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弟媳,年齡50左右,在一個鎮的守安息日教會做傳道人,一天她來到我家,我從晚上5點多鐘開始給她講關於疾病的原因,這時我才剛開始學習庇哩亞課程。關於趕鬼和污鬼的這些知識還是從趕鬼上中下書上學的。我還沒有趕鬼的體驗。我經常禱告求主賜給我能力,為我預備這樣的機會。果然她來了,我詢問了她,她有很多病。全身血管瘤,心髒病,手腳麻,痛,痔瘡等。我就給她講我已知道的聖經真理和趕鬼與醫治的知識。開始不接受,一個小時後接受了。


因為她明天早上要回家,不能再回來,所以我只好當天晚上給她趕鬼。大概在7點半左右,我第一次體驗耶穌的工作。我命令污鬼出去,20分鐘後,我問污鬼說:污鬼你走不走?”污鬼咬牙切齒瞪著斜眼說:我不走!”我又繼續命令鬼說:“污鬼今天你走也得走,不走也得走!污鬼你走不走?”污鬼惡狠狠的拉著長聲說:“我走!”然後她倒了,象死了一樣。沒有經驗的我,很緊張。後來我想主與我同在,我怕什麼,我大聲的禱告按手,十多分鐘後她恢復了。完全好了。

我們倆開始歡呼跳躍。她說,二嫂真太感謝主了,今天主藉著你行神蹟了。我說:今天是咱倆同時經歷主。感謝耶穌!

我最大的感受:我十幾年信主,從來沒有這麼大的經歷。我很高興,上帝的能力也在我身上出現了。這雖然不是我的能力,但我相信上帝使用了我,也讓我經歷。

我感謝主給我庇哩亞,是庇哩亞讓我回到聖經,認識聖經。能被神使用。

2009年5月30日
N省的Z姊妹

提供:首爾聖樂教會視無言著書漢語翻譯宣教中心
lixiudi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