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學習庇哩亞課程第一學期的一半,一個人給我打電話說要上我家來,我想她找我可能是信主。她來了,果然是信主。


我給她講信主的事,也給她講關於疾病的原因,她接受的很好。她一連來我家三天,她已認定我所講的。當時她身患糖尿病,高血壓,手麻木,風濕。

第三天我講完,說給她趕鬼,可以嗎?她說趕吧 。

我命令鬼從她裡面出來!她閉上眼睛看見污鬼是一個外國男孩,黃頭髮,20多歲。我問,出去沒有?她說只露半截身,我命令鬼說,污鬼從她裡面出來!她看見鬼走出去了。

趕鬼後她的手不麻木了,頭腦非常清楚,心裡很亮堂。大概三個月以後她在我另一個趕鬼的地方對人作見證說:我的糖尿病趕鬼後完全好了,原來受糖尿病限制的食品,蔬菜,現在都可以吃。並且化驗正常。

從她一個人開始我聚會了,開始操練講道,一直到現在。現在是週三,週五,主日都能聚會的家庭聚會。

2009年5月30日
N省的Z姊妹

提供:首爾聖樂教會視無言著書漢語翻譯宣教中心
lixiudi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