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的真像

【來10:1-18】

基督教台灣聖樂教會(黃恩賜牧師)

2014年11月02日禮拜

  

錄入文字:Berean劉又瑜

經節:希伯來書10章1-18節

律法既是將來美事的影兒,不是本物的真像,總不能藉著每年常獻一樣的祭物叫那近前來的人得以完全。若不然,獻祭的事豈不早已止住了嗎?因為禮拜的人,良心既被潔淨,就不再覺得有罪了。但這些祭物是叫人每年想起罪來;因為公牛和山羊的血,斷不能除罪。所以基督到世上來的時候,就說: 神啊,祭物和禮物是你不願意的;你曾給我預備了身體。燔祭和贖罪祭是你不喜歡的。那時我說: 神啊,我來了,為要照你的旨意行;我的事在經卷上已經記載了。以上說:「祭物和禮物,燔祭和贖罪祭,是你不願意的,也是你不喜歡的(這都是按著律法獻的)」;後又說:「我來了為要照你的旨意行」;可見他是除去在先的,為要立定在後的。我們憑這旨意,靠耶穌基督,只一次獻上他的身體,就得以成聖。凡祭司天天站著事奉 神,屢次獻上一樣的祭物,這祭物永不能除罪。但基督獻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就在 神的右邊坐下了。從此,等候他仇敵成了他的腳凳。因為他一次獻祭,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聖靈也對我們作見證;因為他既已說過:主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他們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寫在他們心上,又要放在他們的裏面。以後就說:我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和他們的過犯。這些罪過既已赦免,就不用再為罪獻祭了。

親愛的天父呀!感謝祢給我們聖潔的主日,在今天靠著耶穌寶血贖回來的兒女們,再憑著信心,靠著耶穌的功勞,坦然無懼的來到祢面前。願祢能夠賜福這以下時間,以聖靈感動祢僕人的口,給我智慧的話語、知識的話語、能力的話語!求祢感動著所有的弟兄姊妹們,讓今天的話語進入在我們的靈魂裡。如此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禮拜的真像。我們一同看今天的講章……

上帝

在禮拜中。

把從永遠之前已經知道的聖血

賜給我們作為贖罪祭物,

是因為沒有血就沒有赦罪。

故此,

前約也不是不用血立的。

但牲畜的血不能除掉人的罪,

所以上帝把自己的血,

即耶穌的寶血賜給世人替他們贖罪,

聖經稱之為新約。

既說新約,這就表明舊約是漸舊漸衰的。

新約的禮拜

是靠著耶穌基督的血獻上的禮拜。

用牲畜的血和儀式做的禮拜只是模型。

上帝啟示的禮拜,

即靠著靈獻上的禮拜才是真禮拜。

耶穌基督是禮拜的真像。

聖靈顯明律法的聖所在地上的時候,

進入天上聖所的路還未顯明,如今已經顯給我們了。

◎我們的禮拜

是活祭,

是靠著上帝的血獻上的活祭。

◎我們的禮拜

是屬靈的,

是靠著上帝的聖靈獻上的活祭。

◎我們的禮拜

是完全的,

是靠著耶穌基督獻上的活祭。

※耶穌基督

是禮拜的真像。

讓我們借著耶穌得見上帝的榮面。

上帝在禮拜中!哈利路亞!我們上帝他設立了這一天,這就是主日這一天!讓人能夠來到主日當中侍奉他、愛他、憑著真信心來到他的面前。上帝喜悅按著信心來到他面前侍奉的這樣的人!愛他們、也眷顧他們、保守他們。上帝喜悅他自己的所立的禮拜!跟你旁邊講說:「上帝喜悅他自己所立的禮拜!」……

上帝是沒有缺乏的!哈利路亞!上帝的沒有缺乏,上帝是一切的根源、來源!上帝說:『金子、銀子是我的!』又說:『這世界是我造的!』又再說:『你們在我裏面,我也要在你們裏面。』如果住在他裏面的,那麼就將天上地下一切的豐盛都賜給他們。有此可見,上帝是配得榮耀的唯一的一位!哈利路亞!

世界上有很多神!但是唯獨上帝是獨一的創造者、唯獨上帝。我們的信心在於哪裡?我們的信心在於把一切的豐盛、榮耀都獻給上帝!這就是我們的信。“信心”要把自己的信心、最大的果實獻給上帝,上帝就喜悅這樣的人。人怎麼能夠把自己獻給上帝呢?人因為從亞當開始,人就成為了罪人!有罪的人,沒有辦法跟上帝建立關係,只能夠遠離。上帝他掩面不看這些人!只要有罪的人來到他的面前所獻的禮拜,他也不喜悅。上帝要的是什麼樣的?聖潔的!希伯來書當中說:『我是聖潔的,因此你們也要聖潔。』上帝要的是聖潔的禮拜。「我的靈魂哪、你要獻上聖潔的禮拜!」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獻上聖潔的禮拜!

