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證(三)「我們家從詛咒到生命」


夏桂愛

我們家在還不認識上帝時,可以說是這世上最受詛咒的家庭。因為一家四口人好像比賽似的,每天都在疾病與痛苦中打發日子。但是當我們遇見天父以後,家庭中所有的患難一步一步地被驅走,現在成為了重生的家庭,以耶穌為主人的聖潔的家庭。非常榮幸能夠在此見證上帝的恩典。讀者中,如果有正遭遇痛苦的人,願您能把所有一切交託給上帝,像我們家一樣得到平安。


我是住在大邱市的一名家庭主婦。在新婚的夢想展開之前,也就是結婚的前一個月,丈夫因急性闌尾炎做了手術。轉年生下大兒子以後,我患換上了胃潰瘍,所以開始去拜佛。每次都從寺廟裡帶回許多咒符放在枕頭裡、櫃子裡或家裡其它地方。因為相信只要心誠,就能感動天。但我的病情卻一點兒也沒有見好。這個時候還算是可以忍得過去,因為我總是自我安慰,誰家能沒有個病啊災的。

婚後第二年又順利地生下了一個3.8公斤的胖兒子。但是出生兩天後,孩子突然開始發燒,診斷的結果是肺炎與黃疸,所以馬上住進了大學醫院。院方說是化驗,每天都要在孩子身上抽幾次血。在新生嬰兒身上找血管並不是件容易事,針頭在孩子身上到處刺來刺去。孩子嘴唇都發紫,好像快要停止呼吸了一樣。醫院根本不是在給孩子治療,完全是把孩子當作實驗對象,像動物一樣地對待孩子。

又過了一年,丈夫又生病了,這次是腰椎間盤突出。手術也做了,針灸、草藥,凡是可能的方法都試過了,沒有一個靈驗的。那年夏天,二兒子在滿歲前一個周又換上了肺炎,燒到四十度,甚至出現了呼吸障礙。冰敷、輸送氧氣、藥物治療……病情卻一直惡化。

就在這樣的某一天,我俯在孩子旁邊,不知什麼時候睡著了,突然聞到一股刺鼻的氣味。好像記憶中曾經聞過這樣的氣味。「啊!對了,就是那個氣味!」我結婚前,母親在醫院裡去世了,那時我聞到的醫院的氣味正是這樣的。

第二天我就去找算命的巫婆。她說:「這是死了的母親向你要衣服穿,你如果不給她的話……」我實在想不通,母親在世的時候,從來沒有對子女們說一句埋怨話,是位非常慈祥的老人,怎麼會因著一件衣服,就要拿走心愛的孫子的命……反正我按照巫婆的吩咐手忙腳亂地準備了一番,凌晨時,巫婆開始跳大神,奇怪的是在跳大神的巫婆身上出現的真的是我母親,要不然不可能如此一模一樣。我喊著:「媽,媽」,痛哭了好長時間。把做的衣服用火燒盡後,去醫院一看,孩子真的從凌晨開始有些好轉。所以我認為,巫婆還算挺靈,「去世了的母親進到孩子裡面,讓孩子疼痛,現在跳完大神,孩子有些好轉」我這樣相信。

但是還沒等孩子身上的醫院氣味完全消散,丈夫的脊椎病又復發了。馬上住進醫院,拍片子一看,上次做過手術的骨頭下面又是腰椎間盤突出。院方當然又要我們做手術,但丈夫的兄弟們說服院方,即使花費再長時間,我們也願意接受物理治療,所以好不容易說服院方給退院了。退院後在一個熟人的接骨院接受了大約一個周左右的治療。

我再怎麼想,也想不通,怎麼會有這樣疾病連綿不斷的家庭?怎麼會這樣?

就在這時,住在我們家旁邊的孫執事找上我家來。「大嫂,你要信耶穌才行,我們遭遇的所有問題都是因為我們離開上帝造成的,上帝已經擔當了這所有的一切,你只要信他就行了。」不知道是因為正好說中我們家的情況,還是別的,反正他的話觸及了我的心,所以我也勸丈夫一起去教會。傳道師和執事不辭辛苦地早晚來我們家,用上帝的話語為我們兩口子帶來勇氣與力量。幾天後,金箕東牧師來我們大邱引導聚會。那個冬天格外地冷。我背著小兒子,一隻手領著大兒子,另一手攙扶著丈夫,就這樣去參加了奮興會。在奮興會中,我真的是流了很多眼淚,丈夫也跟我一樣。夫妻倆也不知道害羞,一把鼻涕一把淚……遇見上帝時的那感動,現在也無法忘記。

並且我很明確地學習到了一點,那就是不信耶穌死了的人,生前再怎麼是自己的親人或朋友,也會進到人裡面折磨人,讓人最終與他一起下地獄。我也知道了跳大神實際上是在哄鬼,並非實際的解決方法。唯獨靠耶穌的名趕鬼,所有的問題才能得到完全的解決。

奮興會最後一天,金箕東牧師為我丈夫趕鬼。在丈夫裡面的鬼顯出原形,是他死去的母親。「原來是這樣!」污鬼把自己做過的壞事全盤托出,痛哭了一陣,把魁梧的丈夫「咣當」一下甩倒在石灰地面上,污鬼離開了。不一會兒,丈夫站起來,左轉轉,右扭扭,甚至跳起來了。哈利路亞!在那次奮興會上,看不見的瞎子睜開了眼睛,不會說話的啞巴說話了……反正很了不得。

兩個月後,彎曲的腰完全伸直的丈夫有了新的工作。我們真心地感謝上帝,開始了十一奉獻的生活。現在我們夫婦作為執事在大邱聖樂教會做侍奉工作。兩個孩子從那以後一直很健康地成長。因為給我們家庭帶來憂患的真正仇敵——污鬼徹底離開了。現在我們家的主人是耶穌,我們全家願意一生向主獻上忠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