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王敬偉是神精病;當我給她趕鬼的時候;她在拚命的跳動;不讓趕;趕了一會兒的時間;神蹟發生了;她穩坐在那裡不動了;後來又和我們一起唱詩禱告;受了聖靈的感動;流下了淚水.


二)李姊妹,牙痛,當我奉耶穌的名;斥責污鬼的時候就滾出去了;然後她的牙痛就減輕了很多;我感謝主

三)當李姊妹來到我家時;晚6點,當時心臟發作;渾身無力,然後我就給她面對面的禱告趕鬼;之後;她的身體就很輕鬆,

四)李弟兄受魔鬼的捆綁,白天睡覺,晚上喝酒,每天晚上12左右到他母親家裡去鬧,拿著刀壓在他父親的脖子上要錢,他母親在夜裡給我打電話,你給我禱告吧,我就用電話給李弟兄趕鬼,當時鬼就顯現了,李弟兄在屋子裡晃了兩圈就走了。




2010年8月20日
遼寧省L姊妹

提供:首爾聖樂教會視無言著書漢語翻譯宣教中心
lixiudi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