上帝通過禮拜跟人建立關係!上帝通過禮拜要與人見面、會面;上帝通過了禮拜,要將自己啟示給人,也是跟人、與人之間能夠作最好的交通,這就是禮拜!如果人不聖潔,無法見到上帝的榮面。上帝的榮面如何見面呀?上帝這麼大,天與天上的天都不足他居住的這位上帝,卻通過禮拜,要與上帝的兒女們見面!這就是真理。我們大家想一想,宇宙萬物這麼大,通過網路當中可以看到,宇宙這麼的浩瀚,但是上帝沒有居住在其中!地球這麼多的空間,上帝也沒有住在這裡。靈界天這麼的浩瀚的大,但上帝他也沒有說:『他要住在那裏。』只有上帝所建立的聖殿,上帝住在當中。以色列人他們…當上帝要求他們說:『你們出埃及出去、離開埃及,去到外面來侍奉我!那我要住在你們當中,你們要成為我的百姓。』就像這樣,上帝只有他自己立定的、特定的這些人,他才願意住在他們當中!這就是上帝與人所立定的約定。我們不是憑著自己,能夠給上帝帶來什麼樣子的榮光,上帝要的是什麼呢?憑著他自己的約定所獻上的榮光!哈利路亞!

我們耶穌來到這世界上的時候,他為了要顯明上帝的心意,所以他自己背負了這一切的罪。在過去出埃及的時候,上帝吩咐說:『你們把血畫在門楣上,那我就越過,不擊殺你們的長子…』有帶血的跟沒有帶血的,這有很大的差別。這世界上的人,就上帝而言、從上帝的眼光來看,那些人是有血的人、有哪些人是沒有血的人?沒有血的人是死人,有血的人叫做活人。我們大家身旁這邊的人,到底是有血還是沒血呢?(回答:有血!)為什麼呢?因為大家都是什麼人?(回答:活人!)是、活人!但在上帝的眼中看,也許有些人還是死人,也許有些人還沒有活著。上帝要的有他兒子的血在他裏面的人!要耶穌的寶血住在他裡頭,這才叫做活人。

當創世紀的時候,上帝創造了男女,通過他們能夠形成全世界的許多的人,在這當中挑選了一位,然後將生氣吹在他的鼻孔裡。當那時候,上帝的靈已經住在這樣的人身上!從此之後,全世界的人都成為有靈的活人!有靈的活人。有靈的活人,因著罪的緣故,斷絕了跟上帝之間的關係!所以罪若不除掉,就沒有人能夠遇見上帝,所以非得除罪。這時候上帝告訴了以色列人說:『你們要除掉你們的惡行、除掉你們的罪,你們要向我獻上燔祭!通過山羊以及牛犢的血,向我如此獻上祭祀…』大祭司拿著這樣的血,灑在施恩座前,他們的罪就得以赦免!但是卻無法赦免從亞當所犯的屬靈的罪。因此耶穌來了!前約當中使用的是山羊以及牛犢的血,但是山羊、牛犢並沒有復活!他們並沒有活著,所以這是死的祭物!死的祭物。

那我們的主,他流下了寶血!身體撕裂了、再釘死在十字架上。後來進入了山洞裡,三天之後他從死裡復活了。所以我們如今獻上的是活祭!要依靠耶穌寶血功勞的人,才能夠獻上活祭;沒有耶穌寶血的人,那就是死人一般。對上帝來講,這樣的人是可棄絕的、掩面不看他們的!因為他們的罪擋在了上帝的瞳眼當中。我們大家要曉得“上帝是聖潔的,非聖潔沒有人能夠見主面。”這句話要不斷的思想在自己的靈魂中。什麼叫做聖潔呢?有的人心裡想「我如果不犯罪、我如果不做這惡事,那麼我是聖潔的…」不是的!即便是在這世界上作惡多端的人,他只依靠耶穌寶血的功勞,那麼他的罪就得以塗抹!哈利路亞!

我們大家所有的人罪從亞當那時候開始!所有人的罪,通過耶穌的十字架上所留的寶血,已經赦免了!但赦免了不代表他得以塗抹。雖然赦免了,但沒有信心的人,從此之後無法接受耶穌的寶血的人,最後的結局就只有滅亡。我們大家要依靠著耶穌的寶血!耶穌的血與律法的血是有所不同。律法流下的寶血可以叫人的肉體得以聖潔,但是卻不能夠叫靈魂聖潔。大家的靈魂是否聖潔呢?哥林多前書…哥林多後書第13章5節、哥林多後書,我們一同看哥林多後書13章5節…哥林多後書13章5節、預備起……

你們總要自己省察有信心沒有,也要自己試驗。豈不知你們若不是可棄絕的,就有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裏嗎?(林後13:5)

這裡說:『要省察自己有信心沒有…』如果沒有的話是被棄絕的!如果耶穌的寶血沒有在你的心裡的話,那你是被棄絕的,這是什麼意思呢?你有沒有依靠耶穌的寶血!有沒有依靠著他的寶血過信仰生活?生活當中是否依靠他的寶血?如果沒有的話,可棄絕的、是會被棄絕的!我們的屬靈生活就是這樣,信仰生活就是如此。如果沒有依靠耶穌寶血的人,沒有耶穌在你的裡頭!聖靈也不會作工,我的靈魂需要依靠耶穌的寶血。大家一同說兩遍「耶穌的寶血!」預備起……

耶穌的寶血!

