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空手朝見上帝

【申16:13-17】

基督教台灣聖樂教會(黃恩賜牧師)

2014年11月16日禮拜

  

錄入文字:Berean劉又瑜

經節:申命記16章13-17節

「你把禾場的穀、酒醡的酒收藏以後,就要守住棚節七日。守節的時候,你和你兒女、僕婢,並住在你城裏的利未人,以及寄居的與孤兒寡婦,都要歡樂。在耶和華所選擇的地方,你當向耶和華─你的 神守節七日;因為耶和華─你 神在你一切的土產上和你手裏所辦的事上要賜福與你,你就非常地歡樂。你一切的男丁要在除酵節、七七節、住棚節,一年三次,在耶和華─你 神所選擇的地方朝見他,卻不可空手朝見。各人要按自己的力量,照耶和華─你 神所賜的福分,奉獻禮物。」

親愛的天父呀!感謝祢在這聖潔的主日,我們又憑著信來到祢面前,向祢獻上禮拜。願祢能夠悅納,並在以下的時間,以聖靈膏油祢僕人的口,給我智慧的話語、知識的話語、能力的話語!求祢感動著所有的弟兄姊妹們,願祢的話語成就在他們身上。我們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不可空手朝見上帝。我們一同看今天的講章……

上帝

是活著的。

鑒察侍奉上帝的人,

並分別

歸屬上帝的人和拒絕上帝的人,

正如分別綿羊和山羊一樣。

在我們侍奉上帝的事情上,

禮物是不可缺少的。

因為我們的錢財在哪裡,

我們的心也在那裡。

錢財算是可以看到的心。

故此,

上帝

吩咐侍奉上帝的人不可空手朝見他,

而要用真心和真信仰來到他面前。

禮物包含著獻意和願意。

上帝悅納並報答樂意獻上的人。

既然

聖經詳細教導侍奉上帝的方法,

我們就要照著行。

◎我們

不可空手朝見他,

也不可作難或者勉強。

◎侍奉上帝

是聖徒的本分

是聖徒的產業。

◎侍奉上帝是得救的憑據。

得救者要永遠謝恩。

要在禮拜中侍奉上帝,永遠與上帝和好。

※不可空手朝見他,

不可使上帝感到羞恥。

侍奉上帝乃是生命。

上帝是活著的!阿們!上帝是活著的,但是有很多的基督徒們,並不承認上帝的是活著的事實,只把他當成一種觀念,或者別人說了,那我們聽聽算了!生活中並沒有向活著的上帝,擁有這樣的依靠與信心。我們作基督徒作禮拜、或者獻身、獻禮物,都是向活著的上帝所獻的!活著的上帝,他願意聖徒們來到他的面前。

過去在出埃及記的時候可以看到,摩西…當以色列人以前,上帝沒有顯明於他們的時候,他們不認識上帝是誰?而且沒有侍奉上帝的心,也沒有任何對上帝擁有的信心與盼望。但通過了摩西,上帝通過摩西告訴這以色列人,告訴他們有這一位活著的上帝。然後他們來到曠野之前,上帝吩咐摩西說:『你去跟法老說、告訴法老:我要我的百姓到曠野裡守節、侍奉我!』就像這樣一樣,原來上帝把他的百姓分別為聖、分開了之後,目的是什麼呢?(回答:侍奉!)目的什麼呢?來到曠野作什麼?獻祭!然後侍奉他。上帝把他自己的百姓分開的理由就是為了侍奉他,然後對他獻祭。

法老心裡想「可以向你們的 神獻祭,但不要離開埃及,在埃及地之內向你們的 神獻祭…」出埃及記第8章以下記錄說上帝不悅納這樣的事!上帝不讓任何屬自己的人在仇敵的境內向他獻祭,要把他分開,要走到曠野三天的路,向上帝獻祭。就像這樣的一樣,上帝把以色列百姓,通過出埃及地分開了!給他們的命令就是向他守節日,然後叫他侍奉上帝,向上帝獻祭一樣。但是今天的我們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過去出埃及的人,他們藉著羔羊的血塗在門楣上,與埃及人分開了。但如今我們藉著耶穌的寶血,與這世界上的人完全區別開來。所以上帝就命令說:『你們要遵守這日,要作為紀念,在這日要侍奉我。』就像這樣一樣,上帝把兒女們分開的理由是什麼呢?通過羔羊的血分開的理由就是要向他獻祭!然後侍奉他、守他的日子。

這就是禮拜!整個禮拜是為了完成上帝的心意。為什麼作禮拜呢?為了要侍奉上帝!為什麼呢?為完成上帝的命令!就像這話語一樣,上帝把日子定下來了,大家看看以色列人他們出埃及之後,他們是1百多萬的人民,這麼多的人在埃及吃的好嗎?(回答:好!)在埃及吃的好嗎?(回答:好!)他們還嚮往那埃及!在埃及明明不是很好的事,但他們還嚮往埃及,因為在曠野更辛苦。在曠野當中吃不好、喝也喝不好,在曠野裡沒有辦法得到肉體的滿足,所以他們當中有人仰望埃及「過去的生活在哪裡,即使當奴僕,可是說吃的有吃的、說玩樂就有玩樂,但來到曠野,凡事處處都是按著上帝的心一而行…」所以有埋怨的人,在曠野裡倒斃了!倒斃了。

上帝在曠野的時候,就吩咐了日子、節日!他把節日定下來了。首先他們有…以色列人有三大節日!第一個節日是什麼呢?第一個節日是什麼呢?(回答:無酵節!)是無酵節!無酵節,無酵節是什麼?他們在埃及的時候,要準備逃跑的時候,這時候來不及準備那有酵的餅,所以就連無酵的麵粉拿了就走,要趕快逃跑。所以這七天是向上帝守節的日子!無酵節、這無酵節當中是紀念以色列人他們出埃及的事情。但是耶穌來了,正如耶穌他流下他自己的寶血,塗在了我們的心靈當中一樣,讓我們離開這世界、離開這罪惡的世代、虛空的世代,成為上帝兒女、天國的子民這樣子一樣的事情。上帝讓以色列人遵守除酵節,讓他們在這一天當中,從這七天當中來紀念上帝所做的事,所以要獻上感恩,在節日的時候,要獻上禮物來到上帝面前。就這樣,我們過去他們是用羔羊的血塗在門楣上,然後把埃及人跟以色列人完全區分開來!如今是藉著羔羊的寶血、耶穌基督的寶血!羔羊的血,讓我們完全與世界上完全區別開來,我們不就更要感恩、更要感謝這樣的事嗎?整個舊約都是為了新約所預備的,而舊約是什麼呢?是一種影子!到了新約之後,實像顯明出來。

