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約教會的禮拜

【來9:1-10】

基督教台灣聖樂教會(黃恩賜牧師)

2014年10月26日禮拜   

錄入文字:Berean劉又瑜

經節:希伯來書9章1-10節

原來前約有禮拜的條例和屬世界的聖幕。因為有預備的帳幕,頭一層叫作聖所,裏面有燈臺、桌子,和陳設餅。第二幔子後又有一層帳幕,叫作至聖所,有金香爐(爐:或譯壇),有包金的約櫃,櫃裏有盛嗎哪的金罐和亞倫發過芽的杖,並兩塊約版;櫃上面有榮耀基路伯的影罩著施恩(施恩:原文是蔽罪)座。這幾件我現在不能一一細說。這些物件既如此預備齊了,眾祭司就常進頭一層帳幕,行拜 神的禮。至於第二層帳幕,惟有大祭司一年一次獨自進去,沒有不帶著血為自己和百姓的過錯獻上。聖靈用此指明,頭一層帳幕仍存的時候,進入至聖所的路還未顯明。那頭一層帳幕作現今的一個表樣,所獻的禮物和祭物,就著良心說,都不能叫禮拜的人得以完全。這些事,連那飲食和諸般洗濯的規矩,都不過是屬肉體的條例,命定到振興的時候為止。

親愛的天父呀!用祢重價所贖回來的兒女們,今天憑著信心,再一次的來到祢的面前獻上禮拜。天父呀!願祢悅納這以下時間,求祢用油膏祢僕人的口,給我智慧的話語、知識的話語、能力的話語!我們這樣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新約教會的禮拜。我們一同看今天的講章……

上帝

在禮拜中。

既吩咐人做禮拜,

就參觀向上帝獻上的所有禮拜。

但是

舊約教會的禮拜以飲食和洗濯的規矩作為儀式。

這都是真禮拜的模型。

模型只是比喻,不是真像,

最終必然消失。

用心靈獻上的屬天的禮拜才是真理。

耶穌

既廢掉屬世界的模型,

就提出了屬天的了禮拜,

即用自己的身體廢掉了屬於前約的事,

顯明了復活之榮耀的聖所。

耶穌基督

是我們要進入並獻上永遠的禮拜的聖所。

他親自成了聖所成了大祭司,成了挽回祭。

我們要進入聖靈顯明給我們的聖所,

而在其中獻上聖潔屬靈的禮拜。

◎讓我們

進入真聖所獻上禮拜。

只有我們在主裡面,主也在我們裡面。

◎現在我們才能進入聖所

不是靠著牲畜的血,而是靠著上帝的血。

上帝的血永遠替我們贖罪。

◎耶穌是大祭司。

大祭司當無罪。

耶穌就是無罪的大祭司。

※我們

要靠著耶穌的功勞

藉著聖潔的禮拜來到上帝面前。阿們

上帝居住在禮拜中!阿們!上帝在禮拜中。我們過信仰生活,大家看到聖經的時候,可以發現新約以及舊約聖經當中,所記錄的很重要就是侍奉上帝的方法。我們看聖經當中可以看到,舊約當中有侍奉上帝!上帝對摩西說:「把百姓從埃及帶出來,好到曠野來…」做什麼?(回答:侍奉!)侍奉我!上帝吩咐以色列民族從埃及出來侍奉上帝,從此之後以色列民族從埃及當中出來之後,在這個曠野當中,上帝又頒佈命令!要他們按著命令來侍奉他。

但是以色列民族他們按著上帝的話語執行進行,卻不能夠得以完全!沒有完全可以侍奉上帝的方法。上帝頒佈了律法要人遵守!但以色列民族他們通過幾千年來這樣的努力的持守、努力的持守,最後主耶穌用一句話推翻的他們所努力的!那是什麼呢?你們要拆毀這殿!我三日內要在建立起來。就像這樣,聖殿當中所有侍奉的上帝的方法全部都要什麼?拆毀!連他們認為的聖殿也得拆毀。聖殿…要來到聖殿當中,很重要的就是為了要來能夠見到上帝。禮拜這個時間是非常重要的,禮拜他是最完美的時刻!是與上帝會面最美的時刻,也可以說是最聖潔的時刻。作為人來講,所有的時間當中,就唯獨禮拜是最佳聖潔、最美的、最好的這樣的時刻。

