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禮拜與真獻身

【啟20:4-6】

基督教台灣聖樂教會(黃恩賜牧師)

2014年12月28日禮拜

  

錄入文字:Berean劉又瑜

經節:啟示錄20章4-6節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也有坐在上面的,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 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這是頭一次的復活。(其餘的死人還沒有復活,直等那一千年完了。)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 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親愛的天父呀!聖潔的主日用寶血贖回來的兒女們,憑著信來到祢面前領受。願祢在這以下時間,聖靈感動祢僕人的口,給我智慧的話語、知識的話語、能力的話語!並以相同的靈感,充滿著每一位弟兄姊妹們,讓今天的道能夠支配我們的心靈。如此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真禮拜與真獻身!我們一同來念今天的講章……

上帝

是永遠的。

創造的世界有永遠的國度和將廢的世界。

現在我們住在將廢的世界裡。

我們

在這裡順從主的旨意

以得到權力進入上帝的國。

在地上有出於盼望的生活,在天上有獎賞。

在地上憑信心使上帝喜悅,在天上有榮光。

真信仰應該是真禮拜。

真禮拜是不舍的獻身並感謝的生活。

這就是獻給主的活祭。

我們自從做聖徒以後,

就成為耶穌的見證人,就要不舍的獻身,

以至最後成為聖潔的殉道者。

為此

我們要至死忠誠,以得到資格參加頭一次的復活。

耶穌的見證人是聖潔的。

他們沒有被偶像沾染過,也沒有否認過耶穌。

聖靈以能力和恩賜運行在耶穌的見證人身上。

◎讓我們

靠著聖潔忠誠的禮拜把榮耀歸給上帝。

有盼望的生活才是聖潔的。

◎讓我們

作為耶穌的見證人終日獻身,

並且獻上聖潔的禮拜。

◎讓我們

為了耶穌的名而殉道,免受世界和偶像的迷惑。

上帝是我們的父親。

※按照

上帝旨意做的禮拜才是真禮拜。

首先要獻身然後獻上禮拜,這才是按照上帝的旨意做的禮拜。

上帝是永遠的,阿們!上帝是永遠的,他的旨意、他所做的事以及他將要作的這些事,都是永遠的。我們認識上帝雖然知道他是永遠的,但是如果把他只是聽,從左邊聽進來、從右邊出去的話,上帝的話語,無法感動大家的心!要讓上帝的話語能夠感動大家,必須把他當成事實去承認他。「上帝是永遠的!」大家說一遍、預備起……

上帝是永遠的!

上帝是永遠的!今天的講道是結合著2014年“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的總結、總結的講道。大家如果能夠聽到開頭跟最後的話,就會明白這一年當中在說明的是什麼?一直在強調永遠不變的上帝的話語!上帝是不改變的,他的話也是不改變的,他從年初到年末都是不改變的。不改變的上帝的話語,這裡給了我們什麼?他制定了旨意!他的旨意就算人不想參與他也會成就;他的旨意就算人不推動他也照樣成就,因為不改變的上帝,到了時候他就成就了。聖經當中有提到了許多“到了時候”到了時候!耶穌他“到了時候”,他按著聖經來了;上帝的兒子“到了時候”按著聖經來了。然後耶穌他離開了“到了時候”他必再來!“到了時候”我們的信仰生活,應該要有想到“到了時候”的這一刻。

預定論是什麼呢?預定論就是他們認為萬物的生命氣息,掌握在上帝的手中!所以每分每秒上帝都清楚知道並且干涉他們。聽起來非常的榮耀上帝、非常的尊重上帝!他們認為這落葉,因著風一吹掉下來,連落葉掉下來都是有上帝的旨意。但是他們最終也把人類的生死也落在上帝的旨意當中!他們想說:「得救的人是上帝的旨意的當中,叫這些人是得救的!」例如說走進到教會的這些人,你們是因為上帝的旨意!因著你們是被登記在得救的這一區,所以你們就得救;那麼在這世界上外面的人沒有被登記在得救這一區的,他們就是必定下地獄的存在!這就是預定論者他們的主張。但這預定論抵擋了上帝的意圖!也抵擋了上帝的旨意,為什麼呢?因為上帝的旨意是他在永遠之前制定的計畫,是要人在耶穌基督裡得著永生!哈利路亞!

他的計畫就是這一項!叫人在耶穌基督裡得著永生、得著生命!他的計畫就是這一個,這個就是上帝的計畫、上帝的旨意。但是有誰願意走進到耶穌裡的人,是憑著自己的自由意志選擇的!憑著自己的判斷來做出選擇的。但是預定論者不這麼想,他們想說:「這是上帝的旨意,所以不得救的人,那不要勉強他!因為勉強也沒有用,他必定下地獄,你何必叫他得救呢?那麼既然得救的人不用擔心!他現在犯罪、犯錯了也不需要考慮太多,因為他仍就是得救的!」這樣的話,就只能抵擋上帝的話語。我們大家要知道,上帝的一切的計畫都是叫人在耶穌基督裡,得著天上的一切的榮光!在耶穌基督裡,這就是上帝的計畫。要人在耶穌裡得著生命、在耶穌裡得著能力、在耶穌裡得著榮光、在耶穌裡得著獎賞!這就是上帝在永遠以前的制定的計畫中的“到了時候”必定成就的事。現在我們住進了耶穌基督裡,但是還不到時候,我們還沒看見榮光,我們也還沒有進入天國,我們還沒有看見那個國,那只是到了時候就會成就的事。

有的人不信耶穌!但是聖經當中說了『你若不信,到了時候,就要面對地獄的火湖!』就像這話語一樣,馬太福音25章41節『你們這些受咒詛的人,要下去到為魔鬼以及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裡去。』就像這話語一樣,就算不信的人到了時候,就是要面對的就是這些事!相信的人到了時候就要進入永恆的國度、盼望當中,我們的信心就是這樣。但是時代在改變、社會也在改變,環境也不斷的在改變!人們因著文化、科學,漸漸、漸漸的忘了上帝的話語。