第二個節日是什麼呢?是七七節!也就是收割節。就是像門徒在使徒行傳第2章4節這裡提到的『五旬節到了。』五旬節。所以五旬節就是七七節,也就是收割節!在這一天當中,他們要獻上禮物,在這一天當中,他們要把他們所得到的、收割的得到的好處,向上帝獻上禮物!然後上帝就因此喜悅他們、充滿他們。就像這樣一樣,五旬節到了之後,聖靈降臨在這世界上!在這世界上的接受耶穌寶血的這些人身上。五旬節到了,聖靈臨到他們!從此之後,人可以與上帝和好,在這個節期當中,我們獻上禮物。五旬節是什麼日子呢?五旬節?聖靈降臨的日子!但是過去以色列民族是收割節!所以他們在這一日,向上帝獻上禮物!但我們因為領受了聖靈,所以向上帝獻上了禮物。領受了聖靈,被聖靈充滿,擁有天國的盼望,這節日的實像就是聖靈!我們大家領受了聖靈,比他們這些守節的人還更寶貴的,就是我們領受了聖靈。

第三個節日是什麼呢?是收藏節!也就是住棚節。他們在一年當中,把這些食物積存下來,到了冬天的時候,他們如此向上帝獻上感謝「上帝呀~感謝你!我們一年的收成真好,所以我們連在冬天的時候都還有食物可吃…」向上帝獻上感謝!大家在信仰生活當中,就像在過冬天一樣,非常難受!在這麼辛苦的時候,還要向上帝獻上感謝!因此上帝看了這些人如何說呢?我要賜福這些人!我們大家通過申命記第16章這裡記錄的內容,上帝說:『要在這節日當中獻上你們所獻的…』然後第17節說:『個人要按照自己的力量,照耶和華你 神所賜的福份奉獻禮物。』上帝是看著這些人你們怎麼所獻給他,就是代表你所從上帝所得來的福份!你獻多少,那麼你就得福得多少。

有些人認為說:「我生活憑著我自己可以活著!」但受到了妨礙,受到了污鬼的攻擊,受到人的私慾貪心的緣故,所以常常過著貧窮,不蒙祝福的生活。我們大家可以看到,在這世界上有苦難,孩子從媽媽的肚子裡,過的生活是最好的!但是他一出生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呢?(回答:哭!)那就是哭!為什麼呢?因為他要來到這世上受苦!在媽媽的肚子裡沒有哭聲、沒有痛苦,接受著媽媽的保護。但是一出母胎之後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哭。為什麼哭呢?他要來到這世上受痛苦了!但主把這恩典賜給我們。我們的主耶穌他明明是富足的!他明明是富足的,但他來了,卻擔當了貧窮人,卻擔當了所有人的貧窮,為了什麼呢?給我們富足!大家想他受的刑罰,使我們怎麼樣?他受的鞭傷使我們得醫治!那受的刑罰呢?使我們得平安!他本是富足的,卻因著我們受了貧窮。

大家想一想,主把這些賜給我們,讓我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讓我們能夠依靠著主耶穌的名。然後我們在信仰生活當中,可以靠著這個名,可以得到從主那裏來的福份,這全都是因為耶穌這個名。我們依靠上帝的人,跟這世界上的人完全不同!依靠上帝的人,必須依靠耶穌這個名才能夠活著。如果我們的信仰生活中離棄了耶穌這個名的話,那麼我們就是與永生完全是離棄的人。在這邊可以看到,他本是富足的!他非常富足,但卻因我們成為了貧窮,為了是給我們富足。我們現在如今所有的人都接受了耶穌的命令說:『你們侍奉我,向我們獻上禮物!』那這禮物就看見了,大家在上帝面前得來的福份。誰是得福的人?獻上禮物的人!在上帝的面前可以看得到,誰獻上禮物、誰獻的越加喜樂,那麼誰就是有信心的人。獻禮物的時候,如果帶著愁苦的話,那麼這樣的人沒有信心!連他所獻的都無法得福。

聖經當中就如此說到,三大節日要向上帝獻上禮物,誰不知道以色列人生活非常的辛苦呀!在曠野有幾年的時間?(回答:40年!)這40年當中,曠野有什麼呢?有什麼呢?有很多的沙子、有很多小山丘、然後白天有烈日、晚上有寒冷;一天當中溫差50度!熱的時候達到40度、冷的時候達到零下10度,這就是曠野。在曠野的生活好不好?(回答:不好!)我們大家在這冷氣房當中18度C,出到外面的時候35度,你進出、進出…然後你的頭就會怎麼樣?(回答:頭痛。)不舒服!但我們不過是個夏天罷了!會有這樣的事。以色列人幾年了?(回答:40年!)40年!天天如一日的這樣的過這樣的生活。他們這麼的辛苦,但主說:『我賜福給你們。』

以色列人他們是一種預表!主耶穌給我們恩典、藉著耶穌寶血,塗抹潔淨了我們的罪之後,聖靈降臨在我們身上,從此之後,我們與聖靈一同作工!仇敵天天攻擊著我們,像蟲蛇、毒蛇類的一樣,天天妨礙我們、攻擊我們。但是有的人不理解這話,有的人體驗了!受到精神壓抑的人肯定可以知道這一點,體驗了。但是精神壓抑與生活的苦難是一樣的,但主給我們一個極大的盼望!讓我們能夠靠著他的名、靠著耶穌這個名可以祈求『你們祈求什麼,我無論什麼都給你們成就。』所以上帝是賜福的!我們大家在上帝的面前,依靠耶穌的寶血,通過耶穌的名禱告的時候,上帝把福份賜給我們。今天的經文當中說到,16章的17節:『個人要按著你自己的力量,照耶和華你 神所賜的福份奉獻禮物。』禮物是誰賜的?(回答:上帝!)上帝賜給你的福份!你得福,所以上帝要從你得福當中,向你索取你得到的福份的其中一部分!順從的人,上帝再更加讓你得福;不順從的人,你的福份從此終止。

就是這樣子,在以色列40年中,上帝訓練了以色列民族,為什麼呢?為什麼訓練他們呢?因為他們沒有聽從上帝的命令!他們總是擔憂,而且總是懷疑、總是有很多離棄上帝的命令的想法。當他們…上帝吩咐說:『12個探子進到迦南地去探望這個地上的事…』的時候,其中只有兩個人討上帝的喜悅!10個人是認為我們怎麼樣子也攻不進去的。因為那10個人的緣故,也因為眾人的埋怨的緣故,所以他們多待了40年。我們大家信仰生活就是這樣!我們的信仰生活每一年、每一天都要不斷的成長。上帝為什麼給我們這時間呢?為了要賜福給我們!哈利路亞!