大家在禮拜當中,應該要認識禮拜是什麼?有的人把禮拜當成像舊約一樣這樣侍奉上帝的儀式,他們認為這是一個儀式,儀式是什麼呢?像定下來的!是被定下來的,但我們不是因為誰定下來的什麼,而來到上帝面前。首先紀念上帝的約!耶穌他為我們受死,紀念他,所以我們來獻上禮拜。但是舊約當中的人不是!他們因著懼怕,他們認為說:「不來作禮拜,我就會受咒詛…」所以因此來作禮拜。來作禮拜就好像完成了某種命令一樣,坐著,然後時間過了,然後跟著行程走,到了結束了、那結束了!然後在下午時間就隨著自己心意,去做自己的事。那樣子叫做宗教,他並不是禮拜!宗教是什麼呢?就好像教理一樣,跟著教理進行的就是宗教!我們不能夠被宗教的想法給捆住。聖經當中說、哥林多後書第13章5節,我們看一下哥林多後書13章5節…哥林多後書13章5節…預備起……

你們總要自己省察有信心沒有,也要自己試驗。豈不知你們若不是可棄絕的,就有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裏嗎?(林後13:5)

舊約他所說的是一種模型!當主耶穌來的時候,真相顯明出來。但是要省察一下自己的心,我們是憑著心靈來到上帝的面前獻上禮拜?還是只是被宗教儀式所綑綁來到上帝面前獻上。我們大家知道這時間,禮拜的時間是最誠實的、最美的那一刻!這世界上的人不參與禮拜,或者心中不定的人無法參加禮拜,無法遵守著上帝的話,被魔鬼試探的人也無法遵守上帝的話。只有聽從上帝命令順從的人,能夠獻上這最完美的禮拜。完美是什麼呢?在人眼裡,完美這無法成為人所使用的單詞!完美只有在上帝當中可以使用。沒有一個人是叫完美的!沒有一個人是可以最誠實的,唯獨上帝是誠實、是完美的這時刻!所以我們參加禮拜,是為了與最完美、最誠實的那位見面,這就是禮拜。

而禮拜不是宗教儀式!如果大家認為說:「我帶著奉獻的錢來到朝見上帝,看到奉獻袋就給他放下去…」是!雖然有那樣的心,但是最真誠的心是什麼呢?這一切都獻給誰?(回答:上帝!)上帝!有的人甚至想「這一切獻給上帝,但奉獻款看到了卻是在教會使用…」是的!上帝說:『你要建立教會。』所以為此我們獻在上帝的面前、獻給上帝。我們大家要想,這禮拜如果成功,一週都能成功!可以說我們把一整週的時間在於禮拜當中獻給上帝;不遵守禮拜的人,無法得到這一整週的成功。我們的靈魂應該要讓禮拜成功,成為我們靈魂一生的最大的動力。平時我們週一到週六會有灰心、失望、疲倦,但是到了主日禮拜的時候,把一切都拋開!這一切都是屬肉體的條例,唯獨到這時間,分別為聖的來到上帝面前,獻上自己的真心,這就是禮拜!還要超越自己的想法。

有的人受到罪的壓抑、受到良心的譴責,甚至連禮拜,連救我們的主都不承認了!為什麼?誰叫你因著良心的譴責無法獻上禮拜呢?誰叫你因為自己罪的緣故,叫你無法獻上禮拜呢?是罪嗎?是勞苦嗎、是刀劍嗎?聖經當中說:『這一切,都無法讓我們對上帝的愛無法隔絕!』什麼是愛呢?如果人真實愛耶穌、愛上帝的話,那麼就要禮拜成功!哈利路亞!

要省察自己裡頭有沒有信心?而這信心在於哪裡呢?是不是憑著信來到上帝面前獻上禮拜?是今天大家「是誰又逼了我,然後我才來!誰誰誰又叫了我,然後我才來…」不是的!是憑著信心「上帝在呼喚我!上帝要在這時間要來與我見面…」所以我們來與他見面!哈利路亞!

這樣子叫做禮拜,禮拜要成功!「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

大家有很多初信者,剛進到教會裡來的時候,對於禮拜漠不關心!或者說要不要遵守禮拜無所謂。雖然如此,但是上帝照樣報應這樣的人!雖然沒信心,照樣報應這樣的人。“報應”但是對於日積月累越來越遵守上帝的話語的時候,上帝報償這樣的人!沒有分你是初信者、剛來的,你只要不遵守,照樣有報應在這當中。我們大家想一想,這世界上的人,他們不遵守禮拜,他們的最後的報應是什麼?下到地獄裡去滅亡!這是最慘的、最痛苦的。但是對於上帝的兒女們,上帝有他的報應,也許是任憑、任憑他們去!日積月累一直待著這樣「反正禮拜遵守也好,不遵守也罷。」任憑他們!最後隨流失去、最後無法再回到上帝面前。

雖然有得救的心,卻是沒有得救的行為。甚至有些人來來去去教會一段時間,但是總是被罪的綑綁,為什麼呢?這就是因為上帝已經任憑他們了!任憑他們『你不遵守禮拜,那麼我也不會遵守對你所立定的約。』上帝對人立定的約什麼呢?我要保護你!要保護你以及你的全家,要保護你直到千代!但人不遵守上帝的話語,上帝的話怎麼能夠成就在那樣的人身上呢?我們並不是用禮拜跟上帝交換,而是上帝在禮拜當中使你完全!哈利路亞!