在30年前,那時候有沒有健保呀?(回答:沒有!)因著沒有這些好的醫療,所以當時的人,信心總是特別強!如果信靠上帝的信心是特別強。那時候因著沒有所謂的健保卡,那時候光看個醫生,到了大醫院去看,一次5、600塊以上!照個X光就花到1萬多塊,我的記憶如果沒有錯是這樣。那時候醫療非常的貴,所以在教會裡禱告的人總是特別多!為什麼呢?因為沒有這麼多的錢!一個月賺起來的錢就不容易了,然後還要支付龐大的醫藥費的話,在信仰中有一位神可以拯救我們、他可以醫治我們、他可以幫助我們!通過了這樣的訊息,當時的人總是帶著「上帝呀~求你醫治我、求你幫助我!求你幫助我…」這樣的信!最後得了上帝的喜悅。那一個時代到處建立教會、到處有福音、到處有神蹟!為什麼呢?因為他時候沒有文明的緣故、沒有科學的緣故!只有很簡單的一些醫療。

但是並不是醫療進來並不是不好,只是人因著這緣故,忘了上帝的話!我們還能依靠什麼呢?聖經當中可以看到,挪亞的時代,上古英武有名的人,挪亞時代有智慧的人,那時代智慧全備的人特別多!高文明也在那時代發展起來。但是據學者說,當時人們利用水晶,可以製作很大的力量!很強大的力量。但是又怎麼樣呢?上帝照樣用洪水淹沒了那世代!只有8個人討上帝喜悅的人存留了下來,那些人都帶著信心留下來的。我們信仰到底是什麼呢?從年初到年末一直在強調的是我靈魂要禮拜成功!沒有信心的人如何禮拜成功?信心,這信是什麼呢?亞伯拉罕…上帝吩咐他說:『亞伯拉罕,你要將你100歲得來的兒子,帶到摩利亞地去,在那裡獻為燔祭獻給我。』什麼是燔祭呢?把羔羊帶過來,然後把他給殺了!留下血,最後把他的身體怎麼樣?嗯?要把他切開!身體的肉切開,與什麼分開?骨頭分開!然後獻為燔祭獻給上帝。

大家想,血還要帶走、看著自己的孩子,他沿路了這三天都在想要該怎麼殺兒子「獻燔祭?上帝的祭是燔祭要這樣獻、這樣獻…」那三天的時間都在想怎麼把自己的兒子給殺了!那兒子到了少年時期,大約在12歲左右,帶到摩利亞地去。亞伯拉罕憑著信,拿起刀來正要殺的時候,上帝說:『亞伯拉罕住手!不可殺害這童子,我現在真知道你是…』什麼?敬畏我的人了!大家的信心是什麼呢?信心並不是說:「放在我裡頭我相信…」這就是信,這是宗教!宗教徒也放在心裡當中信,所有的宗教都心裡想說:「這個神幫助我、那神幫助我…」他們期待著神的幫助!但沒有真正能夠對他的神所獻上的。上帝…約翰福音3章以下記錄著說:『上帝是個靈,所以應該要…』怎麼樣來敬拜他呢?(回答:以心靈…)以心靈和誠實來拜他!心靈和誠實。上帝是個靈,所以禮拜的時候應該以靈來向上帝獻上!什麼是靈?就是信心!人的信就是上帝所喜悅的靈!哈利路亞!

跟你旁邊的講:「人的信是上帝喜悅的靈!」……

人的信心是上帝所喜悅的靈!人的信。這信本身是屬靈的!上帝的話語是屬靈的、禮拜是屬靈的,加上了人的信是屬靈的,上帝就喜悅你的禮拜!我們在禮拜當中要與上帝會面。有時候聖樂教會的聖徒們,聽著上帝的話語,在教會裡聽非常自由!但去到了別的地方聽的時候,會覺得難受!很自然會覺得難受。但是無論你再怎麼難受,你要以靈來向上帝獻上禮拜,這就是信,以靈向上帝獻上禮拜!就是主我憑著信來到你的面前。我們大家要知道,當文明發達的時候,人就說:「這平安…如果有遇到什麼疾病我們可以靠這藥物,如果有這問題,我們可以靠那藥物…」文明發達、再怎麼發達平安穩妥的時候,人子來了!但是像什麼樣子來呢?聖經當中,我們可以看得到,當耶穌來的時候像什麼呢?帖撒羅尼迦前書第5章2節…帖撒羅尼迦前書5章從1節到3節…新約的292頁,帖撒羅尼迦前書5章1到3節、帖撒羅尼迦前書5章第1節開始、我們一同來念一遍…來、預備起……

弟兄們,論到時候、日期,不用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自己明明曉得,主的日子來到,好像夜間的賊一樣。人正說「平安穩妥」的時候,災禍忽然臨到他們,如同產難臨到懷胎的婦人一樣,他們絕不能逃脫。(帖前5:1-3)

這裡可以看到,上帝來的日子像什麼一樣?(回答:賊!)賊到你的家偷東西會跟你說:「扣扣扣、我來偷東西…」嗎?(回答:不會!)絕對不會!而是靜悄悄的,趁你正熟睡的時候、趁你不在家的時候、趁在你家當中沒有任何的人的時候,拿了你的東西!不知不覺的少了什麼?就像這樣一樣,主來了、主來了!當地上的人、地上的聖徒們聽到「主來了、主來了!主現在在耶路撒冷,我們要去耶路撒冷看他…」那當你聽到這聲音的時候,你已經絕望了!為什麼呢?當如果我們聽到這聲音的時候,這樣的人已經沒有希望了。聖經當中說:『主來的日子像賊一樣。』我們的信仰生活是預備主來的日子的生活!大家信仰生活應該是預備主來的日子一樣。主日禮拜是什麼呢?主日禮拜當中就像獻上自己最後一次來主面前禮拜的時間一樣!最後一次。大家如果最後一次來到主面前,知道主要來了!最後一次獻身了,獻上禮拜的時候,會拿出什麼來獻呀?亞伯拉罕獻上他兒子了!大家拿什麼來獻呢?大家身外之物無法討上帝的喜悅!身外之物只是在這地上能夠為了得救一個靈魂而所做的獻身。但真正的禮拜並不是僅僅帶著金錢這種東西,而是真實的討上帝喜悅的信!豁出性命的獻上真實的、真正的禮拜。

有的人心裡想「獻禮拜有什麼豁出性命的?」試試看!堅持的一整年不落過任何的禮拜,週間禮拜、聚會、然後學習,然後主日禮拜,還有我們現在的平安夜、聖誕夜、年末、年初以及所有的禮拜如果都參與的話,有沒有必須要豁出生命的獻上呀?要不要?(回答:要!)如果你是在東奔西跑的這些人的話,時間到了就來作禮拜,要不要豁出性命呀?(回答:要!)工作繁忙就在那邊拼了命一樣,時間到了作禮拜,要不要豁出性命呀?(回答:要!)跟家裡的人起衝突了、爭戰的時候,這時候滿腦子的就是報復的心態的時候,然後還得來作禮拜,要不要豁出性命呀?(回答:要!)不是說我們平安、平平安安的作禮拜,而是獻上真心的、豁出性命的、死也要來作禮拜的心態!這是主日禮拜,上帝重視的禮拜。

