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的教會

太16:13-20

基督教台灣聖樂教會(黃恩賜牧師)

2013年09月08主日禮拜

  

錄入文字:Berean劉又瑜

經節:馬太福音16章13-20節

耶穌到了凱撒利亞•腓立比的境內,就問門徒說:「人說我─(有古卷沒有我字)人子是誰?」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耶利米或是先知裏的一位。」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 神的兒子。」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是門),不能勝過他。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當下,耶穌囑咐門徒,不可對人說他是基督。

 

親愛的天父呀!感謝你讓我們以信心再一次的在你的面前獻上禮拜。你用寶血贖回來的兒女們,今天在你面前願意聆聽你對我們說的話,願你能夠在以下的時間,以聖靈感動我們的心靈,用油膏你僕人的口,給我智慧的話語、知識的話語、能力的話語,以相同的靈感充滿著每一位弟兄姊妹們。讓任何的妨礙我們垂聽你話語的屬靈存在,都離開我們出去,求你差派更多的天使幫助我們。讓我們在以下的時間,不受到任何的睏倦,求你幫助我們,用靈魂來聆聽、接收你對我們說的話。孩子們禱告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耶穌的教會。我們一同看今天的講章……

上帝

是父。

他將兒子差到世上,

是為了成就他完全的旨意,即不失去任何一個

相信父和兒子之名的人(約6:39)。

故此

為了用自己的血買來的人(徒20:28)

上帝的兒子到天上去預備住處(約14:1~3),

到了時候還要再來(啟22:20)。

直到那日聖徒在世上停留的地方是教會(弗1:22~23)。

故此

教會是與世界分別的聖會(彼前1:15~16),

她吃喝耶穌的血和肉(約6:54~55),

並借著聖靈呼吸,以保持聖潔。

聖徒一旦離開肉體,

他的靈魂暫時停留在樂園裡(路23:43),

等到主耶穌再來時參加頭一次的復活,

最終進入永生(林前15:20~22)。

為此

由聖靈印證,並永遠保存(羅8:11)。

◎要蒙恩!

耶穌的教會

是由蒙恩的人們組成的聖會。

◎要蒙恩!

人若不在聖會裡面,

就不在耶穌的身體裡面。

◎要蒙恩!

耶穌的肢體

才能得到聖靈的帶領。

※主懇切期盼

建立作為主耶穌身體的教會,

他的期盼必須成就。

 

 

上帝是父!阿們!主耶穌在教導禱告文詞當中,第一句話就是什麼?是!我們一起念一遍、預備起……

我們在天上的父!

為什麼說我們呢?因為不會是單獨一個人!主耶穌他把父介紹出來,是為了要讓人們認識有一位父的存在。而這個父是我們肉體的父呢?還是靈魂的父呀?所以主耶穌這麼說明了,他又在聖經當中說:『不要指著這地上的人稱為…』什麼?父!這意思是說你的靈魂的父親,並不是這肉體所看見的父親。肉體的父親給你有肉體的機會在這地上的生活,但他卻不能給你永遠的生活、沒有永遠。因為我們也用眼睛看見了,我們的祖先一個、一個時間到了,就什麼樣了?歸入什麼?塵土!這就是肉體的結束!但是歸入塵土的靈魂們去哪裡了?這就是問題了!

聖經裡面主耶穌已經告訴我們說:『我們有靈魂的父!』你的靈魂將來要往哪裡去?然後去在哪裡?要做什麼?現在就決定這未來的生活!主耶穌他在這裡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那麼他說了那是說:『我要去到天上,為你們預備…』什麼?住處!“我到天上為你們預備住處”這意思就是說我們都與他一同進入到父的家裡、父的家!在父的家裡,那裏有許多住處,那我既然要去為你們預備了,我必再到你們這裡來。主耶穌說我再來的意思就是說要迎接肉體呢?還是靈魂呀?所以一直再強調,你裡面有靈魂!跟你的旁邊講:「你的裡面有靈魂!」……

所以教會是靈魂聚集在一處的地方!當然有肉體、有肉體的靈魂。而這是什麼意思呢?聖潔的靈魂聚集在一處的地方,這叫做教會!教會不是指著這個…這個建築物而說的,建築物他叫做禮拜堂!我們念一遍、「禮拜堂!」……

而看著你旁邊的說:「你是教會!」……

教會是指著誰說的呢?指著肉體還是靈魂?嗯?教會是指著肉體還是靈魂說的?教會是指著靈魂說的!所以你是靈魂,這意思就是你是教會!這是在教會裡頭的人才能夠這麼說的,在教會之外的人能不能說他是教會呢?不能!因為他不聖潔的緣故!所謂的教會是什麼意思呢?主他願意建立自己的肢體、建立自己的肢體!那麼在約翰福音這裡當中說:『你們要住在我裡面!』你們要住在我裡面,要讓人住在耶穌的裡面。而聖經當中也有提到說:『我們都是主耶穌的…』什麼?肢體!只有住在耶穌裡面的人,才是耶穌的肢體,也就是教會。

所以上帝知道人沒有辦法成立教會,所以差遣了自己的兒子,他的兒子耶穌來到這世上,來的時候,他就看見,這世界上的人有沒有信心呀?沒有!人怎能有信心呢?上帝對亞伯拉罕說:『亞伯拉罕,你離開本地、父家,去到我所指示的地方去!』亞伯拉罕他照著相信了,然後行為表現出來了就是離開了本地的時候,這時候上帝說:『這個人有信心!』但是人怎能夠自己有信心呢?若沒有上帝給他話語,他有信心嗎?有還是沒有?上帝不告訴亞伯拉罕說:『我要叫你成為大國、我要叫別人因你蒙福、你要成為福份的根源!』如果沒有這麼告訴亞伯拉罕的話,亞伯拉罕怎麼會有信心?是因為上帝首先給他什麼?話語!然後他才出現什麼?信心!然後再以行為表現出來,離開本地本族。

當時的年代,離開本地本族是一個極其危險的事情!如果從這村遷移到那村,這村的人跟那村的人,語言一不一樣?然後就會發生什麼?衝突、還有矛盾!甚至就兇殺案就出現了。當時在4千多年前的時代,沒有文明,沒有所謂的文明生活,所以當時可以說是比較蠻族的時代、野蠻的時代。所以誰能夠踏入我的地盤,就代表他是什麼?敵人!他是敵人,那麼敵人來了要怎麼辦?擊退他、殺害他,不是你死就是什麼?我活!就是這樣!當時的時代是這種。當時亞伯拉罕如果沒有得到應許,然後自己某個某某神告訴他說:「我要給你成為大國。」他沒有得到上帝的應許的話、離開的話,他肯定會受到…可能已經不存在了這個人!可我們要知道,上帝應許給他的時候,他擁有了信心,不僅如此,上帝還怎麼樣?保護他!不是說給他話語叫他走,然後他就走了,然後從此之後讓他自生自滅!上帝保護著他!