遵守禮拜的人,上帝使你完全!他把最美、最好的、最誠實的那一面,向所有的世界上遵守禮拜的人顯明出來。但是人不遵守!人沒有聽從上帝的耳,這是因為有魔鬼的存在!那麼不聽從上帝的話,那最後只能聽從誰的話?(回答:魔鬼!)就像這樣,那怕是自己遇到良心的問題,遇到自己再大的問題,也得遵守禮拜!這是上帝對我們所顯明的;如果沒有遵守禮拜的人,很自然的生活會一點一滴的,從上帝的恩典當中漸漸離開。

這並不是一下子的!有些人說:「我過去非常熱心的在教會,後來發生了一件事之後,我開始離開教會…」「那現在來參加禮拜吧!」「喔~不了…」就算勉強他來,他還是會再離開。為什麼呢?心已經被魔鬼的心思給捆住了!所以我們的禮拜要持續的不斷的直到見主榮面,也不可以放棄。禮拜一定要成功!禮拜成功的人,在其他的六天當中也能成功!「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

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

並不是說:「我們是初信者!」那因著信心大小,我們不跟這樣的人說太多。但是上帝有他的所寫的紀錄冊!記錄冊當中有記錄著這一切的內容。你既然領受了耶穌基督的寶血的恩典,然後應該遵守他的命令與他的話語!來到這裡卻不來,或者說來到這裡卻以宗教的心而來。我們大家要知道,信仰不應該是練習!我們信仰沒有時間練習。大家在唱詩、在預備詩歌的這些人、聖徒們也一樣,並不是在練習!而是“正在做”獻上的這樣子的詩歌、獻上的讚美,正在做。所以不可以嬉鬧!原因是什麼呢?不是練習!我們向上帝所唱的任何的詩歌都不是練習的。上帝是活著的,他不是在某一個特定點等待著我們,但是禮拜是什麼呢?在禮拜當中最完美、最完全的時刻!把我們自己全然獻上的時刻,這就是禮拜。

亞伯拉罕他領受了上帝的話語,上帝說:『我要叫你的兒女,像天上的星海邊的沙那樣多。』忍耐著經過了20幾年,上帝的約定在亞伯拉罕身上彰顯了。所以亞伯拉罕他生了兒子,又過了10幾年,上帝要求他『你帶你的兒子到摩利亞山上去。』經過了三天的忍耐時刻,他最後把兒子全部獻上。禮拜像什麼呢?獻上亞伯拉罕他兒子一樣的最高頂峰的就是禮拜!大家應該要擁有獻上兒子的心情,是!我們要敬畏。但是我們要以真誠的心,以心靈來到上帝的面前。

舊約時代當中有什麼呢?他們有會幕!上帝叫他們侍奉上帝的法。來到會幕之前,要先怎麼樣?宰殺牛羊!先讓他獻上燔祭,把這些血拿下來;然後洗乾淨自己,他們藉著這血,通過大祭司進入到聖所當中,除掉自己的罪。我們在舊約當中可以看到了這些,但這些都不過只是律法!他不過只是一種模型。耶穌後來來了,他指著說:『你們拆毀這殿,我三日內要叫他再建立起來。』拆毀這殿、這殿當中所有的一切都要毀掉!不再使用這種方法了。用通過羔羊以及牛犢的血,祭司們連自己都要贖罪!然後自己除罪的人,一年一次的進入聖所、至聖所!進入至聖所之後,向眾百姓說:「你罪得赦免!」但是連祭司自己也得要除罪。

我們大家要知道,主耶穌他作為那義者、完全者、完美的那一位!他來到這世界上,最後獻上了自己!他撕裂自已的肉體,並留下寶血,讓人們通過這寶血,擁有通往天國的路。過去要進入到至聖所裡頭,一定都要帶什麼進去?(回答:血!)一年一次,大祭司非得帶著血進去!不然他進入至聖所會怎麼樣?(回答:被擊殺!)會被擊殺掉!但我們知道,主耶穌他一次的獻上自己!帶著自己的血,進入了天上的真的至聖所當中!把血灑在天上的至聖所、天上的至聖所。所以他這時候灑掉的時候,他求父差遣了保惠師聖靈,因此聖靈可以降下來!天上的至聖所用血灑下去的時候完全了!上帝悅納了,從此之後,人跟上帝之間那個隔閡斷開了!通過耶穌這個仲介者,讓我們跟上帝完全和好。