禮拜是屬靈的!是與上帝會面的機會。大家雖然看不到上帝,但現在上帝藉著上帝的道,正在感動著我們。是不是屬靈的呢?在世的父母會提供房子、衣服、身外之物、吃的、喝的協助你!但是這些對一個孩子來講,他只是一個得到了也可以、跟不得到了也可以的內容,他自己長大了也可以得到的內容。但唯一只有一項是唯獨從父母身上出來的,那就是愛以及憐憫!愛跟憐憫是在禮拜當中上帝藉著聖靈、也藉著上帝的話語釋放出來的!這是上帝的愛、上帝的憐憫在這話語當中。我們大家有期待跟盼望的話是得到上帝愛的人!如果現在上帝的話語正在感動你的話,那麼你是被上帝的話所感動的人,上帝期待用上帝的話語來感動你,這就是屬靈的禮拜!哈利路亞!

但是人如果像石頭一樣,話語過去了就回來了,那上帝的話語無法植入在這樣的人的靈魂中!這樣的人無法感受到父母的愛,屬靈的禮拜應該是真心的、真心獻上的。我們可以看到在週間當中的聚會也一樣,我們是聚集屬靈的禮拜!就好像是在家庭的小型聚會禮拜場所一樣,這也是有上帝與我們大家眾人同在的時刻。但是主日禮拜是大禮拜!全世界的基督徒都要在各處獻上禮拜,討上帝的喜悅,這是非常重要的事。舊約時代以色列人民,藉著上帝的話語,他們在安息日獻上了在這一天獻上聖日!他們謹守著、謹守著,但主耶穌來了說:『我是安息日的主!』我是安息日的主。你們所有的誡命我擔當了,你們放心吧!安息日不用你們擔憂,但我給你們立一條新約,你們遵守這日,為了是…怎麼樣?紀念我!為了是紀念我,那麼從今以後你們要遵守聖日。

就像這樣一樣,他把這話釋放出來了,為了是在一天當中記念耶穌的受死與復活!在這一天當中領受上帝從天上賜下來給我們的真糧以及真生命,耶穌受死了是他給我們生命的那時刻,而我們正是紀念這時刻。主日禮拜為什麼遠道而來,來到這裡參加禮拜的聖徒們,來了然後領受了是什麼呢?上帝的生命、上帝的憐憫、上帝的愛!然後再出去到世界上去。我們就是為此而獻上禮拜。禮拜的真相是上帝的愛、上帝的憐憫,上帝的愛!這恩典就在禮拜當中釋放出來。我們大家要擁有信心,而這信什麼呢?我們相信上帝必定賜福於我們,所以我期待與上帝的見面。所以我們一整年“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為了禮拜成功豁出性命的擺上。今天我們看今天的經節啟示錄20章、啟示錄第20章…啟示錄20章第4節開始、預備起……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也有坐在上面的,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 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這是頭一次的復活。(其餘的死人還沒有復活,直等那一千年完了。)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 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啟20:4-6)

信仰生活之所以非常、非常的有意思的理由在什麼呢?耶穌來了,然後他走了!他說:『我去到父那裏去就要差遣保惠師聖靈到你們當中,保惠師聖靈來了,就要叫你們曉得、認識、體驗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上帝的兒子來到這世界上的時候,又見證了這樣的話。為我作見證的、為了 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在額上沒有受過獸與獸像印記之人的靈魂,要與我一同做王一千年!這應許大不大?(回答:大!)與在地上能夠與主一同做王一千年。王的生命,在王的這樣子的生活,我們能夠與耶穌基督一同有份!那麼要做到前面這幾條、幾項。我們可以看到,當主耶穌再來的日子,耶穌一踏到了這宇宙空間當中的時候,還在這世界上活著的聖徒們,瞬間變成靈性的身體、瞬間成為靈性的身體!成為靈性的身體進入在空中與上帝會面。

而這樂園裡已經先休息的那些聖徒們呢?他們也一同復活!能夠住進樂園裡的人,就是因著有這三項的人:為耶穌作見證的人、為 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的人、額上沒有獸與獸像這樣子印記之人的人,他們在樂園裡安息了!安息的人。這時候主叫他們活起來,然後主再來的時刻,到了時候他再來的那時刻,所有的聖徒們、活在世界上的聖徒們,一同進入到那裡,在那裡與羔羊一同辦婚宴5個月。5個月完之後,就要回到這地上來!在那5個月當中,這地上起了大爭戰!要攻打羔羊以及眾聖徒的爭戰,這全都記錄在聖經當中的內容。然後爭戰完了,在空中與主相遇的聖徒,一同回到這地上來,一千年的時間、在這地上生活一千年!一千年完了,就棄掉這世界,進入到永恆的國度天國裡頭。聖經裡給我們這麼大的盼望跟應許,也把這一切說明的非常的清楚,而我們又靠著聖經過信仰生活!不斷的經歷聖靈,也又醫病、又趕鬼、又靠著聖靈所見證的應許,我們過的信仰生活。我們大家的信仰生活就是成就上帝話語的生活,我們信仰生活就是期待主再來的生活!期待主耶穌再來的聖徒們請說:「阿們!」……

大家如果期待的話,應該要想,我現在到底為了上帝作了多少的獻身?對上帝多少的關心在屬靈的份上呢?我們的關心到底在哪裡呢?屬肉體的呢?還是屬靈的?屬肉體的人就好像關心著這世界上文明的人,與這些文明一同滅亡。在上古英武有名的人,他們也是文明非常的發展,但是上帝藉著洪水,一次就把它淹沒了!誰能夠否認這世界上曾經有過洪水呢?科學家已經證實了這世界上被淹過一次!早就證實了這些事。誰能夠否認這事?沒有任何人能夠否認!包括挪亞當時的方舟也停留到如今作為見證,但誰還不相信聖經,那就是自取滅亡的人。但我們要信,我們也要努力傳揚!耶穌來了,但他走了!他說:『我必再來!』我們一同說:「主呀~願你再來!」預備起……

我們大家帶著這樣的心,來到主耶穌的面前,我們的主他怎麼樣子把自己給獻上?他在客西馬尼園山上禱告,帶著哭泣的禱告說:『主呀~如果你若肯,求你撤去這杯吧!但不要從我的意思,從你的旨意。』結果按著上帝的旨意,耶穌死在十字架上!耶穌臨死之前說:『父呀~我將我的靈魂…』怎麼樣?交托給你!司提反死的時候怎麼說?怎麼說?我把我的靈魂交給你!作禮拜就是正像這樣一樣,來到教會裡作禮拜就好像是把自己靈魂交給上帝一樣!把自己的靈魂交給上帝最後一次一樣,獻上禮拜,這就是獻身。大家獻身,一講到獻身以為是奉獻金錢的內容,不是的!我們一整年講說“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你要禮拜成功的那些教育跟教導,不過是讓人知道怎麼禮拜成功,但其重要的精義就是全心全力的獻上真禮拜!哈利路亞!