耶穌的寶血!

大家要依靠耶穌的寶血才能過聖潔的信仰生活!依靠耶穌的寶血。我們會有過犯、會有錯誤!但我們依靠耶穌的寶血,這就是聖潔的人。來到上帝的面前沒有不帶血來的!所有的在侍奉上帝的所有的器具,都是依靠耶穌寶血得以潔淨的,沒有耶穌的寶血就沒有潔淨!「我的靈魂哪、你要依靠耶穌的寶血!」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依靠耶穌的寶血!

我的靈魂哪、你要依靠耶穌的寶血!

大家過信仰生活就是為此!要依靠耶穌的寶血,如果離開耶穌的寶血的人,就沒有辦法聖潔。律法當中說:『凡物大部分都是用血潔淨的…』如果沒有用血塗抹,那麼罪就沒有辦法得赦免!我們大家通過…上帝通過以色列民族告訴了全世界的人『如果要贖罪,就必須依靠血!』但主耶穌來了,告訴我們說:『公牛和山羊的血不能夠除罪,唯獨依靠永活的上帝的血!』那是在創世以前就預先預備好的血—上帝的寶血!我們依靠耶穌的寶血,就等於是依靠上帝的寶血。有人說:「這世界上的神…神怎麼會有血呢?」通過耶穌來到這世界上可以發現,上帝是有血的!因為我們人是按著他的形象及樣式所造!那麼上帝就有他的形象、也有他的樣式,同樣他也有寶血!哈利路亞!

道成了肉身來的那一位,流下了他永恆不改變的約,那就是永恆的生命!把這生命賜給凡相信耶穌名的人,並且依靠他的人將寶血賜給他,除掉他一切的罪行!哈利路亞!

我們的信仰就是這樣!信仰生活如果不依靠耶穌的寶血,那麼只想依靠自己的功勞。今天來到教會裡頭作禮拜的人當中,有很多是憑著宗教心來到教會的!宗教是什麼呢?「我只要作禮拜,那麼我是虔誠的人…」你再怎麼虔誠,也無法叫你的罪得以塗抹!你再怎麼虔誠,也不能夠叫上帝喜悅你,因為上帝只喜悅他自己的寶血!哈利路亞!

上帝喜悅在人裡頭擁有寶血,依靠寶血的信心!「我的靈魂哪、你要依靠寶血!」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依靠寶血!

寶血是什麼呢?沒有罪的!唯獨沒有罪的那一位來到這世界上,把寶血流下來!讓所有的人依靠他的血,他把應許賜給了人。但是宗教心的人,以著宗教心來到教會裡頭過信仰生活的人,他們裡頭只有虔誠!或者「我只要心誠則靈。」帶著這樣的想法的人,都無法接觸到寶血!也無法塗抹自己的罪。我們不可以以心誠則靈!我們的靈魂一定要…我們的良心…耶穌的寶血要勝過個人的良心!你的良心是什麼呢?良心是用人、用泥土所造的!但耶穌的寶血是永恆的上帝的寶血,應該要讓永恆上帝的寶血塗抹我自己!我們要勝過自己。有些人…對於罪人來講,充滿了罪惡感!就無法來到上帝面前,不敢依靠耶穌的寶血。該要悔改的時候悔改「耶穌呀~我依靠耶穌的寶血…」但這些人僅僅的用思想來到上帝面前!然後作禮拜就認為「我只要跟著大家一同作禮拜、獻上禮拜,從此之後上帝饒恕了我的罪…」這是一種迷思!我們大家不要這樣子想。

耶穌來的時候他說什麼呢?他要作服事人的人!他要為多人贖罪。他明明這麼說了!有很多人的罪可以擺在他面前,他可以除去所有人的罪!但人如果憑著良心的話,最後只能夠受試探。因為人的良心隨時改變!良心隨著環境、時代、倫理,他會隨時改變,但是上帝的話語永遠不改變!哈利路亞!

我們應該讓耶穌的寶血,進入在我們的口當中!也進入在我們心裡當中,不應該讓自己成為一個沒信心的人!隨時隨地依靠耶穌的寶血。大家過信仰生活當中,最怕就是受試探!一旦受試探了,那麼就沒有寶血了!受了試探之後,不依靠耶穌的寶血、不會悔改、也不願意禱告,在這時間當中,魔鬼的試探跟想法會不斷的湧流在這樣的人的心中。但是這人如果回轉的時候「耶穌呀!我依靠耶穌的寶血…」同時,這樣子的想法就會遠離這樣的人。我們唯獨依靠耶穌寶血,才能過最正確的信仰生活。大家有病嗎?如果有病的人,要依靠耶穌的寶血!悔改、我依靠耶穌的寶血,罪要得以塗抹、病要得以潔淨!哈利路亞!

依靠耶穌的寶血這樣的信,能討上帝的喜悅!如果上帝喜悅你的話,凡事都可能!哈利路亞!