但是得通過耶穌寶血的功勞!天上的真的至聖所已經灑了耶穌基督的寶血。然後主耶穌吩咐所有的人『你們要受聖靈!聖靈來了,你們就想起我對你們說的話。』從此之後,天上的至聖所用寶血洗淨了之後!當初被魔鬼所玷污、汙穢的那個地方,藉著耶穌的寶血,徹底的洗淨了之後,聖靈降臨到了所有接受耶穌寶血功勞的所有的人。然後主耶穌又說了『你們要如此紀念我!』紀念我,在這一日當中,你們要紀念我,這就是主日!就是主日。然後主的日子耶穌復活了!主的日子聖靈降下來,這麼重要的日子,就是上帝與我們見面的日子!哈利路亞!

上帝要在這一日當中與我們見面,我們怎麼能夠拒絕他呢?他要求說:『你們天天都要跟我見面。』那我們就得天天跟他見面。但是主並沒有這個要求,他只要求一日!這一日你們要定為聖日,要遵守這日,上帝的兒子復活的日子!哈利路亞!

我們在一天遵守禮拜,然後與上帝見面!我們不是憑著宗教心而來,乃是真實的知道耶穌復活了進入天上的至聖所,因此我們可以坦然無懼的。我們現在所有的人來到這裡當中,要帶著一個想法,有的人社會地位高、有的人知識水平高、有的人有錢,但這一切不能夠拿進來成為你跟上帝見面的條件!也不是說在會眾當中擁有了特殊身分,不是的!所有人來到耶穌的寶血面前,都必須承認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回答:罪人!)在耶穌的寶血面前,非得是謙卑了!那樣的話,才能夠讓耶穌的寶血臨進自己。禮拜是什麼呢?讓耶穌寶血洗淨自己的時刻!得以完全的時刻、聖潔的時刻,這就是禮拜。

耶穌的寶血灑在天上的至聖所之後,我們藉著一次悔改、受洗之後,我們的原罪得以赦免!但是並不是說原罪離開了我們。得赦了是不是我們罪消失了呢?得赦了是消失了嗎?不是!是你的罪還在,但我叫你得赦免!所以我們一生都帶著有罪的亞當的那樣的身分在自己的裡頭。如今我們靠著耶穌的寶血,成為 神的兒女,但是既然要與寶血見面,我們就一定要承認我們要依靠耶穌的寶血!如果沒有謙卑的心,無法在耶穌的寶血面前得著生命。這生命是要持續著!並不是說:「我得了一次之後,從此之後我不再依靠他了…」不是!要隨時隨地的依靠耶穌的寶血。

我們在唱詩的時候說:「喔~主呀我依靠你~」是、依靠你!唯獨依靠耶穌才是我們每天的信仰生活,不依靠耶穌的人,與耶穌的寶血無干。上帝把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賜給了誰?(回答:耶穌!)賜給了耶穌這個名!上帝自己也使用了這個耶穌的名,然後讓這耶穌的名繼承了給自己的兒子,讓他天上地下與地底下都屈膝在耶穌這個名當中。禮拜是什麼?來到耶穌的名面前屈膝的時刻!靠著耶穌寶血的功勞,坦然無懼來到上帝面前的時刻,這就是禮拜。

我們大家的信仰生活,如果只能夠看到舊約「是!舊約這樣子…」我們擁有很虔誠的對於舊約那樣的心腸、心態的話,但沒有耶穌,那就沒有生命!沒有進入到耶穌裡頭,就等於沒有進入到生命裡頭。宗教是什麼呢?他們不在乎要不要進入到耶穌裡頭,不在乎上帝是否喜悅,這就是宗教!宗教只在乎我自己的表現,外在的樣式「反正我做好了、做到了就對了!」天主教為什麼會如此的腐敗的原因就是這樣!他們重視了儀式、重視了表面,卻不重視了上帝的想法。我們現在是按著上帝的想法侍奉上帝呢?還是只是憑著我自己「我參與禮拜了!所以我是義人…」這樣的想法呢?這樣的人,將來來到主面前,主會說:『我不認識你!』