上帝…當亞伯拉罕聽從了這個話的時候,上帝說:『這是我的…』什麼?朋友!這是我的朋友!以賽亞書我們看一下、以賽亞書41章…41章,我們…舊約851頁、舊約851頁…41章8節、預備起……

惟你以色列─我的僕人,雅各─我所揀選的,我朋友亞伯拉罕的後裔,(以41:8)

這裡上帝指著亞伯拉罕說什麼?我朋友!上帝對於亞伯拉罕…人怎能夠成為 神的朋友?人怎麼能夠成為上帝的朋友呢?因著信、因著信!這裡亞伯拉罕他聽了上帝的話,上帝以他的信為什麼?義!以他的信心為他的義、義!那上帝又以這個義稱他為自己的什麼?朋友!朋友好不好?當缺錢的時候朋友好不好用?沒東西…那個缺錢的時候:「哎呀!好朋友,那個可能要借一下錢…」如果是真的好朋友呢?肯定借你!而且不會跟你討這些錢來,會認為這是我能夠幫助你的,這是好的朋友。那上帝這麼尊貴的一位、永在的父、全能的 神、宇宙萬物的創造主,稱我們為他的朋友好不好?上帝對於亞伯拉罕說:『這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亞伯拉罕!』我的朋友!這意思是說當上帝要做什麼事情的時候,可不可以欺瞞亞伯拉罕?可不可以不告訴他?不行!因為好朋友所以才告訴他!

當上帝要滅掉所多碼蛾摩拉的時候,這時候:『我所做的事豈可欺瞞亞伯拉罕?』所以他就告訴亞伯拉罕說他要做這些事!因為這個所多碼蛾摩拉這裡的罪惡已經達在他的眼前了,他要把它毀滅。這個時候亞伯拉罕明白,亞伯拉罕何必要明白上帝的旨意…上帝的意思呢?上帝何必要告訴亞伯拉罕自己想做的事呢?因為他有義,所以稱他為什麼?朋友!既然是朋友,就不能夠隨便對待朋友,要好好的對待他,並且把自己想做的事告訴他,這就是上帝稱亞伯拉罕為義的證據了!

朋友、朋友的之間的關係是相當好的,上帝把亞伯拉罕看他為朋友的時候說當毀滅這地的時候告訴他,亞伯拉罕還可以在朋友的面前告訴他:「如果這裡頭有50個義人,你還毀滅嗎?」這時候這個朋友說:『不!我不毀滅!但是裡頭沒有50個朋友…沒有50個義人!』那麼如果一直講下去:「那如果裡頭有10個呢?」『我也不毀滅!因這10個人我也不毀滅。』這是因為朋友,所以才可以在那邊討價還價。不然上帝要做的事情,怎麼可以受人的干涉呢?所以亞伯拉罕他成為了上帝的朋友,上帝以此為他的義,並且應許了把迦南地賜給他。我們過信仰生活要知道,約翰福音當中,主耶穌也稱為我們的朋友、成為我們是他的朋友:『你們若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朋友了!』要遵守!亞伯拉罕是聽了上帝的話語。我們看一下亞伯拉罕他怎麼聽的呢?創世紀13章…創世紀12章1節…創世紀12章1節,一同來念一遍、新約的11頁、預備…舊約的11頁、預備起……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創12:1)

這裡他聽了上帝的話語!希伯來書11章…我們來看希伯來書在新約、新約323頁,希伯來書11章8節。希伯來書11章8節,新約323頁。我們來一同念一遍、預備起……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出去的時候,還不知往哪裏去。(來11:8)

連往哪裡去都不知道!當聽從、聽命的時候,這時候上帝以他的信為義!並且以這義稱他為什麼?朋友!我們要清楚、要知道,上帝在舊約當中,以亞伯拉罕的信為信心之父、信心之父。可是人本來是被造於跟禽獸是一樣的存在,當人被造的時候,與這世界上的動物是一模一樣的!只是不一樣的一點是形象與樣式是上帝的形象與樣式所造的。但是在人的裡頭沒有靈,當上帝造的…首次所造出來的男女的時候,這時候的男女是像動物一樣的、一模一樣的生活,這樣子生存下來。動物吃什麼呢?吃草木嘛!是吧?那人吃什麼呢?吃菜蔬!那草木跟菜蔬有什麼差別?沒有很多差別!現在也有很多人吃草木不是嗎?肉體缺乏了,那吃個中藥,中藥從哪裡來的?從樹皮來的、從樹根來的、從樹葉來的、從草而來的!所以現在人也吃草木。

可是與動物有什麼差別呢?當時的時代的人?沒有差別!甚至可以跟動物什麼?相交!可以跟動物相交,這相交的意思就是交流的意思!可以跟動物,動物跟他說一句話,他也說一句話。當時的時代有語言嗎?沒有!只有什麼?口音!只有口音!我們一般在特殊語言就是…那個少數民族的語言,出來的都是什麼?他們有文字嗎?所以他們只有用什麼東西傳承?口音!學習是用口音而來的。學口音,原來這個東西叫做碗!孩子在聽,原來這個東西叫做碗,所以從此之後他記住這個口音,他並不是因為文字而學習、學習這樣子的內容,還不認識字的時候,只有學習什麼?口音!

所以我們以前世代的人,他們因著口音可以跟著動物一同相交!但是上帝又把靈賜給了人,把這個靈,靈就是在我裡頭所承載的這個靈。在亞當的時候,把生氣吹在他的鼻孔裡,把這個靈賜給了人,讓人從動物階級上,提高了位置,與上帝怎麼?同等!把人呢?人本來是與動物的這樣子的身分位置提高了起來,讓人與上帝可以什麼?交通、交流、相交!讓人與上帝可以有很好的交通。但是人呢?當初的人,就是亞當夏娃聽從了這個命令了沒有?本來是上帝高抬了人,讓人可以跟、聽了這個尊貴的上帝的聲音、可以聽從他的命令、可以順從他的話語。但是人卻不聽從,反而聽從了禽獸的聲音,是不是呀?創世紀3章…而且比一切的田野更狡猾的是誰?3章1節,比一切的禽獸更狡猾的就是蛇了!那麼聽從其他動物還沒有關係、還聽從蛇的聲音,就是聽從了禽獸的聲音。3章1節說:『耶和華 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說:…』蛇對女人說!所以蛇口音,女人可以明白,這蛇說了什麼呢?牠說了褻瀆上帝的聲音!而人卻聽從了褻瀆上帝的聲音、排斥上帝的聲音。