什麼是奉獻?獻上真禮拜!真正的禮拜,心靈誠實、期待上帝的話語成就在我身上的禮拜;期待聽到上帝的話語,讓我靈魂甦醒的禮拜;期待讓上帝的話語來感動我的禮拜,應該要擁有這樣子的方法,來到上帝面前獻上禮拜。我們大家可以看到,這裡有提到了幾處,值得我們大家好好省思一樣,這裡提到說:『為耶穌作見證的人!』大家為耶穌作見證嗎?為耶穌作見證的人,不能夠憑著血氣、也不可以靠著自己所認為的。為耶穌作見證的人,就是必須依靠著聖靈,才能夠為耶穌作見證。聖靈所做的見證是什麼呢?聖靈他有許多的果子,也有許多的恩賜,但所有的果子跟恩賜結合的點就是為耶穌作見證。

那為耶穌作見證作什麼呢?耶穌復活了!然後升天了,上帝的話語的成就的見證。大家能夠為耶穌作見證,就是為了成就上帝的話語,這就是為耶穌作見證的人所做的!然後豁出性命、為此保證。今天上帝的話語,誰能夠保證說上帝的話語必定成就呢?為耶穌作見證的人!如果你為耶穌作見證,你肯定保證這話語!因為聖靈就住在你身上,聖靈為此保證他上帝的話。我們大家要知道作見證是什麼?「你看過耶穌嗎?」「沒有!」「那你遇見耶穌嗎?」「有!」「你經歷了嗎?」「我有!」「你騙人、你說謊!」我就沒看過…「不!我真的遇見了!」連性命都可以豁出的擺上說:「確實!我遇見耶穌了!」擁有這樣信心的聖徒們請說:「阿們!」……

如果有這樣的信心的話,這只是剛開始的初步信心而已!你還要在過的生活是什麼呢?為了 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大家什麼是為了 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一個一年52個週的禮拜,是不是呀?(回答:是!)有52次的學習,是不是?(回答:是!)然後一個主日禮拜是一整天的行動、一整天的活動!養育、教導、交通都在這個禮拜當中。然後又有學習時間,不僅如此,還有52次的家庭禮拜跟小組聚會,加加起來一年有156次的聚會時間,最少的、這是最少的應該要有的。一年當中豁出性命的去持守著、努力的去持守著這樣的禮拜、聚會!為了 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大家如果要作禮拜,覺得輕輕鬆鬆得來的人,那麼肯定沒有多久就看不到這些人了!如果為了作禮拜「非常辛苦,但我要努力!」如果擁有這樣的想法,會持守到底。為 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為了聽到上帝的話語我們聚會,為了讓上帝的話語感動我,然後我到那裡去領受話語!我到了這個家庭來聚集,然後會有人交通、會有人講道、會有人說明。然後到了主日禮拜,要聽上帝的話語!下午的時間要學習,然後再努力再學習。不僅如此禱告、禱告會一年又52次的進行禱告會,為了與上帝更深的接觸!這就是為 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

大家持守住了嗎?一整年持守住了嗎?還是認為我高興來就來,不高興來不用來!我只喜歡我就來,不喜歡我就不來。那為 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是接受上帝命令的人!上帝命令說:『來!』那我就來。上帝既然給了我們這些所有的聚會時間,我就按著信仰、按著信心持守住每一個!這就是為 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大家一年能夠持守住所有的禮拜,而且憑著信心獻上禮物又來到上帝面前,容不容易?(回答:不容易!)容不容易?(回答:不容易!)最近就感受到了,非常喘不過去了!大前天禮拜、前天又禮拜、後天又禮拜,大後天又要禮拜,一直都是禮拜生活。但是上帝搶奪了你什麼呢?沒有!反倒生命氣息在禮拜當中,不斷的給予我們!反倒把愛與憐憫在通過上帝的話語當中,不斷的感動著我們的靈魂。如果我們是屬靈的人,看見天上的事,那麼這一切就是只是帶著期待參加禮拜了。為 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大家持守住了嗎?應該要擁有這樣殉道的信仰生活!這就是禮拜。殉道、殉道「主呀~我把我的靈魂交給你!」大家說一遍、預備起……

主呀~我把我的靈魂交給你!

有時候想死還死不得呀?是不是?(回答:是!)「主呀~太難受了!真難受…」願意讓主接走,但是知道還沒有成就不行!想要卻不能,難受到極點。但是還持守著,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就是為了上帝的道為此獻身的人。為了上帝的道,傳福音的時候,給人家傳見證福音的時候,會有好臉色嗎?(回答:沒有!)不會有好臉色的!只有唾棄、懷疑,甚至覺得可笑,這樣的人總是許多。但我們為了能夠帶上禮物,能夠來到上帝的面前,我們非得傳。靈魂是一種禮物「上帝呀~我把這靈魂帶到你面前獻給你!」這就是獻身。

大家要得一個靈魂,就要像殺死亞伯拉罕他兒子一樣的那樣的行為!非得要把他殺死,那是最好、最痛的!他一輩子當中、100年得到的兒子,他可以說所有的財產都要繼承給他的,殺了他的兒子就等於沒有繼承者了。那麼的嚴重的一件事情,亞伯拉罕獻了!所以以此討上帝的喜悅。上帝說:『這個是有信心的,你是有福的!』我們獻上的禮拜正是如此。為了得一個靈魂容不容易呀?(回答:不容易!)為得一個靈魂,他要獻上時間、獻上金錢、獻上自己、奉獻自己!沒有得到任何的好處!反而是總是要給予,最後得到了靈魂的時候,又獻給上帝!不屬自己的,還是獻給上帝的。我們大家的信心就是這樣!為 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願意承受這話語的請說:阿們!……