聖經當中有許多的紀錄,有些人憑著義來到上帝面前,他們心理想「像我這樣的人,一生遵守上帝命令的人,我一定可以得著進入天國的門。」但主耶穌說:『這樣的門對你是完全不存在的!』為什麼呢?主明確的說:『若不藉著耶穌、不進入到耶穌裡,沒有人可以得到天上一切的豐盛、生命、榮光以及道路。』以弗所書第1章3節、4節以下記錄的,要住在耶穌基督裡,天上一切的豐盛才能夠進入在這樣的人身上。我們大家要看,主耶穌他在聖經當中說:『並不是你們揀選了我,而是我揀選了你們。』主耶穌說:『揀選了…』誰被揀選了?誰被揀選了?有的人心理想「我們來到教會裡頭,我們都是被揀選的…」不是的!是來到教會裡頭的人是被上帝呼召進來的!呼召的人當中上帝喜悅的人,上帝揀選他所使用。我們一定要竭力的成為上帝所喜悅的,全部都被主所揀選!哈利路亞!

不應該讓我們的信仰生活成為只是被呼召的人!被呼召的人到處都有,很多人上帝都向他們呼召,但有的不接受、有的接受罷了。接受的人進入了到教會裡頭,但是有很多人不被上帝揀選,為什麼呢?藐視了耶穌的名!藐視了耶穌的寶血,不侍奉上帝,這緣故就是藐視。我們大家要依靠耶穌寶血功勞!既然知道自己還裡頭擁有亞當的屬性的人,那麼就必須來到上帝面前就謙卑的悔改!唯獨謙卑悔改的人,才能夠在上帝面前得蒙他的饒恕。我們看一下希伯來書第9章、今天的話語希伯來書第9章…從8節…8節到10節、預備起……

聖靈用此指明,頭一層帳幕仍存的時候,進入至聖所的路還未顯明。那頭一層帳幕作現今的一個表樣,所獻的禮物和祭物,就著良心說,都不能叫禮拜的人得以完全。這些事,連那飲食和諸般洗濯的規矩,都不過是屬肉體的條例,命定到振興的時候為止。(來9:8-10)

這裡說:『按著儀文、按著律法,按著表樣,所獻上的直到耶穌來為止!』從此之後耶穌來了,來了之後說:『你們拆毀這聖殿,我三日內要再建立起來!』三日內所建立的是耶穌的身體!他的身體就是真的至聖所,真正的、真正的。我們大家要擁有這樣的心!耶穌說:『到了耶穌的時候為止…』振興的時候,就是到了耶穌他得勝的那時刻為止。得勝的那時刻,律法一切的全部都要歸於無有、歸於無有。我們繼續往下念第11節到14節、預備起……

但現在基督已經來到,作了將來美事的大祭司,經過那更大更全備的帳幕,不是人手所造,也不是屬乎這世界的;並且不用山羊和牛犢的血,乃用自己的血,只一次進入聖所,成了永遠贖罪的事。若山羊和公牛的血,並母牛犢的灰,灑在不潔的人身上,尚且叫人成聖,身體潔淨,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 神,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原文是良心),除去你們的死行,使你們事奉那永生 神嗎?(來9:11-14)

按著這裡的話語一樣,我們靠著耶穌的寶血,來到上帝的面前罪得赦免!依靠他的寶血。大家以前舊約時代靠著是牛、羊的血,但是無法讓靈魂得以聖潔!但如今靠著我們的上帝的形象、靠著上帝的形象真實的留下了寶血,洗淨了我們的罪!哈利路亞!

我們依靠他,來到參與禮拜的時候,依靠這樣的寶血!靠著他寶血,一生一世的獻上成功的禮拜、靠著耶穌的寶血。我們也呼喊著耶穌的名,靠著耶穌的名,我們在耶穌的名面前謙卑!唯獨能夠在耶穌的名面前謙卑的人,上帝喜悅這樣的人。我們通過希伯來書這裡當中可以看到『基督耶穌藉著永遠的靈,將自己無暇無疵的獻給 神,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除去你們的死刑,使你們侍奉那永生 神嗎?』為什麼要耶穌的寶血?為什麼?要侍奉 神!如果我們來到上帝的面前,僅僅只是求告主名的、僅僅只是被呼召進入到這裡來的,那麼就無法侍奉 神了!要想到的是被呼召,還必須被怎麼樣?揀選!上帝揀選誰呢?合他心意的人!

大家來到教會當中,擁有的是我要依靠耶穌寶血的心!但是沒有被呼召成為合他心意的人的話,這對我們的靈魂是最大的缺乏。如果有擁有這樣的缺乏的話,我們的信仰是沒有完全的,我們要侍奉上帝!「我的靈魂哪、你要侍奉上帝!」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侍奉上帝!

