寶血功勞的人,你照樣是下地獄的人!雖然鬼會離開、雖然病可以得醫治,但是你不接受耶穌的寶血、你不承認耶穌的血已經洗淨了我所有的罪。這世界上所有的罪加起來,與耶穌的寶血比較起來,那個比較大?世界上所有人犯的罪加起來,與耶穌的寶血比較起來,哪個比較重?(回答:耶穌的寶血!)份量當中要看,上帝用耶穌的寶血洗淨人的罪,這是事實!我們大家只通過悔改,可以除盡了所有一切的罪!而罪、這就是原罪。大家不要把自犯罪擺在上帝面前!自犯罪是讓你天天悔改的,但原罪只通過一次的悔改,就要全部得到赦免。但自犯罪會讓人覺得「我有罪!無法接受耶穌的寶血…」所以我們要有信心!這裡說了『要坦然無懼的進到至聖所裡頭!』坦然無懼、沒有懼怕,因為耶穌的寶血!是因為耶穌的寶血。我們靠著耶穌的寶血得了生命的人,也要靠著聖靈過好信仰生活!靠著聖靈的人,你可以在耶穌的裡面無限的經歷神蹟。

我們現在沒有為了傳福音而被銬的人,但是我們天天的生活有魔鬼在妨礙我們!有蛇的聲音「信仰一定要這樣嗎?禱告一定要這樣嗎?然後教會生活一定得這樣嗎?一定要讓自己豁出性命嗎?」蛇不斷的聲音都在我們這裡頭「所賺的錢,難道全部都是上帝的嗎?」賺的錢是上帝的還是自己的?(回答:上帝的!)說上帝的請說:「阿們!」……

那大家“阿們”的話,那應該從下個禮拜、下個月開始,所有的錢都是屬上帝的!但是不要誤解,上帝不缺錢!上帝不缺錢,缺錢的是我們!他願意把更多給我們。反而是我們吝嗇於上帝,從哪裡吝嗇呢?蛇的聲音來了「難道一定要獻上十一奉獻嗎?難道一定要獻上禮物嗎?你不能夠憑著信就去就好了嗎?」是!憑著信可以讓上帝喜悅,但禮物也是上帝的命令。希望大家聽好上帝的命令遵守的人能夠越加豐盛,在耶穌裡能夠得到天上地下所有一切的豐盛!哈利路亞!

所以連神蹟都有可能!我們無論作什麼事情要求神蹟「上帝呀~我做不到你替我做!上帝呀~我辦不到你幫助我…」要讓神蹟天天在自己的身上彰顯。這神蹟也可以通過肉體的、生活的、經濟的、工作的、家庭的、兒女們的,這神蹟全部都可以在這當中彰顯。但只要你相信就能夠成就,還得你自己去付出,信仰生活就是如此!雖然有立了給你逃城,但你還得在時間之內逃到那裏去才行。所以我們大家來到主日這時間,應該要想主日並不是最後一天!他是一個禮拜的什麼?開始!我們通過月曆當中可以看到,主日在這天是擺在第一個!才再來是禮拜一、禮拜二、禮拜三一直到最後禮拜六。那主日這天不一樣,這一天是上帝命定的日子!律法當中說:「第七日與第八日這日為聖日!」很多人記得第七日是聖日,可是不知道第八日是聖日!第八日也是聖日,是要遵守的日子。我們在主日這一天向上帝獻上禮拜,這都是因為主的命令、主的聲音!在這一天我們為了討上帝的喜悅,憑著信來到上帝的面前,帶上了禮物來到上帝的面前,為了獻上成功的禮拜討上帝喜悅。

這就是禮拜!而禮拜當中要把靈魂帶進來、要把自己的信心帶進來,然後在這一天歇了一切的工。有的人就說:「牧師,我遵守禮拜,但是我禮拜天,我只能夠在禮拜天來遵守這個時間做聽講道的時間,但我下午必須有別的事情…」有的人去做了工作、有的人去玩樂、有的人去卡拉OK去唱歌,在主日的其他的時間做了這事!對於上帝來講,有沒有遵守禮拜呀?(回答:沒有!)主日是什麼呢?主的日子!以色列民族他們在安息日當中從早到晚都遵守上帝的話語,直到安息日結束完之後,他們才能夠放鬆,在安息日這個整個日子當中,他們必須聚精會神、全心全力的投注在這個安息日當中。

