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我侄媳打電話給我,說讓我領她去醫院看病,她說脖子上長了一個包,她很害怕,聽人說不痛不好,我說你來吧,那天是週三上午聚會我讓她參加了聚會。聽完道後,我說,先按手禱告,趕鬼吧。禱告趕鬼之後,我說你看怎麼樣?她用手一摸,說:大姑!包沒有了!還上醫院嗎?不去了!


說實在的,我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把她的包治好,但我按照耶穌的教導:“奉我的名趕鬼,奉我的名按手病人,病人就必好了。”我給她按手禱告,果然上帝的神蹟出現了,當時給我最大的感受是:上帝的話語真是兌現的。這時感覺到聖經的真理是這麼重要,我覺得我這才開始信主。好像聖靈也一直在感動著我。

2009年5月30日
N省的Z姊妹

提供:首爾聖樂教會視無言著書漢語翻譯宣教中心
lixiudi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