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捨錢財周濟貧窮

哥林多後書講解(五十二)

【林後9:6-9

講師:李基宅牧師

翻譯:孔睿

錄入:庇哩亞人fyh

整理:庇哩亞人bereaspring

 

 

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上帝所喜愛的。上帝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如經上所記:

“他施捨錢財,周濟貧窮,

他的仁義存到永遠。”(林後9:6-9

 

上帝給我們應許說:“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所以我們做的所有事都是期待獎賞,今天大家所做的所有事情都會得到報償。如果更加努力、更加誠實地去做,就會得到更多。在這地上更加努力一些,不是說在天上得到的就會稍微多一點。就好像數字的平方一樣,平方不是一點點的增加,而是一下子增加很多。比如22的平方,加上平方的話,出來的數字一下子就會很大。表面看起來好像只在旁邊加了個數字2,只是加了一個小數字,但是其實結果卻相差很大。

 

就好像這樣,在地上我們播種的是必朽壞的,但是在天上收割的是永不朽壞的。在地上我們播種的是極小的,在天上收穫的卻是極大的。在地上有稍微一點差別,但是在天上那個差別就相當大了。

 

舉個例子,現在我在這裡畫了兩條線,看起來好像是平行線一樣,但是這兩條線一直延長下去,延長一百米的話,它還會是平行的嗎?可能會相差很大。如果這兩條線一直繞著地球的話,那麼會出現多大的差距?在這裡看起來好像沒有太大的差別,但是在那頭卻是天地之別。想一下,如果一直延伸到天國的話,那個差別會多麼大。這條線會一直穿過宇宙,穿過幾百億、幾千億光年,一直到天上,那個差距會多麼大。

 

那個時候你會想“我在地上只是稍微忍耐了那麼一點,努力地做了那麼一點,但是結果卻帶來這麼大的不同。”我們現在就是帶著這樣的期待在作工。即使在地上得不到任何報償,但是我們期待在天上會得到那報償。我們是屬天的人,不是這地上的人。

 

其實我們的信仰說到底非常極端,非常了不得。如果嘴上說過信仰生活,眼睛卻一直盯著這地上的東西,這樣的人很明顯就能看得出來,通過他所說的話、他的行動、他所做的選擇都能看得出來,那麼他也會按照他所做的得到結果。

 

大家真的是仰望著天國在作工嗎?真的帶著天國的盼望生活嗎?如果是那樣的話,那麼在這地上就應該如同我上次提到的那個爺爺為孫女所做的禱告一樣,“我的孫女即使在這地上好像受詛咒一樣,但是讓她成為在天上能夠得到很多獎賞的人。”我們要能夠這樣做。

 

在這地上,再也沒有像施洗約翰這麼可憐的人了,但是主卻說:“在婦人所生的當中,沒有一個大過他的。”我們如果確實知道我們的盼望在天上,那麼就可以過好信仰生活。確實知道這一點的話,即使不用說得怎麼複雜,知道上帝的意圖,如果真正相信他的話,那麼在面臨那瞬間的選擇的時候就很簡單,沒必要彷徨。所以在面對一些問題、與人商談的時候,其實答案很簡單。

 

比如說有人問“我很愛我的男朋友,但他不信耶穌,我應該怎麼辦呢?我很苦惱。”但是答案很簡單,你想吃苦的話,你就跟他交往;你想蒙福,你想興盛,你想你的子孫興盛的話,就不要跟他交往。我不會說“你不准跟他交往”,我不會說這樣的話。“可以,你要想吃苦的話,可以跟他交往,凡事都可行。”

 

“不信耶穌不行嗎?”“行,不信耶穌也行,如果你想吃苦的話,永遠在地獄裡面吃苦的話。”“不在教會裡做侍奉不行嗎?”“行,如果你想以後到了天國後悔的話,你可以隨便做。但是如果你想更加的蒙福,更加的幸福,擁有更美好的復活,那麼就要做侍奉。”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把盼望放在天上的人不會吝嗇,會以喜樂的心去做,而且也沒必要看別人的眼色。

 

“上帝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他會叫一切都很豐足。

 

“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為的是叫你多行善事,而不是叫你自己吃得飽、穿得暖。所以要常常回顧自己,如果覺得自己很富足的話,那麼應該想一想肯定有什麼原因,而不要僅僅滿足於那個富足。他賜給我們,叫我們常常充足是有理由的,是有原因的。大家想一下自己在哪方面很充足?那是有原因的。如果在錢財方面充足的話,那麼就用那個錢財去做事。想一下自己在哪方面充足,要知道那是有原因的。

 

“如經上所記:‘他施捨錢財,周濟貧窮,他的仁義存到永遠。’”這是詩篇1129節的話語。這是針對誰說的話語呢?聖經所有的預言都是針對耶穌基督說的,這句話語也是對耶穌說的。“他施捨錢財,周濟貧窮。”他施捨錢財,那麼難道耶穌在這地上是有錢人嗎?他是富翁嗎?