我們像在歌羅西書第1章15節當中說:『讓愛子繼承了這個名!』所有的人屈膝在愛子這個名當中。我們要依靠耶穌的名侍奉他,靠著耶穌的寶血!不要有個人有任何的「我是文化水平高的人、我是錢多的人、我是地位高的人…」無論是誰,都不能夠在上帝面前帶著這樣的想法。要擁有是我在上帝名面前,我是一個謙卑的人,在耶穌的寶血的面前我是一個罪人!這樣的人能夠被上帝常常使用!哈利路亞!

凡事依靠耶穌的寶血!依靠耶穌的寶血,一生的信仰就是如此!但禮拜是頂峰,我們在禮拜當中唯獨依靠耶穌的寶血、唯獨依靠耶穌的名,獻上成功的禮拜;與上帝的見面、與上帝的會面,這是最高頂峰。我們主日禮拜大家心理想「我只要能夠完成主日禮拜就好了…」帶著這心,隨時可以不完成!如果擁有說:「我完成禮拜的心就好了…」那麼你隨時可以不用完成,為什麼?不重視、也不重要!如果禮拜是關於自己靈魂的事情,你缺了一個禮拜,你靈魂缺了一個口;再缺一個禮拜、再缺一個口。有的人說:「我一生缺了很多禮拜…」那你就是缺了這麼多的口!那麼缺口會怎麼樣?福份臨到了會怎麼樣?會流下去!福份臨到了就只會流下去。所以我們要悔改在上帝的面前,不要讓禮拜成為我一生的缺口。唯獨悔改、真心悔改的在上帝面前,然後遵守著禮拜、徹底的遵守。

有人心理想「生了孩子,所以無法參加禮拜!」生孩子為什麼不能參加禮拜?那怕是昨天生的,今天也得參加禮拜!有人說:「牧師、你太殘忍了!」不是我殘忍,這是上帝的話語!如果你遵守了,你以及你的孩子全身一輩子都由上帝替你保守;若不遵守,那麼你自己保守你自己的身體。世界上再好吃的、再好的藥物,能夠叫自己的肉體維繫著一分一秒的生命嗎?將要死的人說:「你給我最好的藥物!」還能夠活下去嗎?所以將要死的人遇見耶穌了他就活了!哈利路亞!

我們一定要讓我的靈魂以及我的肉體,徹底的遵守上帝的命令!「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

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

上帝吩咐人『你們要傳遞上帝的命令、傳遞上帝的話語、要遵守上帝的旨意。』上帝的旨意當中說:『你們要傳福音!』傳福音。許多的人沒有遵守這命令,就好像以西結書33章當中說的『如果有一個罪人死了,你沒有向他傳這樣的福音的話,我要向你討他的血債!如果你已經傳了福音給他的話,他死了,那麼他自己背起他自己的血債。』我們要知道,傳福音是什麼?我們傳遞福音的目的就是為了讓他能夠遇見永活的上帝!遇見永活的上帝。那麼大家傳福音了嗎?大家傳遞了上帝永活的命令嗎?我們要應該要給我們更多、更多的鄰舍傳遞這話語!讓他們能夠體驗真實明白知道,甚至「對!這樣的上帝我要遵守,我要順從。」但是如果沒有去執行的人,還有什麼樣的膽量來到上帝的面前呢?還有沒有膽量來到上帝面前?沒有!但是我們還是唯獨依靠耶穌的寶血,無論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無法離開耶穌的寶血!無論是做怎麼樣的事情,也得依靠耶穌的寶血。無論你是做的好的、做的不好的,也得依靠耶穌的寶血 。

有的人認為說:「我拼命傳福音、拼命教導、拼命做這事,所以因此我不用依靠耶穌的寶血了…」那樣的人是被魔鬼給騙了!這樣的人最終以驕傲收場。我們大家要知道,驕傲是在上帝面前屬性最討厭的屬性了!上帝為什麼討厭呢?他說:『我抵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魔鬼就是在上帝面前驕傲的那樣子的敗壞存在!玷污了上帝的聖所,這就是魔鬼。但我們大家不要帶著這樣的心!要來到上帝面前的話,憑著心靈、真實的心靈,靠著聖靈來獻上禮拜!依靠著耶穌寶血的功勞獻上禮拜。無論你做的好、做的差,無論你的行為舉止如何,都得依靠耶穌的寶血來獻上禮拜,全世界的人都是一樣的。