這時候人本來是應該是聽從上帝的聲音的人,卻聽從了比自己人還低等的禽獸的聲音!所以人墮落了,所以從此人墮落了。那麼我們要想,禽獸、什麼叫做禽獸呢?聖經裡面指著人說:『接受 神道的人,尚且稱為神。』我們看約翰福音10章35節…約翰福音,新約143頁,10章35節、預備起……

經上的話是不能廢的;若那些承受 神道的人尚且稱為神,(約10:35)

這句話是耶穌說的!他說:『承受 神道理!』承受 神的話語的人就是神的意思。那麼我們是不是承受 神話語的人?亞當是不是承受 神話語的人?那麼他與 神是一樣同等的身分的,但是卻降低了自己的位置,聽從了禽獸的聲音、聽從了禽獸的聲音。而不聽從上帝的聲音,反而去聽從禽獸聲音,這就是墮落、這就是墮落。我們要知道,我們的信仰生活,上帝把我們的身分抬高了,如今我們坐在這裡聽 神的話語、如今我們大家旁邊的人,你跟旁邊人說:「你是稱為神的人!」……

“神”的意思是什麼呢?有的人把“神”的意思把它當成很有能力、或者說無所不在、或者說全能的,並不是這樣!“神”的意思,他的原來的意思是什麼呢?永恆的存在!“神”的意思是永恆的存在,聽從 神聲音的人,就可以永恆的存在!跟你旁邊的人說:「你是永恆的存在!」……

“神”的一詞就是永恆的存在!如果我們聽從了 神的聲音,就可以與 神一樣永恆的存在,如果不聽從 神聲音的人,就不能永恆的存在。我們要知道,有永恆的存在,這並不是代表說我的靈會消失,並不代表說那些不永恆存在的人靈會消失,而是受永遠的刑罰。永恆的存在要幸福嘛!如果永恆的存在是痛苦的,那何必永恆的存在呢?所以聖經裡面說到了,經上的話是不能廢的!接受 神話語的人,才能夠永恆的存在。但是人如果聽從禽獸的聲音,能不能永恆的存在?坐在這裡的人是聽從誰的聲音呀?是不是聽從了我們的上帝的聲音?如果在外頭裡頭那些不進到聖會當中、不進到教會裡頭的人,那麼他們聽從誰的聲音?只要裡頭沒有 神的話語的人,是聽從誰的聲音?以弗所書1章23節…好、以弗所書2章2節這裡、2章2節…以弗所書2章2節、預備起……

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弗2:2)

這裡說今世的風俗是誰掌權的?這裡說空中掌權者的手裡是誰呢?魔鬼!今世的風俗是誰的、屬誰的呢?那麼我們大家好好的想一想,約翰一書3章8節說:『犯罪的是屬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那麼大家來想一想,今世的風俗、隨從今世風俗的人是隨從誰?為什麼呢?因為隨從今世風俗的人,什麼叫作今世風俗?大家好好想一想,像我們所辦…那個原住民族所辦的豐年祭,他是在敬拜誰呀?他在敬拜天神、太陽神、他們在敬拜了未識之神!他們根本就不認識他而敬拜,只是自己心裡覺得說:「我這麼做肯定上天、老蒼…蒼天肯定賜福給我!」就以這樣的想法汙穢了自己的良心,這裡就是說隨從今世風俗的這種人。

那麼還有一種人是隨從今世風俗的!在這世界上是不是有文化水平呀?文化越來越高了,現在生活越來越好了!那麼有的人在這個高科技時代當中,沉迷、沈溺在什麼樣的地方呢?電腦當中!整天就是電腦裡面的玩具,什麼種種菜的遊戲呀?那邊那個玩一玩裡面的、裡頭的內容呀?想一想,被這些綑綁的人,是被誰綑綁了?今世的風俗!有的人喜歡衣服、拼命的就去Shopping,無論在哪裡就是買這些,被綑綁的話,被誰綑綁呢?今世的風俗!並不是說基督徒們不應該買衣服,而是我們知道我們買了為什麼?我們為什麼穿這麼好?為什麼要做這些?然後獻給 神。不是憑著自己的感情,我任意妄為、我願意怎麼樣就怎麼樣,這些都是在今世風俗當中被綑綁的人。而犯罪的是屬誰?我們要知道,我們不要與禽獸相交、不要與魔鬼相交,因為那些墮落者、背板者、離間者,而這些被上帝所咒詛的,不應該綑綁我們的生活。哈利路亞!

耶穌期盼的教會是什麼樣的教會?馬太福音16章18節…馬太福音16章、16章18節…馬太福音16章18節、預備起……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是門),不能勝過他。(太16:18)

陰間的權柄就是今世的風俗、陰間的權柄也是死亡的意思。有的人被死亡綑綁、害怕死亡、懼怕它,因此發展了什麼呢?因著怕死所以人發展了什麼?發展了許多、許多的文明,為了保護自己的肉體、能夠長壽!因著怕死,所以人越來越怎麼樣?自私!因著怕死,人越來越以自我為中心的過生活。但是基督的教會不是這樣!這裡說:『基督的教會是要勝過陰間的…』什麼?權柄!陰間的權柄!我們這裡在座的人,如果你還是屬於怕死的話,那就代表你裡頭沒有盼望,也等於是你的裡頭沒有想過,原來我只不過…我裡頭的肉體、我裡頭的靈魂離開了肉體,死不過是這樣而已、死不過是這樣而已!

有的人認為把死看做什麼呢?正如哥林多前書15章這裡當中…帖撒羅尼迦前書5章這裡提到的人,他們是怕死、甚至哀聲哭泣,會因…因著一個人死了,哭的非常傷心,完全沒有盼望。當彼得遇見、當保羅遇見這樣的人的時候怎麼說呀?你們不要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他們不過是什麼?睡了!不要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有的人因著怕死,所以發展了非常、非常多的…那個各等方面的自私感,越來越多、因著怕死,但是死也是空中掌權者手裡所掌握的。這裡看到說:『我要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他。』而基督的教會是建立在哪裡呢?磐石!什麼是磐石?什麼是磐石?什麼是磐石?什麼是磐石?