這很難、非常難!但是上帝也說了,如果為此獻身的人,與我一同做王一千年;你靠著聖靈為耶穌作見證的人,與我一同作王一千年。本來門檻應該是很小的,但是他把門檻提高了…講錯了!本來門檻很高了,但他把門檻怎麼樣?縮短了!為了是讓我們能夠越過。

這裡還有第三種人,也可以與上帝一同作王一千年的。大家文化生活好不好呀?文化好不好?文化不是指代著這些什麼某某區域的文化,不是喔!是生活水平的文化!生活水平文化好不好?(回答:好!)需不需要?(回答:需要!)現在的衣服穿的很美吧?(回答:是!)隨便的絲綢都勝過所羅門那時代的絲綢。那時候的衣服保不保暖?不保暖!現在隨便的7-11賣的保暖冬天的衣穿上去就熱起來了!現在的文化水平是非常高的,已經達到了頂峰了。以前總是心裡想「現在人與人之間通過電腦就無國界變成地球村了…」現在?不是地球村了,根本就是隔壁了!拿著手機就隨時可以觸碰到任何一個人,就算在很遠的地方還可以看得到他的消息。手機非常的…文明非常的發達,是不是很發達呀?(回答:是!)所以現在很多人拿著手機就看聖經,正要拿聖經來翻的時候翻不出來,忘記在哪裡,找不到地方了!這是文明所帶來的產業,但是很容易忘記上帝。並不是在手機中看聖經不對,而是如果一直被文明所牽絆著會離開上帝的話、會離開上帝的話語。

這裡說了『那些沒有拜過獸與獸像的…』這獸並不是指禽獸的獸,而是指著世界文明說的!世界文明。這個獸是文明!文明越發達,這個獸的做工就越大。我們大家靠著文明的話,如果有病去醫院,雖然醫院不是不對,但是僅僅只靠醫生、只靠藥物,很多的疾病是根本好不得的。但是像幾十年前那裏的人一樣,一旦發生了事情,知道醫生沒辦法,為什麼呢?因為沒錢給醫生,所以醫生不會醫我!我只能要信仰、禱告、盡心竭力的在上帝面前禱告的那些人,都經歷到一樣的作為,上帝醫治了他們。

但現在的人不太愛禱告!遇到問題總是很多的想法,卻不依靠上帝,為什麼?被文明寵慣了!文明。現今的社會、現今的世界局勢,要發動戰爭是很難的!但一旦戰爭的話,就是世界性戰爭,我想那時候就是主再來的時刻了,也許就是了。但是現在大家全世界要保持平衡!北韓這個國家他說:「我要發動戰爭!」他打了飛彈出來了!那天說飛到菲律賓外海。日本知道了,日本說:「他敢發射飛彈,我就轟了他!」雖然這麼說,然後台灣國防也看見了,越過了我們外海、越過去!但是沒有人把它打下來。為什麼不打呢?為什麼不把它打下來呢?因為越過我們台灣的外海,繞過去打到了菲律賓!那菲律賓沒有國防嗎?為什麼不把它攔截呢?誰知道它的目的地在哪裡呢?也許是在這裡,但是不小心偏了怎麼辦?沒人趕發動戰爭!因為一動,整個亞洲地區全部戰爭起來。

沒人趕發動!日本就宣揚說:「他敢在發射,我就把它轟了…」但是有嗎?那是在這個發射飛彈之前說的話、他們的首相講!但是照樣給你發射出來。然後北韓又挑釁南韓,在他們的島那邊拼命的發射飛彈!然後子彈這樣去攻打他們的國民。南韓怎麼樣?忍著!為什麼?為了經濟問題!為了不要再發動戰爭,忍著!有人被打死了,還忍著,只有嚴厲的警告他們而已,為什麼呢?因為北韓握有什麼?(回答:核子武器!)核子武器!這核子武器一旦發射,在我們的亞洲的地區上空爆炸的話,我們這一區全部的人都瞬間喪命了!全世界據說2顆核子彈,就足夠毀掉地球的這樣的力量,這個北韓握有了核子武器。

那他握有了這些,世界軍事國家美國嚴厲警告,有用嗎?那年輕的總理也不管這些!為什麼呢?因為他知道我握有了這些軍事武器,不然你想怎麼樣?大家要知道信仰生活就像是最後一次獻上禮拜一樣!我們大家要知道,我們如果被這世界的文明所捆綁的,沒有辦法讓上帝的話語成就在自己身上。這個獸是指代著文明!而獸像是什麼呢?被污鬼壓制、轄制的那些人!想法被污鬼壓制的人。這個污鬼他在生前,他也是享受著這世界!然後因著享受這世界,棄掉了上帝的話語,不認識上帝的道,也不認識耶穌這個名,最後死了成為污鬼了。作為污鬼的這些獸像,他就迷惑了普天下的人,讓人更眷戀著文明。

聽說有一次參加大胃王比賽,冠軍得主在日本是一個大概40公斤的一個女孩子!大胃王吃掉了非常多的東西,拼命吃。大家可想而知,吃對這些人來講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作為聖徒們的我們,我們吃是為了能夠保養顧習身體,然後能夠為主作見證、為主做工,為與上帝獻上真心禮拜。但是這些人不是的,他們只是一昧著吃而吃!生活也一樣,有些被一些不好的、不良的習慣所捆綁的那些人,也一直受了這些的痛苦無法自拔!這是被獸像所折磨的這些人,就是污鬼。我們大家信仰生活如果能夠擺脫文明、擺脫污鬼的妨礙,那麼就是耶穌的見證人了!也就是為 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的這樣的人。大家我們一定要過好這樣的信仰生活,耶穌必定再來!哈利路亞!

現在是最後一個禮拜,但主卻吩咐說:『我必再來!』我必再來。明年年初第一個禮拜開始,他這話仍舊在我們的靈魂當中。並不是說結束了才是我必再來!而是任何的時段,都要獻上真的禮拜、真心的禮拜。52個週當中一直強調的怎麼樣子在上帝面前討上帝喜悅?奉獻、獻身,帶上真心、帶上禮物、也帶上了靈魂!並且心態如何表現在上帝面前?通過這一年的當中的講道,不斷的傳述著這些內容!也在精神當中提供了大家許多的糧食。但是如果知道了這麼多,卻獻不出來的話,那我們的靈魂是生病的靈魂,是被獸像所捆綁的靈魂!我的靈魂要讓上帝喜悅。我們大家一起說:「我的靈魂哪、你要獻上成功的禮拜!」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獻上成功的禮拜!