我們要讓上帝喜悅,我們唯獨依靠耶穌寶血!這是我們的信心。耶利米書第5章25節,我們看一下耶利米書5章…耶利米書5章25節,舊約888頁…是什麼樣子的存在,讓我們不能夠蒙福呢?上帝明明應許賜福給人,但是什麼樣的存在,不讓 神的兒女們無法蒙福呢?耶利米書5章25節,我們一同來念一遍、預備起……

你們的罪孽使這些事轉離你們;你們的罪惡使你們不能得福。(耶5:25)

這裡說了罪孽、罪惡,這是意思說:『有罪的人無法得福!』為什麼我們沒有辦法得到福份呢?原因是因為我裡頭有罪!有罪的緣故,所以無法得到上帝的賜福。為什麼我們這麼努力的辛苦辛勞?別人似乎努力一下,他們就可以平平安安的度過日子!但為什麼我們呢?這麼辛苦的全心全力的做,但是還是無法得到我們應該得到的這些財務,或者生活呢?這是因為罪!我的靈魂要先解決罪的問題,讓上帝的幫助臨進我們。我們靠著自己怎麼能夠跟魔鬼打仗呢?靠著自己怎麼如何跟污鬼戰鬥呢?自己是無法的!我們唯獨依靠上帝的話語,也依靠著上帝的靈。但是如果有罪的人怎麼能夠依靠上帝呀?上帝掩面不看你!以賽亞書、我們看以賽亞書,往前翻以賽亞書59章、以賽亞書59章2節…以賽亞書第59章2節、預備起……

但你們的罪孽使你們與 神隔絕;你們的罪惡使他掩面不聽你們。(賽59:2)

什麼事情能夠讓上帝不賜福給我們呢?什麼事情能夠讓上帝掩面不聽我們呢?這就是罪!罪的問題。罪若不得以塗枺、罪如果不解決,上帝無法賜福給這樣的人!上帝也無法將能力加注在這樣的人身上,罪攔阻了我們跟上帝之間的關係。所以我們來到上帝面前,要先解決罪的問題!但罪要如何得以解決呢?唯獨依靠誰?(回答:耶穌!)耶穌寶血!唯獨依靠耶穌的寶血。有人會問:「牧師呀,耶穌的寶血要如何依靠呀?」很簡單、非常簡單!大家要想,耶穌的寶血只要通過我們的口承認、心中要相信、承認!口不斷承認的人,心裡會有相信的作為!你承認耶穌的寶血、每天都承認「我有耶穌的寶血!我有耶穌的寶血、我有耶穌的寶血、我有耶穌的寶血…」這意思是什麼呢?我有聖潔!一聖潔的人,能夠讓你的禱告達到上帝的面前,聖潔的人能夠讓上帝垂聽,並且想要傾訴於你的靈魂的心聲;想要明白、想要了解、想要聽,這是聖潔的人、上帝會做的事。

我的靈魂要聖潔,而聖潔的方法是我依靠耶穌寶血的功勞!「我的靈魂哪、要依靠耶穌寶血功勞!」要常常這樣對自己的靈魂說!也要讓自己的生活當中去實踐這話。無論你是做什麼樣的工作,無論你是做什麼樣的事業、無論你是做什麼樣的職份,只要你依靠耶穌寶血,那麼上帝的能力就可以臨到你,甚至支配你的環境。我要依靠耶穌的寶血!大家再跟你的旁邊的說:「你要依靠耶穌的寶血!」……

大家依靠耶穌的寶血,不是只是呼口號!是真心的去想。大家的生活有非常的艱難、有苦難,有辛苦、有各方面,但是不論你是好的、不好的、好過的、不好過的,你都得依靠耶穌的寶血。因為依靠耶穌寶血的人,靈魂得以潔淨,可以支配整個環境,也可以支配自己的心靈,讓自己的心靈不致於受試探。如果我是容易受試探的話,那麼就可以想到是耶穌的寶血不在我的裏面!耶穌的寶血一旦不在我裏面,那麼你是可棄絕的。你們總是要省察自己,在你的裡頭有沒有耶穌的寶血?當遇到任何的問題跟患難跟困難的時候,有沒有依靠耶穌寶血的信心。無論是誰加注於你這樣子的壓力或者說生活環境,要想到是我依靠耶穌的寶血。今天無論大家在做什麼樣的事情,都應該要知道,上帝親自鑒察我們的心!這時候上帝要鑒察的是什麼呢?我加給你患難、加給你痛苦!那麼你有沒有依靠我的寶血?如果依靠的話,他更加喜悅這樣的人。

上帝如何喜悅孩子呢?對一個不懂事、懵懵懂懂的孩子、什麼也不懂的,如何把擔當的能力加給他呢?不是就是等到他懂事之後,再把能力加給他嗎?但是他要懂事,必須通過他是否依靠他?上帝清楚的明白,誰是依靠他的人!越加依靠他的人,會把更大的事、更難的事、更困難的事加給這樣的人。那這樣的人更加依靠耶穌的寶血,然後凡事都可以越過!哈利路亞!