上帝把我們分別為聖是為了什麼呢?(回答:賜福我們!)上帝把兒女跟這世界的人分別為聖的是為了紀念他的日子、然後侍奉他!為了這兩點,誰紀念了上帝的日子,然後侍奉他的人就因此得福。誰是紀念他日子的人呢?耶穌他在這世界上受到了這麼大的妨礙、受到攻擊、受到人逼迫,最後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後上帝叫他從死裡復活;復活之後,主說:『你們要守這日子,因為這是我為你們捨的。』你們要紀念這日、要紀念這日。升天的時候告訴所有的人『你們要教訓他們遵守我所吩咐你們的。』所以更重要的就是今天這個日子、主日!主日當中聖靈降下來。

然後聖徒們、門徒們在這一天當中領受了聖靈!領受了聖靈的時候,開始順從了上帝的命令、順從上帝命令的日子就開始顯在他們身上。他們也能夠顯出能力來、醫治各樣的病症,趕除各樣的污鬼!但是上帝為什麼要這樣子的訓練他們呢?天天的一個週、又一個週的來到上帝面前,為什麼如此訓練?是為了賜福給他們!大家如果得恩典的話、大家如果能夠承認我是在上帝裡得恩典的人的話,那麼來到上帝的面前,是不可以空手而來!為什麼呢?因為上帝通過禮物,看見了你的心!通過了禮物認識了你。

大家都說:「我願意從上帝那裏得福!」但是真正得福的人是怎麼樣的人?朝拜上帝的人!來到他面前侍奉他的人,然後對他獻上禮物的人。有的人獻禮物,但是不想來朝拜他!有的人朝拜他,卻不獻上禮物,這些都無法討上帝的悅納。我們大家可以看到,聖經當中有財主跟拉撒路的故事,有一個有錢的財主,他生活非常富裕!他可以幫助人、他可以拿錢、拿各樣的物品,可以幫助那些貧窮人,但是他死了;拉撒路他這一輩子都是當著乞丐,比狗不如的生活!沒有人喜歡他,看見他甚至踢他一腳這樣的生活。最後他死了,被放在亞伯拉罕的懷裡!財主也死了,所有的結果都是一樣的!不管是有錢人、沒錢人、痛苦人、辛苦人、以及幸福的人,在這世界上的肉體只有一個結果,就是什麼?(回答:死!)死亡!但是死亡之後的生活有所不同。拉撒路他是承認上帝的人,他知道自己有罪,所以悔改!常常悔改在上帝面前;而財主認為說:「我得福了,所以我是沒有罪的人!」所以他離開了上帝的法則。

就像這話語一樣,有智慧的人、有知識的人、有能力的人、依靠科學的人,往往離棄了上帝;但充滿了苦難的人、生活痛苦的人、生活辛苦的這些人,往往是依靠上帝的人。我們大家要想,上帝為何加增苦難呢?上帝為什麼允許這些在我們的身上呢?原因是因為賜福於我們、願意賜福於我們!在這樣的生活中,我們願意侍奉上帝!魔鬼百般攻擊我們。通過肉體的疾病來看,以及心靈當中受的壓抑來看,以及我們生活當中,每天、每天受到了這些痛苦,這都是因為有嫉妒的存在。魔鬼以及污鬼們他們做的是什麼呢?做什麼呢?挑撥離間!污鬼專門在作的就是挑撥離間!他們要作什麼?讓人與上帝之間失去了信任感!也讓人與人之間失去信任感,污鬼的作工就是挑撥離間。

那污鬼要做這些事要作什麼呢?為了要叫你離棄上帝的法則!大家參與主日這當中有很重要的含意。我們是順從上帝的命令,來到上帝的面前獻上禮物、獻上禮拜的人!但是污鬼妨礙我們,讓我們的生活受咒詛,結果沒有禮物可以朝拜上帝,結果離棄了上帝的法則。就像這話語一樣,我們有禱告,可以有權力,讓我們的生活有能力獻上帝獻上禮物!但是不禱告的人怎麼能夠做到這樣的事呢?魔鬼即便是你不禱告他也天天攻擊你!即便是你不屬靈,他也要想盡辦法殺死你,因為你身上披帶著誰的寶血?(回答:耶穌的寶血!)耶穌的寶血!大家說一遍、預備起……

耶穌的寶血!

為什麼我們信耶穌?因為有耶穌的寶血的緣故!耶穌的寶血讓我們越過擊殺我們的這些滅命天使,我們是靠著耶穌的寶血過的信仰生活。拉撒路懂得悔改,所以他被帶到了亞伯拉罕的懷裡!但這財主呢?財主沒有悔改的想法!他心理想「我這麼有錢、我這樣的生活、肯定是上帝賜福於我的…」但其結果最後他仍舊下到地獄裡去。有的人心理想說:「地獄與天堂、天堂與地獄…」像看電影一樣的去敘述這樣的內容。不是的!天堂是存在的、地獄也是存在的!這不是過去的事,也不是某種神話故事,而是在告訴所有的聖徒們,依靠耶穌寶血的人,能夠免去烈火;依靠耶穌寶血的人,能夠進入到永恆的國度裡!哈利路亞!

「我是依靠耶穌寶血的人!」說兩遍、預備起……

我是依靠耶穌寶血的人!

我是依靠耶穌寶血的人!

但這世界上的人不依靠耶穌的寶血,靠著文化生活。什麼是文化呢?科學是文化、醫學也是文化!大家過好的生活也是文化,依靠著文化的人,最後也只能夠在這文化當中滅亡。我們是依靠耶穌寶血功勞的人、是依靠耶穌的寶血!這就是我們的信仰生活。上帝的話語是有能力、是有功效的!正如希伯來書第4章13節說:『魂與靈與骨節都能夠刺入剖開。』就像這樣一樣,上帝的話語如果能夠進入到我們身上,他能滋潤百骨!他可以讓我們的靈魂充滿了生命。那上帝的話語要如何進入呢?要順從他、要承認他!「我是依靠耶穌寶血功勞的人!」預備起……

我是依靠耶穌寶血功勞的人!

是!耶穌的寶血功勞、耶穌的寶血的功勞是什麼呢?把我們與咒詛怎麼?分開了!埃及…不是指代著現在的埃及,是指著法老那時代!法老以及魔鬼的國度,那是過去式了!從今通過耶穌寶血功勞,受過浸禮的這樣的人,我們是進入耶穌基督裡。從此之後上帝要求的兩件事,第一個:向他守節日!第二個:要向他侍奉!守節日的時候不可空手朝見他。我們每週一次獻上禮拜,原因是什麼呢?我們與看不見的上帝朝見他的面!我們不能夠空手而來,帶上了禮物,那怕是兩塊錢,你也要憑著信向他獻上禮物!哈利路亞!