我們大家靠著耶穌的寶血。有人說:「你們基督徒、基督教太不公平了!」為什麼不公平呢?自己做錯了事還要耶穌來擔,你們應該自己擔當!想到這話的話就要小心,魔鬼的想法落入了那人的口中。如果你被這人的話給捆綁了「是!我應該要自己擔當,所以我應該要解決這罪…」那麼你就去深山修煉、那麼你就只好修養自己!但是這無法讓你得救。我們唯獨依靠誰?(回答:耶穌!)唯獨依靠耶穌寶血!大家要真實知道什麼叫做依靠?不然就只能成為宗教徒了。依靠是什麼?“依靠”當你需要的時候,尋找耶穌!當你正要幫助的時候,尋找耶穌;然後來到上帝的面前,靠著耶穌的寶血,才能夠到父那裏去。

以前的時代比較男尊女卑的時代,這些女生要想進入到自己丈夫的父親就是誰呀?公公!要進到公公的面前是不行的!必須要由丈夫帶著,才能夠進到公公的面前。不然的話就只能夠被趕出去!或者說公公只能夠叫你、使喚你、使用你而已「進來!」你就進來「出去!」你就得出去。但如果自己的丈夫帶著自己的妻子進到公公的面前,這是理所當然的。好像這樣的比喻一樣,我們要來到父的面前不能夠靠著自己!你即便是做的再好,那你也得靠著耶穌寶血的功勞;你也得依靠耶穌,你才能夠進到至聖所、進到父的那裡去。

我們大家的信仰就是如此!所以主說:『你們要遵守這日、這日就是為了紀念我!』如果在這日紀念我的人,我喜悅這樣的人;喜悅這樣的人,他聘你為他的妻,然後從此之後永遠愛著你!聖經雅歌書當中有記錄這樣內容。我們應該要知道上帝的心意,上帝是要我們能夠聽從耶穌的話,我們要在新約當中的禮拜,要憑著耶穌的命令、靠著聖靈、依靠耶穌的寶血,獻上成功的禮拜!哈利路亞!

任何的條件不能夠讓上帝喜悅!即便是你在這世界上做的再怎麼好、奉獻再怎麼多,奉獻是為了自己的獎賞,但無法讓上帝喜悅你,為什麼呢?因為喜悅只有他自己的兒子!上帝會給你獎賞,不代表他喜悅你!哈利路亞!

我們照著規矩來!規矩有的我們照樣執行,難道照著規矩,上帝就喜悅你嗎?因為有侍奉的,那麼就必有獎賞!獎賞是個人的,但上帝喜悅的是誰呢?上帝的兒子!他只喜悅上帝的兒子。我們傳福音是因為命令,是上帝的兒子所命令的,我們獻上禮物是因為我們對於上帝的兒子獻上感謝,所以我們獻上的。並不是說:「我錢多了、我多點施捨給你、給教會…」不是這意思!任何人認為說我施捨給教會的人,全部都是憑著義在上帝面前的人!不是施捨給教會。如果你們大家真知道感恩的話,會在耶穌的面前獻上感恩!會依靠耶穌的命令,去執行他想做的事。我們大家憑著信就是如此,相信耶穌的話語的請說:「阿們!」……

那他的話應該支配你的心靈!他的話要支配你,支配的話上帝因此就喜悅了你!哈利路亞!

如果我們離開耶穌的話,不住在耶穌裡,即便是做再多的事,打著基督教名義在那邊做了再多的善事,上帝也不喜悅這樣的人!在上帝的面前,這樣的人只不過是想要得到獎賞的人,卻無法得到上帝的喜悅。想得獎賞的人很多,但得上帝喜悅的人不多!我們要依靠聖靈,靠著聖靈侍奉上帝的話語!哈利路亞!

靠著聖靈!主耶穌他把這一切都毀掉了,什麼呢?那聖所,以及那一切的洗濯的規矩!全部都要毀掉。毀掉的目的是什麼呢?不要再用這樣的方法來侍奉我了!你們要侍奉我的話,聽我的聲音、聽我的話!他的話是什麼呢?他說了『你們要悔改!要悔改、要依靠我的寶血!』唯獨依靠耶穌寶血的人,才能夠討上帝喜悅。有一天我們大家的靈魂,會在上帝面前傾訴我們自己的事「誰誰誰我們什麼時候做了什麼事?不遵守上帝的話、不遵守禮拜、沒有尊重禮拜、沒有尊重上帝的名這樣的等等…」對於上帝的旨意一切藐視的人,靈會自己傾訴給上帝的!但是靈傾訴完之後,他還會清楚知道『不!但他那時候做了…』什麼?(回答:悔改!)悔改了!他悔改了,所以解決了這問題。

所以我們應該常常悔改、常常!來到上帝的面前應該常常悔改。禮拜之前我們都有悔改,但這不是儀式!大家要清楚知道悔改什麼呢?靠著耶穌寶血的功勞!今天我們不是憑著自己的義行來到上帝的面前,我們有做錯事!我們有對人、對 神、對於自己有做錯事。但是我們悔改、依靠耶穌寶血的功勞,坦然無懼的再一次來到上帝面前。「我的靈魂哪、你要依靠耶穌寶血功勞!」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依靠耶穌寶血功勞!