而這安息日只不過是我們作禮拜的人的一個預表!我們作禮拜就是要全心全力的投注,像在飛機上一樣的人,然後抓著我的手「我們禱告吧!」從頭到尾都在禱告!兩個小時、三個小時的時間都在拼命的禱告。那大家想一想,禮拜不應該是如此嗎?不應該在上帝面前盡心全力的在上帝面前「是!我要領受上帝的話語,我要讓我的全心全人擺在上帝面前…」若是這樣的話,上帝多麼喜悅這樣的靈魂。我們下一個週開始,來到上帝面前,先準備好自己!然後把自己的全心擺在上帝面前,讓上帝喜悅!上帝喜悅的話,你住在上帝的話語裡,那麼你禱告的無論什麼都可以成就!哈利路亞!

我們就是為此相信上帝的人,我們是信耶穌的人、體驗上帝的、體驗聖靈的人!哈利路亞!

我們要知道聖靈他是超越時間、超越空間的!所以如果經歷上帝,讓上帝的話語體驗在自己靈魂裡的人,你也可以超越時間跟空間,去做相當非人能夠做到的事!超越時間、超越空間。大家想一想,在牧師的作工體驗當中,有相當多這樣的事情,不便跟大家在這裡分享,有很多的內容需要很長的時間去說明。但我舉一個例子就好了,曾經有一個人,他為了要自己的工作方面的順利,但是都有評鑑吧!然後他又必須要完成評鑑,然後又有一大堆的內容要寫、要寫、要報告、要做的內容!但明天時間到了,無法交出這些評鑑內容。最後他只有最後的時候,他盡最大力量,然後在凌晨大概3、4點的時候就說:「主呀!我已經盡全力了,真的沒有辦法,太累了我必須休息…」睡了一個覺。隔天早上起來,所有的文件全部整理好了!沒有整理完的剩下部分全部整理好了,然後他就交上了評鑑之後是台北市第一名評鑑的這樣子的一個媽媽中心。

我們大家想,聽到了這樣的事情,覺得稀奇嗎?應該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天天成就!應該讓我們的生活當中天天成就這樣的事,讓聖靈來做工。我們大家要禱告,自己要努力!徹底的努力然後要依靠聖靈,讓聖靈的能力不斷的彰顯在我們身上!哈利路亞!

不僅僅治病、不僅僅趕鬼,還讓我們的生活不斷的成就上帝的命令。讓上帝喜悅吧!我們在主日禮拜當中,帶上了這樣的信心跟膽量來到上帝面前,這世界上蛇的聲音很多!魔鬼的聲音很多,都是一點、一點一滴的要腐化我們的心靈!但是我們一點都不可妥協,要帶上絕對的心,主日禮拜就是主日禮拜,在這一個禮拜當中,全心全意的獻上!哈利路亞!

有人說:「牧師呀~我整天無法全力獻上…」那麼你最起碼到2、3點以內,都要全力的獻上,為了學習上帝的話語而努力!我們大家不僅是參與禮拜聽上帝的話語,還要見證上帝的話語、還要分享上帝的話語、還要交通,讓上帝的話語不斷的在我們的靈魂當中,一直不斷的陳述著!哈利路亞!

大家信仰就是這樣!如果一年如此、十年如此,最後你到遇見上帝的時候,你也會非常自然「上帝呀~我來了!」為什麼呢?你平時都做好了!那來到上帝面前,你沒有帶上懼怕的!「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三遍、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

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

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

為此我們一定要被聖靈支配!被聖靈引導。既然有了上帝的命令,那麼遵守的人,這人便為有福!我們要領受上帝的命令然後遵守,然後在每個禮拜當中,讓聖靈支配我們、讓天天都被聖靈充滿。在這時間我們求聖靈來幫助我們!讓聖靈充滿我們、聖靈支配我們,讓上帝的話語成就在我們身上。為此我們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弟兄姊妹們請看這裡!有很多的人,因為剛來到了教會,不知道上帝怎麼能夠幫助我們?大家想要體驗上帝的人請說:「阿們!」……

那教大家一個方法—謙卑的在上帝面前祈求!如果你缺乏智慧的人求智慧、缺乏能力的人求能力、缺乏福份的人求福份。當你開始體驗到有很大的不同點,你就要知道上帝聽了你的禱告、這時間的禱告。上帝現在與我們見面、會面、親嘴!這時間他要聽我們的聲音,缺乏什麼、祈求什麼?缺乏什麼、祈求什麼?然後他就會應允你什麼。大家可以試試看,上帝能不能夠幫助你?大家可以對上帝擁有這樣子的體驗!大家祈求,那麼他就必成就這樣的體驗。