 

這地上的錢財其實什麼也不是,他充滿的是永遠的錢財。就是在天上從父那裡得到的榮光、權柄、能力,這一切都是他的。天上的、地上的一切全部都是他的所有,而他用這一切來周濟貧窮,分給了這世上的人,叫人跟自己一同享受。為此他來到世上背負了十字架,為了把天上的榮光分給人。他分給人的不是這地上必會朽壞、消失的東西,而是永遠不朽壞、不消失的榮光,那樣的財物,那樣的美好。眼睛可以看到的金子只不過是一種比喻而已。

 

那麼真正有價值的是什麼呢?從上帝那裡來的一切都是有價值的,是人想像不到的,非常了不起。現在因為看不到,所以為了叫人能夠用眼睛看得到,就用“寶物”這個名詞來代表那樣的價值。人們能夠用眼睛看得到的、想要努力追求的就是金銀寶物,但是這些東西在天國都只不過是用來鋪路的。耶穌擁有的是這些東西根本無法與之相比較的那天上永恆的金銀財寶,那一切全部都是他的所有。他把這樣的東西用來周濟貧窮,為此他背負了十字架,也為此他傳了福音。

 

人們能夠接受這一切的方法是什麼?通過話語來接受。所以他將話語賜給我們,道成為肉身來的那位流下自己的血,撕開自己的肉給我們,並且給我們傳了福音,叫人領悟上帝的話語。這也不足,還差下聖靈來,把我們帶到真理當中。最富足的那位,對他來說最充足的是什麼?就是話語,所以他把這話語分給我們。

 

說到庇哩亞人,最充足的是什麼?就是話語。我從中國回來的時候,現在說起來是15年前,我之所以決定回韓國,是因為那個時候引導我的那位牧師說要按立我成為牧師,如果我那時候接受按立的話,我在15年前就已經按立為牧師了。當那位牧師說要為我按立的時候,我突然開始考慮,我如果在這裡接受牧師按立的話,我就要在這裡獻身,無法脫離這裡。但我的心真的在這裡嗎?我是庇哩亞人,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否認庇哩亞人這個身份,我也沒有離開過庇哩亞,所以我不能接受按立。就這樣我其實是逃回韓國的。

 

回韓國的時候,我就開始苦惱,有很多的條件,出來很不容易的。因為當時那裡的牧師給我聯繫一個中國的教會,持續的給我提供報酬,讓我在中國作工,並且為我報名讀神學,到了時候我會畢業。那個時候我已經接受了宣教師任命,我只是在那裡作工,但是他們給了我這樣的身份。我感到這樣下去我就不可能作為一個很自由的靈魂自己去作工,我要如何作工會跟我的意志沒有關係,我很自然的就會成為別人的所屬,要接受他們的支援、幫助,與那邊的教會連接在一起。如果這樣下去的話,我就會成為那個教會的人了。但是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所以我就從那裡出來了。

 

那個時候我考慮什麼呢?從經濟方面來看,我留在中國對我比較好。因為在中國我可以接受宣教師的待遇,作工也已經很方便。回韓國的話,我只是一個平信徒,按立牧師根本連想都不敢想,因為我連神學都沒有讀過,我也不是教會的傳道師、宣教師,也沒有人認識我,我要一切都從頭開始,所以根本就沒有辦法相比較。但是只有一點把我緊緊拴住了,那是什麼呢?話語。

 