門楣當中塗下寶血,天使就越過他,不擊殺他們裡頭的人。但是有的人卻忘記了自己的門楣當中有寶血,總是在那邊期待、擔心、害怕「如果沒有上帝的保守、如果我不好好做禮拜、如果我犯罪了,上帝會擊殺我…」總是帶著這種的想法,最後被罪所綑綁!一旦被罪綑綁的人,就沒有辦法得自由。一天不自由、兩天不自由;一個禮拜看看、一個月看看、一年看看,這信仰最後都會棄絕掉的,為什麼呢?不是因為你棄絕這信仰,是上帝棄絕你了!為什麼連依靠耶穌寶血的信心都沒有呢?「我的靈魂哪、要依靠耶穌的寶血!」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依靠耶穌的寶血!

現在到底什麼是罪呢?什麼是罪?約翰福音第16章!什麼叫做罪呢?我們現在耶穌的寶血塗抹了所有人的罪,但是什麼是罪?現在的人到底什麼是罪?16章…約翰福音第16章9節…約翰福音第16章9節、預備起……

為罪,是因他們不信我(約16:9)

再一次、預備起……

為罪,是因他們不信我(約16:9)

現在什麼是罪呢?(回答:不信!)不信!不信耶穌的寶血,你不相信你依靠耶穌寶血,凡事都可越過。連心中的想法思想的、生活的、環境的、肉體的,因著耶穌的寶血全部都可以得以塗抹。但人不信、不信就是罪!不信到最底的是什麼呢?不接受耶穌的寶血!「我憑著我自己就可以了!反正我的人生我自己掌握,我自己可以過自己的生活…」那麼耶穌的寶血你已經棄絕了!或者說上帝已經棄絕了你。“我的靈魂哪、要依靠耶穌的寶血!”不信的人被棄絕、被棄絕會怎麼樣?生活是咒詛,而且是咒詛中的咒詛!我們已經生活在這一個…在這地上已經是很辛苦的信仰生活,但是上帝把能力賜給了我們、把寶血加給我們。我們之所有能夠得勝,在啟示錄當中說:『得勝的是因為弟兄他們依靠了耶穌的寶血!』靠著耶穌的寶血,所以弟兄們可以得勝。但為什麼沒得勝?因為不依靠耶穌的寶血!沒有耶穌的寶血進入在我的心中,我不依靠他。

我們要悔改!要禱告的時候,但是不禱告、不願意悔改、不願意開口!那麼耶穌的寶血怎麼塗抹呢?最後屍首在哪裡,鷹就聚集在那裡!屍首在哪裡?可以看到屍首是醜陋的,味道是難聞的,但是老鷹們喜歡…禿鷹喜歡這些!誰誰誰準備要死的時候,禿鷹就盤旋了!拼命盤旋,到他即將斷氣的那一刻,禿鷹就下來了,吃掉了他。我們大家要想信仰生活,讓這些鷹能夠聚集在我們的生活中的話,那就遭了!我要依靠耶穌的寶血,大家跟你旁邊的講:「你要依靠耶穌寶血!」然後跟自己講:「我要依靠耶穌的寶血!」預備起……

我們要依靠耶穌寶血的功勞!這功勞、功勞一詞是什麼呢?功勞、耶穌的寶血的功勞。誰能夠得救呢?靠著功勞才能得救!沒有耶穌的功勞的話,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得救。我們看啟示錄,有許多的人靠著耶穌的功勞得救了,那麼他們到底是怎麼樣如何得救的呢?啟示錄第7章…第9節開始…啟示錄第7章9節到第10節、預備起……

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 神,也歸與羔羊!」(啟7:9-10)

這裡說:『救恩歸於…』誰?(回答:羔羊!)羔羊!是吧?(回答:是!)那這些人為什麼得救了呢?他們靠著什麼得救的呢?(回答:寶血!)這裡說了『他們是身穿…』什麼?(回答:白衣!)怎麼穿白衣的?(回答:寶血!)第13節,我們一同來念一遍、預備起……

長老中有一位問我說:「這些穿白衣的是誰?是從哪裏來的?」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啟7:13-14)

用羔羊的血洗淨的!他們能夠參加頭一次的復活、他們能夠在空中與主相見。大家不要把這事情當成一種傳說,不要把聖經當作故事,而是真理。耶穌他來了,流下了寶血,讓我們能夠依靠他的寶血!最後靠著耶穌的寶血的人,衣服洗白淨了,然後進入在空中,將來要進到空中與主相會。然後主說:『我是聖潔的,因此你們也要聖潔。』我們如果不依靠耶穌寶血的人,沒有任何一個人是聖潔的!依靠耶穌的寶血、我的生活要依靠耶穌寶血。到底我們的生活在什麼樣的環境中呢?生活是什麼樣的環境呢?聖經怎麼說?在大患難中!大家如果不是在大患難中,那麼到底我們現在的生活開心快樂吧!何必信耶穌呢?因為信耶穌,所以我們有負擔!我們有屬靈負擔,我們需要傳福音、需要見證耶穌的名、需要培養門徒;需要建立教會、需要努力的傳遞,所以我們的生活像患難一般的!沒有人給我們患難,是我們自己願意的。但是這些通過大患難而出來的人,他們都是依靠誰的?依靠耶穌的功勞的人!哈利路亞!