磐石在舊約當中,當人們口渴的時候,非常非常渴!這時候以色列人他們在曠野一直行走,非常渴、飢渴到不行的時候,這時候他們又埋怨了、拼命埋怨摩西:「怎麼又把我們從那個埃及地領出來,讓我們渴死在這曠野當中呢?」這時候摩西就禱告上帝,這時候上帝指示他說:『你去擊打磐石,那個大的巨石就會湧出…』什麼?活水來!這時候摩西就照著命令去了,拿著杖就往磐石上敲、敲了幾下,這時候磐石裂開了,從磐石的中間湧出活水出來。就這樣以色列人得到了什麼?在口渴的時候得到了什麼?湧…從磐石當中湧出來的什麼?活水!而存活下來。我們這裡的人要得到活水,才能夠存活,如果沒有活水,你就不能存活、如果沒有活水,你只能懼怕的是什麼?死亡!如果有活水,這活水裡頭提供的是什麼?生命!生命還怕死嗎?所以我們既然信了耶穌的時候,要知道,不要盲從,一定要理解,然後再相信、理解!如今你信耶穌,絕對不會是只不過是耶穌愛我,在我在地上的時候、他可以幫助我很多很多事!因此而信耶穌。而是要知道你靈魂的救主,他要提供給你靈魂的活水、這位救主要提供給你靈魂的活水,讓你得到活水,勝過死亡的權柄!哈利路亞!

這就是耶穌的教會!耶穌的教會得到活水了,這意思就是裡頭擁有了什麼?生命!活水的意思就是你裡頭擁有了生命!然後你的靈魂有了生命之後,還會不會再死呀?我們看約翰福音11章…我們先看約翰福音6章35節,我們先看這一節,約翰福音6章35節…約翰福音6章35節、預備起……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裏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約6:35)

這裡就提到了活水、活水,這永遠不渴!這指的就是直到永遠、提供給你永遠的生命!約翰福音11章25節…我們念26節、約翰福音11章26節、預備起……

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嗎?」(約11:26)

你信這話嗎?永遠不死!這就代表說你的靈魂得到了永遠活著的、存活的條件,這就是活水!你的靈魂要得到永遠活著,肉體我們用眼睛看到肉體有沒有朽壞呀?會不會朽壞呀?人一出生開始,就是往哪裡走?出生的目的就是往哪裡走?往死的方向走!一出生了,就是往死的方向走,沒有一個人不死!但是上帝把肉體的死當做一種比喻告訴人,其實你肉體的死不是真的死了,這只是你離開了肉體而已,可是更可怕的死是哪裡的死呢?靈魂的死!你的靈魂如果一旦死了的話,那麼永遠永遠…正如啟示錄當中提到的永遠的在哪裡?火湖裡!這是靈魂的死、而肉體的死只是一種比喻而已,告訴你是說死、這種肉體的死,要告訴你這是可怕的,但是比這更可怕的是哪裡的死?靈魂的死!但是我們因著還活著的時候信從了耶穌的名,得到了這活水,然後在耶穌基督裡得到了生命,然後我們的靈魂就可以怎麼樣?永遠活著!

這裡說11章26節:『凡活著信我的人…』怎麼樣?大家大聲一點,活著信我的人?再一次、活著信我的人?信靠耶穌的人就是這樣!所以耶穌的教會,他要給你的、提供給你的身分跟條件就是你成為神與我同在、與我同行、聽我的聲音!不要聽那些禽獸的聲音、不要聽那些沒有得到上帝聖潔的身分的這樣的人的聲音,不要聽那些、聽從那些。有時候我們說:「我們一同去教會吧!」這時候三五好友又來了,我們一同喝酒、或者說我們一同去郊遊、我們一同出去玩。這時候就到底要勝進教會呢?還是去郊遊呢?還是出去玩呢?這時候主說:『你們要聽從我的聲音、不要聽從禽獸的聲音!』聽從我的聲音!為什麼呢?動物的聲音只能夠在動物的水平當中,動物只能夠靠…憑著吃、他們的生活就是為了吃、為了活著,這就是動物!可我們信仰者活著的目的並不是為此而已,還有為了哪裡?靈魂!為了靈魂的緣故!所以參加主日禮拜是因著你的肉體呢?還是因著靈魂?哈利路亞!

要為著靈魂活著!跟你旁邊的講:『你要為著靈魂活著!』……

所以基督的教會,他說:『他要把我的教會建立在上帝的話語當中。』如果你承受了 神的話語,那麼你就稱為什麼?神!神的意思你就可以活到什麼?這就是這樣子!永恆的活著、永遠的活著。如果你接受了 神的道的人才能夠活下去,如果沒有接受 神道的人就是汙穢的人、骯髒的人!所以這世界上有污鬼的存在,而污鬼是怎麼樣的一個的存在呢?他們有沒有接受 神的道?有沒有?他們有沒有聽從了 神的話語?他們在這世界上都聽從誰的聲音?禽獸!聽從了禽獸的聲音!人以前還沒有得到靈的時候,是不是跟禽獸一樣的生活呀?就是禽獸嗎!那麼當時時代的人是因著沒有靈,所以成為禽獸,而這時代是有靈而卻死了的人,卻成為禽獸。我們不要這樣子成為聽從禽獸聲音的人,而是要聽從活到永遠的 神的道的聲音的人!哈利路亞!

主日禮拜當中要來到這裡,就是聽從 神的道,而鑒察自己!我裡頭到底聽從禽獸聲音多一點呢?還是聽從 神的聲音多一點?有的人是根本不聽從禽獸的聲音,只要是有關於上帝的,那麼他絕對遵守!但有的人呢?一半一半!有的人呢?三分之一!那麼你呢?你呢?你呢?我們的信仰生活呢?我們要怎麼樣子活著下去?唯獨依靠上帝的話語!所以聖經裡面說:『要靠著聖靈禱告!』靠著聖靈過信仰生活。主耶穌離。開了我們…離開這世界上以前的時候,就說:『你們要…』怎麼樣?受聖靈!你們受了聖靈的時候,你的靈就怎麼樣了?活著!這時候你的靈才能夠聽從 神的聲音!你們才能夠成為與上帝相交的人、與上帝交通的人、聽從上帝話語的人、順從上帝命令的人!但是如果不聽從、卻聽從了這些背叛者、離間者、這些墮落的天使以及禽獸的聲音的話,最終的結局是什麼?滅亡!我們看馬太福音25章…馬太福音25章,在新約的38頁,我們從41節開始、到46節,我念一段、弟兄姊妹們念一段、41節……

王又要向那左邊的說:『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裏去!因為我餓了,你們不給我吃,渴了,你們不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不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不給我穿;我病了,我在監裏,你們不來看顧我。』他們也要回答說:『主啊,我們甚麼時候見你餓了,或渴了,或作客旅,或赤身露體,或病了,或在監裏,不伺候你呢?』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不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不做在我身上了。』這些人要往永刑裏去;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裏去。」(太25:41-46)

上帝的話語當中有提到,你們承受 神的道的人、接受 神道的人、也順從他的命令這些人,要往哪裡去呀?永生裡去!但是有的人來往教會、坐在教會裡,然後就認為說:「我是基督徒!」這只不過是宗教而已,你根本沒有聽從上帝話語的條件!你的靈呢?你自認為是活著的!但是上帝在他的眼裡看起來,你還仍舊是汙穢、骯髒,因為你沒有聽從上帝的命令。亞伯拉罕被 神稱為義的條件是什麼?上帝跟他說了他承認了沒有?承認了沒有?是不是承認?“阿們”的接受吧!是不是阿們?阿們的請說:「阿們!」……