我們大家信仰生活,是過這樣的侍奉的信仰生活。侍奉的信仰生活,與從上帝面前得恩典的信仰生活是完全不同!僅僅只在上帝面前說:「上帝呀~你賜給我這個!幫助我吧、幫助我吧…」這是可憐的苦難的信仰生活!侍奉上帝的信仰生活是什麼呢?「上帝呀!我承認你已經賜福於我…」然後把所得到的福份,向上帝獻上禮物,這樣可以讓上帝喜悅!並更大的福份加給這樣的人。我們在上帝面前不詭詐、我們行事為人也不詭詐!但這世界上的王,而且這世界上的人,要生活起來是相當不容易。上帝把時間分別為聖了『我要訂日子!你們一年要三次來到我的面前如此獻上禮物!』但是主耶穌離開的時候,他定下的日子是幾次呀?一年幾次呀?(回答:3次…)上帝定了一年三次要來到他面前、必須要來到他面前!哪怕你飛到國外,你這一年三次都得回到他面前;但是主耶穌吩咐的命令不是三次,是52次!你一年、每個週都要來到我的面前!為了是紀念我。

紀念什麼呢?埃及人及以色列人,被區分開來是藉著什麼呢?藉著什麼東西區分開來?(回答:血!)羔羊的血,對不對?羔羊的血!藉著門楣上塗的這些血,然後以色列人跟埃及人完全分開了,從此之後以色列人出埃及了,從此之後他們在曠野裡侍奉上帝。但我們呢?我們是藉著永恆上帝的血得到了生命的人!我們是藉著耶穌的寶血、在父懷裡的獨生子的血,所以我們承認他!受浸禮的同時,耶穌的寶血臨到我們,我們的靈魂就得到生命了。從此之後,污鬼以及魔鬼的作工妨礙遠離了我們的靈魂!當時魔鬼抓緊著我們的靈魂,他要把我們抓到地獄裡去。但是藉著耶穌的寶血,徹底分開了!埃及埃及以色列以色列,從今之後, 神的兒女與魔鬼的兒女們完全分開來了!我們就是藉著耶穌的寶血,得到了這樣的恩典。

大家通過悔改、浸禮的時候,得到那極大的恩典,這一輩子都無法忘記!不能忘,為什麼呢?耶穌的寶血臨近了!從此之後我分開了。然後他這時候要求我們要守節日『你們如此行,為了是紀念我!』以前是被命令的,非得這樣遵行!但如今是你們這麼做的話是紀念我,那你們紀念我吧!願意紀念的請說:「阿們!」……

所以我們來到上帝面前獻上禮拜。禮拜的時候,為了紀念所有的節日,可不可以空手而來?(回答:不可以!)所以在禮拜的這一個節日當中,我們也不空手來到上帝的面前。一年三次遇見上帝的人跟一年52次遇見上帝的人,感情上有沒有差別?(回答:有!)天天見面、天天講話!也許天天會吵架,但越吵越怎麼樣?(回答:越好!)越吵越好!越吵磨合越好。所以夫妻、剛結婚的夫妻,當一結婚的時候,就是苦難的開始,是不是呀?(回答:是!)一結婚了「這個人怎麼這樣?無法理解!怎麼會是這樣?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沒有結婚的,無法想像到這種事!但結過婚的、經歷過的話,承認了結婚確實是苦難的開始。

我遇見耶穌的時候是苦難的開始!為什麼苦難呢?從此之後,我們唯獨依靠耶穌才能活著!不然的話仇敵天天攻擊著我們。夫妻之間也是如此,如果不天天講話、不天天溝通、不天天見面的話,一年三次講三次面、三次話,第一次見面就吵了!然後吵到最後一次,第三次見面的時候,就剛好要作什麼?(回答:離婚!)簽名!簽名、請你簽「你不簽是嗎?那我簽!」那他簽也沒有用、非得簽。就像這樣一樣,一年如果只見三次面的話,那第三次見面就是離婚了。可是我們的上帝與我們的關係不是這麼疏遠,他要求我們『你們如此行,為了是紀念我。』你們來到我的面前,不要空手而來!讓我賜福於你們。

大家的父親、母親,在遠處的父母,如果想要看到自己的兒女們功成名就的話,那麼看他的外表就會知道了!回來的時候低著頭回來「我回來了…」然後一看「好了、廚房裡有飯菜,吃一吃吧!好好休息吧…」跟滿面春風回來的樣子「哎呀~你發生了什麼事嗎?」「我來跟你說,我這一年怎麼樣、怎麼樣…」父母們願意聽!但是對於失敗回來的人,不用聽了「吃飯吧、休息吧…」是不是呀?(回答:是!)大家要知道,我們要過得勝信仰生活!要讓上帝願意聆聽我們的聲音,讓上帝常常聽到我們的聲音,即便是痛苦的事,讓他常常聽到。所以我們不可以拒絕禮拜的邀請,上帝邀請了我們,來到他的面前,他呼召我們,來到他的面前,並且願意賜福給我們。

帶上禮物的人,如果有信仰的父母,總是為了兒女們祝福!在過去沒有信仰的父母,等到兒女們來的時候開心、哈哈大笑!看著兒女們如此做的,他們的心中就滿足了;兒女們看到父母的滿足,心理也滿足了起來。我們大家要擁有這樣的信心與信仰,來到上帝面前不空手而來!憑著信、帶著信心而來。我們不是失敗的人!我們是靠著耶穌寶血,可以在這世界上過得勝信仰生活的人!哈利路亞!