耶穌的功勞就是耶穌的寶血!耶穌的寶血的功勞。讓自己的靈魂要依靠耶穌的寶血!任何的試探會臨到我們、任何的試驗會臨到我們,但我們就是靠著寶血,要依靠耶穌的寶血。我們在禱告的時候要依靠耶穌寶血,那不禱告的人,不知道他要依靠誰?連禱告都要依靠耶穌的寶血的人,但是平時不禱告,那到底你是依靠誰?你是憑著自己的道德倫理觀強烈而作禮拜的人呢?還是靠著耶穌的寶血而作禮拜的人?上帝明確的區分這兩種人!會明確的區分。時候到了、到時候這些人,即便你是侍奉我的『你到旁邊去!』為什麼呢?「主呀~我奉你的名行事、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作許多的異能…」『我不認識你們,你們不依靠我的寶血!你們的生活當中沒有聖潔,我要的聖潔並不是你們倫理道德的,而是要你們依靠我耶穌寶血的信心!』哈利路亞!

沒有這信心的人,那麼你是可棄絕的!不要讓自己的靈魂被上帝棄絕。唯一的方法就是依靠耶穌的寶血,緊緊的依靠耶穌的寶血!大家的信仰生活當中,就是依靠耶穌寶血的信仰生活。我們如果離棄了這耶穌的寶血,就等於棄掉了上帝的國。上帝國在哪裡呢?上帝的國不是說在那裡、不是在這裡,是在我們的心裡…到底在哪裡呢?上帝以我們的靈魂為殿!他要住在我們裡頭。但是這聖殿如果不聖潔的話怎麼住呀?趕鬼的時候污鬼也不會聽你的話!他也不會離開。但鬼為什麼會通過我們手中離開呢?原因是因為我們依靠耶穌的寶血!哈利路亞!

「我的靈魂哪、你要依靠耶穌的寶血!」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依靠耶穌的寶血!

啟示錄第12章11節…12章的11節,想要過得勝的弟兄們、姊妹們的信仰生活,就要依靠耶穌的寶血!要過得勝的信仰生活,唯獨依靠耶穌寶血。有人認為說:「這些事怎麼能夠理解?」不用理解!通過你的口不斷的承認、承認我的靈魂有耶穌的寶血!從此之後就改變了、從此就改變了。我們看啟示錄第12章11節、預備起……

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啟12:11)

大家信仰生活如果離開耶穌的寶血,這是最大的咒詛!最大的咒詛。但是如果擁有耶穌的寶血,那麼你可以擁有屬靈的一切的能力。這裡當中說:『勝過魔鬼的…』是什麼呢?依靠誰?(回答:寶血!)弟兄們勝過死亡、勝過了仇敵,這原因都是因為耶穌的寶血。大家要依靠耶穌的寶血!不要把他當成一個「聽過了…」就隨風而去,不要這樣子的想法!要讓自己的靈魂擁有依靠耶穌的寶血的心。如果我們沒有耶穌的寶血,那我們的信仰何必呢?何必過著這種苦難的信仰生活呢?但依靠耶穌寶血的人,信仰不是苦難!那是一種成長的蛻變、很重要的成長的蛻變。如果我們的信仰生活沒有苦難加增,磨練在我們身上的話,鑽石也不能夠成為鑽石!他不過是一顆石頭罷了。

我們大家都知道,黃金它是經過熬煉之後,最後出現的才是最純的!沒有熬煉的黃金怎麼叫黃金呀?它叫做礦物質!沒有熬煉的黃金,跟石頭一模一樣。但我們要被熬煉過,所以聖經當中說:『有人用黃金建造自己的靈魂、有人有寶石建造自己的靈魂。』但也有人懶惰,用草木禾桔來建造自己靈魂,有火的試驗會通過。大家在這火的試驗當中,看看是用草木禾桔?還是靠著聖靈、依靠上帝的話語,像黃金、鑽石般的磨練自己!如果自己不被磨練的話,那誰能磨練我們?我們是在這世上接受磨練,然後在天國成為最耀眼的星。但是信仰生活不這樣被磨練,為什麼?因為沒有依靠耶穌寶血的信心!一旦受試探「我是軟弱了…」從此之後退縮了!遇到事情就軟弱了、退縮了,這原因是因為不依靠耶穌寶血的緣故。

我們的信仰生活中,最怕的就是試探!試探天天湧入我們,魔鬼的攻擊就是要讓你受試探,那試探的人進前來,將天下與萬國的榮華要賜給你們。有的人說:「是!我要、我要、我要…」就棄絕了耶穌的寶血。試探的也來了「如果你能夠…我把食物加給你,那你離棄這道理。」「好!我願意靠著食物!」隨著肉體的生活,離開了上帝的純真的話語。我們大家應該要知道,信仰生活唯獨依靠耶穌的寶血。大家不要太聰明!不要認為說:「我的行為、氣質、各方面都非常優良!我是一個過好信仰生活的人…」錯了、完全是錯了!過信仰生活,是唯獨依靠耶穌寶血才能夠過了。禮拜是什麼呢?與上帝的見面!如果來到上帝的面前的祭司,沒有帶著血來會被擊殺的,我們唯獨依靠耶穌的寶血,才能夠獻上成功的禮拜!哈利路亞!