大祭司要進到至聖所都要靠著什麼?(回答:血!)靠著血!沒有血,他就無法進入!一進入的話就會被擊殺。以前在聖經當中說有人在聖所當中,誤觸了聖物,然後被擊殺的事!有不是利未人,然後去碰了約櫃的人,然後被擊殺的事!有這樣的內容。這是都是什麼呢?都要按著上帝的命令跟規矩來侍奉上帝!而命令跟規矩中,來到了新約時代,我們唯獨依靠耶穌的寶血。大家要清楚知道,想與上帝的見面,唯獨依靠耶穌的寶血!進入到至聖所,唯獨依靠耶穌的寶血。

以前人家在辦聚會的時候,然後這時候「把眼睛閉起來、然後我們唱詩、然後我們進到至聖所…」是!雖然如此,但唱詩無法讓你進入到至聖所!想進入到至聖所,唯獨依靠誰?(回答:耶穌的寶血!)靠著耶穌的寶血!跟你旁邊的講:「不要以為有義,你要依靠耶穌的寶血!」……

我們只能夠在耶穌的寶血面前謙卑!耶穌的寶血、耶穌的寶血!我們一同說三遍、預備起……

耶穌的寶血

耶穌的寶血

耶穌的寶血

大家的靈魂裡頭要擁有耶穌的寶血的心,隨時隨地依靠耶穌的寶血。雖然講道非常簡單,今天的內容不是困難,就是依靠耶穌的寶血!靠著耶穌的名,才能夠與上帝的見面,這就是禮拜。可以說我們週間有什麼禮拜?(回答:家庭禮拜!)家庭禮拜!家庭禮拜也是依靠耶穌的寶血、靠著耶穌的名才能夠成功獻上禮拜。週間有這樣的時間,但有時候我們沒有定好的時間,兩三的人聚在一處的時候,也要依靠耶穌的寶血!然後靠著耶穌的名。但是平時我一個人,也得靠著耶穌的寶血、也得靠著耶穌的名。所以如果在禮拜當中,能夠依靠耶穌的寶血、靠著耶穌的名的人,一整個週,就是成功的禮拜!哈利路亞!

「我的靈魂哪、你要成功獻上禮拜!」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成功獻上禮拜!

大家要擁有、一輩子都有這樣的心!今年“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但是並不是說今年如此,而是從此之後開始禮拜要成功!為了禮拜努力、為了禮拜而獻上;為了禮拜而努力做工獻上禮物、為了禮拜整理好自己、為了禮拜連心都要準備好。大家在今天應該是最完美的!是最誠實的、最善良的、最讓上帝喜悅的時刻!所以不應該讓罪捆綁在我的心思意念中。剛剛通過走進教會的這時候,像紅海一樣分開了!世界已經是屬世界了,現在這時刻,你是與上帝在至聖所當中與他見面的時刻。要進入到至聖所,唯獨依靠誰?(回答:耶穌的寶血!)耶穌的寶血!還得依靠耶穌的名,讓上帝喜悅!

我們大家再禱告,這時候請聖徒們請起立!這時候禱告的時候,我們不要落入在魔鬼的這罪當中,罪惡不應該捆綁我!應該成功的獻上禮拜。大家在這心當中,要擁有喜悅!讓任何的不悅都要離開我。在這時間讓上帝聖潔的靈來充滿我們!我們唯獨依靠耶穌的寶血、在上帝面前承認我依靠耶穌寶血、靠著耶穌的功勞、憑著耶穌的名,獻上禮拜。天父呀!求你悅納我!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大家禮拜成功的話,一個星期都能夠成功!我們一定要讓我的靈魂,成功的與上帝沒有任何的隔閡,要隨時隨地依靠耶穌寶血功勞、要解決罪的問題!讓任何的罪都要離開我們。在這時間,我們求主幫助我們這一週的信仰生活,常常依靠耶穌、依靠耶穌寶血功勞,過得勝的信仰生活!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