但是仇敵不是這樣子的!我們可以看到、我們看一下哥林多後書第8章2節、哥林多後書8章2節…8章2節,2到3節,預備起……

就是他們在患難中受大試煉的時候,仍有滿足的快樂,在極窮之間還格外顯出他們樂捐的厚恩。我可以證明,他們是按著力量,而且也過了力量,自己甘心樂意地捐助,(林後8:2-3)

就像這樣一樣,他們在哪裡當中還有滿足的喜樂?(回答:患難中!)在哪裡?(回答:患難中!)大家新婚夫婦要給他們的建言就是什麼呢?今天開始,你們要遇到的是人生最大的患難跟試煉!如果勝過的話,那麼你能夠維持好一生。這兩、三年當中如果能夠勝過的話;如果勝不過的話,也許你一輩子就只能夠尋找、再尋找。通過我們的信仰當中可以看,我們與耶穌一同埋葬了!與耶穌一同復活的這些人、依靠耶穌過信仰生活的人,我們接下來的生活是什麼?從埃及出來的生活是什麼?(回答:曠野!)曠野!埃及出來了之後就是曠野,曠野當中有毒蛇、有蠍子、有烈日還有寒冷。我們的信仰生活如果不理解是這個的話,那麼就只能自欺欺人!信仰生活正是如此,但上帝卻給我們耶穌的名能夠勝過這一切。然後一年、每一個週都來到他的面前向他獻上禮拜,然後讓上帝賜福於我們!然後獻禮拜的時候,憑著信心,樂意的擺上。雖然這麼患難的生活,我們還樂意的話,上帝多麼賜福這樣的人。

這個家庭,如果要建立家庭的話,家庭建立的目的就是侍奉上帝!如果要養育兒女的話,兒女養育的目的,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告訴他你要侍奉上帝。如果他在這世界上功成名就,擁有許多的財物、財寶,10年、20年、30年有一天也會完全消失。大家想一想,現在在那邊賣油的那些人有沒有錢呀?過去有沒有錢?(回答:有!)他們幾個集團加在一起的財力是非常可觀的吧?是不是呀?(回答:是!)但現在呢?通過一個事件之後,名聲破裂了!從此之後沒有人敢再跟他們合作了。名聲一旦破裂的話,連財力、任何連他們的股票都一次就下來了!我們大家可以看到,過去這麼風光的那些人,一夕之間,降到最低谷了。但我們呢?我們要承認上帝是賜福的!牧師帶領的聖徒所建立的教會,可以10年、20年、30年、50年都可以侍奉上帝!我們購賣的土地,只通過主得到的恩典,連我們死後的100、200年也可以侍奉上帝。大家要確實知道上帝是賜福的!我們現在這麼的辛苦的過苦難的信仰生活,為了是什麼呢?為了是讓更多的人因我們蒙幅!哈利路亞!

這麼的辛苦,大家的生活似乎沒有自己,凡事處處都按著上帝的話語去執行!然後又要忍住自己固有的脾氣、忍著自己不好的性格,為了成就上帝的旨意!我們大家忍著、忍著、忍著,最後得到了忍耐這美好的果實,在上帝面前『這是美麗的!』是討上帝喜悅的。但在忍耐當中,沒有辦法承受忍耐的人,最後也只能夠自暴自棄。我們要清楚知道這樣的事實,仇敵在做的是什麼?人與人之間的問題、上帝與人之間的問題!然後上帝通過苦難當中學習忍耐。夫妻生活需不需要忍耐呀?(回答:需要!)如果沒有忍耐,是不是馬上就拆散了?(回答:是!)忍著、忍著、忍著!但忍著要學習成長。上帝給我們成長機會,每一次遇到了問題、遇到了這些痛苦、遇到了這些患難都是給我們成長的養分!我們的信仰生活正是如此,這就是教會生活。如果整個教會當中,為了建立家庭的人,把自己的兒女以及生活、家庭的目標都是為了成就上帝的國的話,大家所有的聖徒的心意合而為一,這教會是非常強盛的。即便人數不多,就好像基甸帶著300個勇士,可以打勝過12萬人一樣,我們大家要擁有這極大的信心!哈利路亞!

「上帝是賜福的!」我們大家說兩遍、預備起……

上帝是賜福的!

上帝是賜福的!

上帝是賜福的!我們大家信仰生活中要清楚知道,賜福的上帝要看到的是你對他獻上的是什麼?禮物帶著人的心,你獻上的禮物就是帶著你的心。我們去到…看到了這些人去到廟裡,他們會不會空手去?(回答:不會!)會不會?(回答:不會!)那很多基督徒們空手來到上帝的面前!認為說:「看不見的上帝肯定知道我的心!」如果沒禮物看不到你的心。去到廟裡的人、這世界上的人都明白,無論到哪一個廟去詢問、去求籤、去燒香、去拜拜,沒有空手過去的!甚至於他們心理想「如果我拿的禮物越大,這個神肯定可以越快幫我成就…」所以他們拼命燒什麼?(回答:紙錢!)燒紙錢!他們說:「他們的神會需要這些紙…」所以拼命的燒那些紙給他!問題是那些紙,這些神需要嗎?(回答:不需要!)用不到!沒有地方可以用。但我們的 神呢?如果我們向他獻上禮物、獻上奉獻、獻上自己的禮物的話,上帝他用得到!用到什麼呢?把你的禮物收納起來!寫在生命冊上之後,把這些禮物加倍的奉還於你。用得到!他拿著你禮物,加倍的償還於你,這就是上帝的法則!哈利路亞!

我們不可空手朝見的理由是什麼呢?就是願意從上帝得福!「我的靈魂哪、你要從上帝得福!」兩遍、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從上帝得福!

我的靈魂哪、你要從上帝得福!

上帝問說:『你們這裡有什麼?』「主呀~我這裡只有50塊、我只有100塊!」『好!你拿過來…』他問了一個小男孩,一個很小的男孩『這裡有什麼呢?』這小男孩說:「我這裡有五個餅、大麥餅,還有兩條魚。」也許那兩條魚是這麼小條,也許這麼餅是這麼小的。但主拿到了兩條魚跟五個餅的時候,餵飽了幾千人?(回答:5千人!)五千的男人!那沒有女人嗎?(回答:沒有!)通常女人是比男人多幾倍?一個教會這樣來看,最起碼是三到四倍以上!是吧?(回答:是!)那五千的男人,要多少的女人呢?大家想五個餅、兩條魚餵飽兩、三萬人!兩、三萬人怎麼餵呀?這種神蹟去哪裡看呀?如果大家把自己僅有的、把這些獻給上帝,上帝會再賜福於你!然後你又獻給上帝,上帝再賜福於你。

獻給上帝的地方,可以建立上帝的國度與他的教會!你得來的這些財貨,獻給上帝之後,他可以使用建立教會!可以使更多人進入教會裡頭聽到福音、靈魂卻得救,因著這一點點的奉獻,可以做到這樣的事。就像我們在講的書籍也一樣,以前的時代窮,所以很多人拿錢去買聖經,然後去送聖經是不是呀?(回答:是!)送人家看!但很多人不看。但再怎麼講,功效已經顯出去了,很多人看完了之後,也有得到恩典的人。我們大家要知道,那怕是僅僅的一些,不可空手來到上帝面前,一定要帶上禮物讓上帝喜悅你,並賜福於你!哈利路亞!