今天的講道沒有別的!依靠什麼?(回答:耶穌的寶血!)大家跟你旁邊的講:「今天的講道是什麼呢?」……

哈利路亞!大家再一遍:「我的靈魂哪、你要依靠耶穌的寶血!」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依靠耶穌的寶血!

信仰生活就是這樣,簡單、非常簡單!如果依靠耶穌寶血的人,能夠讓自己不斷的承受!一直能夠依靠上帝的能力、過好每一天的信仰生活。我們無論做什麼樣的事情,都依靠耶穌的寶血。那有人問:「牧師呀~那我們如何能夠依靠耶穌的寶血呢?」用你的口去承認他!「我有耶穌的寶血!」大家說五遍、預備起……

我有耶穌的寶血!

我有耶穌的寶血!

我有耶穌的寶血!

我有耶穌的寶血!

我有耶穌的寶血!

大家如果耶穌的寶血不能夠勝過你的良心的話,那麼你是可棄絕的人!耶穌的寶血要勝過個人的良心。有人心裡想「我的良心非常的優良!所以我認為道德是擺第一、上帝的話語擺第二...」那麼你永遠是被棄絕的人!因為魔鬼抓住了你這個良心,天天抵擋上帝的寶血。我們要…良心要在耶穌的寶血之下!也可以說良心要被耶穌的寶血塗抹、完全的塗抹掉!不應該要擁有這樣的個人良心在上帝面前。個人良心強的人,帶著個人的義來到上帝的面前;個人良心弱的人,就棄絕了上帝的寶血,甚至不來到上帝的面前。不能夠擁有良心,良心是什麼呢?良心是阻擋人跟上帝之間的事!但是上帝為什麼給我們良心呢?這是給你過人與人之間的生活需要的!人跟人之間必須要擁有良心!沒良心的人,這樣的人不配存在這世上。但是人跟上帝之間不應該擁有良心,要擁有信仰之心!哈利路亞!

信仰什麼呢?依靠耶穌的寶血!跟你旁邊的講:「你不要有良心,要依靠耶穌的寶血!」……

哈利路亞!不要良心,要依靠耶穌寶血。有人因著良心的譴責,無法來到上帝面前,因為他不依靠耶穌的寶血。「昨天犯罪了,今天不能來…」是有這回事嗎?靠著耶穌的寶血,隨時都可以得以潔淨。我們依靠耶穌的寶血!如果你有病的人,我依靠耶穌的寶血「主呀~雖然我剛剛犯罪了,但我還是依靠耶穌的寶血,求你赦免我…」這樣的人,愛戀自己的、愛戀自己生命的人,上帝多喜悅這樣的人。上帝對於殺自己的人是多麼討厭呀!你可以殺人,但不可以殺自己!對於上帝的法則是如此。你殺了人,但是你卻不能夠殺掉自己的生命,因為上帝喜歡愛戀自己生命的人。

該隱是一個殺掉自己弟弟的這樣的人!該隱把自己的弟弟給殺了、亞伯被他殺了!上帝問他『該隱呀,亞伯呢?』「我豈是看顧我弟兄的?他的生命跟我無干!」就這樣。但是他多麼的討厭他弟弟,最後把他給殺了!上帝說:『我要你離開我的面,去到外面的地方。』該隱怎麼回答上帝?「上帝呀~你如果叫我離開你的面,就等於叫我自殺!那我不想死上帝!給我機會吧…」上帝說:『好!因為你愛戀你的生命,我給你個印記,他們都不能夠殺你,若殺該隱必遭報七倍!』想一想,連殺掉亞伯該隱,上帝都給他這樣的祝福了!所以我們一定要愛自己的靈魂,愛自己的靈魂就依靠耶穌的寶血。千萬不要擁有棄掉上帝話語、棄掉上帝的福份這樣的想法。因著良心的緣故,無法來到上帝面前,因著罪的緣故,無法來到上帝面前;因著嫉妒、因著各種方面、各種罪的問題無法來到上帝的面前,那麼是棄絕了自己的靈魂、棄絕了上帝的寶血。

我們要依靠耶穌的寶血,過更得勝的信仰生活!禮拜需要依靠耶穌的寶血,沒有不帶著血來的,非得帶著血。所以血能夠塗抹罪!罪得以塗抹的人,禱告能夠上達到父那裏去。我們現在要依靠耶穌的寶血,讓我的禱告,坦然無懼的來到上帝的面前,獻上的禱告能夠自由的進到上帝的耳中。我們要讓上帝喜悅我們,唯獨的方法—依靠耶穌的寶血!過去用牛犢、山羊的血,但如今靠著活祭,耶穌他是永活的大祭司,靠著他的寶血獻上了最美的祭!哈利路亞!