那麼他接受阿們的時候,有沒有行為跟著走?這時候走出去的時候,上帝稱他為義!但我們基督徒們,信仰、信仰者來到教會裡,就來到這裡、聽了上帝的話語,然後就離開了、馬上就離開了,沒有辦法待到教會裡,不能夠成為一個教會的人,就不屬教會的人;不能夠在教會裡與人和睦的人,就不是屬教會的人。不能夠來在教會當中,在這裡交通、分享,然後在這裡把一週當中的感恩,跟這些弟兄姊妹們一同交通,或者教會要辦什麼活動的時候,要來到這裡有參與的、也有不參與的。那麼不參與的這些人,怎麼能夠說是屬教會的人呢?你僅僅不過是想要來這裡,那就聽聽、聽了 神的話,卻不願意順從的人!我們要知道靈魂、靈魂很重要!靈魂是怎麼樣能活著呢?不僅僅是聽 神的道、還要行 神的道!哈利路亞!

這裡耶穌的教會,他指的說:『我的教會要勝過陰間的權柄!』但是如果你來到教會裡聽講道,其他時間仍舊去做空中掌權者手裡所運行的這些文化生活的話,那麼你還有一半還活在罪中、罪中當中。如果你活在、正在活在罪中中的時候,耶穌來了怎麼辦?你是屬於有罪的人呢?還是屬於沒罪的人?然後在主日禮拜來的時候,來做禮拜,這時候剛好主來了,那麼大家都蒙恩得救了。可是如果你沒有在主日禮拜這聖潔的生活、聖潔的時間,主來了話,你還過著罪中生活的話,會不會被撇下來?會不會?五個童女…來的時候,五個童女…其他的五個童女被接走了,五個童女呢?留在哪裡?留在外面!「主呀!給我開門吧!」這裡的人、所有的人都認識主,每一個人都參與主日禮拜,每個人都對於教會的事都是在主日禮拜當中參與,可是週間呢?如果主都是主日禮拜來嗎?我們想一想,如果假設主是主日禮拜來,那麼我們中國人主日禮拜來,那美國人?他們不是禮拜一來的嗎?所以主是同時到的!一來的時候,全世界同時接收主來的聲音。如果警醒的人,在這時候,不隨從世間的風俗,乃是隨從、聽從主聲音的人,這時候靈魂就會被提起,參與什麼?頭一次的復活!在頭一次復活的人聖潔了、有福了,我的靈魂一定要參加頭一次的復活!這就是勝過陰間權柄的人,但誰能夠參加頭一次復活呢?就是在這地上生活、聽從主聲音的人!哈利路亞!

誰是再地上生活聽從主聲音的人呢?就是聽從教會的人!你過好教會生活、聽從教會的聲音,那麼正是聽從主的聲音。教會裡有很多活動需要很多人的支援、很多人的幫助,但是有的人僅僅認為說:「如果我得了很多的恩典,就把上帝看做…」什麼呢?討債的人!如果得恩典,我就必須要什麼?奉獻!舊約當中,病得醫治的人要不要奉獻?得恩典的人要不要奉獻?蒙恩的人要不要奉獻?然後節期要不要奉獻?敬拜上帝的時間要不要奉獻?所以這些人得恩典都要奉獻!絕對不可以空手而來的,是不是呀?但是有的人就心理想:「那我少得恩典、我就少奉獻!」有沒有這樣的人?也許我們當中也有很多這樣的人!我少得一點,或者恩典少一點、我少一點奉獻,這都是在詛咒自己的靈魂!教會裡為什麼沒有辦法和睦呢?原因是因為有挑撥離間者、挑撥離間者!

魔鬼在做什麼樣的工作呀?牠在挑撥人與人之間,也在挑撥人與什麼?上帝之間!讓人不聽從 神的話語,只要這些人不接受 神的道,那麼他就不能夠永遠活著!只要不聽從,那麼…沒關係,他聽從,但是下一秒讓他不順從、那麼也不能夠永遠活著。今天聽到 神的話語的人已經蒙恩了,可是出去了禮拜一的時候,不順從,那麼這時候萬一主來了怎麼辦?萬一主來了怎麼辦?主來了像什麼一樣來了?像賊一樣來到!賊會告訴你我什麼時候要來嗎?不會!所以:「我的靈魂呀、你要警醒!」預備起……

我的靈魂呀、你要警醒!

我的靈魂呀、你要警醒!

我的靈魂呀、你要警醒!

要警醒!祝福自己的靈魂!要讓我的靈魂一定要成為聽從主聲音的人!不要聽從禽獸。有的人說:「哎呀!喝一杯!」喝一杯「那…那就來一杯吧!」這時候聽從了誰的聲音呀?要聽從主聲音!聖經說:『不要醉酒,乃要被…』什麼?聖靈充滿!不是說我喝了酒茫茫的就是聖靈充滿,或者說我被聖靈充滿的時候會茫茫的,被聖靈的充滿絕對不會茫,而且是非常理智的我知道、我清楚了、明白上帝要我做的什麼事,這才叫做被聖靈充滿!

我們要知道聖靈充滿的意義、意思是什麼?主強調說你們要…我要建立我的教會,陰間的權柄不能夠勝過他。如果不被聖靈充滿的人,沒有辦法勝過陰間的權柄,被聖靈充滿的人,才有勝過陰間權柄的能力。但是如果在這罪中這個生活當中、罪中的生活中,如果不勝過的話,那麼還有可能會被撇棄,在這個頭一次的復活之外。我們要清楚知道,犯罪的是屬誰的?如果耶穌來的時候,剛好大家正在犯罪怎麼辦?悔改也來不及了!是不是這五個童女也悔改了?「主呀~饒恕我吧!我只不過是過去拿點油,你來了!」這時候主說什麼呢?我不認識你!不要認為說我們都是被命定得救的人,千萬不要這麼想!誰是命定得救的人呢?在耶穌基督裡的人!哈利路亞!