我在中國傳道的時候,傳話語的時候總是受限制,“不能這樣講,不能那樣講。”受到很多教理的限制。而回到韓國,我可以按照我所知道的真理,我所領悟的照樣的去學習,照樣的去行動。雖然在經濟方面我會很艱難,條件也很差,我還要重新讀神學,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但是在傳話語方面完全不用受限制,這一點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還有在傳庇哩亞話語的時候,我的心不會有任何的矛盾。因為有的時候在一些特殊的環境下面,我想傳我要傳的話語,我所相信的話語,但是卻受到限制,無法照樣去傳,那真的是非常痛苦。我知道能夠把我靈魂裡面的真理毫不隱藏地顯露出來是多麼大的喜樂。

 

那邊的教會雖然也受到庇哩亞話語的影響,也趕鬼,也叫人領受聖靈,但那是長老教的教理。長老教的教理是什麼呢?信耶穌跟領受聖靈是一樣的。就是你在信的時候就已經領受了聖靈,這是長老教的主張。原來的長老教會是不會叫人領受聖靈的,因為他們主張你在信的時候就已經領受了聖靈。

 

但是我所說的這個教會叫人受聖靈,那麼用什麼方法呢?如果說信的時候已經領受了聖靈,那麼就沒有辦法幫助他們領受聖靈,所以他們就反過來說“一定要領受聖靈才叫信。”就是說你再怎麼迎接了耶穌,也受了浸禮,但是如果沒有領受聖靈,就說明你還是沒有信耶穌,還是沒有信心,還是無法得救。他們這樣的教導。

 

結果領受聖靈就變成了得救的條件。人們為了領受聖靈而努力禱告,當領受聖靈的時刻,他們就好像得到釋放似的。那麼他們怎麼知道自己領受了聖靈呢?當場能夠顯出來的就是方言,結果他們主張的就是:說方言就等於你領受了聖靈,你領受了聖靈就等於你得救了。

 

如果得救了,那麼以後你的心會怎樣呢?那之前為了領受聖靈非常渴慕,然後當你領受了聖靈說了方言,那麼你會怎樣?終於放心了。然後就開始墮落,從那以後就不來教會。直到現在為了領受聖靈而努力掙扎著學習了三個月,也努力禱告了,但是當他領受聖靈的瞬間卻只是想“可以了。”

 

為什麼?因為他們還主張聖靈住在自己裡面就會永遠不離開。既然聖靈永遠不離開,那麼我一旦得救,這個救恩就不會失去。因為聖靈永遠也不會離開這個人,那麼這個人能夠下地獄嗎?假如我領受了聖靈,但我去了地獄,那麼這是誰去了地獄?那不就是聖靈去了地獄嗎?這是不像話的,所以他們的主張是領受聖靈的人絕對不會下地獄。結果接受了這樣的教導的人得出的結論是什麼呢?說方言的人不會下地獄,即使後來他不去教會,即使他否認耶穌,因為他已經領受了聖靈,所以這個人能夠去天國。

 

後來甚至在他們當中有一個人去了東方閃電,這個人也說了方言,也領受了聖靈,但是後來去了東方閃電。就這樣給教會帶來了混亂,因為教會的牧者走了,所以教會的同工們就辱駡這個人。人們就指責這個人“為什麼要去東方閃電?”但是他卻回答“你們再怎麼說我是異端,那我也能夠得救。”

 

所以這些人就生氣了,對於“一次得救,永遠得救”產生了氣憤的情緒,對這一點非常生氣。這些人就問自己的前輩“這個人去了異端宗教那裡,那麼這個人能不能得救?”得到的回答是什麼呢?“是的,他一旦領受了聖靈,聖靈就會永遠住在他裡面,所以他得救了,早晚他還是會回來的。”聽了這樣的回答之後,這些人就說“我們不會再跟你學習話語了。”結果就離開了。

 