我們大家…以前牧師對於在韓國的時候,我學習語言沒有天份、真的沒有天份!所以我就看那些韓國語很辛苦。剛開始也還在學單字字音的時候,這個音還抓不準!然後老師已經上到了很多單字了,已經教到單字了,我還在學習音。然後看也看不懂、聽也聽不懂!一直在祈求。那時候我最經常做的就是去禱告室裡禱告!然後「上帝呀~讓我聽得懂吧!最起碼讓我聽懂就好了、聽懂就好了…」可是我講錯了!應該讓我聽懂也能夠說出來,因為我只能聽懂!所以說不出來。最後是這樣子,但是聽懂很重要!那時候我就禱告「讓我學習、我學習、我學習…」學習韓國語!在那時間,後來沒有多久聽懂了!再沒多就明白了、再沒多久可以說了!然後這些內容就可以說明了。但是我付出的時間是別人的也許只有10分之3、10之5,其他的時間是很認真的讀經、禱告這樣的時間。但是上帝為了要成就他自己的事情,把能力賜給我們,這是可以的。

所以我們大家想一想,你如果工作上需要,禱告求聖靈給你智慧!如果你能夠開始有智慧的話,那麼你就知道,上帝垂聽了你的禱告!從此之後你要獻上對上帝的感謝的禮物。大家想一想,生活也是如此,如果你有疾病,你禱告求上帝醫治你!但更重要的是不僅是醫治,還要為了讓你的靈魂得到救恩這樣的確信而禱告。我們大家在這時間禱告,還有很多的經歷、太多的經驗跟體驗…再講一個體驗吧!那當師母他想要學習了很多東西,他沒有經驗、沒有體驗!但是也沒有老師可以教導,他總是說:「上帝呀~你教導我、教導我吧!」後來現在可以做設計軟體了、可以做出設計軟體這樣的內容。

這不是說:「我們肯學就會的!」如果不經過禱告的話,無法成就這樣的事情。在工作上、工程當中,以及我們的生活中都是如此!哪有什麼一生下來什麼都會的人?但是我們就是願意做,然後「主呀~你給我智慧吧…」然後就去做!就可以經歷到上帝給予的體驗跟經歷。我們大家照著這樣子的求主給我們智慧、求主給我們能力、求主給我們經驗,讓我們去體驗上帝的話語!讓聖靈的恩賜不斷的在我們身上彰顯。為此我們禱告,求聖靈能夠幫助我們!我們一定要有體驗,讓上帝能夠成就他的話語在我們身上。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使徒們在監獄裡遇見的事情,我們也應該可以體驗到!但這意思不是說我們大家要下到監獄去,而是讓我們的生活當中也經歷到能夠在水上行走的這樣子的體驗!能夠讓上帝的話語叫這山挪到海裡去的這樣的體驗。我們上次要辦中秋節聚會,花蓮市下大雨,在我們那個地方就沒下雨!下了幾滴雨,為什麼?我們禱告、祈求!我們教會好不容易有這樣的時間。但是大家如果只是僅僅說:「那個只是巧合!」那麼這樣子永遠無法體驗上帝。不要把它認為巧合!禱告、然後去做,然後就相信上帝成就。既然成就的話就感謝上帝說:「上帝垂聽了我禱告!」然後你會不斷、不斷、不斷的經歷到上帝的同在。哈利路亞!

我們不要像一個忘恩負義的人一樣,既然是上帝的幫助,要承認他!並且為此作見證,上帝就喜悅了!哈利路亞!

最後的時候我們要被聖靈充滿!讓聖靈的能力、聖靈體驗不斷在我們身上!「我的靈魂哪、你要被聖靈充滿!」三遍、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被聖靈充滿!

我的靈魂哪、你要被聖靈充滿!

我的靈魂哪、你要被聖靈充滿!

主耶穌呀!我們感謝你!同聲開口禱告。

親愛的聖徒們請起立!在這時間我們禱告!我們求聖靈充滿感動我們,如果聖靈充滿感動我們的話,我們裡頭會存留著上帝的話語!上帝的話語會成就在我們身上。每個人的靈魂會成就上帝話語,靈魂就會喜樂!上帝也會喜悅。在這時間我們再一次禱告,願主的旨意成就在我們身上!同聲開口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