誰是在耶穌基督裡的人呢?過著教會生活的人!誰是過著教會生活的人呢?把教會的事當做自己事的人!如果你認為教會裡教會是牧師的事情、教會是長老、執事的事情、是有職份的人的事情,那麼你就把你自己與教會怎麼樣?區分開來!以色列人他們是以什麼為中心過信仰生活的?以色列人他們分成四大組,都圍繞著哪裡?會幕!會幕在中間!然後四組都在這旁邊。然後四組有以色列幾個支派?十二個支派!這四組由三個支派組成。三個支派組成,然後像軍隊一樣,會幕往哪裡移,他們全部跟著移!這就是什麼意思呢?會幕裡頭最聖潔的地方在哪裡?會幕裡頭聖潔的地方、走進去的地方是哪裡呀?內院!內院再走進去的聖潔地方在哪裡?聖所!比聖所更聖潔的地方是哪裡?至聖所!在至聖所當中最聖潔的是什麼?約櫃!約櫃裡頭最聖潔的是什麼?法板!最聖潔的是什麼?十誡命的那個兩塊大石頭—法板!這意思就是最聖潔的是什麼? 神的話語!我們以 神的話為信仰、為中心!那麼 神的話語的發出點在哪裡呀?就是教會!集體的生活,而不是個人的生活!我們再說一遍「我們在天上的父!」……

我們在天上的父!

教會是個人的嗎?你過你的生活、我過我的生活,你們個人顧個人的生活、我顧我家庭生活,那麼這樣子的話,不是一個家庭、不是一個家庭!我和我的家庭!常常人說:「我們來為了家庭禱告!」不要僅僅只想到你的家庭,這個教會就是一個家庭!一整個教會就是一個家庭。我們都是誰的肢體?都是耶穌的肢體!教會裡的事情有的人認為說:「我在教會裡我能夠做什麼?我也沒有才華、我也不會看、我也不會講…教導聖經、我也沒有別的什麼…那個好被上帝用的!」其實錯了,教會裡可以用、可以…很多的事情可以被…我們人可以有很多事情被上帝所使用!只是有人不願意,或者說我不知道怎麼被用而已。

今天我們想一想,教會如果今天參與在主日禮拜當中,大家的這椅子、座位上的椅子要不要人排?要不要人排?地上的地板要不要人擦?這些燈光壞掉了要不要人修理?這些總總都是誰做的?天使做的嗎?都是人做的!那麼再把它集中起來,可能教會裡面有特定、固定的幾個人去做了,那麼你呢?你做了什麼?你為了教會裡做了什麼?如果你不把這教會當成你信仰中心的話,那麼你正在受在離間者,正在離間你跟教會之間的關係!主耶穌說:『你們要住在我裡面。』那我們怎麼住在耶穌裡面?大家都說:「我住在耶穌裡!」然後唱歌的時候都非常感動、留下眼淚「喔、主呀!我住在你裡面!」但是如果你的生活,如果出去到外面,你自己跟耶穌有沒有構成教會?有沒有?你自己跟耶穌有沒有構成教會?沒有、完全沒有!如果教會不以2、3個人以上的話,不能夠構成教會、絕對不能構成教會!耶穌是一個人格、我也是一個人格,但是如果沒有其他的人,就不能夠構成我們在天上的父。

要知道,教會…只有住在教會裡的人,並不是說住在建築物裡頭,而是說你的心思一直往在教會裡頭!教會要發展、教會要發書、教會要做很多事工、教會要教導養育、教會裡頭要整潔、教會裡頭要做侍奉、教會裡有很多的事情需要人幫忙。而你如果沒有想到這些的話,那麼你就沒有住在教會裡頭,你根本就只不過是來到教會裡過宗教性生活的人!如果你生兒育女,而不把兒女們獻在教會裡頭的話,那麼這兒女跟教會毫無關係,他們只不過是你生下來的外面的人;如果兒女們不接受教會生活的話,那麼將來他們也跟教會毫無關係。這要清楚知道,基督的教會是勝過陰間權柄的!想一想我們的生活是不是有7天當中有6天活在這世界上?是不是呀?是不是會沾染這世界上的風俗?有沒有?有!所以我們才主給我們悔改的機會,然後讓你在下一週再成長,一年要比一年更加成長的過信仰生活!哈利路亞!

去年還有一點酒的…喝酒的習慣,今年不喝酒,那麼明年可以更改…更改的更好,一年一年長成基督的樣式。但是有的人信仰生活完全不改變,像雷打不動的,完全不改變。當如果是信仰耶穌的這種心的是雷打不動的,這是好的!但是如果你的生活不會成長的話,那就是代表你不會結果子,不結果子的,主怎麼責備那個不結果的…果子的無花果樹呢?他說什麼?你這被咒詛的,永…人永不吃你的果子!這從此之後它就枯乾了!我們的信仰生活絕對不可以枯乾,我們是得活水的。聖經裡面說:『信我的人要從他腹中湧出…』什麼?活水的江河!可我們要知道要融入教會的生活、融入。如果沒有融入教會生活,那麼就是過著個人的生活。我們看彼得前書…1章20節21節…彼得前書1章20…22節、22節,我們來念彼得前書1章22節,預備起……

你們既因順從真理,潔淨了自己的心,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就當從心裏(從心裏:有古卷是從清潔的心)彼此切實相愛。(彼前1:22)

這裡面說到的弟兄不是指著“男”的!而是指著有 神道的人!有 神話語的人!這裡的弟兄不是指著男的,而是指著說聽從 神道的,尚且稱為什麼?神!這裡的弟兄是指著有 神話語的人。我們再看一下約翰一書4章、4章20節…約翰一書4章20節,新約349頁,預備起……

人若說「我愛 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 神(有古卷:怎能愛沒有看見的 神呢)(約一4:20)

這裡告訴人,人在教會裡頭,教會是肢體、耶穌基督的肢體!那在這肢體當中,要彼此切實相愛!這意思是說能夠在屬靈上能夠好好的協助跟幫助,肉體當中也需要。但是我們要知道,耶穌它懇切的盼望是大家要共同一致的聽從他的話語! 有的人是作為眼睛、有的人作為手、有人做為腳,雖然腳離頭很遠,可是還是身體的什麼?肢體!教會裡頭有比較羞愧的工作、例如說打掃廁所、丟丟那些廚餘、垃圾,可是有的人不願意,連看見了也不管。教會裡面有很多前後1、2樓這樣前後的環境問題 ,有的人不願意主動,就認為這不用我做,待會就會有人怎麼樣?自己去做!是因為你不愛弟兄的緣故、不愛這個這些教會的肢體的緣故,你僅僅只想到自私。

我們剛剛已經說到了,人因著死亡,罪…因著怕死,所以發展到人最後是越來越什麼?自私!這都是因著順服空中掌權者手裡的緣故。可我們要知道,耶穌的教會,這是在一個肉體當中也能夠把大家集合在一起,然後做同樣的事情。我們有時候要禱告,那禱告的時候沒有人;有的時候我們要出去做工、做工的時候沒有人;但是要辦什麼活動呀、玩樂的時候人就出現了。不要這樣子!我們有的時候要與主一同承受這些,有很多的工作可以做,但是人沒有那樣子的耳朵聽從,原因是因為不被聖靈充滿,還有受了魔鬼的挑撥離間。

什麼是污鬼呢?不聽從 神話語的人、沒有聽從 神話語的、沒有接受而死掉的靈魂,他們就是污鬼!而這些鬼在這世界上做什麼?做什麼呢?他們沒有得到上帝的命令,所以他們也不希望人怎麼樣?得到 神的話語!主日禮拜來做禮拜吧!是!我要去做禮拜!朋友來找的時候我們去、去到那個地方去釣魚!那就去了!為什麼呢?因為有挑撥離間者!污鬼在裡頭鼓吹,讓人的想法順從人的聲音。可我們要知道,我們自己有意志,你裡頭有意志,為了個人的靈魂要活著!哈利路亞!