這是我們的信仰生活!所以我們的禮拜要成功,需要依靠耶穌的寶血!信仰生活要成功、要靠著耶穌的寶血,隨時隨地都要靠著耶穌的寶血;離了耶穌的血的人,就離了生命!沒有血就沒有命。我們大家的信仰生活,一定要讓自己的靈魂遇見耶穌的血,最好的方法是不斷承認這個血!我的靈魂有耶穌的寶血,我有耶穌的寶血、我有耶穌的寶血!唯獨依靠耶穌寶血。大家如果有生病的人,不要急忙的隨便就來到了牧師面前「牧師~」把頭就伸出來了!不是把頭伸出來的問題,而是你要依靠耶穌的寶血。在家裡說:「我有耶穌的寶血、我有耶穌的寶血、我有耶穌的寶血…」那麼也許你禱告完起來之後,罪已經離開你了、病已經離開你了!污鬼的妨礙也會離開你。

當有人受到污鬼的妨礙、發現越黑越可怕的時候「我有耶穌的寶血!我有耶穌的寶血…」大家要擁有這極大的信心!你的信仰生活當中越過越痛苦的時候「我有耶穌的寶血、我有耶穌的寶血!」當你的生活當中遇到了患難痛苦時候「我有耶穌的寶血!」唯獨這一個,因為當你說話的同時,就好像某種能力就臨到了你!就可以讓你支配整個環境的力量。我們不是在過這些虛擬迷信的信仰生活,大家試著使用耶穌的寶血,常常開口「我有耶穌的寶血、我有耶穌的寶血!」大家想,我有耶穌的寶血,對我有什麼益處呀?就讓你聖潔!你聖潔了上帝就喜悅你,喜悅的人,你心中所想的上帝都給你成就!哈利路亞!

重點在於我們的信仰生活有沒有依靠耶穌的寶血?如果是沒有的,你是可棄絕的!若你昨天被棄絕、前天被棄絕,今天就要完全恢復,讓上帝不棄絕我!哈利路亞!

從今天開始、從現在決定我一生一世要依靠耶穌的寶血!大家說兩遍、預備起……

我一生一世要依靠耶穌的寶血!

我一生一世要依靠耶穌的寶血!

這就是承認耶穌的寶血!承認的人會來到上帝面前,會願意來到上帝面前、會喜悅來到上帝面前!來到上帝面前的人會得到上帝的喜悅,並賜福給大家。上帝以笑臉看待大家!上帝將天上的福份能夠臨到這些人。大家想信仰生活當中,想要讓身體得潔淨的、身上有奇奇怪怪疾病的人,要想到「我依靠耶穌的寶血!」不要說什麼、試著吧!講個一千遍。有人說:「你去約旦河去沐浴七回,你的罪就得醫治了!」當有人這麼說的時候,他不做沒事!但他很生氣照樣去做的時候,好的沒有?(回答:好了!)好的沒有?(回答:好了!)他照樣去做就好了!「欸?大痲瘋離開了我!」他感謝這 神的僕人, 神的僕人告訴說:「不用感謝我!你那些東西帶走吧,我不需要這些東西。」

我們要依靠耶穌的寶血!身上有奇奇怪怪的疾病,以及奇奇怪怪的咒詛跟著的大家,唯獨依靠耶穌的寶血!一輩子就是這樣。如果你覺得有奇奇怪怪的想法在我身上「我要依靠耶穌的寶血!」嘴巴一直承認「我有耶穌的寶血!我有耶穌的寶血!我要依靠耶穌的寶血…」大家想一想,不要想說:「耶穌的寶血、耶穌的寶血…」然後錢就一塊、一塊的掉下來!不要這樣想,比錢更重要的是我的靈魂的生命!然後我的靈魂是興盛,肉體就能夠健壯,凡事都能興盛起來。

我們依靠耶穌寶血。在這時間我們大家請起立!我們禱告的時候說:「主呀!我依靠耶穌的寶血、我要依靠耶穌的寶血!」唯獨依靠耶穌的寶血,這才叫真理!這才是真的禮拜。我們大家在這時間禱告的時候,唯獨依靠耶穌寶血!要靠著自己、要真實的憑著信如此禱告。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我們為什麼要讓咒詛留在我們身上呢?為什麼要讓這些污鬼,整天的妨礙我們過信仰生活呢?不應該讓這些咒詛在我們身上,讓那些疾病離開!讓咒詛離開、讓那些不悅的離開;讓那些困擾我們、讓我們心思意念常常受試探的離開。我們唯獨依靠耶穌的寶血,承認我沒有義、我是沒有功勞的人、我唯獨依靠耶穌的寶血!骯髒的鬼從我以及我的家庭完全離開!為此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弟兄姊妹們請坐!這時間我們有一首詩歌,大家應該有聽過。“主的寶血”這首詩歌,可能找一下這首詩歌吧!那首詩歌怎麼唱呢?“主的寶血~”這首歌…找一下這首詩歌“寶血大權能”然後我們在這時間我們先來唱這首詩歌“我已經決定要跟隨耶穌!”讓自己的靈魂讓上帝喜悅!我決定、既然決定的話,要依靠耶穌的寶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