上帝的國並不是勉強進入的!上帝的國不是勉強讓人進去的,誰願進去,那麼誰就得著。大家願意進入天國的請說:「阿們!」……

願意進入的請說:「阿們!」……

天國!不是美國、也不是某個有錢的國家。大家以前的時代,為了得綠卡多麼努力呀!但是可以知道,現今世界已經大概保持什麼?平衡了!在非洲這樣的國家,不要小看非洲非洲是一個非洲大陸,在這裡頭比我們台灣有錢的國家到處都是!他們挖礦的、挖黃金的、挖鑽石的,那些國家的福利都比我們台灣還要好的更多。但是當世界水平一直不斷的發展的時候,最後就忘了耶穌這個名的存在、忘了!因為開始大家有好的生活了,非常安逸的生活了、追求玩樂的生活了、也追求了一些物質的影響的生活。教會的聖徒們有很多人的家庭是沒有電視的!沒電視並不是說代表不願意吸收知識,而是不願意被影響。我們願意被上帝的話語影響,應該被上帝的話語支配!應該是更多的時間在上帝的話語面前俯伏;應該更多的事去成就上帝的話語,去努力的成就上帝的道。怎麼成就呢?為耶穌作見證、為 神之道被斬者的這樣的靈魂,拒絕獸、也拒絕獸像的這樣的靈魂。我們大家的信仰生活,如果這樣的擺上的話,與主作王一千年!哈利路亞!

如果聽不懂今天的上帝的話語的話,那麼我們要讓我自己靈魂甦醒起來去明白他!而不是拒絕「聽不懂、聽不懂就過了就算了…」應該去努力的認識他為什麼這道好呢?上帝是創造主,我們只是按照創造的主的計畫,在說明他將要發生的事!哈利路亞!

將要發生,而且是必定會發生的。這裡可以看到,上帝必定要成就的事!但是人如果不願意去努力成就,或者說不願意把自己安置在上帝的計畫當中,那麼你就是自己離開上帝的旨意的人,我們要帶著這樣的信心「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大家說一遍、預備起……

天國是努力進入的!

馬可福音第10章29節…到30節…馬可福音第10章29節到30節、預備起……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姊妹、父母、兒女、田地,沒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就是房屋、弟兄、姊妹、母親、兒女、田地,並且要受逼迫,在來世必得永生。(可10:29-30)

上帝的話語這裡說:『為了我撇下這些…』整個家庭、生活、環境、土地、金錢撇下!這裡指的撇下不是說把他給丟了,而是要承認上帝的國比這些更寶貴、更重要!所以為了這些,連這些東西可以全部的擺上跟獻上。「上帝呀~這是我生的孩子!給你使用…」「上帝呀~我把他養育好了!可以提供給主使用…」並不是說把他生下來就可以給上帝使用,而是說把他養育好了,成為上帝願意使用的器皿!然後再獻給上帝使用。應該是讓兒女們、讓自己的家庭的人首先認識上帝,然後願意朝上帝的旨意進行。這裡說了『要豁出性命一般…』連這些都能夠獻上、擺上的話,這樣的信仰才是真正的豁出性命的真實的禮拜。我們一年當中的講道,無非就是為了豁出性命的擺上、豁出性命的擺上,一直強調著豁出性命的擺上,無論做什麼就豁出性命。確實的!我們教會有很多聖徒們確實豁出性命,真的不在乎自己的性命。

有一天有一個人…前幾天有一個人大概38、39歲的一個人,看到了我們的丁選弟兄怎麼說呀?他叫他什麼呢?叫他“老師(台語)”!老師(台語)。他說:「我沒有比你大很多…」「你?你看起來不是60幾歲了?」就像這樣的內容,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感覺樣子比較老的樣子!為什麼?因為疲倦的緣故!太疲倦了,天天疲倦、天天累,不然很自然的能夠顯出這個樣子,但是上帝的話語就是要我們去進行著。我有跟幾個同工說:「大家要加油!如果我們現在得到什麼?都不要想到這是自己的!要想到的是這是上帝給我們能夠獻上真心的時刻…」不能夠把他期待說:「我得到的這個是上帝給我的,哈利路亞!感謝主…」然後自己使用提供給兒女,將來你就必禍患無窮。

我們大家要知道,現在上帝給我們的生活、時間,這一切都是為了考驗我們,讓在這地上能不能夠獻上自己?大家想一想,現在再給大家幾十年的時間,回顧一下想一想你過去的2、30年做了什麼?討上帝喜悅了什麼?能夠為了 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擁有這樣的信心嗎?能夠為耶穌作見證的信心呢?還是整天拜著獸與獸像的生活?過著文明的快樂生活、過著太享受舒適的生活。我們大家有很多宣教士說:「我要去宣教、我要去宣教、我要去宣教…」後來去到了那些比較貧窮的國家去宣教,去了沒多久就回國了「然後願不願意再去?」「不去了、不去了!去過了就好…」為什麼不去呢?宣教士是應該是死在當地,應該就在那裡去死!既然選擇要去的話就死在那裡,就不要再回來了,這才叫做宣教。但有的宣教士只是過去走馬看花、晃一下、唱唱詩歌,然後講講話就走了,這算什麼宣教士?

大家要擁有信心,既然要願意主感動我「我要做宣教…」那麼你就要徹底的去宣教!在那個地方埋下自己的骨頭,去養育當地的靈魂,這才叫做宣教士。如果主給我們使命了「我們要培育門徒…」那麼我們就要為了門徒而捨上自己!這是捨命的信仰。我們大家要作禮拜也一樣,是帶著頭顱作禮拜的「主呀~你隨時砍掉我的頭都可以的!」大家擁有這樣的信心!但是總是貪生怕死的這樣無法讓上帝喜悅「上帝呀~我還僅有的這些你要搶奪嗎?」僅有的這些,僅有的這些不如給他讓他賜給你更大的!不要握著僅有的,而是給他讓他加給你更多的!哈利路亞!