靈魂怎麼活著?聽從主聲音!靈魂怎麼活著?跟你旁邊的講……

我們不要與禽獸相交,乃是要與上帝的話語相交!有 神的話語的人才稱為神!但有的人,得了真理的人,卻不明白可以詛咒污鬼。污鬼在哪裡呢?污鬼不是在這個空中當…這個空氣當中,也不是說在某個建築物裡面有鬼。那個建築物裡面鬧什麼?不是!是那個建築物裡頭的人,裡頭住了很多的什麼?污鬼!所以他的生活環境才會顯出很多奇怪的事情。鬼是住在人的裡頭,那麼我們擁有真理的人呢?真理就有如光一般的光芒閃耀!但是鬼像什麼一樣?我們剛剛說了,他是什麼樣的?汙穢的、骯髒的,是非常黑暗的地方!那麼骯髒汙穢的鬼、又黑暗的鬼,進入到了一個人的裡頭,人的想法開始什麼?骯髒!人的想法開始什麼?黑暗!人的想法開始什麼?汙穢!想法開始汙穢了,連生活都汙穢了。

看看那些不洗澡的人!我們說為了宣教,有的時候3天、10天不洗澡,那是因為有目的沒辦法洗。可是有的人是根本就不想洗,可以一個禮拜、一個月。這次去桃園的時候,站著,看到了一個人,他就然後…剛開始他坐在那裡發呆,完全那個…六神什麼?無主!然後在那邊發呆,身上散發了很大、很重的惡臭味。我就站在那裡,我不知道,我就搭那個電車嘛,我就待著。後來我聞到了味道,到底什麼味道呀?然後看!哎呀!那邊有一隻狗,好像是狗的味道又不像。後來狗離開了,狗跟主人就離開了,然後還有味道,我就看,原來這裡有一個好像流浪漢的人坐在那個電車上。

但是這時候我看著他,他就轉過頭來,楞一下,然後就開始轉過來〝嗝~嗝~〞一直到過了好幾站的時候,拼命打嗝〝嗝~嗝~〞,然後又一直拼命的看著我,然後又一直打嗝〝嗝~嗝~〞我心理想:「該死的污鬼呀!你不要在這裡顯出來,但是你如果顯出來,肯定把你給趕出去!」這時候他要下車了,原來他身上很髒,然後沒有人敢碰他,只有電車長來了「先生,你借過一下,他這個人要下車!」他下車為什麼要借過? 然後我就心理想他要下車,他說:「那個~車掌,可不可以叫那個人來幫我?」我站在他旁邊,他不講我,他說:「叫那個人來幫我!」那個人就不想幫他。為什麼呢?因為他站不起,他的腰很痛,站不起來。後來我看他需要幫忙,我就趕快扶了手,他就不敢讓我碰他!然後就…我還是把他扶起來了,就讓他走了。

可我們要知道,鬼喜歡住在骯髒的人身上,越髒的人他越喜歡住。已經沒有神話語的人了,當然鬼住在裡頭很自由呀!可是我們要知道,信仰生活也一樣,黑暗、越黑暗的人,就越…污鬼就越加喜歡住在這人身上。什麼地方黑暗呢?想法黑暗!有時候我們會有很多矛盾的想法,越矛盾,那麼就黑暗就越多。我們要清楚知道,信仰生活沒有矛盾「做禮拜!」「做禮拜吧!」還有矛盾的時候嗎?做禮拜還需要矛盾嗎?如果你做禮拜有矛盾的話,那你好好的鑒察你自己裡頭是不是有很多鬼?有的人是裡頭有1個鬼、有的人是10個、有的人像軍隊一樣住在裡頭!但是要清楚知道,只要光進去了鬼就會離開,只要接受 神道的人,接受是什麼意思呢?聽到了然後怎麼?順從!亞伯拉罕是聽到而順從的人,上帝稱他為義!可我們要知道,既然今天我們聽了 神的話語,那麼我們就順從,從此之後,你就是接受 神道的人!哈利路亞!

每一週為什麼需要主日禮拜呢?有的人會想:「幹嘛?一年一次就好了!幹嘛?或者一年三次就好了,幹嘛每週都作主日禮拜?每一週都要奉獻?哎呀~真是的~」可是你想一想,你的信心能夠維持3天嗎?這裡的人信心可以維持3天以上嗎?接受 神道,我就尚且稱為神,然後從此之後,我要天天拿著聖經讀,這樣嗎?不僅…就算不拿聖經讀,腦袋也要思想 神的話語,再來你的行為也要能夠順從以上帝的話語為標準的過信仰生活。但都沒有了,所以每一週都要提醒個人,悔改從上帝那裏得到能力,既然我們是接受 神話語的人,我們就要像 神一樣活著!哈利路亞!

“ 神一樣活著”這並不是告訴你是說我們要成為神仙,而是要成為聖潔的人!跟你旁邊的講:「你是聖潔的靈魂!」……

聖潔的靈魂不要聽誰的聲音呀?大家再說明一下,聖潔的靈魂不應該聽從誰的聲音?這時候有禽獸告訴你說:「我們主日禮拜去玩吧!」這時候你要聽從誰的聲音?真的!請大家好好記得,魔鬼、魔鬼只有一個、魔鬼只有一個,牠是當在天上天使長墮落,之後牠就下來了,下來這陰間當中,牠在這陰間當中是掌權者。那他帶領了成千上萬的天使,這這麼多的天使整天的、整天就一直用想法,讓人不領受神的話語。還不僅如此,還有那些聽從這些魔鬼聲音的污鬼們,也整天在破壞、咒詛我們生活!我們身上有疾病的,應該可以把污鬼趕出去,應該你有 神的道的人,可以把鬼趕出去。為什麼趕不出去呢?因為你的 神的道…你沒有順從 神的道,所以沒有 神的道的能力跟的生命在裡頭。我們要把鬼趕出去,如果你的想法黑暗了、信仰黑暗了,從你外在就顯出來是黑暗的。我剛說的那個流浪漢,一看他就知道他是黑暗的人,但是他的靈魂是不是上帝願意救的人?但是他如果不願意接受怎麼辦?仍舊汙穢!我們在這裡的有很多的人坐在這裡的,心理還很多汙穢的,所以我們要日漸更新、日漸更新、攻克己身。自己的肉體有很多不良的習慣,要靠著 神的話語跟道順從的努力去、去解決這些不良的習慣!哈利路亞!

