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 證

我叫TZR。世人之所以不認識上帝,原因就在於不認識屬靈的存在。我嘴上說,認識上帝,卻不知道自己有靈魂的存在,簡直是自欺欺人。我也曾是一個不認識上帝的人,以共產主義唯物論為基礎,提倡無神論。上帝不能說有,也不能說沒有,這就是我認識上帝以前的信仰。當我確實地經歷到耶穌後才知道,那那隻不過是所謂的宗教生活,而絕非是信耶穌的信仰。


十幾年前我患有糖尿病、多系統萎縮、前列腺增生、高血壓眼底微血管病變、多種慢性疾病。隨著時間的推移,到了2008年末病情有所加重在這期間我也曾在家人的陪同下先後去過幾家大型的中、西醫院,也看過幾個專家,做過各項檢查和治療,但療效是甚微的。

在2008年9月份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看到韓國牧師金箕東寫的書。我認真的閱讀了幾本書有: 「上帝的意圖」 , 「靈魂與肉體」 , 「三種屬靈的存在」 , 「我經歷到的基督的醫病與聖潔的神蹟」 , 「認識耶穌制服魔鬼」 上、中、下三本, 「禱告要這樣做」 等書後,我的心靈一下子像敞開了一扇窗戶,認識到我的救主耶穌,就是我的醫治者。他是又真又活的神,我們得不著是因為沒有認識他,沒有向我們的上帝、我們的主耶穌求。

我就開始一邊看書一邊禱告,每天都看聖經。2008年末的一段時間我的病情嚴重了,基本已經到了生活不能自理的程度,我的精神也到了崩潰的邊緣。經過我堅持看書、禱告、看聖經後,我覺得上帝的話語正對著我說的,感謝上帝!

我的疾病得到神的醫治以前,基本屬於癱瘓狀態。在室內活動,來回走動需扶著東西,不然就要跌倒,基本上什麼活都幹不了;在室外活動時,走路需靠手杖幫助勉強走,不然就跌倒;上下樓梯需要扶手和人的扶持才行。在我得到神的恩典以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在室內活動,來回走動不用扶任何東西都能走,輕活、小活都可以干,在室外能不用手杖正常走路,上樓已不用任何幫助即可。由於是慢性疾病,幾年來身體各方面都受到了很大傷害,是需要一定時間慢慢地恢復,我通過幾天來的鍛鍊和恢復,現在身體一天比一天好,並且越來越好。我現確確實實感覺到的是病得醫治、心得釋放。

上帝對我的禱告沒有置之不理,他首先讓我赤裸裸的明白了自己是一個多麼惡劣的罪人,悔改的眼淚湧出來了,直到後來是無法控制的痛哭,並且讓我確信上帝已經饒恕我了,從我的靈魂深處湧出罪得赦免的確信,讓我否認也否不了。污鬼離開後的那瞬間,我感覺到就像壓在胸口上的一塊大石頭被搬走了,當場是從來都沒有過的感受,心裡感覺是,聖靈充滿的喜樂和平安,全身一下子輕鬆了。耶穌醫治的神蹟奇事在我身上顯現了。確信了以後,真正的認識到耶穌的大能在昨日、今日直到永遠是一樣的。我懇切地禱告,認真的看聖經。

我真希望更多的人都能扔掉對上帝的偏見,拋棄渺茫的宗教生活,真正的迎接生命,真理的耶穌,擁有具體的信仰體驗。為了存活而尋求上帝的人,上帝會以喜樂的心迎接他。我願意為了上帝工作而獻上我的餘生,要為主傳福音,為主做見證。一生一世依靠主耶穌,順服主耶穌的話語,靠著主的話語,走完人生路,直到見到主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