他們把領受聖靈跟救恩聯繫在一起,然後就僅僅到這裡為止。但我們所教導、所學習的是什麼呢?領受聖靈以後是為了什麼?為了你做證人,聖靈是耶穌的保惠師。在領受聖靈之前就已經得救了,耶穌對於還沒有領受聖靈的人說“我的父,就是你們的父。”就是說即使還沒有領受聖靈,但如果接受真理與耶穌聯合,就已經成為了可以稱上帝為父的上帝的兒女。但是要領受聖靈作見證人,要擁有能力,去行能力,要更深地認識真理。對於領受聖靈的我們庇哩亞人來說,領受聖靈才是開始。而我剛才說的那些人,他們認為領受聖靈就已經到了終點站,在那之後就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當我們在那裡幫他們領受聖靈,然後從他們那裡離開一年以後再回去看看,那些人就已經墮落了。有的是屬靈方面的墮落,有的是肉體方面的墮落,因為他們太大意了,太放心了。他們不知道該怎樣接受話語,也沒有什麼話語好傳的,因為他們所知道的話語的最高峰就是幫人領受聖靈,而現在已經領受了,所以也不需要再做什麼了,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受到我們庇哩亞影響的那些教會,他們最終所追求的就是那些,無法超越領受聖靈這一點。再往前走一步也就是趕鬼而已,即使是趕鬼,也是從人本主義的角度去趕鬼。我們為人趕鬼,不僅僅是為了使病得到醫治,而是為了上帝的國和他的義,為了擴展上帝的國,為了見證福音,就是作為一個神跡彰顯出來而已。但是人本主義的那些人,他們接受趕鬼是怎麼做的呢?每天為自己趕鬼,醫治我的病,醫治我的問題,讓我成為有錢人,為此而趕鬼,並不是為了傳道而趕鬼。

 

我在中國傳道的時候,從來沒有為一個健全的人趕鬼,因為沒有那樣的機會,沒有那樣的時間。我每天傳話語、禱告、趕鬼,信徒們聽話語的時候汙鬼突然顯現出來,每天都會有汙鬼顯露出來,很自然的就顯露出來。所以我從來沒有為一個好端端的人趕過鬼,沒有那樣的機會。我只是為了在聽道當中所教導的那些靈魂,汙鬼通過他們顯露出來的時候去幫助他們。如果我旁邊的同工心情不好,很憂鬱或者怎麼樣,我從來沒有為他們趕鬼,根本沒有那樣的機會。

 

從聖經中也可以看到是這樣的,耶穌從來沒有說過“彼得,你最近接受趕鬼了沒有?你一個月都沒接受趕鬼了嗎?那你趕快過來,我給你趕趕鬼。”沒有這樣說過。但是現在我們卻好像在這樣做,這就說明你沒有作工,沒有在做事,要趕快分散出去做事才行,要去作工才行。

 

但是因為不去作工,所以就僅僅在內部你給我趕鬼,我給你趕鬼,天天趕鬼。結果就出來什麼樣的事情呢?“我最近得悔改。”“為什麼?”“應該每天禱告才是,但是我沒有禱告;應該每天傳道,我也沒有做到;應該每天趕鬼,我也沒有做到。”“你經常為別人趕鬼嗎?”“不是,為我自己。”這個人說自己應該每天趕鬼,但是卻沒有趕鬼,因此要悔改。如果走到這種地步的話,很明顯,他根本就沒有作工。我們不能這樣做,我們得到的很多,但是因為沒有把它分出去,所以總會做這樣的事情。

 

既然你得到了這麼充足的,就應該周濟窮人。世上那麼多基督徒,他們是那麼的貧窮。對他們來說話語的最高峰就是領受聖靈,多麼可憐。要知道領受聖靈才是開始,對我們來說領受聖靈只是最底層,從零開始。但是他們卻把這看作最高峰,領受聖靈之後就開始彷徨。我們應該把我們所擁有的分給那些貧窮的人。

 

我們不是要把很多錢分給人,錢財早晚必會消失。當然錢財也很寶貴,但是我們擁有的是更寶貴的,我們要把它分給人。如果做不到這一點的人,那麼即使是錢財也要把它分給窮人,是這樣的意思。我們要做最重要的,但是如果做不到的人,哪怕是錢財,也應該用錢財來獻身,是這樣的意思。

 

主並沒有把錢財分給人,也沒有到處去收錢,沒有這樣做。主所願的是什麼呢?施捨錢財有很多人可以做,所以你不要做那個。他就揀選了十二個門徒,其中特別選擇了三個人,又從三個人當中選擇一個人,然後特別的拜託他。對多人說話的時候,你聽到了對多人所說的話,不要僅僅以此為滿足,我們要成為主單獨呼叫你對你說話的人。

 

那個時候主會說什麼呢?跟一個人說話的時候他會說什麼呢?“你愛我嗎?那麼你餵養我的羊,養育我的羊。”就是用話語來餵養羊,把我們所擁有的最豐盛的,也就是這話語,這上帝的意圖,這真理,把它分給靈魂。這樣的話,他的義會永遠長存。主這樣的應許我們,不要僅僅自己知道,而要把它分給人。