信仰是為了靈魂而過的!大家說一遍:「信仰是為了靈魂而過的!」……

大家年輕的時候,為什麼賺錢呢?他們說:「我為了結婚…」結婚的時候賺錢「那你為什麼賺錢呢?」「因為我為了養育兒女。」那養育兒女到了長大的時候「你為什麼賺錢呢?」「因為我為了養老!」那養老的時候,已經老的時候,這些錢養了你了沒有?這些錢將來能夠給你什麼沒有?那麼好了!現在問了那些養老的人,那你未來是為了什麼呢?「你現在是為了未來的什麼呢?」「沒有了!我已經沒有別的事了!我已經結束了,我現在等死了…」是不是呀?很多這樣子沒有未來、沒有盼望的人。一天過一天「我為了明天而活…」講的非常容易,待會就死了。

在我們補習班的斜對面那邊有一個中風的患者,我去了我給他傳福音「信耶穌吧!」他就看著我「哼!」然後就走了!帶著拐杖就往回頭,我說:「等一下…」不理我!死了、前幾天死了,冷的時候死掉了!死了、很快就帶去燒了。我們大家要知道,信仰生活真的是這麼的真實!一下子就離開了、一下子就沒有了、一下子就過了。我們大家如果還能存留的話,上帝給你機會聽到上帝的話語!聽到了上帝的話語是給你機會去順從這個話語的感動,聽到了這感動是叫你被聖靈支配去執行這話語!哈利路亞!

大家願意作為耶穌的見證人的請說:「阿們!」……

願意作為被 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的請說:「阿們!」……

那麼要遵守以上所說的內容!要持守著這信仰生活。大家一整個年在講禮拜、禮拜…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要禮拜成功!一直在強調著禮拜成功,不是結束了。明年開始,我們有別的努力方向,但禮拜仍舊持守的!不要有了一個、掉了一個,有了一個又掉了一個,什麼時候你的口袋才會飽滿?有一個放好、然後再拿一個再放好、再拿一個再放好,直到見到主榮面的時候把這些「主呀~這些是獻給你的!」哈利路亞!

在每一個主日當中,應該是像豁出性命的擺上!大家一定有很多的時間是懊悔的「哎呀~我沒有做這事、主呀~哎呀…」是!包括牧師都懊悔!但這懊悔不能夠給我們什麼?我們懊悔完之後,也要帶著努力再進行著下一部「主呀~我要繼續成長起來!」哈利路亞!

要學習!要見證、要做福音的中介者。然後為 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要依靠著上帝的話語努力的活著;要學習、要聚集,不要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一樣。停止慣了聚會的人,最後一年本來是100多的聚會,變成一年50幾個聚會而已!剩下50幾個聚會那只是非得來、不來好像怪怪的那樣的感覺。應該要擁有的是每一場聚會我都要參與!我要擁有這樣的參與感。以前牧師還不知道什麼叫做上帝的話語的時候,那時候我心裡想「當地的教會無法餵養我的靈魂…」所以一聽到聚會就東奔西跑、這個跑、那裏跑!大概連續半年的時間,一個月有三場聚會就東跑西跑、東跑西跑這樣子去參加聚會。那時候多麼的心裡想說:「只要有聚會我就願意參加、有聚會我就願意參加…」帶著那樣的心,終於今天成為牧師了!所以每一場聚會都得參加。

大家想,這是幸福、這是靈魂的幸福!我們帶著是上帝話語的感動去參加上帝的盛會、上帝的盛會!我們帶著話語的感動參加上帝的盛會、帶著期待的心參與上帝的盛會。今天上帝養育著我們說:『我必再來!』那麼大家帶著這期待主必再來!那麼你明天開始做什麼?主如果一個禮拜後到了,你現在開始就要準備,準備什麼呢?耶穌到來之前的準備!耶穌到來之前要做什麼準備呢?耶穌要的是靈魂!不是你自己多麼的聖潔,通過聖潔,耶穌的寶血一次就結束了!那要他的是果子、靈魂,以及你對上帝的獻身。我們大家能夠提供給什麼給主呢?一整年說:「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你要禮拜成功,但是還是被文化給捆綁起來的人何其之多呀!「這生活真的是太舒服了~」前幾天不是很冷嗎?禱告容不容易呀?不容易、非常辛苦!一冷禱告就難受,看了聖經可能1分鐘之內就睡著了,是不是呀?非常辛苦!為什麼呢?因為上帝的話語的感動在你身上停止了!我們要讓這感動不斷的感動著自己!養育也是一樣、教導也一樣、培育門徒也一樣、所有的聚會也一樣,都要帶著這期待的心讓上帝來感動著我們!哈利路亞!

上帝的話語是不改變的!上帝的話語是不改變的。羅馬書12章1節,我們看一下這話語,羅馬書12章1節…12章1、2節、預備起……

所以,弟兄們,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12:1-2)

這旨意是什麼呢?大家跟我說一遍、說兩遍:「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預備起……

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

我的靈魂哪、你要禮拜成功!

在任何的禮拜都要成功!這是上帝所喜悅的。不要被這世界所改變了!什麼8點檔、什麼韓劇、什麼這個好看的、那個好看好聽的,不要被這些所綑綁、不要被這些所影響。當然我們教會的聖徒似乎很少有這種生活,但是也不要被其他的影響。雖然有少了電視的影響,但是多了其他的誘惑!如果愛吃的人就拼命吃,整天就只有想這吃、那吃、吃這、吃那;如果愛玩的人,整天就是想要玩。我們不要被這世界影響,我們要靠著上帝所喜悅的旨意去過生活、要去追求過禮拜生活。週二有學習去學習、週三有禮拜,如果這個組沒禮拜「那邊有、那我去那裡!」為了禮拜去付出!上帝在你的路讓就看到了你。有一個人問他說:「主呀,你什麼時候看到我?」『你站在無花果樹底下我就看見你了!』你在無花果樹底下。你正在奔跑、為了去參加禮拜我就看到你了!你正在努力當中傳福音,為了帶一個人進入禮拜場所,我看見你了。讓我們的主耶穌親自來看到我們,他必定再來!跟你旁邊的講:「耶穌必定再來,要警醒!」……

這不是教訓!而是上帝的話語,他必定再來的應許。我們大家要知道上帝喜悅我們,喜悅我們什麼呢?來到他面前!希伯來書11章6節『上帝喜悅人的信!』你的信是什麼呢?討上帝喜悅的!這就是信。而信心,雅各書當中說:『信心沒有行為的信是…』什麼?死了!必須要有行為,行為什麼呢?你們既然要來到上帝面前,就憑著信帶上行為,這行為就是讓上帝喜悅的。帶一個靈魂吧、再拯救一個靈魂吧!然後參與所有的禮拜,拼著自己的行為努力的持守著;即便是別人不參與、我也得參與!別人不做,我仍舊要做。這不在乎是別人跟誰的、信仰不依靠著任何人,是依靠著上帝話語願意成就在自己身上的信!哈利路亞!