這裡說:『上帝會賜福於我們。』上帝賜福於我們。可以看到他們是在大患難當中,是這麼的顯出他們的喜樂!大患難中顯出喜樂。大家想,如果奉獻沒有喜樂的話,那麼不如不奉!如果奉獻有喜樂的話,加倍償還於你。我是經歷到這樣的事情的人,我在上帝面前我總是想「如果我能夠再多一點、能夠多一點上帝的話,再辛苦也願意!再多一點給上帝可以…」總是這麼想、總是這麼想!一直這樣想、一直這樣想,上帝讓我做很多的事。是不是越來越多?(回答:是!)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然後苦惱就越多、辛苦就越多、肉體的疲倦就越多。但我是幸福的、我是幸福的!哪裡幸福?我為人禱告的時候,人病得醫治!我為人按手、趕鬼的時候鬼可以離開。什麼是喜樂呢?真心的獻上禮物的喜樂!這才是能力,擁有的喜樂才是能力。「我的靈魂哪、你要充滿喜樂!」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充滿喜樂!

喜樂不是指著說:「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不是的!聖經裡的喜樂通常都不開心。看看一下這些先知們,他們為了侍奉上帝的喜樂,主說了什麼命令他們照樣去執行、再辛苦也執行,最後他們在天上得著榮光。我們是擁有天國盼望的人,我們都要進入天國!但這星與那星不同,日有日的榮光、月有月的榮光,大家的榮光各不相同。但我們是一間教會做共同的事的話,榮光差沒有多少!做共同的事的話,榮光差沒有多少。有在前頭作戰的、有在後面看守家具的,而在前頭作戰與看守家具的,福份同怎麼樣?一同分享!大家要擁有這極大的信心!哈利路亞!

教會裡需要姊妹們,為什麼呢?因為姊妹們總是熱心的禱告!姊妹們在熱心禱告的時候,弟兄們在前頭作戰、作工的時候,可以充滿了信心與膽量。回到家,姊妹們用話語安慰自己在外頭作工的辛苦的這些弟兄們,安慰怎麼安慰呢?用上帝的話語安慰他們!「繼續吧、不可停止要繼續作工!」哈利路亞!

我們要擁有這樣的信心!這是信仰生活。我們主把這話語告訴了我們『你們一年、你們每一個週都要來到我的面前,為了是紀念我。』你們紀念的時候不要空手而來!那我要賜福於你們。越加賜福的話,苦惱會越多!肉體的疲倦會越多、辛苦會越多,甚至於攻擊會越來越多。但我們要忍著、凡事要忍耐、忍耐是主賜給我們的很重要的果實!如果我們沒有忍耐這個果實的話,主也不喜悅我們!「我的靈魂哪、你凡事忍耐!」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凡事忍耐!

再一次、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凡事忍耐!

要忍耐!如果沒有忍耐的話,信仰不完全。大家可以很強烈的作工、很努力的作工,但忍耐不了的話不行的。我們一定要忍耐!有時候在教會裡有很多很值得忍耐的事情、真的需要忍耐!不忍耐的話就那裡拆散、這裡拆散、那裡拆散了。我們要忍耐,忍耐維繫這整個家庭!是不是?(回答:是!)忍耐會維繫著整個家庭,如果不忍耐的話,這家庭就拆毀了。所以箴言書上當中說:『寧可不言,也是…』什麼?智慧!閉口不言也是智慧。那箴言書上又記載著什麼呢?與這些爭吵的婦人同住…箴言書當中說:『與爭鬥的婦人同住,那也會成為一種禍患。』禍患,這意味什麼?我們人不能夠與人爭鬥!不是與人爭鬥、口角的爭鬥,我們只要按著上帝的心意,過好忍耐的信仰生活。然後上帝透過話語給我們的是祝福!來到了上帝的面前,通過禱告、通過每個禮拜所獻身的,上帝把福份加給這樣的人、加給這樣的家庭。我們每天在家庭當中,會有很多的攻擊、妨礙、仇敵的妨礙,讓我們失去信心!但是主用他的話語賜福給我們,我們用話語堅固自己靈魂。大家要絕對相信上帝是賜福的!如果不信上帝是賜福的話,我們何必信他呢?因為相信上帝是賜福的,所以我們努力作工!哈利路亞!

他的賜福是什麼呢?給我們生活當中的所有的經歷都是賜福的!我們的肉體當中可以積攢什麼?靈魂的榮光!肉體可以做到什麼事?肉體可以讓我的靈魂可以得到獎賞!肉體可以做到什麼呢?肉體可以讓我這個靈魂去影響其他的靈魂!肉體可以做什麼?肉體當中可以做的為了靈魂所做的很多!但是僅僅只為了肉體而做的人,最後只能夠抵擋了自己的靈魂。我們的靈魂一定要戰勝!要靠著通過理智、通過上帝的話語,武裝好自己!我們的信仰生活不是盲目的,我們是靠著上帝給我們的應許而活著的。上帝怎麼賜福的?你越加做,越依靠他、他就越加賜福於你!不作工的人,在聖經當中說:『不作工的人…』給不給飯吃呀?(回答:不給!)給不給?(回答:不給!)這些說:『不作工就不給飯吃。』作工的才有配得吃飯的權利。聖經當中的法則是如此!但我們大家要知道,我們天天要勞苦做事,讓主賜福於我。什麼是我們的食物呢?作工就是我的食物!作工就是我們的食物。我的食物是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不作工的不準吃飯,要有食物的人才能夠作工!哈利路亞!

大家屬靈的眼要打開,要看見屬靈的事情,我們做任何的事情,如果不屬靈何必做呢?那怕是做工程的、那怕在做人家小職員的、給人家請的,你所做的都有一個共同目標—我要向上帝獻上什麼?禮物!大家的靈魂一定要帶著這樣的信心!家庭有這麼大的妨礙,整個家庭也要帶上禮物,向獻上這樣的禮物,讓上帝喜悅!不然成立家庭沒有任何益處。今天如果成立家庭的人要確實知道,從成立開始是苦難的開始,我們信仰生活40年是苦難的時間。有很多的人從小就信耶穌、信耶穌,到了30歲才真正明白什麼叫做信仰?開始侍奉上帝的時候,時間連40年都沒有!也許只剩下30年、20年,甚至有的更晚,但我們要知道主給我們的這時間就是機會!跟你旁邊的講:「主給你的時間就是機會!」……

