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耶穌基督裡的平安

                   20130318            注入文字:王苹

 

來我們看上帝的話語 約翰福音1624節,約翰福音1624 ,我們一同來念一遍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救必得著, 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

主耶穌升天以前他在這地上唯獨賜給我們的就只有平安。他說我賜給你們平安, 在我的裡面有平安 ,主耶穌要求人說你要在我的裡面 ,在耶穌基督裡。因為在耶穌基督裡的人呢才能夠享有上帝所賜給兒子的平安 而這平安是什麼呢? 一切的豐盛, 那個…. 以弗所書第13 、以弗所書地13節, 我們一同來念一遍 ,預備起。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 他在基督裡 , 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他說 ,在基督裡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那耶穌說在我的裡面才有平安 ,這平安就是屬靈的福氣。

帖撒羅尼迦前書第1 1 「保羅,西拉,提摩太 ,寫信給帖撒羅尼迦在父, 神和主耶穌基督裡的教會, 願恩惠平安歸與你們」

在哪裡的教會, 耶穌基督裡。 所以我們的信仰呢? 帖撒羅尼迦後書11 也一樣,。這裡也是提到說在耶穌基督裡的教會 ,教會是要在耶穌基督裡 。這才叫教會、 教會離了耶穌就不能夠成為教會 。離了耶穌的呢? 那只能叫宗教徒。

我們的信仰生活要在耶穌基督裡 ,我們不論工作做什麼樣, 無論在哪裡做事都要在耶穌基督裡、都要在耶穌基督裡 ,那麼在耶穌基督裡的人呢? ….. ,要怎麼樣子才能夠討上帝喜悅呢? 要怎麼樣子在耶穌基督裡造就自己呢? 猶大書 要在耶穌基督裡怎麼照就自己呢?

猶大書20節這裡說親愛的 預備起「親愛的兄弟阿,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照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

耶穌說, 在我的裡面。 門徒們說要在耶穌基督裡。 然後呢?這裡又說要在聖靈裡。同樣的在耶穌裡的人就在聖靈裡面 ,然後做禱告。無論我們做什麼事情呢在耶穌基督裡禱告。 他就說 我叫你們的喜樂得以滿足 。我們的喜樂可以滿足是因為我們住在耶穌基督裡。我們的信仰生活要常常想,我現在在耶穌基督裡 ,有任何的風暴 困難 患難 我在耶穌基督裡 ,那麼你就可以得到的就是什麼?平安。

只要一直把人的想法 一直放在是 我在耶穌基督裡 ,無論遇到任何的問題 ,我都可以得到的是從父 那裏得來的平安。

約翰福音1624節這裡說〔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滿足 然後呢? 33節說我將這些是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的裡面有平安 ,在世上你們又苦難, 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所以耶穌說要在我裡面, 然後呢? 又要在聖靈裡禱告 ,才能夠造就自己。 所以呢我們要擁有耶穌說的喜樂與平安。那我們在他裡面, 因該還要有一些方向。 在他的裡面呢主耶穌要求人說、你們要親近我、 我必親近你們。

雅各書這裡提到說 ,你們親近我我必親近你們。所以呢親近的意思是什麼呢? 在耶穌基督裡向他禱告 ,所以我們不可以忘記的是做事要禱告祈求 、再祈求 凡是祈求 禱告,

主阿給我智慧 ,主阿給我能力, 在耶穌基督裡的人可以享受任何所有一切的豐盛

以弗所書13節說 天上屬靈氣的一切的豐盛都在耶穌裡。那麼我們在他的裡面,我們要成長 ,怎麼成長呢? 就聽從他的話 ,順從耶穌的命令 ,耶穌要求我們在這地上, 要能夠做他的工。實際上現在在二十一世紀來講 做他的工有非常廣泛的意義。以前門徒們作工走路、有一點錢的稍微騎馬一下,然後也可以做船。現在呢 ?人不用到通過視訊、通過網路、通過電話、通過TV電視很容易的就能夠把那個話語傳遞出去。

 

所以呢 ?我們現在做的是要用快速的方法, 讓人家聽到在耶穌基督裡的平安, 在耶穌基督裡一切的豐盛所以呢? 我們要盡心的在主裡面做工,當然網路以及各樣的方法傳遞, 都需要聖靈的作工 ,所以我們要常常依靠聖靈禱告。 我們知道我們做的事, 我們做的事要能夠傳給更多的人 讓更多的人聽到看到我們的喜樂就得以滿足。阿們。

 

我們的喜樂是別人喜樂的時候我們就有喜樂, 別人蒙恩的時候我們就喜樂 ,別人得到了幸福我們就喜樂 。那我喜樂同時也是耶穌喜樂了。所以呢?我們為了要讓耶穌喜樂 ,所以我們自己要喜樂, 我自己要在我的工作範圍當中要擁有喜樂。我所做的可以讓別人 輕鬆 然後又可以快速的得到恩典 ,那麼我就喜樂了。

所以呢?我們所做的是五餅二魚的事工, 現在要做更大的事。正如主當時說 我所做的你們也要做並且要做的比我更大。我們趕鬼結果呢? 污鬼揭露了, 當時只有….幾個人圍着耶穌看到趕鬼現場 ,是不是 ?那麼國外的人看到了沒有, 沒有, 但是我們現在把趕鬼現場錄起來, 然後呢? 鬼揭露出來了 ,在耶穌的名面前揭露出來了, 結果呢? 上了網站就提供給成千上萬的人遊覽 觀看, 哇! 這是有福的,哪就會讓人家 哇! 上帝的能力是真實的, 所以我們要傳遞, 因該要把這些能力不斷不斷的擴張流傳出去,教導聖經聽了很多, 可是呢?看見能力的彰顯 ,不是每人都看到的, 聖經每人人手一本。能力是在聖靈裡的能力是無限的, 可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得到 ,所以我們要把這些勇敢的向這個世界上發出 ,所以我們的作工呢? 是非常偉大的, 那我們要讓更多人因為我們蒙福 ,所以我們要自己幸福

因該要為耶穌做見證不感到羞恥, 而是為了耶穌做見證感到是榮譽 而我做神的事工是聖潔的, 所以我也感到榮譽, 因此我的喜樂可以滿足,主耶穌說 ,你們奉我的名求那麼就必得著。那我們要求的是什麼 ?耶穌要我們所求的是什麼 ?無非就是 求他的國他的義,所以我們不要僅僅求自己的事,要求天上的事。所以我們要依靠主耶穌靠聖靈引導, 在聖靈裡禱告。然後得到,天上的屬靈的一切豐盛。鬼離開了、病得醫治了,自己的想法也要有所改變,想法改變的人呢?就是順從耶穌的想法,所以呢? 要放掉個人的想法 ,在主耶穌面前我們要常常蒙受上帝的恩典 ,這時候我們禱告的時後, 讓我們事工討神的喜悅, 我們有求主給我們更多的靈感跟智慧把話語傳的更加全備 ,為此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