這樣的話,一週、又一週、又一週的主日禮拜,才能夠不斷的成長。成長到什麼樣子呢?主喜悅的樣子!到那時候,你任何一天都是主喜悅的一天!哈利路亞!

主來的時候,你能不能參加頭一次的復活呢?這是我們的盼望!跟你旁邊的靈魂祝福吧!「你要參加頭一次的復活!」……

「不要聽從禽獸的聲音!」……

請大家、請大家要記得不是牧師責備、指著別的人說是禽獸!而是在說沒有 神道的人!我一直在強調這是因為沒有 神道的人,那我指著那樣的靈魂說是禽獸,一點也不過份!因為沒有 神道的人,死後成為什麼?在他活著的時候有機會可以接受 神話語,可以有接受,是我們要影響他。但是常常就是有的人被這些人影響了,你到底是 神的…你與 神相交呢?還是與這世界上的人為伍呢?你要與上帝的話語為伍呢?還是與這世界上的人同樂呢?這時候要好好的抉擇了!每個人有理智、想法。現在我要住耶穌基督裡的人請說「阿們!」……

既然要住在他裡頭,那麼就要過哪裡的生活?過哪裡的生活?如果你是「我是這間教會!然後我也是那間教會、我也是那間教會!」那麼你完全沒有在過教會生活!你不屬任何一個教會的人,那麼你不屬教會的人。你如果覺得我是屬聖樂教會的人,那你從此之後,你要在這教會當中怎麼樣?委身!委身的意思並不是說要你在這裡,付出你自己的所有一切!不是!不僅僅是,當然這樣的也好!可是如果你能夠從一開始來,擔當了某一個工作,忠心的把他擔當起來,然後這個事情就把他當成自己的使命,把他做好,直到結束為止。那個這樣的你的信仰,就會越來越成長、越來越成長!哈利路亞!

在教會裡頭,要過好教會生活,才是住在耶穌基督裡的人!如果教會宣布一些重要的事,請大家弟兄姊妹們共同禱告,可是置之不理,那麼你是屬教會的人嗎?你的家著火了,你會不會負責拿著一桶水,去把他消火呢?會不會?會還不會?教會、上帝的國度,需要點火,那麼你會不會負責幫忙點火呢?需不需要呀?上帝的國度需要點火,這是意思是把 神的道興旺起來、興旺起來!你有沒有負責這一點呢?發教會的書籍、見證一下,把教會的週報發給別人,然後告訴別人說我在這個教會得恩典、在這裡要得釋放、要得自由!邀請別人進來!但如果不以教會、不以 神的道為榮的人,做不到這些事,所以一定要被聖靈充滿。我們今天要好好的知道,耶穌的教會是勝過陰間權柄的教會,他是勝過這些權柄、也勝過污鬼。我們既然得到了趕除污鬼的權柄,那麼我們要多多趕鬼。一定要常常趕鬼,把咒詛我們家庭的把他趕出去。但是不要聽從禽獸的聲音,因為禽獸會引來什麼?禽獸會引來污鬼!請大家說一遍……

禽獸會引來污鬼!

你們注意聽,有一個即要死了,什麼東西就會飛在上面?即將要死以前的人?很奇妙的事那禿鷹就會知道人要死了!或者說動物,某個動物要死。牠當牠知道這個要死了,然後就會開始2、3隻在上面盤旋,一死的瞬間就下來了。還沒死以前不下來,因為禿鷹專門吃什麼?死掉的東西!這就是禿鷹!所以禽獸會引來什麼?污鬼!當你的人黑暗的時候,你身邊就會有一群黑暗的人圍繞著你。如果說黑暗的人圍繞了你,然後你把他帶進教會的話,這些人會很快的離開你、很快的就會離開你。這是不變的道理,如果他接受你的話,他會愛你,從此之後他會聽從你的聲音,若他無法接受呢?他會遠離你!我們是信靠主耶穌的人,先在信仰當中堅固,才能夠幫助那不堅固的人。如果你個人都不堅固的話,總是聽從別人,這世界上的人的聲音的話,怎麼能夠說我是聽從 神話語的人呢?所以先堅固好自己,然後發出去拯救其他的靈魂!哈利路亞!

個人的靈魂不堅固,總是說:「如果我不進去,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地獄不是你要進去的!地獄不是你要進去的!地獄是誰要進去的?魔鬼與他的使者!但如果你願意的話,那沒有人會攔阻你、沒有人能會攔阻你。所以我們不要進入地獄去,也不要試著說:「我嫁給一個不信的、不信者的丈夫,我用我的愛來感化他!」這全部都是謊言、根本沒有辦法!要在他還未信主之前,看見他是信者,這麼樣子才有條件嫁給他,不然的話沒有條件。不要想要用個人的感情去改變人,感情是無法改變人的,只有真理才能夠改變人!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所以真正堅固的磐石是什麼? 神的道!我要把我的教會建立在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夠勝過他!我們來念一遍、預備起……

我要把我的教會建立在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夠勝過他!

請弟兄姊妹們請起立!我們不要把我們的教會、我們的家庭交給…不要把我們的家庭,與這世界上的人相交,要與上帝相交、與聖靈相交、與 神的道相交、與教會相交,不要讓我們的家庭跟這世界上的人為伍,不要被風俗所改變自己。教會呢?在我們的教會裡的這些同工,很多的同工家裡的人,根本就不看電視的,為什麼?沒有意義!看電視做什麼?電視裡整天都是重複著什麼?重複著什麼?教怎麼人如何犯罪!他是這樣犯罪的、他的手法是那樣,然後這樣、那樣、那樣、那樣。幫人分析好了,然後照著模仿又繼續犯罪,這就是電視裡面不斷的教導。有的人認為說:「從好處的想法去想,這是在告訴人可以防範於未然。」可是越教導,人家越犯罪呀!新聞報導這麼多、以及這生活當中這麼多的內容,還不如你去傳遞這本聖經裡的內容。好好的說聖經、好好的看這本、好好過教會生活與集體生活。

我們要在主的面前真的是要擁有這個勝過陰間的權柄,如果你怕死的話,你就不屬於勝過權柄的人。我們不怕死,但我們要擁有過好個人的這個肉體生活的時間,侍奉上帝。我們求主幫助我們,讓我們被聖靈充滿,擁有聽從主聲音的耳朵、擁有聽從主命令的耳朵,以及順從的這樣的能力與態度。為此我們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