我們大家即時不想聽,非常不喜悅「怎麼總是奉獻、奉獻的內容…」但是還得要聽!這是主給我們的命令,什麼命令呢?你如果向我獻上禮物,我要加倍的賜福給你!要賜福。十一奉獻是非得獻的!若不獻的話,大家就無法從主那裡得到保護及保守。有的人會想「我們的上帝非常的現實,我們奉獻了他才保護我們…」大家在這社會當中是不是很現實呀?(回答:是!)國家會不會保護我們?(回答:會!)會或不會?(回答:會!)會不會?(回答:會!)會!國家有保護我們。大家這我們當中沒有政治人物!如果有政治人物肯定知道,國家會不會保護我們?(回答:會!)為什麼國家要有軍事機構,為什麼需要這些呢?就是為了什麼?(回答:保護!)保護我們!但是這一切都是通過哪裡來的?通過哪裡來的?你繳稅金我才保護你!你不繳稅金我就不保護你。繳稅金才是國民,不繳稅金的人連國民的資格都免去了,是不是呀?(回答:是!)哪個國家不是這樣呢?有人說:「我不接受這國家…」所以他自己成立了一個國!然後他成立的國中沒有電、沒有電話、沒有電視,這些全部都不需要!他不要…不要?你站在的土地就是國家的!你非得給出土地的稅金來,他們不繳稅!最後連當兵也不肯,被關在監獄裡去。

我們大家知道這國家有國家的法,上帝有上帝的法!這國家是先繳稅金,所以才保護著我們,讓我們能夠在這國家當中,好好的安居樂業。但上帝並不是這樣!上帝在還不認識我們的時候、我們還不認識上帝的時候,他就流下了寶血!然後他先死了、然後復活了!他願意把永恆的生命賜給我們,是我們接受了之後,得到了上帝的保護。我們要向上帝獻上的是感恩!所以獻上十分之一,這是上帝給我們的命令。但有的人本末倒置「上帝有了十分之一之後才保護我,沒有十分之一就不保護我…」不是這樣的!上帝的保守是一直持守著,只是人需要空氣、人需要食物、人需要養分,所以養分跟食物、空氣來自於上帝!而上帝的法則中說什麼呢?你獻上十分之一,我就要保守你、我要賜福於你,無處可容的福份要臨到你。

就像這樣一樣,是我們的需要!所以上帝把這樣的命令給了我們。我們大家不要對於十分之一獻上覺得難受,我們是很想獻上的、非常想獻上的!但是受到了很大的妨礙,但我們仍舊要獻上。因為聖經當中可以看到這些人、有信心的人在大患難當中,他們仍舊是獻上的怎麼樣?有喜樂!有一次牧師在很辛苦的時候,那時候沒有錢獻上十分之一!那我就心理想「主呀~我要獻上十分之一、我的十分之一我要獻上、獻上…」我自己積存了許多的要獻上的錢,越積存越來越多、越來越多,這時候我就心理想「主呀~你賜福於我!我要獻上、我要獻上…」如此禱告。過了沒有多久,得到了一筆錢,後來拿了厚厚的一疊獻上的時候,靈魂充滿了扎實感,充滿的是「主呀!我感謝你!」這樣的心意。大家要清楚知道,我們在上帝的面前要掙扎、要斟酌的去向上帝獻上禮物!因為你越掙扎、越斟酌,上帝越加賜福於你!哈利路亞!

這跟這世界上的法則有所不同!我們是按著上帝的法則在向上帝獻上禮物。我們既然全心全意願意接受耶穌的功勞的人、願意接受上帝的幫助的人,從今之後我們在禮物當中不要去干犯他。禮拜是什麼呢?向上帝獻上禮物的重要時刻,也是上帝與我們見面並賜福於我們的時刻!哈利路亞!

大家我們要清楚、要常常想到,這個拿著兩文錢的窮寡婦他所獻的,主說什麼呢?他所獻的比重人怎麼樣?(回答:要大多!)還大!他所獻的比眾人還大。他的心總在上帝面前、他總是願意獻上,他把自己養生的都獻上了,上帝多麼賜福這樣的人!哈利路亞!

我們在獻禮物的時候,要心理想「讓上帝悅納!」牧師在祝福的時候,總是想「主你真的賜福給他們!大大的賜福給他們,使他們能夠經歷上帝所賜的福份。」這經歷通過了肉體疾病的痊癒,有很多人不理解、我真不明白!他們僅僅只想從上帝那裏得到錢財,然後從來都沒有去紀念著自己身體疾病得好了、然後「上帝醫治我了…」如此獻上的禮物,僅僅只想到錢財。如果得到的錢多一點「哇、向上帝還願…」可能會輕快一點,但是病得醫治的時候,沒有還願的時候!認為這應該的。不明白為什麼?你如果病得醫治,按著律法當中說:「病得醫治的話要向上帝獻上…」什麼?(回答:獻祭)要獻祭!要獻上。多的時候應該要獻隻羊羔、或者牛犢;沒有錢的時候,連雛鴿、鴿子也要獻上,再不然你最後伊法十一細麵也要獻上。

我們大家要知道,這就是病得醫治應該所獻的!不要空手來到上帝面前,把自己總是有理由的來到上帝面前。我們獻上感恩的時候要有理由「天父呀~這是我的感恩!謝謝你賜福我們這一週,使我們的家庭、兒女們今有主的保守…」別人家的孩子受傷了,我們家孩子沒受傷!或者說我們家孩子受傷了,總是一個小擦傷。我們大家要知道,生活要找出與上帝獻上感恩的理由!大家這樣的理由多嗎?(回答:阿們!)多還是少?(回答:多!)大家沒有反應?是怎麼回事?跟你旁邊的問一下……

問一下……

值得感恩的事情多還是少?(回答:多!)大家我們要向上帝獻上真心的感恩,所以找了許多的理由來向他獻上感謝!刻意去找他。因為真的是人沒有想過「我現在的生活怎麼跟以前不一樣?以前大概一個月可以賺到10幾萬,可是天天像過著乞丐的生活。可是現在一個月,那怕是過著1、2萬塊,就總覺得很充足…」是不是呀?(回答:是!)我們大家要擁有這樣確實的喜樂,然後向上帝獻上感恩。十分之一也好,獻身也好、月定奉獻也好,大家都要憑著感恩的心獻上,讓我們的上帝喜悅。總之,不要空手來到他的面前!要憑著信心來到他面前,在沒有的時候也要禱告求主加給我們,讓我們如此還願!哈利路亞!