 

我們現在正在做這樣的事,我們不是在做翻譯嗎?我們在分給人的時候,不要隨隨便便的,“你們要吃就拿去吃吧,你們有靈感的話就去理解,不然就算了,沒有靈感的人也沒有辦法。”我們在做翻譯的時候,即使沒有靈感的人,也要讓他能夠理解。

 

耶穌是洛格斯,洛格斯如果不成為肉身,只是作為洛格斯來的話會怎樣?舉個例子,道沒有成為肉身,只是道顯現,然後說“你們能聽明白的就聽,不能聽明白的就算了,那是因為你們沒有靈感。”他並沒有成為肉身,那麼誰能夠得救呢?所以他降低自己,很親切的這樣服侍我們,所以我們才能夠聽得懂,才能夠明白,才能夠看到他,聽到他所說的話,從而信他,他是多麼的親切啊。

 

這就是耶穌基督的精神,福音的精神,我們要擁有這樣的精神。不要想“如果你不理解我翻譯的內容,你就讀一百遍,直到理解為止。”我們要把它翻譯好,讓人讀一遍就可以理解,用通俗易懂的語言來說服他們。

 

我們聽元老監督的講道可以感受到他這樣的心意,他在講道的時候,從這個方面來講,從那個方面來講,這樣講,那樣講,說明完了之後又問“明白了嗎?”大家見過這樣的牧會者嗎?每次總是問“聽明白了嗎?”他就是在想盡辦法叫信徒們理解他所講的話語,為的就是叫信徒們能夠理解。

 

主耶穌他真的是翻譯者,耶穌是把洛格斯用我們能夠聽得懂的語言翻譯出來的,他是最初的翻譯者,他做的是這樣的事,多麼了不起。希望大家對於自己所做的翻譯事工能夠非常的重視,好好的擔當,要確實地清楚知道自己不是在做自己個人的事。

 

現在我們所做的事,不是說“我要作工”,所以就在做,而是因為亞伯拉罕擁有了這個夢想,按照上帝賜給他的話語擁有了夢想,所以我們現在帶著與他同樣的信心,擁有了與他同樣的信心。因為耶穌播下了種子,所以我們才同樣擁有了這種子。因為視無言做著這樣的夢,所以我們進入到他的夢中,進入到他的異象當中。也因為我在他裡面這樣的展開異象,所以大家才進到這裡面作工。

 

枝子是一個連接著一個的,大家跟我是否親近這不重要,但是大家一定要知道大家跟我是連接在一起的,要努力地去理解這位現在對我的期待是什麼,要做什麼樣的事,一定要清楚。不喜歡我的人,憎恨我的人,聽到這樣的話可能會說“你看,他真的是一個獨裁者,以自己為中心。”如果他這樣想,那我也沒有辦法。要知道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不是為了我興盛,不是為了我怎麼樣,如果是那樣的話乾脆離開好了。如果相信我是為了主的話語能夠成功而在這樣做事的話,那麼就應該積極地與我協作。

 

我們要清楚地帶有這樣的精神,我們都是受委任做事的人。現在中國很多庇哩亞人已經學習庇哩亞很長時間,我們也長期的教導他們,所以他們現在帶有什麼樣的精神呢?“我們不是利用庇哩亞的人,我們也要參與到這庇哩亞運動當中。現在我們既然得到了恩典,一直從母教會那裡得到汁液,得到養育,我們是在做母教會的事。”

 

有一位牧師,她從五六年前開始給我寫信,那時候她的教會很復興,真的是很優秀。我說她真的很優秀,她在信中說什麼呢?那個時候我還是傳道師,她說“傳道師,現在我所做的事不是我在做,而是傳道師在做,我只不過是給傳道師跑腿的而已。”那個時候我因著她所說的話很受衝擊,我從來沒有這樣給她說過,但是她卻擁有這樣的心。因為她有這樣的心,所以看一下她所結的果實多麼優秀。因著這一個人,在其他地區也有教會建立起來。因為她這樣做,我並沒有去支配那個教會,反而那個教會結出更豐盛的果實。上帝使用的是這樣的心。

 

而相比之下有的人從一開始就沒有那樣的心,不但沒有那樣的心,也沒有接受訓練。很長時間以來我為了那個人真的吃了很多苦,也受到很多指責,但我還是擔當。其實我在韓國受了很多辱駡,其中有一半都是因著那個人。當他不守規則,不按照規定去作工,我這樣的指出來的時候,他對我說什麼呢?“你們根本就不知道中國的內情,你們知道什麼呀?”然後我還是要求他們,“那你們也應該遵守規定。”結果他們說什麼呢?“庇哩亞是你們的嗎?庇哩亞是首爾聖樂教會的嗎?我們現在想要搞庇哩亞運動,你們為什麼干涉?為什麼想要支配?”