我們還有一種信是拯救靈魂、是見證培養門徒的信!這兩種、然後不要被這世界的文明、文化、科技所綑綁!上帝不在乎這些。現在醫療再怎麼好、再怎麼醫治人,上帝說毀滅就毀滅。不在乎這些!人再怎麼發達的發展了什麼高科技產品,上帝也不會說:『太好了!天國裡面要有這個產品…』天國裡不需要這些產品。現在3C產品多麼的好用方便,但我們要利用那些來傳揚福音!哈利路亞!

但不叫你整天待在那裏被捆綁著!應該是利用它,把福音廣傳出去。在幾十年前要傳一個訊息多麼的困難!寫封信,然後郵局去;然後郵局的人收了,然後再到他們那邊的郵局,在那邊的人再分發;然後分發之後再送到那個人去,終於那個人收到了,看了這信,然後要再回來要同樣的方法。如今呢?手機裡面打打打…就可以瞬間的把自己的心意、想法傳遞給對方。這麼好使用的時代,應該讓福音通過這些不斷的出去,不斷的擴張出去!如果你很能使用這些的話,那要大大的去使用他,這就是福音中介!我們不應該被它捆綁,而是使用它。

現在文明發展非常的發達,真的非常發達!沒有太仔細的去了解這些,就發現「好像這些東西蠻好用的!」但好用的時候,我們已經被淘汰了!因為別人已經再怎麼樣了?再成長上去了。但是我們不用追求文明!有的人追求文明到過分「iPad又出來新的!再來新的、再來一個新的…」就整天追求那個!工作這麼的錢就是為了買那個,有什麼意義呢?買那個工具是給你使用的!而不是被他捆綁的。這只是其中一樣,包括生活一樣「最近LV出了新包包、新款式…」有些人就非常的期待這些、或者說期待著新的產品!總是要在上流社會追求這流行的人,這些人就是被獸所捆綁的人,再來就是僅僅為了肉體的生活滿足的人。我們大家不要過這樣的生活!主耶穌說:『我必再來!』再來那一刻,所有肉體一切都是消化掉、是沒有的、是不存在的。

雖然我們生活的時候,要努力跟這世界要抗衡!我們做什麼都要努力,但是其中只有一樣,努力下來的絕對不會白費!為了這個內容,為耶穌作見證、為了 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所獻上的絕對不會白費。我們的獻身絕對不會白費,你們參與的禮拜也絕對不會白費;你們在上帝的面前努力的持守、傳遞福音、努力作見證的心,也絕對不會白費!因為在主那裡有榮光、有生命冊為我們存留了這一切!哈利路亞!

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期待著主耶穌再來。願意耶穌再來的請說:「阿們!」……

期待的請說:「阿們!」……

願意見證的請說:「阿們!」……

願意持守在明年的新的一年的所有的禮拜的請說:「阿們!」……

大家「阿們!」了第三次就變小聲了!為什麼呢?禮拜要與上帝見面!真的是真想趕快的在我腦海當中想要發展的那些事,如果只是想,然後“碰!”掉下來了多好呀!但是不努力就得不著、非得努力!我們大家要警醒,要過更好的信仰生活。大家要有屬靈知識,要能夠醫治疾病、要能趕除污鬼、要有優良的人格、要討上帝以及人的喜愛!這些心要一同增長。在新的一年,我們要好好的努力這方向,但也不是說我們過去一年都失敗了,而是我們要努力再成長!哈利路亞!

我們如果參加禮拜,只有僅僅想說:「這週間的禮拜不重要,只有主日禮拜重要…」那麼主日禮拜很重要,你因著週間的禮拜不重要的話,連主日禮拜你認為很重要的都難持守!都難持守、很難,一個心掛在那裡「我想要參與這禮拜、我想要參與那禮拜…」那連主日禮拜你都會準時到達!不僅準時,而且帶著真心在上帝面前獻上禮拜。真禮拜是真獻身、真獻身是真禮拜!如果大家帶著獻身的心來到上帝的面前,這才是真實的禮拜!獻身,靈魂的獻身、金錢的獻身。我們一整年當中有很多立的約,在今年的年底要達成!但是沒有達成的不代表說今年就結束了,是還要把它登記下來,要持守、要持守到底!上帝肯定賜福。但是如果「今年過了,那我們再另立新約!再來吧…」不能夠過了!在上帝的眼裡沒有過去的事,一直都是新的。我們大家要努力!為了 神之道被斬者,我們的頭顱是帶過來獻上禮拜的!哈利路亞!

如果可以的話「主呀~我連我的頭都獻給你!所有的都獻給你…」把自己真的在上帝面前如此擺上。這一年當中上帝的話語不斷的感動著大家,要感動。現在請聖徒們請起立!約翰一書5章16節、約翰一書5章16節說:『有一些人犯了罪…』也有不至於死的罪,也有以至於死的罪!我們大家要小心,不要被撒旦誘惑了。罪、也就是原罪!原罪不是說耶穌的寶血洗淨完之後,再也不影響我,不是!他向撒旦一樣天天、天天的腐化、腐蝕著我們的心靈;只要我們隨著文化、文明的話,這個罪還是會撲向我們的,像撒旦一樣的不斷的會撲向這我們,這是原罪,那就是不信仰的罪,我們不要被這不信仰的罪所腐化掉。

我們要警醒、要禱告、要努力的參與禮拜!禮拜生活應該是天天的,但是我們因著時間、各方面、週間只有幾次的禮拜,大家的靈魂一定要持守好!不要被撒旦的想法給誘惑了。在這時間我們禱告,我們要與主一同作王一千年的聖徒們,為耶穌作見證「主呀~願你給我為耶穌作見證的能力、口才、智慧!」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大家不僅要作為耶穌的見證人!這裡還說我們要作為那被斬者的靈魂…為了 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我們就好像為了祈求上帝的話語,總是持守著禮拜生活!週間的禮拜、聚會、學習我們要持守住。求主幫助我們,讓我們靈魂更加甦醒!讓我們能夠在學習,在禮拜、任何的禮拜場所,都能夠渴慕著上帝的道。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作為耶穌的門徒、耶穌的門徒,我們要獻上真禮拜以及獻上自己的真獻身!求主給我們獻身的力量,讓我們自己每一次禮拜一樣,都像最後一次禮拜,把自己獻上。為此呼喊耶穌的名一遍、同聲開口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