每個人以個人為單位,向上帝如此禱告「主呀~你賜福給我!賜福給我…」你越加賜福的話,你擔當的事情會越來越多!越蒙上帝賜福的人會擔當越來越大,是不是呀?(回答:是!)有的人總是喜歡坐高位,他說:「哇~董事長的位置…」摸一摸、坐一下「這個位子真舒服呀…」沒有想過董事長天天的生活是什麼?要想一想,他之所以坐在那個位置會有他的理由的,因為他的肩膀怎麼樣?很重!要擔當的事情特別多,當然他賺的錢多,但他要做的事也相當多。我們大家在屬靈上也是如此!屬靈與肉體是一致的,如果你屬靈是可以擔當的,肉體就擔當的事就更多;如果你的屬靈上不能夠擔當,你肉體沒有任何擔當能力。

這世界上的人他們是跟我們不一樣!我們這已經通過了耶穌羔羊的寶血已經分開了,我們是屬耶穌的,所以我們的主人是誰?(回答:耶穌!)是誰把工作給了我們?(回答:耶穌!)是誰把機會加給我們?(回答:耶穌!)是誰我們天天生命的氣息呢?(回答:耶穌!)是、是耶穌!所以我們的主人賜福給我們的時候,給我們擔當的能力。大家要求智慧、要求能力、求擔當的能力!越能擔當的人,就越能夠討上帝喜悅。所以當我們能夠擔當的時候,就要想不要把這責任丟給人!擔當是自己的。今天你不論做什麼,上帝怎麼賜福給你,都是你自己得到的。但是人很容易我得到了「這麼累?我不要了…」丟了話,那麼從此之後上帝再也不願意給你了,終止給你所有的福份。

我們大家不要在上帝面前開玩笑!現在的生活已經是非常難得的信仰生活了,只有在肉體當中可以建立自己靈魂的機會。所以我們在這時間主把這機會給了我,把擔當能力給了我!生兒育女也一樣,把擔當了能力給了我們,就盡力去擔當他。每天、每天如此,不要心裡作難!所做的事情都要向上帝獻上感恩。我們能夠培育門徒,這是好事!養兒女這是更好的事情,為什麼呢?因為你把兒女們養成上帝喜悅的器皿的話,將來他們能夠比我們更加倍的侍奉上帝;培養門徒也是如此!培養一個門徒,能夠讓門徒跟我們一樣作工的話,讓他繼承這樣的事工!哈利路亞!

我們能夠擔當的事情,擔當越多,就代表屬靈的福份,上帝給你的越大,因為這一切都是上帝所賜的!哈利路亞!

所以不要再心裡想「我做這麼多、這麼累要做什麼?」不要這樣想!因為你越累、就代表你越屬靈!你的屬靈的生活是越好。可是有很多屬靈人「我很屬靈,可是沒有事情!沒事可做…」沒事可做的屬靈的人,你一點都不屬靈!你只不過是認為你屬靈而已。什麼是屬靈呢?上帝賜福的人會讓他忙碌、忙碌,非常忙碌。摩西他非常忙碌的時候,通過了他的岳父告訴他「你為什麼這樣呢?你應該要分出十夫長、百夫長、千夫長,去擔當你這樣的事。」後來他想「對齁~」所以他把重擔交給了誰?十夫長、百夫長、千夫長!所以百夫長他要承受100個人之間的事;十夫長要承認這一邊的事、千夫長要承受千人的事。大家是十夫長、百夫長還是千夫長呢?還是你們大家都跟我毫無相干,你們只不過就是聽聽話語,然後從此之後與 神的國無干的人呢?我們大家要極力的去侍奉上帝!這一生就是侍奉上帝的路。如果你得救了!你通過了耶穌的寶血,進入了到這曠野當中,不侍奉上帝的人,是走在軍隊的後面,最後會被怎麼樣?(回答:擊殺!)會被亞瑪力人給擊殺掉。

大家要知道,絕對要侍奉!弟兄們也好、弟兄們要聚集在一處,為了侍奉上帝而禱告、同心作工!但是姊妹們要為了侍奉上帝要聚集!為了傳一個靈魂、為努力的傳一個靈魂而奮鬥、為了教會而禱告,這就是信仰生活。大家不要千萬不要孤獨的成為一個人!一個人的話,很容易被豺狼吞掉的。我們大家能夠坐到屬靈上的高位的話,那麼是上帝賜福給你的!如果隨時隨地棄掉跟棄絕的話,那麼上帝也對這樣的人會失去信心的!一次、兩次、三次就革掉他了。在那時候有人褻瀆了摩西,是不是?(回答:是!)褻瀆了摩西,但是那些褻瀆的人都被擊殺了。大家要清楚知道這些事,摩西也不是個性很好的人,他個性暴烈成那個樣子,拿著權杖「你們要水嘛?我給你水!」就敲下去了!不也難怪無法進入到迦南地,他是這樣的人,但上帝還仍舊使用他。

大家要清楚知道,職份是絕對不可以隨便對待的!希望大家一輩子既然要侍奉上帝,要從上帝得福,就要愛職份、要尊重職份;如果不尊重職份、不愛這職份的話,最後你也有可能會被擊殺。上帝通過聖經當中說到了一句話:『任憑他們給魔鬼!讓他們敗壞在魔鬼的手下,使他們的靈魂…』怎麼樣?在耶穌的日子裡得救!肉體會被敗壞掉。大家我們千萬不要試探上帝,也不要試探職份。

我們在這時間要禱告!主把這機會給了我們、讓侍奉機會給我們,讓我們能夠每週、每週來到上帝面前還願、然後朝見上帝的榮光!然後不讓我們空手而來,並賜福給我們。上帝是多麼的喜悅我們!所以我們來到上帝面前,不是帶著恐懼的心,而是帶著「主!是、我願意侍奉你…」的心!大家越侍奉是越能夠讓上帝喜悅,越侍奉越喜悅;但是越不加侍奉的人,就越離開上帝!越遠離上帝的人,最後就只能夠在上帝的國度當中消失、滅亡了。我們大家在這時間禱告的時候,讓我們一生不試探上帝!讓我們能夠在主耶穌基督裡,能夠盡心竭力的侍奉他;讓我們一生都在他面前,獻上那美好的禮物!為此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哈利路亞!大家再禱告,應該要在上帝面前得福、要相信上帝是賜福的!既然要賜給你福份,那麼會連福份、連苦難都加給你。有福就有苦難!這苦難不代表示說:「我一定是很苦的!」不是!再大的苦難,每一天都是一樣的生活,再怎麼難受也是一天、再怎麼辛苦也是一天。這意思是說『今天的難處今天當就夠了!』那今天把所有的苦難,交托給主!明天有明天的事,再交給主;明天又有更大的挑戰,那再交給主,所以我們依靠上帝的生活正是如此。所以我們獻上感謝、謝謝主把恩典、把這樣的侍奉上帝的職份賜給了我們!所有的人

都有資格侍奉上帝,但誰是被揀選的人,這就依靠著上帝了,看上帝如何揀選他所使用的人。所以我們在這時間禱告,謝謝你給我們侍奉的機會,讓我們在這一生當中,有機會為了自己的靈魂能夠得到益處!為此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