 

這個人從一開始就以為自己是主人,從來沒有想到自己是奉差遣的人,只是在利用這話語,只是想著我想利用這個話語來做一番事工,認為首爾聖樂教會要無條件的幫助自己。帶有這樣立場的人最終必會離開的,會走自己的路,那麼也不會再繼續進行庇哩亞運動了。這樣的人會有自己的一套系統,那麼就會加上自己的名字。最終他走了自己的路,離開了。

 

昨天他向我宣佈說“我要離開!”然後我囑咐他“那你不要使用庇哩亞的名字。”其實他從一開始就有這樣的心,只不過是到現在才顯露出來而已,不是最近才改變的,而是從一開始就有這樣的心。這個人從一開始就不是我養育的人,如果從一開始我就干涉到他的事工當中的話,那麼可能就不會出現這樣令人遺憾的結果了。

 

大家也是,如果心裡想“我為什麼要做李基宅牧師喜歡做的事,那跟我有什麼關係?我是接受上帝的命令做事。”如果這樣想的話,即使現在不離開,早晚也會離開的。如果要離開的話,還不如現在離開。如果沒有這樣的心的話,還不如現在離開。等到以後我信賴你,把更多的事工交給你,然後愛你,把所有的愛澆灌在你身上,然後你再撕裂我的心,然後給我打擊,不要這樣。在那之前,在我信賴你之前離開就好了。我很確實的跟大家說清楚。

 

我們教會對於傳道師進行教育的時候,我去給他們講課,我對傳道師們說什麼呢?“大家今後要在首爾聖樂教會作工,大家要想我是在做監督的事,我不是在做自己的事工,而是接受監督的命令在幫助監督。不要想我是在搞庇哩亞運動,我是在做首爾聖樂教會的事,而是想我在幫助監督,要這樣想。如果聽了我這話,你們覺得心裡不舒服,或者感到哪裡不願意聽,如果有這樣的部分,那你需要再仔細考慮一下,乾脆不要做傳道。”我這樣的對他們說。

 

我說了很當然的話,但是這個課結束以後,有的人過來跟我說受到了衝擊,從來沒有這樣想過。我也因著他說這話而受到衝擊,如果我沒有對他們這樣說的話,那麼他根本就沒有這樣的心就做了傳道,那麼結果他就是在做自己的事工,最終離開教會。

 

我們教會的牧師當中偶爾也有離開的,我們常說“離開的時候不要把信徒帶走。”我們不是常這樣說嗎?你出去開拓的話,誰能夠說你什麼呀,你去做自己的事工吧,但是離開的時候至少不要把信徒們帶走。但最近也有一些離開教會的牧者還是把教會的信徒帶走了。可想而知監督的心該會多麼的痛,有多麼大的背叛感啊。而且這樣的事情不是一次兩次,幾十年的時間裡有多少這樣的人。所以監督能夠信得過誰呢?

 

希望大家帶有這樣的心:我要幫助李基宅牧師。那麼大家應該知道我帶有什麼樣的夢想,我是怎麼開始這事工的,我播下了什麼樣的種子。明白、清楚知道這一點,然後參與到其中。

 

我擁有再大的異象,也是在視無言的異象當中,所以很舒服。我在他的異象當中充分地奔跑,充分地做我想要做的事,但是這一切都是在他的命令下面,可見他的夢想有多麼的大,有多麼的寬廣,他的器皿就是如此的大。希望大家也參與到我的異象當中,這樣連接起來,大家就跟視無言連接在一起,然後一直連接到耶穌基督那裡,再往上是亞伯拉罕,耶穌基督,上帝,就這樣成為一棵大樹。希望大家能夠明白這樣的關係。

 

總之,我們得到了主的恩典,他把他的一切分給貧窮的人,而我們得到了這恩典,所以我們也要把我們所擁有的充足的這一切分給他人。為此我們一起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聖樂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